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跳蛋】調教與羞恥系的幫手:珍妮(雙向遙控無線跳蛋)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珍妮心得文來啦!



上次寫甜筒心得時,順便先把珍妮(無線遙控跳蛋)照片放上,
結果讓一堆網友追著問珍妮的心得...
真是不好意思啦,人家生理期咩~所以耽擱了一陣子^^


網路上許多部落客,因為分享不少美粧心得,進而成為廠商提供試用品的對象,
不過因為分享情趣用品,進而讓商家提供試用品,
我想全台灣大概我是第一個這種女人吧。


這次找上我的情趣購物網站站長,原本要請我試用的是一款女用模擬口交器,
我看了一眼就推辭,因為對於自己沒興趣的產品,我一點都不想試用,更別說寫心得,

我跟那站長說:

1.產品我要自己選
2.我只用品質不差,材質對人體無害的


原本我想挑戰冰晶按摩棒 (一種特殊玻璃材質的按摩棒,台灣較少人使用,我哈很久了~)
不過我想到很多網友問:無線遙控跳蛋好不好用?
可惜我沒用過,一直無法給大家意見;
所以本著服務大眾的精神(?!)跟對方指定無線遙控跳蛋,
研究了一下他們網站上的產品,挑選了這次心得的珍妮。
(當然這產品不叫珍妮,實在是名字太長,剛好是粉紅色,所以私自取名為珍妮XD)


====================== 珍妮心得文開始 ======================


第一張還是先來一下宅配外觀:






幾乎每次寫心得文都會有人問:外觀會不會看出來是什麼東西=.=
我想這可以和 "你有沒有在賣情趣用品" 並列為月經文了....XD

除非你家人或是大樓管理員有透視眼,
不然是看不出來箱子裡賣裝的是什麼東西,大家放心吧!
商家不會笨到在外觀上寫情趣用品,或是xx情趣用品店。

根據我網購情趣用品X年的經驗 (我不想透露我的真實年齡)
即使請我家人代收,也從沒被發現過,呵呵~



第二張是開箱照,珍妮要出生了....






好像除了歐美精品品牌的情趣用品(如:FunFactory等),
幾乎包裝上都會有這種艷照model,





既然這個無線跳蛋是純情的白+粉紅配色,我就叫他珍妮吧!


圖片教學很詳細的背卡:




打開來看,整組包含這些東西:





跳蛋本體,遙控器
兩顆小電池 (遙控器專用。不過遙控器只需要一顆電池,他竟然佛心地給兩顆。)
穿戴配件 (如果不需要穿戴配件,也有無穿戴配件的組合,大概便宜兩三百。)


英文說明書和品檢證書影本:





全部都是英文,完全不想認真看( ︶︿︶)


跟小S跳蛋比較一下大小:











左邊是小S跳蛋的控制器,右邊是珍妮的遙控器:




小S跳蛋是有線跳蛋,所以要裝四顆三號電池在控制器身上,
珍妮是無線遙控跳蛋,蛋和遙控器都要裝電池,
蛋用兩顆四號電池,遙控器用比電池再小一點的電池,1顆就夠了。


跳蛋本體的電池蓋打開來長這樣子:





請注意:這裡面有個秘技!
看我的心得文絕對不只是分享我用了有多爽快而已,
還有一些產品本身使用上的秘技,經常連廠商或是商家都不知道 ︿( ̄︶ ̄)︿


四點鐘方向有個 ON/OFF




把控制閥推到ON的地方(注意:不是推到OFF)
遙控器也不能控制這顆跳蛋啦! ㄌㄩㄝ~~~~~
所以想利用珍妮來調教,結果對方是像我這樣頑皮不聽話的小孩,
偷偷在開關上動手腳,你也拿我沒輒

~( ̄▽ ̄)~(_△_)~( ̄▽ ̄)~(_△_)~( ̄▽ ̄)~


十點鐘方向是電池蓋︰







打開容易,輕輕一碰就打開了,
但是電池塞進去之後,要把塑膠蓋用力往下壓,同時把栓子推入,才關的起來。


跳蛋本身也有控制鈕:





所謂的雙向控制,就是指可從遙控,
以及跳蛋的"蛋"本身來控制震動。


通常無線遙控跳蛋會用在調教方面,
不過珍妮還蠻適合給剛進入調教領域,接受調教的那一方。
在調教過程中,如果感到不適(或是不夠舒適?!) 可以自行從跳蛋調整,
所以比起其他遙控跳蛋,這算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珍妮的穿戴:





隨便套上去意思一下,讓大家知道大概是怎麼回事。
我是直接塞體內體驗的啦,
(其實我有穿在身上過,不過礙於尺度,只好找強者我朋友下海拍照。)


