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按摩器】高潮的代價

就是潮吹啊~
(有圖有真相!)




自從上禮拜發表了(山寨版第四代AV女優按摩棒心得(← 點我) 後,
(我要強調一下,我手上這支的確不是原廠貨)
(不過話說第四代AV女優按摩棒原廠貨也是日本設計,大陸製造)
不少網友希望我能多分享一下,
文中提到的橫紋密貼套是如何的好滋味?


廢話不多說,先來張橫紋密貼套的近拍: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不過當你在極度溼潤下內服,絕對會被他的威力給嚇到!


像我這樣幾乎每天照三餐用小S跳蛋自慰的重口味人士,
我能承受的震度比大多數女生強很多。
這款AV女優按摩棒原本強度已經比小S跳蛋強了,
當我用原本最基礎無造型的頭套時,我還能撥開大陰唇,直接刺激陰蒂相當長的時間;
但是換上橫紋密貼套後,神奇的是,他的震度感覺增強了!!


天啊,是有沒有這麼神啊?
簡直可以說是AV女優按摩棒的超級加分激情套啊!!


我先關掉電源插入,完全置入後再打開電源,
當我啟動電源的那一瞬間,誇張的震度,簡直震到骨子裡了。
還以為我正在跟超強的多觸手外星生物對戰哩!


橫紋造型面貼著小穴肉壁強勁的振動著,
我好想快點把它拔離我的身體,因為這使我瘋狂到要昇天的感覺。
一條條的橫紋造型,就像是海嘯捲來的巨浪,
不斷地拍打著肉壁,情慾也不斷地像漲潮的海水,逐漸淹沒我的理智。


害怕這樣強烈的刺激會讓小穴崩潰,
但巨浪般的刺激,卻又讓我無法止住進一步索討高潮的貪念。
就在Do or not to do的掙扎之間,我感覺到股間一股濕液。


在性愛時,我經常幻想著自己淫蕩的畫面,
我呻吟著,乞求雙手被男人壓制著,
空虛的口部能有專業的五樓填滿,被潤澤的菊花能獲得滿足。


我幻想著這樣的畫面,有不少汁男一起欣賞,
這使我興奮異常,忍不住雙腿緊繃,小穴一夾,
又是一陣濕溽。


坦白說,
我以前真沒用過這麼誇張的按摩棒。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
侵入式的按摩棒空有大尺寸,震度標榜再強,
用起來還是有種說不出的空虛寂寞,感覺心裡一直有個遺憾。
我期待有一天會有震動力超強的侵入式按摩棒問世,
沒想到這款AV女優按摩棒搭配上橫紋密貼套,算是滿足我一半的遐想了。
(為什麼說一半?因為AV女優按摩棒只能插入前面不到5公分的長度啊~)


照理來說,
震動的按摩棒外表如果罩上軟膠,會吸收掉震動的強度,
我想他反而會有增強的錯覺,應該在於表面密集的紋路。


由於橫紋的紋路密集,
造成電源開啟時,高頻率的振動,紋路就會刮好幾下;
且橫紋套直接貼著AV女優按摩棒震度最強烈的尖端,
不像G點探索套距離太遙遠,所以能得到最直接的振動效果。


其實這篇是很糟糕的心得。


因為配上橫紋密貼套的AV女優棒,有多少女人能承受啊…
(我根本是寫來自high的 XD)

22 則留言:

  1. 是用上面下面才會噴水嗎?



    不是都要用下面才會 = = ?????







    下次順便自己也買一隻回來玩 哈哈哈



    不過馬達很強不就很快就會高潮...





    我懷疑我是有點屬於性冷感的那種 撲 haaaaaaaaaaaaaaaaaaa

    回覆刪除
  2. 什麼上面下面?

    抱歉我不太懂你說的上面和下面是指....?

    回覆刪除
  3. 上面= 陰蒂



    下面= 洞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



    我男友都說那是騙人的!!





    不過好像男生都希望會噴水...= =



    真的很難ㄟ!!





    而且好奇怪,



    我每次趴著從後面來..沒幾下我就受不暸..





    不是高潮受不暸 = = 說舒服也不是不舒服也不是





    就是很想打人的鈉種感覺...是高潮嗎..可是並沒有說很舒服阿

    回覆刪除
  5. 看到那床單我笑了

    事後是讓它自然乾嗎,還是用吹風機呢?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我都不會潮吹ㄟ!!







