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按摩棒】比小s更震的第四代AV女優按摩棒

距離上一次的心得發表好像已經好幾個月了,
久違了,各位道友們!
這陣子忙於閉關修練,
所以都自己偷偷躲起來暗爽( ̄▽ ̄#)﹏﹏


最近要發表的,
是一直以來很多人詢問的AV女優按摩棒跟激情套(增長套)。


看過我早期文章的人應該還有印象 (女版我的情趣史),
在我還是處女時,
我就拿肩膀按摩器不小心按摩到陰道口,進而開啟了我的玩具史。
直到最近幾年我才知道,
原來AV女優按摩棒跟這種肩膀按摩器長的幾乎一模一樣,
我認為已經玩過的東西應該就那樣而已,
也沒打算在情趣用品店買這種產品,
(那爲什麼每次逛大賣場都要跑去試用這種按摩器?.......口嫌體正直? )


之前合作的店家說,第四代的產品不會太大支,
攜帶方便,又吃四顆電池 (很好,知道我喜歡這種超震的產品~)
想了一下,幾乎每幾個禮拜都有人寫信問我AV女優棒,
就犧牲一下肉體 (是滿足吧?) 來滿足芸芸眾生的求知慾 (∩_∩)


按照幹例,先來張開箱照








外包裝用大鳥宅配包裹著,產品外面包泡泡紙保護,



除非你是賭神,搖一下就知道裡面多大,
正常來說是看不出來,也想像不出來裡面是什麼。


比較第四代AV女優棒和小S跳蛋的大小差異









拔掉頭套就能降低大頭給人的壓力

戴頭套時的直徑(寬度) 3.4cm
無頭套時的直徑(寬度) 2.8cm




以外型來說,跟過去傳統的AV女優棒相比的確迷你不少,
但尺寸變小,也會懷疑起是不是馬達也跟著變小而震動力有限?


我們從電池開始說起吧。


他要裝四顆三號電池(請看店家的照片),這不就跟小S跳蛋一樣嗎?
不過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並不是裝的電池一樣多,震動力就一樣喔!
以同樣都是裝兩顆四號電池的產品,
FunFactory口袋系列的寶貝蟲蟲,震動力就比之前分享的無線遙控跳蛋珍妮還強。


第四代AV女優棒的電池蓋頗緊,
裝好電池後,請確認下方握把的部份,
蓋子要像我照片這樣完全密合,才是正確的蓋上。




裝好電池後,按一下操作面板的 "on" ,
就會出現日劇《神之雫》中,
遠峰一青的招牌聲音 "..哦..哦哦哦..." ,還有臉部高潮表情....
(每次看到他品酒後的哦哦哦,都覺得他可能射了XD)


一點都不誇張,第四代AV女優棒的震動力實在太強了,
別看他小小一支,他震動的力量,強到連強者我朋友都說這支比小S還威!
當我第一次把"他"(當然是AV女優棒啦,不是強者我朋友=.=!)放在陰蒂上,
電源一啟動,就彷如遠峰一青上身,

"..哦..哦哦哦..."


按一下 "on" 開啟電源就是第一種頻率
再按一下就是第二種 螢幕上會同時亮紅燈在數字1及2
再按一下就是第三種 螢幕上會同時亮紅燈在數字1、2、3
以此類推


總共12種頻率


No.01 震、震、震、震、震、震
No.02 震~ 震~ 震~ 震~ 震~
No.03 震、震、震震~~(持續約4秒);震、震、震震~~;震、震、震震~~
No.04 震~ 震~ 震震~~(持續約7秒)
No.05 震震震震震....(短頻率的震動約25次)震~~(持續約6秒)
No.06 第一種震頻23下之後,震~~(持續約8秒)
No.07 震、震(No.5那種短頻率急震) 震震~(持續約2秒)
No.08 像機關槍掃射般的連震5秒後(但頻率起伏不大),連震2秒
No.09 漸弱 漸強 漸弱 漸強....
No.10 震、震、震~(約1.5秒) 震~(約3秒)
No.11 震、震、震震~(約4秒)
No.12 持續震動超過一分半之後,變成No.1頻率震動17秒,再變回持續震動


