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沒事不要亂用!Lelo的Soraya(網友:魔女心得)


要我下一個使用心得的話,就是沒事別亂用。
點我看本文原始來源。本文已獲原作魔女小姐授權同意轉載)




我還認真擔心我會太依賴這個東西,
畢竟我追求有性慾時就能馬上解決的激情生活,
可是和男人各自事業做很大(笑),沒辦法說約就約,
造成有一陣子夜夜臨幸Soraya的情形。

有些男人跟我比較合拍,跟他做愛才會高潮,
不那麼合拍的,就是一直都沒機會攀頂。

可是現在跟我最合拍的是Soraya,我常常放入後油門催到底,
來不及阻止就直接高潮了,
好省時喔,若是想在外面解決好像也挺方便的。

一定要提一下使用上的副作用,
我其實已經很多年沒有肛交了,肛交真的是要看對象,
對象不好的話就只是找罪受,
使用Soraya會讓我有強烈想要被肛交的慾望,
換另一種說法就是胃口會變大吧。

所以我說沒事別亂用。

前陣子清心寡慾到懷疑自己就要遁入空門,最近則是肉慾橫流...

Soraya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真的是讓人非常「開心」的禮物。


點我進來參加Soraya團購唷~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0/06/lelo.html



【延伸閱讀】:

*SallyQ的Soraya心得

 * Soraya 男性專屬玩法  

10 則留言:

  1. Soraya對於生過二至三胎的女性會有感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會呀,
      光是用子棒刺激陰蒂就爽翻了哩

      刪除
  2. 買了後對於質感及震動能力很是滿意,不過棒體與2側金色飾板的接合隙縫頗大,很容易藏污納垢,有時還需用刷子刷去,是較可惜的地方,女友覺得硬度太硬就應該就因人而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縫隙的部分我都是用廚房紙巾折了折之後伸進去清潔~

      刪除
  3. Sally 妳好,我完全沒有陰道高潮的經驗,只有陰蒂高潮所以想帶LUNA來訓練一下。還想帶個按摩棒,想請妳幫我介紹,手動或電動皆可,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算較有限:
      潮吹五重天+按摩器/跳蛋
      或是Picobong的KAYA

      預算無上限:
      Soraya

      刪除
  4. Sally 妳好 請問 Soraya 有辦法放進肛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陰道到肛門的距離會有些不同,
      我自己用Soraya是不太好同時陰道+後庭,
      但是KAYA可以同時陰道+後庭~

      如果你只是單純拿其中一端插入後庭,
      Soraya是可以的

      刪除
  5. Sally 你好

    女王用了Soraya之後非常滿意,不過子棒與母棒之間的距離似乎有一些太開
    使用時都需要用點力壓著才能碰到陰蒂,久了就會手痠,這是正常的嗎??
    如果使用lna會不會比較好呢?? 還是說真的要買個跳蛋來用用比較愜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常,
      所以換個角度來想,
      就因為他比較開,
      所以才能夠單獨把子棒獨立出來當成跳蛋使用^^
      (如果距離太窄,就會被自己的陰埠卡住XD)

      如果預算許可當然比較建議買Ina2囉,
      我現在也是超愛Ina2呀,
      震動不用開到最強,兩個部位同時刺激就爽翻天了,
      每次一都進去,兩點同時進攻,
      都會爽到大聲尖叫不已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