    我男友每次挖都不知道在挖什麼...挖到最後痛死了 = = 我就想賞他八掌!!





    好想怎麼用都不會

    回覆刪除
  7. 可以給相簿密碼嗎? 妳幾歲?

    回覆刪除
  8. 疑,那我還有疑問

    跟女神比的話

    同樣都是潮吹,哪個可以噴的比較遠呢?

    跟女神比的話,喜愛度哪個大於哪個?

    難得有專業的達人Sally大姐姐的各類使用心得,原諒我這麼會問東問西的

    回覆刪除
  9. 也沒有阿...那不是便便的感覺...該怎麼說ㄚ



    好像是子宮..可是只有在趴著的時候才會降~



    其他到是還好說~





    他算大嗎...應該是一般般吧..我沒看過別人的怎麼比!! 哈哈



    所以我在想說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嗎????





    只是如果短暫的ok~ 太久我會受不了 !!!!

    回覆刪除
  10. 一..一 好多篇 勸敗文啊.莎姐...



    還好我定力夠!!!



    btw:新年快樂XDDDD

    話說我今年在台中過說...三男八女大亂鬥...(哭哭)

    回覆刪除
  11. 大亂鬥11p! 在下何嘗不想



    不過很可惜

    3男 一個是我 另二個是 情侶(晚上他們睡一間...咳 我不敢去打擾)

    八女 把二張床通通睡滿了!在冷風颯颯的新年

    我睡瓷磚地板......

    沒被子 只有一件厚外套 還有青春的肉身啊!!!!!!!(燃燒!!)



    一_一應該打給你 跟你家貓 借個窩睡一下 也比這樣好...

    回覆刪除
  12. 殘念!

    (不過 貓窩還是可以借 反正貓咪應該都睡你床上XDDDD)



    下次再借

    回覆刪除
  13. 我是男生耶@@

    不是初學者



    只是想買給女有用的



    那你有什麼推薦嗎?

    不過他口味也很大耶

    回覆刪除
  14. SallyQ大大你好^ ^



    看完你上一篇及這一篇心得之後 我對這件東西萬分的感興趣

    (描述的我恨不得馬上去買一隻回來>///< )

    可以請問你是在哪裡購買的嗎??

    (應該是網路購物吧??)

    阿價位大約是多少阿??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呢!!

    回覆刪除
  15. 在哪可以買阿?有網拍或賣場嗎?謝謝

    回覆刪除
  16. 看完部落格全部文,真是佩服格主見多識廣~
    最近找情趣用品,找到這,發現外頭有些文原來出自於這...。看完全文,將旋轉貨排除;想讓老婆體驗"噴",但沒法蒐購(收藏、體驗)格主這麼多玩具,打算從中採買2、3樣;被"有毒按摩棒"(在外頭看的)一文影響,想找醫療級矽膠產品,好好保護一下老婆。有些問題請教:
    1.小S跳蛋屬安全用品(材質)嗎?
    網上似乎非常推薦這款($280),使用上應該很難不用在內服。
    2.四代AV按摩棒用在內服...,厲害~AV片似乎還沒見過內服;一樣的問題請教:安全(材質)嗎?
    看你的圖示,外頭賣場是標示"日本第六代12變頻AV棒"($600);"日本第四代AV女優超迷你按摩棒"是另一型款($690,日本NPG$1380)。

    ...................
    目前潮吹紀錄:
    噴:綺拉女神的祈禱
    DocJohnson
    酷蟲寶貝
    (應該要再加上"四代AV按摩棒+橫切套"了)
    流:寶貝蟲蟲
    小蟲保羅
    桃麗絲寶貝
    ...................
    還是新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既貪又怕承受不了)...,應該會乖乖買FF寶貝蟲蟲吧...
    還是格主有更好(搭配)建議?
    謝謝~

    回覆刪除
  17. 回樓上Jack:
    1.請問在哪邊看到我的文章呢?
    麻煩告訴我,不希望文章被盜用。

    2.檢查材質是否有毒最確實的作法,
    就是送到檢驗單位,譬如業界知名的SGS
    (http://www.tw.sgs.com/zh_tw/home_tw_v2.htm?selen=35&)
    不過當然有比較簡單又不花錢的辦法,
    就是用鼻子聞一聞是否有刺鼻的異味,
    因為通常我們指有毒材質是:
    Phthalate ester(鄰苯二甲酸酯類)
    關於這個,有時間我再寫一篇專文好了。
    基本上你挑的產品如果不是強調擬真膚質,
    比較不必考慮到是否有毒的問題。

