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其他】激情套列傳之30cm鄉民不可用:深海章魚怪


※ 警告:30公分鄉民嚴禁使用 ※

在此要嚴肅的向有著30公分尺寸的鄉民道德勸說,請勿使用此款激情套,
否則因此出人命者,一概與本人無關。


實品照(左邊身材魁梧的那位):



其實會發覺,本篇的深海章魚怪外型根本就是一公分眼淚的救星的強化變種版嘛!



所以激情套列傳第一集我就說了,那是輕口味;這一篇可就是重口味了,
在此要嚴肅的跟各位30cm起跳的鄉民說聲抱歉,
這一款絕對不可以用在擁有巨根的鄉民身上!


這次請強者我朋友之一的寶貝蟲蟲來當肉體model


(友人:妳根本是變態來著的!)

(SallyQ:我從沒否認過啊 (  ̄ c ̄)y▂ξ)


這一款激情套有兩大特色:
首先看他最前端的龜頭部位,特別加大加厚,我擔心過於刺激會讓我爽到停不下來,
所以這一次是用我的侍寢名單中最小尺寸的FF寶貝蟲蟲按摩棒。


也不少用過FF口袋系列的朋友反應其長度太短,不容易握住。
對我來說,這反而可以很放心的享受按摩棒頂到底的玩法,享受肉棒在體內的充實感,
(且我身高偏矮,陰道也較短,太長的我反而會怕督過頭 XD~)
所以這次一口氣督到底時,讓我覺得小穴快爆炸了!
天啊,小穴感覺很漲,就像是男根在極度興奮時的腫脹感,甚至比真實肉棒的感覺更強烈,
因為他的頭加大,且由於本身的軟膠相當有彈性,
陰道興奮地收縮,與激情套的彈性互相撞擊,激盪出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迭起,
這樣的享受,剛好適合長度不是太長的屌兒。


另一個特色,就是激情套軀幹部位那一個一個像章魚吸盤的突起物。


當初一拿到這款激情套,原本是有些失望的。
因為依照我過去挑選激情套的經驗,表面的突出,高低落差越大者越刺激,
像這樣的高度,以我過去的標準大概會被列為不及格,
剛入口時,吸盤似的部位,也的確沒有特別出色的觸感,
所以我把我的主力放在前面所說的大龜頭上。


正當我享受著巨大軟膠龜頭的餘韻,我又想透過快速的抽插,來獲得最直接的快感,
於是我把頂到底的寶貝蟲蟲往回抽送,咦?怎麼動不了?

試了好幾次,只感覺到有股吸力,讓我難以達成抽插的動作,還真的是爽到「難以自拔」。
原本以為是自己不夠溼,所以拿了小 S跳蛋火力全開刺激陰蒂,並且開了寶貝蟲蟲的振動,
伸手摸了下體,早就一片濡濕,豈是潤滑不夠?


加上陰蒂與陰道的震動刺激,身體忍不住扭動了起來,
這恰好讓那仿若章魚吸盤的突起物與陰道肉壁,產生莫名的吸引力,交互的作用著。
如果說前一篇分享的軟刺激情套像許多小手按摩,
這一款激情套大概就是許多小嘴巴在吸吮著你。
不知道姊妹們有沒有被男伴以嘴巴,細心的吻遍全身肌膚過?
一吸一放的感覺,把他換成在陰道,就差不多是那樣的感覺了。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43 則留言:

  1. 這款可真的沒見識過了...
    居然是吸盤來的
    小弟上次就有提過這種大龜頭式的激情套
    不過身軀是吸盤真的沒想過也沒看過
    感謝Sally姐的心得分享
    這是想都想不到的經驗

    Sally姐陰道會短...但是小弟看您都愛用大陽具的說...=///=

    回覆刪除
  2. 回小狼狗:
    大玩具我也沒全部督進去,
    這叫做進可攻、退可守XD

    回覆刪除
  3. 小弟能體會
    平日三餐淺嘗即可
    要是哪天性慾排山倒海而來
    大屌也可以一下子填滿...
    不怕沒屌愛(誤

    回覆刪除
  4. 感覺SallyQ大姐很喜歡錶鄉民啊!!
    是他們曾經帶給妳什麼心裏上難以磨滅的傷害嗎XD

    對了對了,另外恭喜您新居落成(疑?

    回覆刪除
  5. 回華麗無雙:
    文章中常提到鄉民,
    只是跟大家開開玩笑罷了,
    請大家輕鬆看待:p

    回覆刪除
  6. 抱歉請問一下..如果實際上可以使用嗎?
    就是套在男生器官上..?
    那還要戴雨衣嗎..?
    初學者..謝謝回答喔..<(_ _)>

    回覆刪除
  7. 回樓上匿名:
    1.這本來就是要套在真屌上使用的,
    只是基於網路尺度,
    沒辦法提供真屌當示範,所以用假屌取代。

    2.套在真屌上使用時,不需要再穿保險套,
    但為了避免激情套於動作時破裂鬧出人命,
    建議屌兒拔出女體之後再射精,以策安全。

    回覆刪除
  8. SALLYQ ~我也想買一個激情套跟我老婆試試看 但我門之前都沒有用過情趣用品 所以想請教你一下 對女生而言會不會覺得不好 或是疼痛

    回覆刪除
  9. 曾經用過似識的激情套列(有龜頭型那種),
    感覺不錯哦!!

