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按摩棒】按摩棒列傳之變形金剛:綺拉女神的祈禱


標題 [心得] FF綺拉女神的祈禱噴水記
時間 Wed May 27 16:13:40 2009

────────────────────────────────────────────────────────

會以"變形金剛"下標題,乃此物與一般直線造型的按摩棒大相逕庭,
活像一個扭曲變形的按摩棒,故以變形金剛稱之。

這是2008年九月初的時候購入,那時女神好像正要開始炒熱。
KK上沒有人放粉紅色款式的照片,我的粉紅女神就在殷殷期盼下開箱了XD
(看我放照片的順序就知道,女神是很久以前就入手)










































下面這很像眼鏡盒吧?其實那是收納盒,
且FF貼心的讓收納盒本身就具有充電器功能,所以接上插頭就可以低調的開始充電。

打開收納盒,女神就躲在裡面



拿其他按摩棒比較一下大小:



從入手到現在,女神使用次數並不算多, (甚至連心得文都沒寫哩!)
並不是不好用,而是它彎曲的造型,讓習慣直線棒狀物的我還有點放不開
今天心血來潮(其實是因為好一陣子沒臨幸,要雨露均沾才行)
決定讓女神和小S跳蛋攜手合作。

(下面就是小S跳蛋)







































小S跳蛋真的是不錯的好玩具,
不管是要速戰速決,還是慢火熬煮,都可以好好發揮。
算是進可攻、退可守的武器首選。
先用小S跳蛋暖機,變成水濂洞之後,就是該女神上床。
喔不!是上場的時候了。


女神的頭是圓的,所以非常好入口,完全不會痛。
而且他是頭部稍大,頂進去之後的脖子就比頭部細。
所以剛嘟進去的時候真的很舒服。(男性術語:爽)


入口之後,放膽嘗試用各種角度及姿勢旋轉撞擊他吧!
撞擊到某個點,會覺得似乎有點肌肉痠的時候,絕對不要停下來!
這是要噴的前兆,肌肉稍微緊繃一下,不要放鬆,女神也不要拔出來。
這樣不曉得有沒有五分鐘,就噴水了~



目前潮吹紀錄:

噴:
綺拉女神的祈禱
DocJohnson
酷蟲寶貝


流:
寶貝蟲蟲
小蟲保羅
桃麗絲寶貝

該說玩具勝出嗎?真人似乎都沒這樣的功力XD

32 則留言:

  1. ◢▆▅▄▃拜╰(〒皿〒)╯託▃▄▅▇◣ 真人怎麼跟機器比



    真人的插入的滿足感應該比機器好吧....

    (這算問與答嗎XD?)

    回覆刪除
  2. 一..一 三十公分 會頂到子宮吧....



    粗比較好吧?

    回覆刪除
  3. 恩..都可以把西瓜那麼大的東西生出來了

    應該不會粗到那去吧...(奸笑)

    回覆刪除
  4. 看到那張跟按摩棒比較一下大小,覺的好像少一支

    情迷羅莉塔呢XD

    雖然這支跟小蟲保羅大小看起來差不多(實際我不知道,看圖通常都不準

    但羅莉塔看起來攻擊力偏高說

    啊啊,也有可以妳已經有了,只是還沒分享到那(〞︶〝*)



    >>一陣子沒臨幸

    妳是哪個時代的皇帝嗎...

    看看朕的後宮三千佳麗,喔不,是三千按摩棒才是



    >>潮吹記錄

    用流的話,也是從尿道嗎?

    好像比較少看見潮吹是用流的...

    另外我比較想知道的是,Sally大姐潮吹的話,能噴多遠呢?

    能讓對方噴的話,有會一種成就感吧≧▽≦



    >該說玩具勝出嗎?真人似乎都沒這樣的功力

    之前有聽到一個A片的主題是

    以金手指加X鷹與情趣用品比賽,看哪方能先讓女生潮吹的

    好像是金手指勝出,但我不知道有沒有放水XD

    但如果派出女神上場的話,會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回覆刪除
  5. 不、不、不

    我是在說錯的是我XD

    繼然有一本會跑又會跳的活字典在我面前

    我怎能不認真學習呢!!

