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按摩棒】德國愛情工廠酷蟲寶貝

(這是2008年6月~9月在某站的心得,多篇匯集成一篇)

我是狂愛抽插的風格 XD
雖然不是頂愛咬,咬的技巧也非常差(缺乏練習咩!男人不夠多XD)
不過興頭上還是會有股衝動,想要嘴巴趕快來上一棒!




小穴插的滿滿時,希望嘴巴也能被另一支肉棒塞滿。
既然沒有e大那種多P的福氣,也不太敢嘗試多P,
只好靠假棒棒來滿足囉,
所以我在買棒時偏好買擬真肉棒,這樣可以幹又可以咬嘛!


以前幾支夠自網路的便宜擬真按摩棒,品質真的不敢恭維。
(關於這部分的心得文先欠著,我要找一下圖片)
所以得知A_TOY版的版主e大開了德國愛情遊戲工廠的團購,
不猶豫的就跟團了。


只是向來習慣肉慾的我,偏好擬真肉棒的外型,
對於FF的逗趣外型,乍看還真難吸引我的興趣,
考慮了很久,才決定選擇,
和我那逝去的融化假肉棒Doc Johnson有幾分神似的:酷蟲寶貝

融化肉棒:美國Doc Johnson





































酷蟲寶貝:





































這張照片裡的酷蟲寶貝是舊款,米白色蓋子,
後來的款式都是灰黑色蓋子 (中間這支)






新款的底蓋防水性比較好一點,也比較大,比較好握著。



我知道應該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同一款的酷蟲我怎麼不只一支?
很簡單,因為舊款的酷蟲寶貝被淫水入侵玩壞了,所以後來換成新款。



某天的下午,心癢難耐,
用手指撫摸著陰蒂,心中想著令我心動的男性,
正揉著我的乳房,吻著我的乳尖,
並且提著凶狠漲紅的陰莖,準備進入我的身體。

感覺小穴口已經滿溢著淫水,隨時碰一下都會有汁液滲出,
於是這次就不慢慢旋轉進入,而是直接把酷蟲寶貝一次插入1/2以上,
想像眼前有個男人,
惡狠狠的一次把粗大的陰莖刺入體內。


接著我再把剩下的部分,逐漸刺入。
這次我把酷蟲寶貝紅色部分完全插入了!


用指尖推著米色尾端的部分,感覺酷蟲寶貝頂著身體的底部,
我的身體,就像是個充滿彈性的暖床,又把酷蟲寶貝彈回去。
我再用指尖推著米色尾端的部分,就這樣頂、推、頂、推的循環,
每次頂到底,都有無比的刺激點與快感,
就像是男人陰莖頂到底部的紮實感!
最棒的是,
我可以自己控制速度與力道,
床上的歡愉,我可以自己操縱,自己做主。


手邊有較短假棒棒的朋友,
不妨放膽試試這樣的玩法:)
這次沒開震動,
光是頂到底的感覺就非常刺激喔!




========== 酷 蟲 寶 貝 戶 外 另 類 玩 法 版 ===========




酷蟲寶貝長度偏短,
很多人反應小穴非常溼潤時手會抓不住,
不過這反倒開發了另一種新玩法。

某一天,
我在適度濕潤下,將酷蟲寶貝塞入,並穿上內褲,
當然會有些許末端被小穴擠出。

慢慢的,坐在木頭坐椅上,
酷蟲寶貝漸漸的挺入我的小穴之中,
我將身體挺直,酷蟲寶貝就一口氣的頂到底。

大蟲頭撞擊著小穴底,刺激的忍不住叫了出來,
身體自然又不由自主的扭動著。
一會兒挺直,一會兒扭曲,
享受酷蟲寶貝在體內撞擊到底的快感,而且比自己手動抽插還省力,
甚至更銷魂!


正當銷魂時,
酷蟲寶貝的震動,有著令人蝕骨的快感,
到底是快樂、還是痛苦?
大家試了就知道。

8 則留言:

  1. 在PTT爬文研究了好久



    終於決定就是他啦



    已經買了還沒收到貨



    期待中^///^



    真是很謝謝你的大方分享



    ㄎㄎ

    回覆刪除
  2. 關於內服外帶(蛤?? O_o
    一直以來也是男女之間的爭議

    一種是屬屈服於男性的
    不管是否真的自己會喜歡
    如口交的心理,不管自己有沒有爽
    能讓男人爽就好(悲劇的角色...應該是大姐看不下去的

    另一個是偏肉欲派
    起因可能也是被男人這樣玩弄
    也可能是女人自己想玩更刺激
    結果女的也很HAPPY ~( ̄▽ ̄)~

    兩派說法我都聽過(成人聊天室泡過的心得
    有人罵無聊~累死女人,他只是應付男人要求

    有的說有用,很HAPPY,恥汝指數很高
    聽到的聲音都是說用那種無線遙控的
    根Sally姐的"珍妮"屬於同類
    (不知道Sally姐有沒有拿珍妮內服外帶@@
    很多都開30分左右就是極限
    不是會痠了腰沒力,就是太久開始會乾掉或沒感覺
    是不能一直開者,但是可以開一陣子關一陣子
    然後就是
    單身女可能就上班阿~逛街阿
    情侶就是也是逛街~看電影
    這種模式下有些女的說超快樂的@@....
    應該很多人會不削的說這只不過是A片情節
    學他們幹嘛