    可是太久沒用了,另一半不太敢用了.

    回覆刪除
  10. 嗯~我有用過這種...
    老實說初次用的真的要先心理準備好~
    真的好想死掉~_~雖然很爽但是太敏感啦!!

    (血蝶)

    回覆刪除
  11. 請問大師 這種是要種麼使用阿 小弟我不解 這個適用在自慰棒 還是套在 真器官上 要適用在真器官上 那是不是還是要先帶上保險套 要是這樣的話還有個疑問 保險套有潤滑液 這樣不就會奇趣套跟跑險套分離滑動 會不會造成這個情趣套 卡 留再女生體內的問題

    回覆刪除
  12. 回樓上:
    可以套在假肉棒,也可以套在真肉棒上。

    順序是先套在棒子上
    =>抹潤滑劑在這個激情套表面
    =>插入小穴活動

    不用再戴保險套,
    不過請記得射精之前要不出小穴喔

    回覆刪除
  13. 請問有一種G點突擊激情套,是不是如名稱有那種功能
    感謝Sally姐的心得分享

    回覆刪除
  14. 回樓上: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樣子,
    不過我沒用過的產品,
    我沒辦法回答你好不好用喔

    回覆刪除
  15. 用過後,我真的體會到SallyQ妳所說的「許多小嘴巴在吸吮著你。」

    尤其在快速抽插時,真的有夠刺激到快不行了。
    而且在拔出來時,吸力更強,還會有"啵"的一聲,好害羞唷 -///-
    真是威力驚人.....

    回覆刪除
  16. 所以我就說阿,
    好東西我不會吝於跟大家分享啦~

    回覆刪除
  17. hello
    我這幾天看到您寫的老船長
    很心動
    就透過hi5去訂了
    不過幾天後訂單看都是處於未出貨
    寫信沒回
    所有電話都是轉語音信箱
    之後我要出國了可能也取不到
    是不知道對方怎樣情況了
    幸好我是用貨到付款
    提醒一下喔

    回覆刪除
  18. 我明天如果線上遇到那家廠商的人
    我幫你問問看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19. 我明天如果線上遇到那家廠商的人
    我幫你問問看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20. 請問這樣的激情套,一個大約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21. 當初提供的廠商,
    它們網站售價大約是兩百多~300出頭吧,
    有些實體店家也有賣,
    實體店家售價我就不知道多少囉

    回覆刪除
  22. 看了Sally姊的這篇介紹後,小弟就去買了這項商品。入手後卻發現一個囧境-套在弟弟上好緊繃啊??!!這樣是正常的嗎?還是說小弟我不適合用這項商品呢?

    回覆刪除
  23. 一模一樣的章魚怪款嗎?
    有沒有照片或是網址來一下?

    如果是一樣的產品,
    應該要感謝你爸媽,他們把你生的太好了,
    因為章魚怪這款是比較新的激情套,
    不會像以前的激情套很緊繃說~~~

    如果你買的是以前激情套,
    即使是一般尺寸的弟弟,
    真的有不少比例是套起來會覺得比較緊。

    回覆刪除
  24. 我看了那網址,看起來是一樣的產品,
    我在想,
    你該不會是有5cm以上直徑的實力吧O.O

    我把它套在Iris (粗度4cm)
    可以像保險套一樣正常抽插,
    我朋友也有買,
    他的尺寸我沒問,
    不過他也是可以正常抽插不會覺得太緊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狼狗回報
      深海章魚怪如果網上情趣購物找的到同型狀的
      基本上都為同個模開模
      沒太大差異
      所以都與SallyQ買的相同

      刪除
    2. 感謝小狼狗回報資訊:)

      刪除
  25. 小弟我只有3.7左右...那我是該"實際操作"再來下定論了~

    謝謝Sally的意見~~

    回覆刪除
  26. 請問這個深海章魚怪激情套 要到哪裡買
    我網路上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27. 去哪邊買阿 都找不到
    介紹一下

    回覆刪除
  28. 本來上網找到一個跟s大一樣的激情套
    結果賣方寄一個不一樣的過來
    結果自己先試套看看
    發現 頭部冠狀處圓周15cm
    棒部14cm
    側面大約5.xcm
    不知道女朋友能不能接受
    還在猶豫要不要跟她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直接問她呀,
      如果是問我,我一定是用用看阿,
      因為這種材質通常都很柔軟,
      除非你的雞雞原本就超大,
      再加上這類的套子會超級大XD

      刪除
  29. 她會喊痛
    放不進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塗點潤滑劑吧!
      我想是潤滑不夠的關係。