這種震動的產品我通常不太喜歡中間停頓太久,
所以我個人偏好第五種及最後一種變頻。
也許我的感官比較直覺式的,覺得要嘛就好好給我幹,別想偷懶XD
當我在性頭上時,持續強而有力的直接幹,比一堆愛撫或是慢慢搞還吸引我。
有時候這種直接、帶點粗魯的蠻幹,其實我超愛的:p

所以震動的情趣用品,
並不一定非得選擇歐美高那種細緻的震動方式不可,
有時候享受這種粗造的暴力美學也是頗有另一番情趣。


這款還附了兩個造型頭套,
G點探索造型




必須把白色的頭套全塞進小穴才會感覺到有所刺激,
如果怕太大會痛,請多塗點潤滑劑。
雖然AV女優按摩棒震動力很強,不過強震要傳達到末端細支上似乎有點難度,
裝了這種款頭套我感覺沒有很強烈,只覺得小穴身處有一點點搔癢感。


這種隔靴搔癢哪門滿足我呢?
閃開,讓專業的來!
接下來我要發表的激情套才是王道啦,先賣個關子。


橫紋密貼套




這個就比G點探索造型有fu一點了。

不過他最前端等於是平的接觸面,不像龜頭那樣有點橢圓尖頭,
所以不是那麼好入口,不太建議新手或是超緊的朋友嘗試;
如果喜歡重一點的口味真的可以試試看,
那個由於是直接接觸按摩棒,而不像G點造型套隔那麼遠,
所以震動力比較不受到影響。


當然也可以跟我一樣享受裸體的快感




我本人喜歡裸體搞暴露,我的傢伙們當然也是跟我一樣的style。
把頭套扒光,沒有軟膠,可以更直接感受到強震的威力(應該說是加分啊!!)
且棒頭更小,表面更光滑,更好入口。
連我現在邊寫都邊幻想著等一下要來幾發,自我滿足一下。


如果說小S跳蛋是專門拿來對付蕩婦淫娃,
這支第四代AV女優按摩棒,大概就是專門對付性飢渴患者用的。

18 則留言:

  1. 請問多少錢啊?

    在博客來跟PC購物

    都有看到這種商品

    要怎麼分辨?(博客來有標示新款及沒標示新款)

    回覆刪除
  2. 您好阿:這款我也有買,不過我覺得好奇怪喔,就是它會自動停止...是我買到瑕疵品嗎?

    我按了ON之後,它就震動一下然後就停了(收到的時候用還不會,但沒多久它就後繼無力),常常

    開到第一段沒幾秒鐘就自動停止,請問這種情況是故障嗎?還是我操作有問題呢?3Q

    回覆刪除
  3. 回樓上:
    你換個電池試試看吧,可能是電力不夠。
    (這很耗電的)
    用鹼性電池或是充飽電的充電電池試試看,
    如果還有問題,就跟商家反應。

    回覆刪除
  4. SallyQ姐...這不是六代嗎?
    4代好像跟2代差不多.比較小支跟6代差不多
    4代有像轉盤可以調大小那種

    那一代勒...一代應該也是超超震的..還是拍片最常登場的

    回覆刪除
  5. 回mimicorK :
    當時廠商給我的時候,
    他就是AV女優棒界最新的囉,
    當時最新的就是四代,沒有六代。

    話說早期日本AV常見的AV女優按摩棒,
    主要刺激外部,不塞小穴(正常來說),
    那個按摩頭比拳頭還大咧,且整隻都很巨大,
    後來出的AV女優按摩棒越來越小,方便攜帶,
    且頭部可接各種造型頭套,
    我想這應該是這種產品的趨勢。

    你說的一代,
    直接去大賣場或是健康用品器材行,
    找插電的按摩肩膀的按摩棒,那應該是強的,
    你可以看我Blog中"我的女版情趣史1"
    裡面就提到這個,超威的呢!

