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公告】目前Blog狀態



















話說被某些衛道人士迫害,加上某有名大站昏庸愚昧,
我在百屌環肆之下(雖然都是假XD),還得抽空來大搬家,實在是"十人十日干"到了極點。

Blogger的系統和某有名大站完全不同,我還不太習慣操作方式,
當初用匯入的方式似乎有點錯亂,
所以目前Blogger看到的文章,不像當時放在某有名大站那樣一目了然,大家先忍一忍囉,
不過基本上文章請從右邊的"文章目錄"裡面尋找,以前發表過的文章還是找得到,
只是3/4以上的文章,我還沒放照片^^;
等我全部大功告成後,會再發公告通知大家。
不過最近有空我還是會先寫點新心得文。
(要不是那該死的有名大站,我的心得文早就出爐,嗚嗚~)

13 則留言:

  1. 我也在摸索blogger的使用方式

    大姐對於"意見"是很少回應還是都私密回應阿?
    因為像我是打"名稱"充其然只算是個訪客
    照"不太有名"小站的玩法對照
    訪客是無法密語回復
    也看不到版主對該"訪客"私密回復吧

    小狼狗搞不清楚是大姐暫時都不做回應還是私密回
    總覺得其他人都能正常跟大姊交談
    都沒看到大姐對我的回覆@@(第一篇套子的有啦...那是公開吧)
    必要時可能我也得申請一個嗎?

    回覆刪除
  2. 回小狼狗:其實是因為我太忙了,所以沒辦法一一回覆。
    系統也還在熟悉中。

    回覆刪除
  3. 知道了
    等您較空閒
    在討論細點吧

    回覆刪除
  4. 加油啊...天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像我們這種安份守己的好色之徒會有好報的^_^

    回覆刪除
  5. 雖然我只是路過的
    但是對於有女性願意就此議題發聲
    我是舉雙手支持的

    何況敘述如此詳盡
    真的會對有所需要的人有所助益

    希望Q大能不氣餒 持續分享

    回覆刪除
  6. 好奇Q到底養了幾隻貓狗.

    自味的時候,貓會圍在旁邊看嗎?

    回覆刪除
  7. 回J:
    家裡很多隻貓狗,
    外面的我都直接贊助經費做TNR,
    或是偶而做做短暫的中途。

    我自慰時貓其實不太受影響,
    不過有一隻貓特別喜歡震動的聲音,
    每次我在被子裡用振動的產品,
    他會格外興奮。

    回覆刪除
  8. 回alexchiang 與匿名:
    謝謝你們的支持,
    也希望我的心得文能幫助大家少採到地雷:p

    回覆刪除
  9. 那你每月飼料/貓沙錢不少唷~辛苦惹!我家才2隻看起來小小的就超會吃~加油唷!好期待團購物送來唷 ^_ ^y-~ 嘻嘻

    回覆刪除
  10. 回TC:
    自從送出一隻食量超大的公成貓後,飼料有省一些了,不過貓砂真的用很兇。 希望大家拿到產品都能用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11. Sally姐或許可以考慮出書?
    這樣多了些資助費可以做更廣的研究
    又能給更多人增廣見聞
    像"女王"也是從網路上紅到書局
    反正都暱名安全性因該夠的

    回覆刪除
  12. 板大您好!其實不光某大站擋您的BLOG連我家的H業者,也用家長XX擋您現在的BLOG,害我都欣賞不到您的好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