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毛恩被虐記2-(大戰大槻響與片桐的4P初體驗)


【作者:毛恩】

到底一男多女的多P是盡享齊人之福,還是身心俱疲?
讓我們看下去..........................



經過一個禮拜的片桐自慰套荼毒,這禮拜工作又忙,星期六整個睡死,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下午,只見一個長髮飄逸的女人坐在我電腦前,有種陰森的感覺,我應該不是做夢遇到鬼吧?

仔細一看,不得了,我那女友什麼時候來的,而且竟然趁我睡著時偷看我電腦,趕緊偷偷爬起來靠過去看,不會吧,竟然在偷看我抓了什麼A片,我昏倒了我,出了聲說「妳在幹嘛?」

她回頭淡淡的回說「想嚇我阿?沒幹嘛阿,看看你都抓了什麼A片在看,還真是無奇不有勒,你這麼閒阿?不是都跟我說工作很忙、很累?晚上都在加班,我是因為這樣才讓你睡這麼晚的,但你抓的片子也太多了吧?我看你根本是自找的。」

我趕緊緩頰說「沒啦,別這樣說咩,抓了沒有一定會看阿,先吃飯去好不好阿?我帶你去吃好料的。」

「你別想打發我,吃完我們再好好算帳。」


 於是我左思右想,想說她最愛吃生魚片了,便匆匆忙忙穿了衣服帶她去吃飯,好讓她吃得開心一點,似乎是老天眷顧,這一餐吃下來似乎還有說有笑的,到甜點時,她突然蹦出一句話「今天想跟我做愛嗎?」,我「喂,餐廳耶,噓~~~」

「噓啥,想就今天乖乖聽我的,這有什麼好不能說的,就炒飯咩。」

說的我臉都紅了,你也太嗆辣了吧!還好餐廳的服務人員沒有過來,但是隔壁桌有別的客人阿,還左右都各有一桌勒,我好想躲起來阿!

趕忙應答說「好好好,都聽妳的,別再說了,OK?


尷尬了用完了餐,結了帳便往車上去,坐上車後,我問她說「現在去哪好?」她說「去哪?想幹我就往該去的地方去阿!」很邪惡的甜甜說「想不想啊?嘻嘻」

還要說什麼,是男人也知道該開往哪去,對吧?當然是開往能做愛的地方去。我當然知道這淘氣的女友喜歡啥,於是便開到了習慣去的地方,挑了間她最愛的房型,有戶外的,還看得到其他大樓的,對,她喜歡被看到。

一進房門,我就想推倒她了,雙手從背後就把她抱緊緊的,然後吻她臉頰,一路往下到頸部,雙手從前面撩起她短短的裙擺,把她雙腳分開壓在牆壁上,正準備要挺進的時候,她說「我說了,你今天想幹我就得聽我的。」
「幹嘛澆冷水啦,吼~,你到底想幹嘛?」

她奸笑的從她身旁的包包拿出兩個東西,一個是我知道的片桐,另一個竟然還是自慰套!

「妳............我今天不幹自慰套,再叫我幹,我翻臉唷。」

「你?你有什麼資格翻臉?」 「別這樣咩,等下一定很好玩的啦」不斷的賊笑的女人,真的很恐怖,尤其是我這女友。


****************************



「我今天上午可是好好的看了你都抓啥A片唷,嘿嘿!一王二后、三后什麼的抓不少呢!這麼愛看這種啊~」

我緊張的說「沒有啦,是現在片子都拍這樣啦。」


她繞到我身後,扯開我的上衣,粗魯的解開我的褲頭、暴力地扯下我的最後防線,雙手從我腋下穿到前面來,用手指頭摸著、摳著我敏感的部位,BP點,慢慢的一字一字的吐露出來「想~不~想~要~啊?」

那銷魂的聲音,「啊」還帶著輕微的笑聲跟戲謔口吻~~~會說不要的肯定腦袋有問題了!

被摳著敏感的BP點的我,哪有什麼力氣說話,輕吐了一聲「要~」

她繼續淫蕩的說著「要什麼啊?是不是想幹我啊?」

我無奈的點點頭,享受著那雙手的指尖帶來的胸部快感。

突然之間,她把我壓向牆壁,要我站好不准動。


轉眼間她已經把新的自慰套弄好潤滑劑後,頂在牆壁上,我的寶貝的高度,要我雙手牢牢抓住它頂著牆壁。於是她一隻手從左邊腋下穿過繼續挑弄著我的超敏感部位,右手則繞過我的腰間,抓緊我的老二就往那自慰套口靠進。
邊抓著邊繞圈圈在門口,說著「想幹她嗎?大槻響在你前面唷!我幫你幹她好不好啊?」

那等我說好,她就抓著我的屌往洞裡緩慢插進去,站在我背後的她,還用身體壓著我屁股往前頂,我想她瘋了......
「快,幹她,幹死大槻響這騷貨,你看她還搖屁股歡迎你呢」,她的小嘴呼著熱氣在我耳邊說著,說到我都想直接噴發了!

