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按摩棒列傳之人生第二棒(美國Doc Johnson)

(當年的人生第二棒已經仙逝,所以上面的照片是後來推出的復刻版)

當初購入人生第一棒之後,由於:
1.第一次使用假屌
2.性經驗實戰經驗並不算多(兩名)
3.人生第一棒用起來不太舒服

所以第二支按摩棒在選擇上就保守多了,
我希望長度不要太長,材質能夠柔軟些,
震動/旋轉這些花俏功能都可以不需要。


於是老闆就推薦下面這隻:
美國Doc Johnson後庭塞 (借一下照片,當初我在店面買的)
全名是:Raging Hard On Ultra Lrg Butt

註:現在我已經找不到和當年一模一樣包裝的,
之前在香港的gogomeme找到一模一樣,
但是今天寫文章時發現,已經下架了!!真後悔當時沒有抓照片下來。


我:老闆,我不是要肛肛好....

老闆:其實不要管他的名字,他的外型/功能,都符合你開出來的條件阿!
            你看,不少女生也會把口紅當腮紅膏用,深色眼影當眼線用,
            肛塞為什麼不能用在陰道?


我想想也有道理,
老闆打開包裝讓我試用一下,喔不,是試著把玩看看,
沒有刺鼻的味道(當年當然不懂刺鼻味道會怎樣,只是純粹奇蒙子)
材質也很柔軟,軟中帶著彈性,不是軟啪啪的那種軟(FleshLight就軟啪啪的)

而且他的顏色非常粉嫩,嫩的像小嬰兒皮膚一樣,很可愛。


註:當年買到的版本顏色真的非常粉嫩,也很柔軟,又沒有刺鼻的塑膠味。
        前些日子有友人進貢一支,收到之後才發現和當年不一樣,
        這次的版本顏色不夠粉嫩,也不夠柔軟,又有刺鼻的塑膠味,

所以我現在沒辦法誠心推薦美國Doc Johnson了,嗚嗚~


造型上,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那螺旋紋路,以及肉身中段比兩端略胖。


在挑情趣用品這方面,在下自認敏銳度算高,光看就大概知道用起來爽不爽,
這隻肉棒算是擬真肉棒,所以最前端就是龜頭造型,很好入口
("好入口"這點對初學者來說很重要)
雖然長度不長,但是肉身中間略胖於兩端,
塞入體內會很有飽足感,這是我欣賞的一大要點。


再來我欣賞他的第二點,就是他的螺旋紋算深,但是很自然。
客倌們可以仔細看一下,他突出的螺旋紋,並不是90度直接凸出來,
而是像山坡一樣,逐漸突起,


所以他的螺旋紋在體內會爽的很溫和,而不是強烈的痛快感,
另外主要也是因為這一款很柔軟,
所以即使紋路夠激,卻也不會刺激過度。


人生第一棒由於橡膠壁厚度不足以包覆住機械,
電動功能反而讓我覺得不舒服,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
最後還是回歸最原始的用手動抽插來得到快感。

所以我能夠接受純粹手動的人生第二棒:美國Doc Johnson後庭塞


接下來就是影響我性生活最重要的時刻了:潮吹!

(以下是n年前寫的心得)

昨天我去情趣用品店,
除了買我的新跳蛋,
還買了一支直徑大約5cm,長度11cm的假老二,
它的外觀跟真老二不算非常像,因為它的中圍比真老二粗,
(真老二的中圍應該整跟都差不多粗細)
但也因為這支假老二中圍比較粗,所以插進去會有非常充實的感覺,
感覺整個小穴都被雄偉的老二塞滿。
(→ 也就是有被幹爆的感覺啦!我一直都很渴望被大老二塞滿滿的)


昨天晚上回到家,就先用跳蛋刺激陰蒂,
可能因為太久沒用跳蛋了,大約一分鐘就高潮了。

高潮後,
小穴裡滿含著大量淫水,
手指一碰小穴口,滿溢的淫水就流了出來,
整片大陰唇都是濕滑滑的愛液,
我把新買的肉棒放在那濕答答的小穴口,
磨啊磨的,慢慢的先把小頭插進去,
再插大約1/3的棒棒進去。
這時候就覺得好粗好粗,幻想被有著大老二的男人強姦,
用粗粗的陽具不斷的抽插著我,還捏我的肥臀,
一邊幹我一邊嘲笑我被強姦還流一堆水。


我開始把假老二整跟插進去.........
Oh........小穴整個都被填滿了!
假老二的中圍滿足了我的浪穴,
我好性奮,雙腿往內夾的緊緊的,下體不由自主的扭動,
我好喜歡肉棒啊!!
幻想著男人快速的進出,
我用假老二抽插自己的速度加快,
天阿,
好爽!真的好爽!我覺得我的小穴像吸盤一樣,
把假老二也吸住了,有點難抽出來!

