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有獎徵答】贈送加藤鷹新書及性愛書籍共兩個名額(公布答案)


之前幫加藤鷹新書寫推薦序,獲得出版社公關書,
就回饋幾本給上個月團購團員,以及blog忠實讀者喔!

活動截止前只有一位網友全部答對,已經將書籍寄給該名網友,

剩下一個名額,我會從只答錯一題的網友中,亂數抽出一名贈送,
所以禮拜日晚上就會有另一名幸運兒收到我詢問地址的mail囉~

贈獎辦法:回答以下題目,將題目連同答案copy後Email到:
     iamsallyq@gmail.com
                    標題請寫:[有獎徵答]

     2/12 凌晨0:00截止收件,從全部答對的信件中,亂數抽出兩名,
     我會再電郵通知領取書籍。


有獎徵答題目:

1.SallyQ曾經在出國的時候帶出去的情趣用品,
   請舉出至少三款,廠牌及品名都要寫。
答案:Lelo的Soraya、Mia
   Rends的R1控制器跳蛋、跳蛋頭套組
   BBT的新款奧尼彗星
   Extase的解放、都會男女、Elegance
         Fairy  Baby
         Mae b.莫妮絲小寶貝

2.SallyQ到底跟加藤鷹技術交流了嗎?
答案:目前為止只有學術交流,沒有嘿咻交流。

3.(男生作答)把陰莖督進自慰套之前要做那些事?
答案:當然是把陰莖還有手洗乾淨啊~~~(這一題很少人答對)
髒兮兮的陰莖跟手,會讓自慰套變髒,而且髒污是洗不掉的喔!
然後把陰莖跟自慰套都塗上適量的潤滑劑,
把硬梆梆的大老二督進去.....

3.(女生作答)把侵入式情趣用品,如:陰道鍛鍊球、按摩棒
   督進陰道或後庭之前,要做那些事?
答案:把陰道鍛鍊球與手確實清潔乾淨,將陰道鍛鍊球塗適量的潤滑劑,
放鬆心情再督進去。

4.女性高潮 = 潮吹?
答案:否

5.潮吹噴出來的液體 = 尿?
答案:否

6.潮吹噴出來的液體顏色、質地、味道?
答案:透明無色像水一般的質地,比汗水還淡的味道。

7.只要把陰道鍛鍊球放到陰道,陰道就會自動變緊?
答案:否,要搭配凱格爾運動才算確實做到陰道鍛鍊運動。

8.電動按摩棒只要督到陰道裡面,就會陰道高潮?
答案:否。

9.喜歡玩肛門自慰的男人都是男同性戀?
答案:否

10.肛交會導致大便失禁?
答案:否

11.玩情趣用品會導致陰道鬆弛?
答案:否,除非每天24小時都塞在陰道裡面。

12.玩情趣用品會對身體不好,造成身體虛?
答案:否,除非正事不幹。

13.台灣在哪些地方可以合法買到保險套?
答案:便利超商、美妝店、藥局、部分情趣用品店。


贈獎辦法:回答以下題目,將題目連同答案copy後Email到:

     iamsallyq@gmail.com


標題請寫:[有獎徵答]

     2/12 凌晨0:00截止收件,從全部答對的信件中,亂數抽出兩名,
     我會再電郵通知領取書籍。


活動截止前只有一位網友全部答對,已經將書籍寄給該名網友,
剩下一個名額,我會從紙答錯一題的網友中,亂數抽出一名贈送,
所以禮拜日晚上就會有另一名幸運兒收到我詢問替指的mail囉~

5 則留言:

  1. 可以公佈答案嗎?

    回覆刪除
  2. 請問SallyQ姊寄出中獎名單了嗎?
    好奇~

    回覆刪除
  3. 好想知道第2題的答案喔~

    回覆刪除
  4. 天哪!所以早早收到書的我原來是唯一答對的嗎!!
    好開心>////<
    謝謝Sally姊的贈書,我已經拜讀完畢啦
    對於裡面圖解的部分覺得有點害羞(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