她不知道哪學來的,用大拇指跟食指圈著我的屌,用她的身體壓著我屁股,開始不斷的進出大槻響,聽說這叫做推屁股是嗎?

這騷貨,開始不斷的在我耳邊輕呼,一下舔我耳朵,一下輕咬我耳垂,坦白說,我還是第一次被她這樣,我覺得她好像發情了。突然我一陣哆嗦,竟然把舌頭伸進我耳朵裡面,轉動她那靈活的舌頭,那種濕濕暖暖的感覺,被擾動的快感,好像被舔馬眼一樣,我不禁地發出「啊~~~~~~好爽,好爽」

我右手抓著大槻響不給它落跑,左手往後撫摸著她的大腿,想像我在玩弄著大槻響,不斷的上下撫摸,慢慢地我的手滑近她的私處,隔著內褲,我發現她老早已經濕潤了,我隔著那層棉用食指不斷的滑動在那個神祕的縫上,偶爾停下來在某個點不斷的按壓,轉動,用指甲輕摳著。


我的頭頂在牆壁上,無意識地自己加快了幹大槻響的節奏,卻沒有發現她老早已經鬆手站在我旁邊,冒出了這麼一句話「原來你幹女人的背影是這樣啊。」

我心中OS「什麼鬼啦,正在爽說」

只見她蹲了下去,把我轉個方向,在我老二面前跪了下去,我以為她要幫我吹吹,沒想到她竟然是......
「繼續幹大槻響啊,不要停!」
我看見她臉在我的屌下面,朝上開始舔了我的神奇寶貝蛋。
OhMy God~~看著她那發情迷惘的表情,舌頭舔啊舔的,我都感覺到我的屌更硬了,硬到有點發痛的感覺。我用左手緊握著大槻響不斷地用手跟身體進行套弄,右手撫摸著她的臉,啊~~這也太爽了吧!

沒想到,這還不是爽到最高潮的境界,我萬萬沒想到我人生第一次沒射精的高潮就敗在她手下。

她舔著舔著竟然把蛋蛋都給含了進去,在嘴裡面玩弄,「嗚嗚嗚~~~怎麼那麼爽」我心中吶喊著,沒等我說出來,她又吐了出來,在老二的根部舔啊舔地,這不就是A片裡面的情結嗎?原來被舔屌正下面的中央那條線這麼爽啊!
「射啊,快射,通通射進來,用力射啊,射出來我就幫你舔乾淨。」她用極其淫蕩的聲音催促著我。

她這麼一說,我反而感覺射不出來,只覺得身體一陣酥麻,身體抖了抖,有點癱軟的感覺,我想我高潮了!

「你怎啦?怎麼不繼續幹,不想幹我了嗎?」
「沒,沒啦,我覺得我剛剛好像高潮了。」
「騙人,男生不都是要射了才是高潮?」
「誰說的,我剛剛好爽啊~~~真的高潮了。」

她似乎不信的樣子,又從包包裡面抓起了片桐,一手抓了片桐,一手抓了大槻響,背靠著牆壁,將兩個女人的小穴抓在腰的左右邊,「快來幹我啊,先幹右邊的片桐,來啊!」

我覺得這女人根本極度變態,存心想整死我吧!
我插了幾下後,便和她吻了起來,不斷地嘶磨了起來!
和她接吻是非常愉快非常爽的事情,可以吻到忘我,好幾次差點就在大庭廣眾下表演春宮秀了!

突然之間,她說「人家大槻響也想要,幹人家嘛」,說著說著,她要我把片桐抓好,用她的手把屌抓住移向腰間的另外一個洞,大槻響的洞!