也許我已經殺紅了眼,我性奮的像頭野獸,
用力的抽插,讓假老二頂到底,
每一次頂到底都覺得有種快要尿出來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持續了好幾分鐘,
我覺得我快虛脫了,
就把棒棒拔出來 (→ 而且有一點點阻力,感覺小穴把老二吸住了)
結果棒棒一拔出來,
小穴就"ㄘㄨˊ"的一聲,射出一條透明水柱!
天啊,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我剛才沒感覺到我真的要尿耶!
可是竟然就在無自主意識下,
從下體射出一道水柱!
速度之快,連想要憋住都沒辦法!!


這真的不是尿,
因為尿尿的感覺和這個不同。
尿尿是會一次尿好幾秒鐘,
但是這個卻是在一兩秒鐘之內射完,
完全來不及反應。
我還記得以前小時後尿床的感覺,
自己尿床還會有意識,
但是潮吹卻是完全無法控制。


結果地上一攤水,椅墊也濕了一半。
原本以為A片是騙人的,
沒想到自己也會有潮吹,
而且還跟A片一樣,真的是用噴的。


到現在我還很驚訝.......


po完這一篇,又流淫水了.....



【延伸閱讀】:
* 有廠商推出這款的復刻版了!

*這裡可以買到





23 則留言:

  1. 大姊~關於這"棒"
    我內心一直很好奇
    這粗度我知道不細
    但是總感覺似乎算不上很粗對吧

    "剛好"的粗度?
    您用會不會剛開始因為小穴還沒很開所以感覺會"填滿"
    做途中卻開始有點覺得"其實可以更粗些會更爽"這種想法
    我沒質疑這棒夠不夠粗~我相信也推這根對女孩來講是很棒的玩意

    倒是很好奇女性性交過程
    照醫學說法是正常時陰道壁較薄
    興奮時會在中間肌肉膨脹增厚形成類似緊口的狀態

    照醫學此說法推論應該會越做棒子越被夾緊
    (本人也聽過很多女性正爽會夾壞東西XD)
    但是小弟女友是越做那邊越能"吞噬"大東西
    會這樣形容不是誇張
    小弟只能自己推想應該也有女性爽時可以去接受大東西來滿足當時的飢渴
    只是這方面就只有小弟自己懂....卻沒其他人提過

    哈哈以上都有點算是個人因素吧
    想聽聽大姐看法
    小弟挺囉嗦的,知道大姐小忙
    這篇可以等大姐空閒時才回不要緊

    回覆刪除
  2. Sally姐~我找到"它"的哥哥了@@

    http://lipi769.lipin.com.tw/web/byelove/asp17/index.asp?link=select2&PID=32041

    不是說非常像啦...
    但是造型有種被放大版的感覺
    因為小弟身為男人也覺得這種類似龍骨的凹凸感
    真令人羨慕
    如果韓國整形或者DNA改造技術
    能夠幫助男人成為這種表面
    我想入珠屌也會漸漸被淘汰吧XD
    真是有魄力又有實力
    好看又好用XD

    他哥哥的size也太太....怪物級
    Sally姐加入挑戰選項中吧XD

    回覆刪除
  3. 那一款我知道。

    以前我就上網找過,通常是日本這牌子,
    或是DocJohnson紅色背卡系列,
    有網友找到我當年買的藍色背卡系列,
    但因為出廠太久,表面已經有些融化@"@

    所以就讓他留在我的記憶裡吧~

    回覆刪除
  4. 尺寸這種事見仁見智,
    而且也不是越粗越好,也得看女生本身條件。

    我個人的確會在一些時間之後適應了粗度,
    覺得可以更粗更爽,呵呵,
    不過也是有限度,我個人不追求尺寸:)
    但醫學上說的緊縮,你不也提到了嗎,
    是"興奮"的狀態下^^

    所以兩人多研究開發會興奮的姿勢和方法吧:)

    回覆刪除
  5. 真是玩咖!!!^Q^

    這篇文章描述使用過程,
    真是讓人彷彿身入情境~ㄏㄏ哈

    回覆刪除
  6. 這顏色
    也太像霜淇淋吧
    秀色可餐XD
    突然想到您轉貼的一篇
    玩具健康文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1816.html
    不知道這支安不安全哩

    回覆刪除
  7. Hi,Sally~

    我今天第一次看到你的blog...讓我大開眼界...