    妳說是吧,Sally大姐

    回覆刪除
  6. 連一劍浣春秋也出現了...他大概是寫blog能賺錢的其中一位吧

    唉呀,A片都是偽物呢,就像連續劇一樣,這點我還是知道的

    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XD



    錯誤的常識是嗎?無妨,遇到正確的更正過來就好了

    慘的是明明是錯的,還硬要說自已的對的(死

    回覆刪除
  7. 玩咖SallyQ:
    原來 玩咖SallyQ 會潮吹,難怪對高潮有著深刻的了解與迷戀。
    對於網站常被逐趕,深有同感,早年與另一夥伴成立"潮吹論壇"時,也是從台灣奇摩趕到香港奇摩,再轉到台灣的msn成人社群,後來還無條件被轉移到美國的msn社群,因為難以連線,就廢了此論壇,雖然會員(免費)到達快二萬,我與家長也教了一些心法,可惜會潮吹功力的男生還是不到五個。
    而在拜讀了貴站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09/07/doc-johnson_04.html 一文中,已透露了潮吹的要點,要先讓女生興奮後再用指技才會潮吹,文中 SallyQ 已先高潮過,所以可以達到潮吹,除非是常有在潮吹者,否則未興奮的狀態下,G點不可能浮現,在陰道裡挖個一百年還是噴不了的,失望之餘,最後怪罪潮吹是騙人的,在個人的經驗中,碰過的女生都能潮吹的。
    潮吹神秘嗎?一點也不。

    回覆刪除
  8. 請問SallyQ:以妳使用這麼多產品的經驗,有那幾款比較容易達到潮吹?有那幾款比較容易達到陰道高潮?另外可否描述一下,潮吹前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回覆刪除
  9. 請問一下這位女神有沒有機會開團勒??價位大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10. 看完妳的文章讓我心癢癢也網購了一支!
    可是打該卻發現他咐的插頭外國的,不能差台灣的插座!!
    很生氣的mail給店家,還好說要補寄給我.
    另外,FF不是都會附贈原廠的潤滑油嗎?
    店家說他們進的貨沒有,而且也沒有中文說明
    (之前再另一家買聰明球都有完整中文說明書&小包原廠潤滑油).
    我覺得毛毛的ㄟ,是不是買到山寨版,還是用過的阿?

    回覆刪除
  11. 請問sally姐這個有開放團購嗎??

    回覆刪除
  12. 回樓上:這幾天會開團購
    回樓樓上:如果你是找我代購,
    我可以幫你問廠商。

    回覆刪除
  13. 請問Sally,Iris和女神相比,哪一種比較容易潮吹ㄋ?小妹最近很心動,但經費有限,只能買一種...還請Sally推薦,謝謝!

    回覆刪除
  14. 每個人體質不同,
    所以無法告訴你,
    哪個產品一定會讓你比較容易潮吹。
    就像有的厭食症患者,
    吃了撒尿牛丸之後脾胃大開,
    有的厭食症患者則是吃了黯然銷魂飯打開食慾,
    所以潮吹這件事,沒個準~

    控且我覺得大家不要有潮吹迷思,
    潮吹不等於高潮,
    重點是你要自己覺得爽,
    而不是有沒有水噴出來。

    像我親眼看到自己用背女身插到噴水出來,
    但是那個當下我沒有像Iris時那麼爽耶。

    回覆刪除
  15. 請問女神的使用方式是?...哪一端才是正確進入的那一頭呢?

    回覆刪除
  16. 控制面板的那一端是握把,
    所以另一端就是督進去的部分^^

    回覆刪除
  17. 請問Sally姐有用過FUN FACTROY SPRING 春之頌嗎?這款適合情趣用品初學者嗎?

    回覆刪除
  18. 我不知道你說的這支是哪一款耶,
    有沒有英文名字?

    因為FF中文品名有"春"的,
    只有"春光爛漫史蒂芬妮"
    (台灣巾幗的翻譯)

    如果你問的是這支,這隻基本上來說,
    初學者是OK,粗度不會太大,震動也不會太強。

    回覆刪除
  19. 不過這款我沒用過,我只是在廠商那邊看過

    回覆刪除
  20. 請問G點到底在哪?要怎麼找?我之前曾經要買這一支,但是聽到店員所說的部位,我就傻了.因為之前我曾參考一些文獻,可是卻找不到位置,可以教一下嗎?

    回覆刪除
  21. G點位置可以參考這個網址:
    http://health.iqilu.com/html/liangxingjiankang/xingwenhua/200906/16-5054.html

    回覆刪除
  22. Sally姐
    想請問Ina和綺拉女神
    那隻比較容易達到陰道高潮呢?


