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Re: [問題] 跳蛋真的好玩嘛?

網路上有人問到:


: 閃光買了一個跳蛋給我 說要一起玩增加情趣
: 可是 沒什麼感覺
: 放在內褲裡面出去玩 只有振動的感覺 沒有很爽


以我個人在這一行,喔不,在這方面的經驗,
如果在還沒有刺激之下就直接讓跳蛋內服 通常就如您所言,
只有震動 沒有爽感;
但如果有先看過A片,或是有男人在旁邊釣你胃口,再把跳蛋內服,
真的是會讓人有種想犯罪的衝動:p


不好意思啦~
想看這篇的朋友請購買SallyQ的著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recman



9 則留言:

  1. >>以妳在這一行

    我開始懷疑名片上關於我,那段的真實性了(被巴



    >>要連續高潮 其實會隨著時間漸漸麻痺 疲乏

    如果將小S跳蛋,放至陰蒂處用大陰唇稍微含著

    穿上內褲,在穿上牛仔褲,四肢被固定不能動

    高潮後,不把跳蛋關掉,二次、三次,這樣持續的高潮下去



    最後會像妳說的這樣麻痺、疲乏掉嗎?

    回覆刪除
  2. 看完你的文.....真是佩服佩服

    希望有個機會跟你交個朋友(跟你交換個msn吧) jason919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跳蛋愛用者.....好害羞喔~~

    第一次逛到你得網頁耶...終於有一種可以大方聊私密事情的感覺

    我喜歡用跳蛋刺激陰蒂

    不過我很怪通常不到五分鐘就會高潮了

    然後就會不想繼續

    因為如果繼續利用跳蛋刺激陰蒂

    最後陰蒂會麻麻的



    你是如合讓自己連續高潮的阿?

    回覆刪除
  4. 電愛兩個小時ㄟ~

    男生不就磨到破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以我電愛的經驗
      是不至於磨到破皮
      只是兩個小時真的太久了
      可能一個小時就會充血度不夠了
      然後影響高潮時的快感

      刪除
  5. 把腳伸直跟用力點壓這兩招非常好用,我也常用。
    然後......
    我對於這類生活必需品的開啟也是因為小時候玩身體用的那種按摩棒來的XDD
    是同好耶~開心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 那種跳蛋比較好用.而且價錢公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好用以及價錢公道的定義是?
      如果沒有要求震動力要超級強,
      就買一般百元以內的便宜跳蛋當消耗品就可以了,
      如果要震動力超級強,
      再考慮日本Rends的R1跳蛋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0/05/r1.html

      如果想要無線遙控,預算就要更高了,
      Lelo的Lyla是不錯的選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