    不過...誰知道呢
    在台灣這性風氣很封閉的社會
    到底只是怕別人知道他喜歡這樣才故意說哪會爽
    還是說其實沒試過也在那邊喊燒

    話說珍妮那篇介紹看過後
    想到我家也有一個類似產品但是很陽春
    是屬於那種"穿戴式蝴蝶"
    蝴蝶身體裡面有一小條遙控跳蛋
    蝴蝶整體紫色透明矽膠
    對準陰戶方向有伸出一根小小屌
    長8公分左右粗度最小為2吧最寬約3
    那是目測,是那種頭細底寬的矽膠屌
    原本買來要給女友穿出門用
    先在家試驗了一下
    跟他互動後結果是...................
    無法對他放置PLAY = =
    他把我抱上床要我壓著他,用我下面壓著蝴蝶
    此時我們都衣服穿著一件都沒脫,褲子也是
    我說幹嘛這樣弄,他說有壓才有感覺
    如果沒壓著,就沒用,而且這樣壓他
    有種那個好像我屌的延伸...雖然沒脫褲但是好像有在做@@
    所以.......結論失敗...
    統計原因應該是那個蝴蝶太軟很沒用
    都把震盪吸收掉...
    屌太小也是(X的比我還小是怎樣@@...我都沒多大的說
    原本有想到改良玩法
    把那個震盪器單獨拿出來套上保險套
    給女友內服,口外留著保險套環以便過後拿出
    然後要女友這樣就穿上內褲
    結果女友一口咬定這應該沒用
    不給我弄@@
    計畫暫時停止

    看來等我把女友開發更高段一點再來把這收藏品
    拿出來試吧

    感覺這篇似乎也可以回應珍妮那篇
    都是屬於我想的
    塞入剛好整根埋到底或者被陰戶吞掉
    然後穿上內褲
    出門去...想到時候開來小玩
    有人說有些職業女性壓力過大
    都會習慣塞這些出門,還真不懂是真是假

    一般單女自我娛樂用一般有線跳蛋就可以吧
    內服後控制的利用內褲或者衣服夾在身上
    但是胃口大的就得像Sally塞到寶貝蟲這種大小的瞜

    回覆刪除
  3. 所以這個酷蟲寶貝 跟 莫尼斯小寶貝 哪個會比較推薦 適合新手入門沒玩過的呢?

    回覆刪除
  4. 如果是酷蟲寶貝跟跟莫尼斯小寶貝,
    當然是莫尼斯小寶貝比較適合一點,
    因為他尺寸比較小,
    入口的頭部造型也比較順一點。

    但是要給完全沒用過的人,
    我比較推薦Mae B.其他的小寶貝系列,
    譬如瑞爾小寶貝,
    因為莫尼斯小寶貝背面的橫紋很刺激,
    怕沒接觸過侵入式產品的人較難接受,
    所以推薦光滑的瑞爾小寶貝給沒使用過侵入式產品的人。

    回覆刪除
  5. Sally妳好!
    我想請問一下寶貝蟲蟲和酷蟲寶貝事都適合入門初學者的嗎?請問有啥差別??
    THX

    回覆刪除
  6. 酷蟲寶貝不適合給初學者,
    寶貝蟲蟲比較適合給初學者:)

    差別在於長像不同(廢話XD)
    寶貝蟲蟲表面沒有太大的起伏,
    酷蟲寶貝表面高低落差大,
    初學者建議不要一下子就挑表面紋路起伏大的

    回覆刪除
  7. 第三代小蟲保羅 大大請問一下這款好用嗎

    回覆刪除
  8. 情趣用品這種東西很主觀的
    我覺得好用的東西,
    不見得你會覺得好用,
    我只能客觀的告訴你,
    關於產品本身的客觀條件。

    小蟲保羅對於亞洲女性來說,
    偏長偏粗,不適合初學者;
    表面紋路不會太紗也不會無感,適合中階者;
    震動力在目前的震動棒子來說,
    算中等表現,
    (對我來說算中偏下的震度)

    至於三代....
    如果你能接受二代的震度,
    多加一點點錢買三代,感覺C/P值比二代高;
    不過表面矽膠的質感,
    我個人覺得三代比二代差,
    有股怪味道很久都洗不掉,
    且肉質變鬆軟了,這是我個人不喜歡的,
    也許有些人喜歡吧。

    你可以到巾幗的門市看看,
    玩玩看喜歡再買。
    你說你是玩具版的板友,還可以打折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