    回覆刪除
  6. 感覺廠商把AV女優棒越做越小有幾個目的
    方便女性塞藏隱密地...避免一下子就被翻出來
    而且做小後還可以外帶?
    小支比較好操控?
    改善第一代的又重又粗...手還要另外費力去抬舉?
    節省成本...小弟覺得這個才是主因吧
    一來利潤比較大...二來變便宜會更多人買

    不過小弟看近年來東熱也是充斥著
    這些改良後的迷你AV女優棒
    因為太小支了...有時就直接整顆按摩頭都塞入陰戶內...
    當然女優是爽到只聽見殺豬聲Orz

    反正有大小支都賣讓人挑是最好啦

    回覆刪除
  7. 妳的手很漂亮: )

    回覆刪除
  8. 請問一下Sally大大 此款和小S其實功能算是相近嗎? 雖然他是按摩棒可是他好像沒有很長 不能夠很深入到陰道深處 想要先確定這兩個功能是不是類似 本來想要兩個都買 但是有怕兩個功能類似 煩請大大解答一下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9. 回樓上匿名:
    簡單來說,小S跳蛋比較小顆,
    就內服來說,感覺沒有這隻強。
    (一般來說,跳蛋內服的爽度沒有按摩棒高)

    小S跳蛋:主攻陰蒂(因為體積小)
    本AV棒:陰蒂和內服都強(因為超強震阿!)

    小S跳蛋沒辦法道音道深處,
    這隻AV女優棒比小S跳蛋可以更深入。

    回覆刪除
  10. 補充說明:
    這隻AV女優棒缺點就是只能調震頻,不能調強弱。
    所以不太建議初學者用這隻,因為太強啦,沒辦法調弱。

    回覆刪除
  11. 在部落格上有看到第四代av女優按摩棒的心得
    之前用的是第2代(插電式,粉紅色的)
    但因不慎摔到,所以變的比較大聲
    怕晚上使用時引人注意
    所以先前改買第三代來試了
    但另一半用起來覺得還是不如第2代的滿意
    請問您有同時使用過2、3、4代的經驗分享一下比較的經驗嗎?

    回覆刪除
  12. 回QQ:
    AV女優棒系列產品,
    我只用過這隻第四代AV女優按摩棒,
    跟大賣場會看到的肩膀按摩器。
    (類似古早板的第一代女優按摩棒)

    回覆刪除
  13. 想再請問一下
    像這種強力振動型的跟ina、iris比起來
    振動力會差很多嗎??
    若振動力差很多的話ina跟iris比起來效果是差在那呢?

    回覆刪除
  14. 回QQ:
    這隻震動力比Ina強多了,
    甚至比Iris強一點。

    Iris比Ina強震。

    回覆刪除
  15. 因為以前用的是第二代要插電的
    怕改買第四代另一半會不滿意
    經過一番掙扎
    最後還是選擇要插電的
    振動力跟純裝電池的還是有段差距
    (有買過第三代…聽說第四代振動力跟第三代差不多)
    也提供妳參考囉!
    說不定下次妳也可以考慮挑戰一下喔!!

    回覆刪除
  16. 回QQ:
    除非有人提供,
    否則我不會想去挑戰前面三代,
    因為我一直很清楚,
    最強的莫過於插電的那種肩膀按摩器啊!
    我還是處女時就用過了,
    一個月前吧,
    我在FaceBook提到,
    我在大賣場隨手拿一隻肩膀按摩器來按肩膀,
    震到我覺得肺都快震出來了~XD
    (因為我上身太瘦了)

    那樣類型的按摩棒,就C/P值來說,
    如果要買插電的,我當然直接去大賣場買,
    便宜又強震;
    會買情趣用品的女優棒,
    就是因為體積小與好攜帶。

    我的觀念是這樣:不傷身又能爽就是神器!

    回覆刪除
  17. 喔~~為什麼會停呢
    我直接說好了
    因為接觸不良加上電力吃很兇
    不過真的很強
    最近也有出幾款新的
    不是那麼固定的變瀕~
    可以微調的款式
    很適合初學者用

    回覆刪除
  18. SallyQ姐

    請問這款 跟小S 還有 GT 這3款 跳蛋

    哪組比較強呢 又耐操...

    這3組 哪組 再使用時 用起來感覺 比較柔呢?

    不會很粗操的感覺

    這3組 都可以內服嗎? 會不會拿不出來 卡住或斷掉之類的..= =

    可以交我們一下嗎 謝謝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