    因到高潮和G點高潮不同嗎??

    回覆刪除
  23. 安安 Q姐 請問這款還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24. FunFactory一代女神已經停止團購
    因為原廠已經停產
    當初僅剩的庫存已經被我全包了
    不久前最後一根已經被團購完了~

    回覆刪除
  25. Sally姐
    想請教一下,綺拉女神有山寨版的嗎?
    昨天買了一支綺拉女神,收到東西打開後我楞了一下。
    包裝似乎跟你的不一樣。
    它的包裝盒不同,裡面綺拉女神的本體是用鍛面的袋子裝著的。
    而且包裝裡的東西也很簡陋只有一包潤滑液跟一張全英文說明,看起來也不像說明書,就這樣,沒了!
    因為我有買過Fun Factory的產品(柯波拉),裡面也至少都還有一張Fun Factory的全產品敗家型錄、說明書和兩包潤滑液。
    這次買綺拉女神,打開來也簡陋得未免太沒質感。
    所以有點擔心買到什麼山寨版阿理不打的東西。
    所以想請情趣用品達人們幫我解惑一下。
    因為如我是我自己要用的也就算了。
    重點是要給我女友用的,我可不想隨便督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進去。
    所以想請Sally姐幫我鑑定一下。
    如果Sally姐要看圖的話我在AVno1的情趣用品版有發文。
    拜託Sally姐了,搞不清楚的東西我不敢給我女友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外包裝應該是FunFactory真品沒錯
      (應該啦,沒有看到實品以及細部Logo之類的)
      至於提到"綺拉女神矽膠的部分
      (督進去的部分)中間有一條摸起來很明顯的分模線"
      => 即使你買的是真的FunFactory的綺拉女神,
      也是正常的
      因為這是FunFactory
      lower cost (cost down)的結果!

      你可以看我的第一代綺拉女神的祈禱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8581.html
      我這支是當年大概第一批引進台灣的第一代女神,
      當時這樣一隻要價將近七千喔!

      第一代真的很棒,很像眼鏡盒的外盒,
      本身就是收藏盒兼充電器,
      玩具本身的組裝品質也很好,
      光滑順手,接縫處很密合。

      但是第一代的價位實在太高
      (以FunFactory該公司的產品價格來說),
      所以大約在三年前第一代停產,推出了第二代女神,
      價格馬上砍一半,沒有收納盒兼充電器的外盒,
      外包裝也變成用很陽春的軟紙盒裝著,
      最糟糕的是,產品也確實變得粗糙了!
      接縫處過大是二代女神問世以來一直存在的問題,
      這些年一直都沒有改善!

      似乎FunFactory開始沉淪,希望朝低價路線靠攏,
      所以寧可cost down,也不願提高價格與品質。
      在德國,FunFactory是低價的產品
      (他們的生活物價比台灣高).......

      刪除
  26. 謝謝Sally姐的解說~
    我當初也是看過sally姐的分享文才去買的。
    既然Sally姐說是真品,那就應該沒問題了。
    只是Cost down的方向有很多,從產品品質下去Cost down還真是少見.....
    話說在昨夜情人節夜晚我把禮物送給我女友。
    結果不曉得最後莫名其妙的也沒用到......
    全程使用的就只有小弟自己準備的那支"國王的祈禱".....
    所以現在東西還是完整的躺在盒子裡~
    Sally姐要看實品的話我有貼在avno1了。

    最後還是要再謝謝sally姐一下~減少了我心中的不安
    (下次我跟女友去摩鐵的時候再用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為什麼我後來都不開FunFactory團購的原因了,
      實在無法認同它們這種的理念。

      刪除
  27. 請問Sally姐
    2代女神還有在團購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8. 請問Sally姐
    我的女神似乎因為年事已高,電池充飽之後使用不到五分鐘就沒電了
    不知道Sally姐是否有送修的經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你的這個問題:
      1、FunFactory原廠沒有提供質保服務,
      是台灣代理商巾幗很佛心的提供一年質保服
      務。
      2、情趣用品屬於個人衛生用品,
      其實並沒有維修服務,像Lelo、we-vibe
      都是直接換新品給消費者(一年質保服務)
      3、充電的產品是鋰電,不管是手機還是玩具,
      都有一定的充電上限,
      你都說了,你的玩具是年事已高,
      相信你已經得到答案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