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我去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啦!(水刀抽脂+自體豐胸) Part4.(術後第一週)


是不是應該來個還我漂漂拳啊? XD
之前就說過啦,手術當天、手術隔天還不是最可怕的.........





因為留著小腹的脂肪要做第二次,所以小腹有點嚇人,直接馬賽克處理XD


工商服務一下SallyQ的第一本著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目前已經第五刷囉!!


還沒有購買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我剪的十多頁試讀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除了可在實體店鋪購買(誠品、金石堂),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博客來:(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PC Home 24hr線上購物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JAF2L-A66649294&tm=y 

美國地區的朋友可以在這裡訂購!!
http://www.pchomeus.com/product/P016000IBPB?category=000O7P 

金石堂(台灣、美國以外地區可在這裡購買!)
http://www.kingstone.com.tw/search/result.asp?c_name=%25E4%25BA%25AB%25E5%258F%2597%25E5%2590%25A7%25E4%25B8%2580%25E5%2580%258B%25E4%25BA%25BA%25E7%259A%2584sex&se_type=4


試讀版可以看這裡: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上一集寫手術後第一天,其實瘀青只是微微浮現,
接下來才是可怕的開始............


【第三天】

忘記脫褲子拍腿了.....

瘀青開始呈現紫色狀態,胸部有些部分呈現紫黃色。
傷口用3M防水貼布貼著繃帶。


【第四天】

今天傷口沒有出血了,所以撕掉3M防水繃帶,改貼人工皮囉。
有沒有看到?胸部的傷口非常小,1cm左右而已,且不需要逢太多針,
院長的技術真是不錯哩~


內褲要穿在塑身衣外面,比較方便"方便",
關於塑身衣的穿法,下一集跟大家分享。

臀下緣的瘀血稍微退了,顏色變淡了些。

 抽大腿脂肪的傷口也不大,比胸部的稍為大一點點而已。


【第五天】


又紫又黃的胸部,突然覺得跟我家三花貓有點像XD

倒是大腿就可怕了.........
家暴的很徹底嗎? O.O?
大腿內側跟後面瘀血很精彩,大概是抽比較多吧。

大腿外側抽的可能比較少,瘀血退得比較快。

內側也是很精彩的XD

問我痛嗎? 
廢話,當然痛,都瘀血成這樣了嘛,腳掌也浮腫了,
不過這個痛是腫脹的痛,倒不是傷口的痛,
其實穿著塑身衣、避免久站就還好,
並不是會讓人痛到睡不著、吃不下飯的那種。



【第六天】





看起來好像中毒很深的樣子XD



【第七天】



這張應該比較看得出來,胸部的瘀血退了不少,
有出現白色肌膚顏色了,也看得出乳房的造型了,
不然前幾天整個都是顏色,根本看不出來乳房造型Q_Q


手術的時候兩邊各注入270c.c的脂肪,
但我手術前原本就是右邊比較小,所以手術完還是右邊比較小。
之後做第二次就會再調整囉。


內側還是一樣家暴的很厲害,
基本上我聽到的都是抽脂的部位大約要1~1.5個月才會消。


瘀血已經開始往下跑,所以小腿也開始有瘀血了。




小腿的瘀血也會有點痠痛感。

瘀血也有跑到腳掌,所以腳踝也黑黑的。


看起來很像烏腳病XD
腳掌除了有瘀血,也會有點腫,這都是正常的。

第一週瘀血還蠻嚴重,不太能夠蹲下;
大約到第十天之後會消退不少(顏色),但是還是有腫脹感,
站太久回家會很不舒服,所以如果你的工作是要久站的,
可能要排個可以連續休息的長假做手術。

第一週胸部感覺還是很漲,所以完全不敢碰,
完全沒有穿內衣,每天都是穿寬鬆的洋裝跟睡袍,
手術隔天傷口貼的是防水繃帶,第三天貼人工皮,
這都可以防水,所以等於手術後我都是正常洗澡、正常作息,
只是沒有去運動而已,這時候胸部還沒長好,也不適合做運動囉。




避免一樣的問題每天要回答100次,所以直接用Q&A回答:

Q:你在哪邊做?多少錢?
A:台北元和雅他們在台南、高雄也有分院),醫院資料自己點官網
  價錢會依照每個人抽、填的脂肪量以及手術難易度而有所不同,
  自行跟元和雅諮詢比較清楚喔!