背卡上的震頻示意圖:





太好了,這樣我就不用花太多心思畫圖了。
不過稍後我還是會筆述一下我的肉體感想。


背卡上很詳細的穿戴示意圖:





================== 以下是珍妮肉體體驗心得 ==========================

關於震動的頻率,看產品包裝背卡就很清楚囉:




跟小S跳蛋相比,不可否認,小S跳蛋最強的震動,還是遠遠勝過珍妮。
(小S跳蛋可是4顆三號電池啊!!!! 珍妮只有2顆4號電池)
不過應該不是每個人胃口都跟我一樣大吧
對一般人來說 珍妮的強度其實就夠了
如果以一般刺激陰蒂的方式來說 前三種震動模式就跟一般便宜跳蛋一樣

其他七種花式的感受 我之前寫小S跳蛋時也提過
其實還是單純的一直震的模式最舒服 (我個人認為)
其他七種振幅 因為有潮起潮落
在刺激陰蒂時 我不喜歡突然停下來(振幅變弱)
感覺有點像搞到一半 突然對方罷工不幹了( ︶︿︶)


但是在內服時,花式的刺激其實效果還不錯。
當然一開始還是先刺激陰蒂,挑起了慾火之後就內服囉。

花式刺激蠻適合一邊搭配A片或是幻想,
配合著他的震動,有潮起潮落的起伏,還挺不賴的;
比較講究的,當然陰蒂可以再來點刺激,
以我個人來說,我喜歡忙一點,陰蒂、陰道都要有所刺激(要做就做全套的啊!)
珍妮的尺寸(請看廠商網頁上的說明)比起多數的按摩棒來說,算比較小,
如果想按摩棒但怕太粗,珍妮是個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重點啦!

這一款跳蛋的特色 就是:
1.遙控
2.雙向操縱
3.蛋殼材質是硬殼,非軟膠材質
4.價位平實


我看了一些購物網站,看起來不要太陽春的遙控跳蛋,價位大約一千元起跳,
當然還有兩三千的高檔貨,
不過這款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有雙向操控。

一般來說,遙控跳蛋的開關╱振幅都是在遙控器上,
不過這一款跳蛋本身也可以控制喔,
這樣方便自己用於刺激陰蒂時,就能在跳蛋上面控制,
(空出一隻手就可以再去抓其他東西啦,嘿嘿)
跳蛋本身的電池蓋那邊有個小控制閥 (前面照片說明我有寫)
可以偷偷關起來,就不受對方控制,嘿嘿!


至於珍妮的可遙控距離,
我測試了一下,在一般大小的房間對角線都可以接收到,
(可以放滿六張雙人床大小的房間)
因為我的文昌尺最常只能拉到五公尺,所以我確定五公尺內是沒問題的。


綜合以上心得,珍妮算是蠻安全的產品,
論尺寸,他比一般的按摩棒細且短;
論震度,不會過強,但也不至虛弱無力(中等水準);
論外型,沒有太情色的外觀。


要說缺點嘛....該說震度沒有小S跳蛋強嗎 XD
(現在我還沒找到震度比小S跳蛋強的跳蛋)


對了,
珍妮強調防水,我肉身實驗過,且有拍照:




不過有些看我文章必反的人大概會說,我塗稀釋漿糊造假

44 則留言:

  1. >>冰晶按摩棒

    這個應該是指"恆溫玻璃藝術按摩棒",算了,名字不重要

    這個很棒喔,想不到居然是行家,了不起

    別的網路商店有沒有庫存貨我不知道,我常去的那網站,說需要用訂的,十個工作天(遠目



    它的製作過程的影片,像是琉璃,一直在大火中轉,然後吹氣讓它成型

    好像也有附送精美袋子的樣子

    使用前,可以先將它丟進熱水中,讓它吸熱,使用時,溫溫的感覺像不像內棒一樣呢(大心



    無線跳蛋,之前有買過一組,打開後,就有馬上把它丟掉的想法(汗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XD

    感覺台灣男人會想這麼玩,我想、大概、應該會不會是受日本A片影響呢?

    覺的很新奇,很讓人興奮,大概是這麼一會事吧

    雙方都同意就沒差,如果被半推半就的話,感覺就不是這麼好了

    回覆刪除
  2. 我倒是很有興趣,想想看,我到了4X歲的時候,硬度不比從前,就可以用這來滿足另一半(大心



    訂購的事就先說聲謝謝囉,之後有需要在麻煩妳了

    不過這前提是要妳的BLOG永續經營下去呢!!