    我很好奇的想知道~"潮吹"~到底是不是尿液阿?

    回覆刪除
  8. 哇咧!
    我一直很知道女性在愛愛/自慰時的心情,本文讓我受益不少。

    回覆刪除
  9. sally姐:
    這裡http://www.sextoysex.com/prod_info.php?a=passionwarehouse&pnum=CNVEF-EDJ-0279-17-3有一模一樣的,看了你的文章很好奇的也想買來試試,但是這個是外國網站,看不懂所以也不知如何購買...

    回覆刪除
  10. 回樓上:
    恩,看起來跟我當年這支是一樣的,
    不過有兩個問題:

    1.我當年買至今已經有七八年了吧,
    如果是當年的庫存放到現在,
    其實已經變質了(所以我才丟掉)

    2.如果是後來又生產的,
    就跟朋友送給我的依樣,
    產地由美國變成大陸,
    材質已經變成比較差,有刺鼻臭味的了。

    3.台灣有些小店家還有庫存,
    不過真的不建議買。

    4.其實類似造型尺寸的很多公司都有做,
    日本就有wins(不過這也很久了)
    還有日本[天上天下]系列
    大概七月底或八月,
    我會寫天上天下的心得文,
    真是物美價廉的好東西!!

    回覆刪除
  11. 看完这个就很想做女人了~

    回覆刪除
  12. sallq 妳好

    我想請問 如果是要使用在後庭的
    有甚麼推薦附有吸盤的按摩棒呢
    最近喜歡上棒子進入後庭的感覺

    又如果是電動按摩系列的
    有甚麼好推薦的呢

    R1的重機破壞組適合用在後庭嗎
    先謝謝妳的回答了

    回覆刪除
  13. 其實只要是有吸盤的棒子都可以,
    不一定非得限定有吸盤的後庭專用款。
    因為標榜後庭專用的棒子,
    通常是有點像水滴狀(紡椎狀),
    目的在於可以避免肛門收縮掉出來,
    他的目的在於"栓",
    所以就不是以自行抽插為主,
    所以也就不太會有紡椎狀的後庭塞,
    還做出吸盤造型。

    R1的重機破壞組可以用在後庭系列,
    在歐洲地區,經常被同志用在後庭XD

    後庭專用的電動按摩棒,
    你可以試試看德國Close 2 You的:
    Simfornia

    回覆刪除
  14. To sallyq:
    非常謝謝妳的回答,那我想請問另外一個問題是,如果是附有吸盤的棒子,妳會推薦哪一廠牌的呢?

    我之前看妳的網誌,似乎蠻推薦日本天上天下的產品,那有其他推薦的嗎?因為我看PCHOME上廠商關於天上天下的產品說明,都沒說明是否不含phthalate;所以有點疑慮,想請問一下妳的意見

    回覆刪除
  15. 附有吸盤的棒子,我會推薦日系產品,
    或是一些高價一點的美國棒子。

    不過這都不是絕對,
    因為擬真肉棒連我也沒辦法光看網路,
    就知道這隻棒子的材質是否OK喲。

    所以除了心得文,
    就是靠各為自己勤跑實體店面囉

    回覆刪除
  16. 我想請教對於女性潮吹的看法,本身見識到三位女性有此現象,一個本身敏感,另外兩個需要開發,個人認為那不是尿液,應該跟男性射精一樣.........

    回覆刪除
  17. 你可以上網搜尋關於潮吹
    的確有人說類似男性射精....

    回覆刪除
  18. 潮吹完之後……
    要開始拖地、洗椅套或被單了。
    |||orz|||

    回覆刪除
  19. 請問Q有用在後庭嗎?在同時用它時會很快到高潮,而且有一種說不出的狂勁,但總覺得不真實....而且事後會疼痛...

    回覆刪除
  20. 因為我也是~所以想請問~5cm直徑~算粗嗎?

    請問長跟粗那個一比較重要?(想知道女生想法)

    (PS:沒經驗不懂事的小弟弟留)

    回覆刪除
  21. 直徑5公分跟大象比算很細,
    跟亞洲人比,算粗。

    長跟粗的重要性不是重點,
    重點是硬度。

    又長又粗但是硬不起來,
    連屁都沒得搞 XD

    回覆刪除
  22. 能不能介紹一些自慰的好方法勒?本人很懶惰但又沒有男朋友可以解決~~我只用跳蛋弄陰地而已,用假陽具自己用很沒有fu,該怎辦勒?

    回覆刪除
  23. 關於這個,我會在我的新書裡面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