Q:你現在多大罩杯?
A: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要三個月才會定型,所以現在沒辦法告訴你。
  (我不是張友驊,我是真的沒辦法告訴你嘛~~)
  且我骨架小,沒有生產過,其實皮膚很緊,不能做太大,
  我原本是完全平面,所以只要能夠有B+罩杯以上就達到我的標準了,
  當然如果可以做到C罩杯我會更開心啦,不過這樣應該是要做第二次。 

Q:什麼樣的人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
A:可以參考元和雅官網或是我的隆乳記Part1

Q: 手術前要注意什麼事情?
A:請看上一題的回答XD

Q:觸感如何?
A:打自己的脂肪進去,當然摸起來就是真奶的觸感,因為裡面沒有假東西啊。
  不過剛做完是腫脹的,所以真正的質感要等三個月後才能告訴大家。





20 則留言:

  1. 為什麼鞋子要打馬賽克?(好像搞錯重點了><)

    回覆刪除
  2. 我光是用看的我就痛到睡不著、吃不下飯

    回覆刪除
  3. 淤血實在好恐怖,妳確定還要再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只是看起來很痛,
      實際上還好,因為平常都有穿塑身衣

      刪除
  4. 覺得第7天胸部看起來更大呢!!好開心有SallyQ分享
    我也希望我有那個勇氣

    回覆刪除
  5. 為啥要馬臀溝呢?
    大家常見到不是?

    回覆刪除
  6. 對了,既然腿會腫
    可否抬腿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睡覺的時候要把腳抬高,
      起初我是墊枕頭,
      後來我直接把腳放在床頭櫃睡覺。

      刪除
  7. 好恐怖~連小腿都腫的不像話~

    回覆刪除
  8. 愛美的代價真高,全身都瘀青了...看了就覺得好痛!

    回覆刪除
  9. 買些痠痛藥布,剪成四片。
    貼在腳底板活血,這樣瘀血會比較快順開。

    吃清淡些,多喝水,多尿尿
    別喝酒,別吃麻辣鍋,別感冒
    (主要就是別給 腎臟 太大的負擔)

    這樣瘀血消更快。

    回覆刪除
  10. 加油..給你打氣

    回覆刪除
  11. 希望瘀血消腫後能看到sally po 大腿根部
    內側真的找不到運動可運動消脂
    拜託了(跪)

    回覆刪除
  12. 天阿!!!!這麼大片的深色瘀青,在穿著塑身衣壓迫著應該更痛吧@_@
    真的要謝謝SallyQ這麼大方的分享文!!!!!(膜拜~)

    像我之前收尋到的分享文,都沒有像妳這麼詳細的圖文解說
    (大部分都感覺一切似乎很美好~就只是要穿塑身衣或是會有些淤青之類的)
    總之,在此之前我一直把這個手術想的超級美好~~~~就只是貴了點這樣=..=
    但看完這些圖片真的就讓我有點打退堂鼓的感覺....
    最後真的要稱讚一下妳的勇氣及無私阿!!!!!(敬禮)

    加油!!! 希望最後會看見美美的成果!!!

    回覆刪除
  13. 去買釘地蜈蚣草+雙柳黃草藥湯來喝,消腫退炎很快!
    通常術前術後都喝會效果更明顯!

    回覆刪除
  14. 天呀! 這麼犧牲了
    >"< Sally姐 康復後
    出寫真犒賞一下自己
    讓大家養眼一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