    之前有機會認識幾個也是像Sally大姐這樣聊的開的女性,結果忘了留聯絡方式了(淚奔



    價格應該不是問題,可以滿足另一半的需求量比較要緊XD

    套一句廣告詞:情趣用品$xxxx元、運費$xxx元、對方的高潮=無價~~~

    不過使要上好像要注意一下,它好像是易碎品來的 ˋ( ° ▽、° )ノ



    大概因為那些負面的新聞報導,導致有些夫妻對情趣用品敬謝不敏的,實在是可惜了

    >>致癌風險

    是指那些大陸製的劣質品嗎?

    這樣說的話男性用的手電筒,不就死很大了...

    回覆刪除
  3. 看到最後一張圖片,就會感覺Sally大姐果然是最高最棒的!?

    珍妮上的愛液看起來厚厚的,好像有滿足到

    稱自已為水簾洞,果然當之無愧呢(閃亮亮



    反觀歐美給我的感覺就是

    她們分泌出來的愛液量,感覺就是差東方人很多

    潮吹把整個床弄的泥躪不堪的不算XD

    把按摩棒或屌插進去,在抽出來,鏡頭拉近一看

    我個人感覺,覺的好像沒濕一樣(狂汗

    回覆刪除
  4. 那可能是我會錯意了

    因為某一篇妳是提到在跳蛋的剌激下

    變成了水廉洞之類的XD

    最高最棒只是我個人的形容而以,不要介意唷!

    回覆刪除
  5. 塞到他們嘴巴裏面就知道是不是造假了XD

    回覆刪除
  6. 哈哈!

    你寫的很好笑耶~~~

    看了很開心

    回覆刪除
  7. sally大 你好
    請問這款是有綁帶的
    那sally大覺得有綁帶的必要嗎?
    因為綁帶感覺有點煞風景
    想說直接買沒有綁帶的
    可是卻怕會掉出來

    感謝sally大解惑

    回覆刪除
  8. 回樓上匿名:
    因為這款綁帶主要是拿來刺激外部,
    我個人對震動的口味很重,
    隔了一層綁帶裝備會降低震動強度,
    我個人是覺得不太需要。

    當然如果你是想走調教羞恥路線,
    綁帶就派得上用場了。

    回覆刪除
  9. 請問這個無線跳蛋~很大一個嗎?怎麼看Sally姐拿起來的感覺很大一個說?

    回覆刪除
  10. 回scoutor:
    你可以連上商家的介紹,粗度3cm,
    如果跟幾十塊的廉價跳蛋比是稍大,
    如果跟按摩棒比,就顯得很細小。
    (按摩棒通常都是3cm粗度以上)

    我拿起來很大有可能因為我手小,
    加上拍攝角度的關係吧。

    回覆刪除
  11. 不好意思,最近在跟女有研究這類型產品,所以想多知道一些有關於這類型產品的"使用心得",看到一樓某位朋友說沒啥感覺,為之卻步,是否還有其他類似的調教系搖控跳蛋可以介紹阿?!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
  12. 回樓上匿名:
    你現在所問的調教系遙控跳蛋,
    是指無線跳蛋,還是要問超強力跳蛋?

    如果要超強力跳蛋,
    近期我會分享一篇日本Rends(R1)跳蛋,
    他應該是跳蛋界的至尊霸主,不過他是有線。

    其實說到有沒有感覺....這蠻主觀的,
    每個人是不同肉體,有感覺得點也可能不同,
    所以我也沒辦法保證,
    每個人用珍妮都會覺得很爽XD

    無線跳蛋我目前用過得就只有心得文這兩種,
    大概六七個月吧,
    我會體驗一款充電式的無線跳蛋,
    到時候再上來分享囉,
    記得隨時回來Blog逛逛喔~

    回覆刪除
  13. 請問無線的會壞嗎
    有線的好容易壞喔

    回覆刪除
  14. 請問此款現在哪裡買的到???
    價位大概多少?

    回覆刪除
  15. 回樓樓上:
    所以有東西用過一段時間一定會壞啊~
    如果人為操作不當,則會加速耗損。


    回樓上:
    心得文中有購買途徑的鏈結,
    請自己參考喔。

    回覆刪除
  16. 這款不能用在後廷吧?
    如果要用在後廷的 有沒有推薦哪款 謝謝!

    回覆刪除
  17. 這款可以用在後庭,
    不過我沒試過就是了。

    其實一般的跳蛋都可以用在後庭:)
    只是要注意
    不要用力過頭把線扯斷就好。

    回覆刪除
  18. 謝謝SallyQ!因為我看小熊穿,以為只有正面可以穿。跳蛋我知道通常都可以放後庭,只是我不知道那穿代式也能用在後庭嗎?所以是直接反穿即可??

    回覆刪除
  19. 其實我覺得那個穿戴的"褲子"不是很好穿耶。

    回覆刪除
  20. 請問一下,這一款,放入體內,走起路來,好走嗎?走著,開啟振動,走的如何?

