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閒聊】北市府公然帶領大眾西斯?

晚上我看了101煙火,
因為有強者我朋友拍影片給我看(其實是網路很多專業的五樓拍的XD)
我覺得啊,怎麼看起來這麼像戴了激情套的GG呢?


市政府公然帶領大家西斯!!


新聞照

郝西斯的101煙火影片

穿了激情套的GG

我懷疑郝市長有偷看我的blog!!

4 則留言:

  1. 看到這篇我不知道該如何吐槽(我詞窮了...



    激情套的話,妳男友做的時候,一定要帶上才喂的動妳嗎?

    長期自慰下來,初有性經驗,到現在兩人在做的時候

    會比從前更容易高潮嗎?還是溝通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呢?

    回覆刪除
  2. 從妳口中說的:我男人夠大

    尺寸好像會很恐怖的樣子!!

    可以說出來參考看看讓我自卑一下嗎?



    聰明球的話,看Sally大姐妳的心得好像是碰碰跳跳的,才能感受到...

    但是我的重點是放在輔助配合凱格爾運動說...

    因為我會肛交,所以不想讓另一半年老的時候因打個噴涕就...或肚子疼憋不住



    年輕時一昧的開發,不懂的保養的話,年老時感覺會滿慘的

    回覆刪除
  3. 相似度100之99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