    3.AV按摩棒第幾代這種說法,
    似乎每一家廠商說法都不同,
    當然即使同樣的東西美加價格也不盡相同,
    就看各位自己的選擇(比價其實蠻累的XD)

    4."目前潮吹紀錄"可能是一年前的文章,
    裡面的紀錄沒有同步更新,被發現了:p

    5.清楚尊夫人對於情趣用品方面的狀況,
    所以無法保證何種產品最適合。
    只能告訴你,新手用侵入式產品,
    挑比較短小,入口處圓中帶尖的會比較ok,
    寶貝蟲蟲最安全,
    但是爽度當然就比其他的差些。
    比寶貝蟲蟲在刺激一點的就是桃麗絲寶貝。

    每個人是不同的個體,
    只有自己是最瞭解自己的人,
    循序漸進慢慢嘗試,
    就會找出適合自己的產品類型囉!

    回覆刪除
  18. 格主妳好:
    為找情趣用品,這幾天有空就google搜尋一下,記得是用"按摩棒 推薦"(或心得)搜尋到"有毒按摩棒"和"按摩棒選擇"(這篇還複製下來做採買依據)兩篇吧...,剛又試找了一下,沒發現(看的已有些眼花了)。我是先到"第一把交椅"部落格,又連結到妳這,才發現原文與原創者在這...

    本想買IC電子控制滾珠旋轉按摩棒,自以為這類產品最熱、對女性最high,看妳的文後,才發現a.材質有嚴重問題;b.滾珠旋轉不見得使人愉悅...,收穫很多,也避免了走錯路,謝謝~

    關於有毒沒毒,再請教:
    1.小S跳蛋和四代AV按摩棒做內服使用,在材質上是安全的嗎?
    ........................
    基本上你挑的產品如果不是強調擬真膚質,
    比較不必考慮到是否有毒的問題。
    ..........................
    所以像這類硬"塑膠"材質,比較不必考慮到是否有毒的問題?
    忘了問妳另一個問題:
    2.目前預計買小S跳蛋、四代AV按摩棒、海豚桃麗絲(總是喜歡在能承受的範圍內挑最"優"的(貪。記得妳的文有標示尺寸比較,再回頭找找確認)。
    a.海豚桃麗絲是建議買Dolly Dolphin II(二代)嗎?
    b.妳會建議再買FUN FACTORY-SMARTBALLS二代聰明球球嗎?單顆或2顆?

    希望在妳的新文章裡能看到新的潮吹用品記錄~

    謝謝~

    回覆刪除
  19. 我想問一下你用橫紋的頭套時~~是按摩G點還是只是把它塞進小穴就能夠有潮吹的效果,因為想買一支跟女朋友,她之前都有試過潮吹,但可能我太用力,所以事後她說有點痛,看到你文中說到用了這支會潮吹,所以想問一下它是不是能夠按摩到G點的說,謝謝!

    回覆刪除
  20. 親愛的SALLY
    看到上面很多人回覆不會噴水
    我倒是完全不一樣的困擾
    和男友做愛一年多 在大概半年後掌握到潮吹的感覺 從此都被他戲稱噴水女王(可以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 每次做完毛巾拿起來都是沉甸甸的)
    可是噴水的感覺 雖然有種釋放的快感
    但似乎就是少了那麼一點 沒有達到頂點的感覺
    每次做完都要摸陰蒂到高潮 可是久了覺得陰蒂也麻痺了 實在很想體驗陰道高潮的感覺
    我自從上次跟你的團買了LUNA球和潮吹五重天之後 努力了好一陣子
    最近也買了你推薦的那本女醫師的書
    但始終還是達不到Orz
    請問你覺得有沒有什麼重點呢?難道我就是不會高潮的體質嗎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裡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有時候心裡一直著眼於"為什麼還沒有高潮",
      反而更難高潮,
      如果只是放寬心,反而會在不經意中高潮了。
      試試看不同角度、方向等等,
      沒有人天生就會高潮,
      很多事情也是多方嘗試學習才得到的。

      陰道高潮通常要其他的敏感點一起搭配刺激,
      不太容易單純陰道抽插就會高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