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其他】激情套列傳:一公分眼淚的救星

我常收到的發問來信,
名列第一名的依舊是:網購情趣用品會不會被人發現?
如果一直以來有這疑問的人,請你一定要看下面這篇:
【小叮嚀】網購情趣用品的外包裝(點我)

其次常問到的就是無線遙控跳蛋(點我) (已發表)
                                AV女優按摩棒1(點我)(剛發表)
                                AV女優按摩棒2(點我)
                                激情套


本著對於情趣用品的熱愛,以及背負著網友們的期待,所以我主動向店家表示,


給我來十個!!!!!!



我看了一下目錄,挑了幾款比較有代表性的作品做肉身實驗,
這就是這次的激情套列傳的由來。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幹吧!


激情套這種產品,
在早期情趣用品市場就常看到(大概跟羊眼圈差不多梯次的),
只是早年台灣的社會風氣不若現在開放,情趣用品也大多外型較淫穢,
所以這類的長青商品反而討論者不多。
不過我相信這種產品有一定的市場,否則怎麼會持續銷售這麼多年,甚至改款呢?


遙想當年第一次親眼見到到激情套,覺得這玩意兒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一根根張牙舞爪的小刺,活像狼牙棒,
對方保證等一下會讓我high到不行,並要我伸手摸摸看上面的小刺。

耶,斯勾咿~
輕輕軟軟的,就像..........




督進去的那一瞬間,並不會因為一公分的眼淚變成鄉民的三十公分而讓你痛楚,
相反的,是一種仿若千萬隻小手同時按摩著陰道的舒適感



按照幹例,開箱照先來一下




除非你是賭神,
否則即使強大如PTT鄉民的爸媽,也不會因為你搖一下知道裡面有何玄機。


幾款激情套(加長套)







有鑒於激情套對多數鄉民來說比較陌生,
所以第一篇我先發表最溫和,最適合給一公分眼淚用的款式XD


開箱真相(右邊比較瘦小的):





































由於這款比較瘦小,
所以我請到強者我朋友之一的舊款寶貝蟲蟲來當肉體model示範。
(米色電池蓋的舊款寶貝蟲蟲,比黑色電池蓋的新款寶貝蟲蟲細)






































我不喜歡稱之為加長套,
因為PTT鄉民已經30公分了,再加長下去還得了,子宮都被貫穿了吧 :p


比較一下,
左邊(本款)比較接近過去傳統激情套的尺寸,套身較薄,
右邊這種是現在常見的新款,套身較厚。





激情套厚薄的差異,其實就跟保險套一樣:影響到男生的爽度。
不過坦白說,不管是傳統薄款,還是近年來常見的厚款,
都比保險套厚很多。
所以戴激情套的目的主要是取悅女方,
男人看著女人爽,刺激到自己的感官,也就跟著爽了呀~


不曉得是前人發育不好,屌兒比較纖細,還是以前的材質設計不良,
過去的激情套通常會勒的屌兒快窒息了,
往往只能抽插個幾下就得脫身。
這就有點像是女方正享受慾仙慾死的快感,即將登上101大樓頂端,
卻被人從99樓扯下來,感覺相當的煞風景。


不過近年的激情套有很大的革新了,材質比較柔軟,彈性更大,
讓你套在屌兒上不會有窒息感,卻也不會在抽插時鬆掉。


這一篇介紹的激情套,雖然沒有出色的外在,
感覺相當樸實,套身不厚,上頭的小刺也短短的,不甚密集。
對我這種每天照三餐用跳蛋自慰的重口味者,其實沒有增加太大的爽度。


(友人:那你今天寫這篇的目的是....?)


雖然我是重口味,
但不代表每個人都要跟我一樣每天吃龍肝鳳膽吧,
基礎的款式我還是會介紹一下,
尤其情趣用品我通常勸人要循序漸進的使用。 (姊姊是有練過的喔)
這款激情套的優點其實就是他的缺點:沒有過度的刺激。
有些女孩子可是情趣用品新手,或是本身體質很敏感,不能接受過度刺激,
兩人之間的性愛因為尺寸問題,有那麼一點空虛寂寞感,
技巧還可以的男方,在充實了屌兒的實力後,終於補足了過去的遺憾。
如此一來,也不失為一個提升性愛品質的工具。


有時候性愛就是這樣,差那臨門一腳,
如果能夠多方嘗試,相信大家都能夠性福美滿又身體健康~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還沒講如何挑選會增加爽度的激情套。


把以前有拍照存檔的款式做比較。這是約將近兩年前購買的激情套:
(哈哈,包裝上很直接的寫著 "狼牙加長套" !!)






































約將近兩年前購買的指套:







































其實指套也可以套在屌兒身上,尤其你如果有"一公分的眼淚"的話.....