    回覆刪除
  21. 因為這一款的材質是硬質塑膠,
    所以有些人會覺得在體內會有卡卡的感覺,
    (如果是陰道比較短的人)

    "走著,開啟振動,走的如何?"
    其實開不開震動,走起來的感覺不會差太多,
    主要在於你能不能接受,
    那種硬質塑膠在體內的感覺

    回覆刪除
  22. 希望你以後有機會,多分享此類跳蛋的知識,才知道什麼是最佳調教款^^

    回覆刪除
  23. 哇…你的分享真棒a,第一次來到這裡,感謝你無私的分享

    回覆刪除
  24. 請問你提供的購買途徑安全嗎?因為很少買這方面的東西...所以比較有顧慮,加入會員安全嗎?

    回覆刪除
  25. 你說的安全是指哪方面?
    產品還是個人資料?

    如果是單純指這一項產品,
    目前我用還沒有發生問題;
    如果是指個資方面,
    目前好像也還沒有發生問題XD

    回覆刪除
  26. 倒是我加入yahoo拍賣買東西,
    被盜用過資料咧...=.=

    回覆刪除
  27. 想問一下 如果想買了跟男朋友在路上玩
    穿衣服加上走路的距離 會不會感應不到

    回覆刪除
  28. 穿衣服不會影響,
    走路距離不要太遠的話也還感應得到。

    一個房間內的距離都還是感應得到,
    我心得文裡面有寫到關於距離的測量。

    回覆刪除
  29. Sally姐您好
    我從來沒買過情趣用品
    看了您的介紹很想買來用用看
    想請問一下商品買來以後使用之前是不是要消毒一下
    請問一下您都怎麼消毒的??
    有甚麼好方法嗎?
    感謝您!!!

    回覆刪除
  30. 最基本的清洗是一定要的,
    至於消毒的話,如果有的話當然是最好,
    你可以選擇像X-Cleaner
    或是Toy Sterile這類的產品
    來做為滅菌的程序

    回覆刪除
  31. 請問一下
    無線跳蛋會不回掉進去
    拿不出來啊???
    先謝謝囉!

    回覆刪除
  32. 不會,
    他有繩子留在體外。

    回覆刪除
  33. 請問能提供購買網指嗎?

    回覆刪除
  34. 請問姐姐有開班一對一教學嗎?
    請姐姐親自傳授絕招密技...

    回覆刪除
  35. 目前沒有,
    但是不定期會有廠商或是團體,
    邀請開小型講座,
    今年也可能會出書,
    慶密切注意Blog訊息

    回覆刪除
  36. 想問所以網站上1320的那款是沒有配件的?
    看半天不知道跟1980的差在哪邊 標識很不清楚= =

    回覆刪除
  37. 差就在於有沒有穿戴褲的配件。

    我個人是覺得那個穿戴褲品質不太好,
    而且加上穿戴褲,其實效果不好XD

    如果你還是很想要穿戴褲,
    我會建議你另外買我分享過的一款開檔褲: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html

    白色的那件口袋開檔褲

    回覆刪除
  38. 想請問一下,這款放進體內還可以用自由的使用遙控器控制嗎?
    之前買過一款是放進去就不能控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我還沒用過 放進體內就無法遙控的的無線產品,
      請記得,
      貪小便宜買廉價的東西,東西不好用是合理的 XD

      刪除
  39. 請問此款還買得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久以前的東西,應該買不到啦,
      且現在有出更精緻的,其實不用走回頭路去買比較差的東西。
      Lelo的Lyla就是無線遙控的跳蛋,
      遙控距離更遠、連遙控器本身也是震動器。

      刪除
  40. 因為從來沒有使用過無線遙控跳蛋,有很多疑問想請您解惑~
    是否一定要買特殊的穿戴褲配件呢? 如果只是穿一般的內褲有辦法嗎~?
    還有我看妳文中是拿來內服的,是這樣比較不容易掉嗎?@@
    如果外出時,只想要外用可以嗎? 褲子下面會不會突一塊(還是只能穿裙子)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買特殊穿戴褲,
      因為根本不實用,哈哈哈哈哈~~~~
      套上穿戴褲使用其實不會比較爽 XD
      不要被A片騙了 XD

      其實關於跳蛋穿出去這件事,
      建議你買我的第一本著作來看,
      裡面其實有很詳細的分析這件事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這個產品我拿來內服,
      只是純粹想體驗看看無線遙控跳蛋,放在體內然後用遙控,
      這樣是不是跟A片一樣會腿軟,
      外用當然是可以的,
      畢竟外用才是跳蛋最基本的訴求。

      刪除
    2. 我了解了,感謝妳的回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