(原來只要花不到4千元就可以4P......XD)
(不過要先有女友唷 ,不然只能三p)


*******************************





「哥哥,人家好不好幹啊?有沒有比片桐好?」
「止めで,哥哥。人家片桐好想要你唷,快回來幹人家嘛!」(不懂日文
的她竟然學著A片亂講,真是的)

就這樣被挑逗著,左幹片桐右幹大槻響,我終於聽到一句話,「準備好要
幹人家了嗎?嗯~~~」這個嗯聽起來語音拉高高的,還有著挑釁的意
味。

聽到這,二話不說,馬上用我強而有力的雙臂把她推倒壓制在床上,抓住
她腳踝撐開她兩條大腿,抬高高的,就直接挺進了,實在太瘋狂了,今
天!我根本不理會她,就瘋狂地、猛力地、亂無節奏地衝刺,再衝刺,只
聽她又開始胡言亂語了!對,她被搞到失神地時候,常常會冒出很多奇妙
的話語,是她事後記不住也想不起來的,不過為了保持她的形象,暫時不
告訴大家她到底淫蕩地說了些什麼!

邊被我這麼狠力地幹著,她竟然抓了大槻響擺在小穴上方腹部,然後這麼
說著「人家大槻響也想要你幹人家嘛,求求你,幹人家嘛!」我心不甘情
不願地換了個小穴繼續幹!

「喔~~~好爽,頂到底了,頂到底了!」

靠,我幹的是大槻響自慰套耶,頂到底啥啊?我楞著看著她,
只見她抓著枕頭墊在屁股下,把片桐壓在她屁股跟枕頭中間,又開始叫喊
著,「哥哥,片桐也需要你的大肉棒,換幹人家咩,都忽略我。」
我驚呼著「啊~這種三貼我有印象,A片有看過!」
「廢話那麼多幹嘛,快幹片桐我嘛!」

我趴在她身上,舔著她,邊說著「不行,太興奮了,同時跟三個女孩搞
4P原來這麼爽啊,我快射了,不行了!」
她聽到這,馬上把兩個自慰套給丟到旁邊去,用雙手抓緊我的腰,「幹死
我,幹死我這淫蕩的小賤貨,插到底,用力!」
房間傳來著一種很大的拍擊聲迴響,沒有節奏,沒有規律,只聽到越來越
大聲!「啊,射了~」,雖然射了,我繼續用力不斷地衝刺,她最愛我這
樣了,因為可以延續她的高潮外,還可以在她的小穴內打出精液的泡泡
來!

嗯,她喜歡看流出來的樣子!至於流出來的時候要幹嘛,我想,留著以後
說吧,不然我怕大家會看到精盡人亡,這可不是什麼好事,我們下一代人
口數太少了,需要你們的精液幹該幹的事情!

就在我們癱軟了一陣子後,她壓到我身上來說「今天爽不爽啊,嘻嘻!」
「爽!」我邊抓著她的臉,碰碰彼此的鼻子,舌頭舔了她嘴唇幾下。





「欸,你覺得大槻響幹起來怎麼樣啊?」

「嗯~,我覺得包覆力超夠的耶,督進去不像片桐是一種刺感,因為裡面構造不同,但實際上像是被很有彈性的陰道給包覆著。」





「在進出的時候並不會鬆鬆地,也不會穴口緊,幹到底時有鬆開的那種感覺,應該說無時無刻都被陰道的肌肉給挎緊的快感,有種處女開苞的快感,超爽的。」

我這女友有點變臉的說「那我呢?是幹我比較爽還是幹大槻響呢?」

「當然是妳阿,不過一起幹更爽,哈哈哈。今天這樣多P真的太刺激了。」



「想的美勒,明天不給你幹,讓你看好多的肉棒幹我,讓你氣炸!我最近有好多新肉棒呢!」

我冷冷的笑著,腦中盤算著這些新肉棒要怎樣用,嘿嘿嘿!

「那還有沒有什麼感覺阿?」

「有啊,頂到底進出的時候,冠狀溝那一直被刮動的搔感,太刺激了,這要很緊的陰道才有這種享受,而且龜頭正前方也很有刺激感,有幹到子宮頸口的突擊感,真的很棒說,想不想我幹到你最裡面啊?嘿嘿,頂到底再轉動畫圈圈唷!」

女友說「三八,不給你幹。那大槻響好不好抓阿?」



「呃,外觀蠻有肌肉狀感的,我覺得自己要幹的話,最好一隻手抓它,另外一隻手抓著尾端,這樣幹超爽,不管是動屁股往前幹或是動雙手來套弄也不會亂轉動,而且頂在牆壁上,還真有夠像女人被頂在牆壁上兩腿張開開地被幹的感覺,挺不錯用的說。」

女友說「是唷~那跟我比起來呢?」
我狠狠的酸她「妳以為妳的神奇小穴穴真的無敵阿?嘖,讓我幹別的女生,要真人唷,比較比較才能下定論吧?」

啪~我被甩了一個耳光,她說「你敢?不是我剪了你,就是以後你別想幹我,哼哼。」



< 完 >






點我進來參加NPG名器的證明008大槻響團購^.<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2/07/npg008.html






感謝本次妝/髮/攝影:代官山Vivi 提供





買自慰套的朋友請注意一下,
關於自慰套的清潔、收納、保養方法,
在SallyQ的第一本著作裡面都有完整的圖文教學喔!!