      刪除
  30. 因為平常沒戴套子
    它就會喊痛
    那天本來想說使用看看
    也使用了大量的潤滑
    還是失敗
    頭進去 他就喊痛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太緊張
    還是 S大你有沒有什麼建議的放鬆方式呢ˊˋ
    好想用用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沒戴套子咻幹就會痛,
      你要好好研究一下是什麼原因了。

      1.跟你是第一次?
      2.你太大?
      3.潤滑不夠?
      4.前戲不足?
      5.陰道過於狹窄(請看醫生)

      刪除
  31. 1. 跟我不是第一次
    3. 有使用潤滑液
    4. 前戲滿少的所以使用潤滑液

    我想只有2 跟 4 有可能吧 ˊ.ˋ
    謝謝 你幫我分析。

    回覆刪除
  32. 我也去訂購深海章魚怪
    今天收到
    繼上次失手被騙買那種有珠珠的激情套後已經3~4年沒碰激情套這東西了
    仔細研讀SallyQ的心得後現在起一律只買無珠的套
    深海章魚怪還真厚實啊...小老弟不細的千萬別用,像樓上有位仁兄
    說太緊繃,是因為您的3.7已經是天然的好物了,女性已經有8成都會很滿意這種尺寸


    最後
    起初剛收到貨我的心情是...x這樣大...會不會套不緊還滑掉啊
    結果小弟的3.2是緊貼的...套上時要用雙手四指拉大撐大喔,不然是不可能套上的><

    能想像3.7仁兄因該只有緊到有點難呼吸
    小弟3.2 * 9 瞬間長大@@連身為男人的我都有點震撼

    接下來就是等下次去我家那口子那後再補上使用心得了,她也很期待

    備註:有中國網友說,激情套適量使用即可,免得把對方口味養太大,以後都要套才能做...
    還有因為有套戰力大增,請用正常的3成功力運功即可,免得對方被攻過頭,反效果

    最後SallyQ推薦果然是好物,跟著SallyQ買東西準沒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不錯的分享,期待尊夫人的幹後心得XD

      刪除
  33. 補充
    二世本體粗3.2公分長10公分
    章魚上身後粗4.0公分長12公分
    或許有人會說4.0的粗度對某些人過粗
    這點可不必擔心
    因為用力擠壓粗約3.5~3.8
    這樣的徑可說是進可攻退可守的侵略性尺寸


    還是不免囉嗦一下
    情趣套偶而調劑換口味改步調用
    別把情趣套用成習慣
    免得到時對方不認你本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狼狗來回報使用幾個激情套幹過我家女王後的心得啦
      有五種,但是因為我個人使用方式關係有些試失敗
      有空會多補充些細節敘述,今晚先速速寫上些心得文來分享
      激情套真的有用
      只是有些強烈有些平緩
      像第一次用"春之頌"夫人感受就是突然得到了一根粗肥屌
      還越幹越起勁,無形中我也達到平日無法想像的激烈程度
      好似變身
      但如果抽差太快女方是沒辦法體會到激情套表面的紋路差異
      只有感覺變大根,要緩慢進出而且少點潤滑
      太濕會沒有刺激感,太乾會摩擦到破皮,潤滑量是罩門
      還要考慮女方興奮後會多濕,適時去擦乾些過多的愛液

      可惜章魚怪沒使用成功,因為頭濕滑身體卻是乾的,插的夫人哀號聲四起...只好作罷

      改次再試了

      其實女方因為被激情套插到爽時要是有夾緊縮,男方套著激情套,根部還是有被吸的感覺不會因為套了就變麻木,頭比較會沒感覺

      刪除
  34. SallyQ 您好:)

    我上網查了都找不到有類似有吸盤的款式
    還有你之前推薦的加強版刺刺的刺激套
    可以提供購買的地方嗎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章魚吸盤的激情套
      很多賣場都命名"美人魚"
      谷哥神拜"美人魚 激情套"
      然後圖片給他搜尋下去就比較有線索了
      美人魚激情套有兩大種,要看清處
      頭都一樣是一顆"大草莓"帶蒂(頭下那圈軟刺啦)
      中段就兩種款式了
      一個就是SallyQ介紹的章魚吸盤
      另一個遠看幾乎都是平平光滑的
      上面會有美人魚的浮雕喔
      後者基本上算擺飾類的套子啦XD
      選擇時請眼睛睜大喔

      而且不是每次買到的都會像SallyQ買到照片中那樣
      台灣仿來仿去,根本不知道誰是原創誰是仿冒
      顏色有透明,透明彩色(遇到過透明紫、藍、綠、粉紅),肉色,夜光
      透明的會比較軟,很好拉伸,就好套,但是如果棍子沒有鋼鐵般硬朗就很容易跟著軟竿
      肉色的會比較硬,緊實難套,但如果硬硬的成功套上著裝,那就是硬上加硬,根本凶器一根,除非女方討厭太硬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