首先還是要工商服務一下SallyQ的第一本著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目前已經第二刷囉!!
還沒有購買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我剪的十多頁試讀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除了可在實體店鋪購買(誠品、金石堂),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關於簽書會以及新書資訊可以看這裡:







【延伸閱讀】
SallyQ 的開鮑員們的開箱心得文

* 世界最強的電動旋轉自慰器:R1+A10

   建議搭配自慰套的潤滑劑(牽絲感):日本Peaces

   建議搭配自慰套的潤滑劑(好沖洗):美國GunOil H2O

    建議搭配的玩具清潔產品:GunOil玩具清潔慕斯

12 則留言:

  1. 我覺得sally姐穿得那件情趣衣好好看喔,請問是哪一件?

    回覆刪除
  2. 之前有買過005張筱雨、006顏如憶,後來也入手008大槻響了。其實原本沒打算買大槻響,因為看他沒有005跟006的漂亮陰道顏色,可是對NPG名器的證明系列又覺得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這三個妞幹過之後,我覺得最大的差異就是"缺點其實也是優點"......大槻響陰道裡面沒有二重構造(就是粉嫩嫩的黏膜構造跟顏色),雖然一開始很嫌棄這一點,但我發現就因為是這樣,一體成形的陰道紋路與顆粒,反而比起前幾代有漂亮黏膜構造的堅固很多!!!! 從預購時就買了,到現在每天都幹大槻響三四次,可是裡面的顆粒跟螺旋紋都還沒有破損耶!!!!! 倒是005跟006就有掉了一些顆粒 >///<

    回覆刪除
  3. 你好~sally姐,請問008大槻響和 ideal 藝妓的三味線,你會推薦哪一個?
    請問 ideal 藝妓的三味線還有供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這樣比耶
      三味線有的沒的額外配件比較多,
      大槻響就只是很單純的膠條而已。

      ideal藝妓系列因為因為膠條內裡紋路設計改變,
      跟我當初開箱的不同了,
      為了避免有與實品不同的爭議,所以停止開團。

      刪除
  4. 請問昨天留言的忘了在那一篇,
    也不知你有沒有回,
    怎麼找近期或最新留言的比較方便,
    因為用匿名又不會自動通知信箱,
    找了好久找不到昨天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blog左邊側欄,有個
      "近期文章留言 Recent Comments"

      刪除
  5. 玉米粉是使用後,把水分擦乾在名器自慰套的內外層都要灑?
    但是不要翻面,
    那下次要在使用時拿去沖洗不就又溼了,
    是不是又要等名器乾了在使用?重覆一次步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玉米粉是使用後,
      把水分擦乾在名器自慰套的內外層都要灑?
      => YES

      下次要在使用時拿去沖洗不就又溼了
      => 下次使用前要先把自慰套的玉米粉洗掉啊!

      刪除
  6. 莎姐:
    抱歉,我沒打清楚,我的意思是說,
    使用結束後擦乾用玉米粉吸乾通風保持乾噪,以利下次直接上潤滑劑使用,
    因為之前都不知用玉米粉吸乾水份,都擦乾直接風乾,就擦潤滑劑上了,
    那用玉米粉吸乾水份到下次要用時,在把玉米粉洗掉自慰套又溼了,
    不就又要等它乾在使用,還是洗掉可直接上潤滑劑使用?
    因為當下看了片子反應來了,有時想快點上的急性子,
    等它完全乾不是要很久時間嗎?
    簡單說就是,洗掉玉米粉在來乾了在上??
    但通常晚上使用時間沒那麼快乾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對。
      玉米粉不是用來吸乾水分的,
      要吸乾水分是用廚房紙巾。

      玉米粉的作用是當成膠條的保養粉,
      因為擬真膚質自慰套的矽膠會一定都會出油,
      (別忘了,矽膠是礦物油提煉的)
      且久了自慰套摸起來會黏黏的,
      如果沒有抹玉米粉就會黏黏的,誰會想幹啊>///<

      刪除
  7. 謝謝莎姐終於懂了,
    我想太急了,
    利用周末把想買的東西記下EMAIL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