有沒有發現,這兩款激情套都和本篇的主角很像:軟刺短而稀疏。

是的,船長!

爽度比較高的激情套,通常要選軟刺長且密集,
(下面這款的心得近期即將發表)





































所以我以前就說過,
那些標榜螺旋、顆粒的保險套,我完全沒任何感覺,
因為表面的起伏落差太小,感受度相當有限。

但也有例外喔!
最近用的這批激情套當中,就有一款沒有突出的軟刺,卻能讓我愛不釋手。
因為他在設計上有個秘密武器!


讓我先賣個關子(其實是因為心得文還沒寫完XD),
等大家跨完年,養精蓄銳個幾天,
再把其他的激情套列傳完成,讓大家用jizz迎接2010年吧!

Happy New Year!!

12 則留言:

  1. 喔喔,這樣我不就有救了!?

    我有個疑問,套上去後,男生方面不就完全剌激不到了嗎?

    中途對會軟竿嗎?難道說要像歐美的情節那般循環?

    看到妳的blog後,又激起我對這方面的好奇心了(灑小花

    回覆刪除
  2. 怪怪的東西我不太吃(狂汗

    比較常吃的,都是以強精為主的...蝦子、韭菜之類的

    原來那軟軟的,我以為像乾貨那般硬

    請原諒我的無知: )

    回覆刪除
  3. 味道好像是滿重的,但吃個口香糖就可以壓下去了,無妨

    好像24歲吧(遠望



    不只強精的食物說,抗氧化類的食物、水果也滿常吃的

    看看人家劉德華,完全看不出來要近50歲大關...

    好吧,我知道這樣比是自掘墳墓...

    也有配合運動啊,每天將近一小時的運動時間

    反正,我只求身體健康而以,其它一切隨意



    說到激情套,妳知道陰道有皺摺嗎?假設未有性經驗是8000好了

    有了性經驗後,皺摺數會逐漸下降,我想用激情套這麼兇狠的兇器,會不會加速減少那皺摺數呢?

    回覆刪除
  4. 那支北海道人參真的要進去的話,大概會演變成獵奇事件吧...

    感覺日本人真的有可能這麼玩,他們好像都把女生當實驗品,挑戰人體的極限...

    感覺真差勁...

    回覆刪除
  5. 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56號!?

    回覆刪除
  6. 不是每天嗎?好吧,這是我的感覺(被巴(原諒我誤會妳了

    我知道那小剌是軟的,如果是硬的話,大概會演變成獵奇事件 Σ( ° △ °|||)

    這樣社會又會多一件挑選情趣用品不當的負面新聞了

    這樣可不是我樂見的XD



    原來皺摺會再生,這點我就不知道了(受教了

    那換個說法好了,那種夜夜春宵的男女,

    激烈的程度,再生速度趕不上減少速度

    那樣持續下去,也只能減少了吧XD

    回覆刪除
  7. 推`

    你好屌!!

    殊不知...(要是跟你拜師之後)

    ...我重口味會變成什麼樣子XD

    無法想像



    所以說你都是去情趣用品店買的嗎?!

    還是也有在網路上購買...

    推薦幾間吧!? 因為我一直想試試看..

    用過小跳蛋之後覺得很驚人~ 乾脆買一套的吧XD (YA~~~~)

    回覆刪除
  8. 你好

    看了你的介紹

    (介紹的真的很好)

    我想請問

    它比保險套厚

    那麼有跟保險套ㄧ樣的功效嗎?

    因為如果想要使用這個享受

    又怕男生會把持不住會想射精

    那這樣需要在內層在套保險套嗎?

    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想使用

    所以請教一下

    謝謝你^^

    回覆刪除
  9. 大姊我想請教一個問題
    顆粒套都是矽膠套在裡面做一個小孔
    從小孔後面塞塑膠粒
    每次套上拔下時都會拉扯
    矽膠太有延展性所以都會把洞拉大
    塑膠粒都會掉出來
    這點非常煩人
    不知大姐對於這點有何看法

    順便補充我個人所想到的補強方法
    第一個想到是從BBS男網友的方法去推想
    情趣用品的矽膠因為可塑性溫度很低(好像才60~80度就會變形了吧)
    此方法是源自修補破裂自慰套的做法
    他們是用電烙鐵加熱到很燒燙後
    把烙鐵輕靠近要修補處
    還沒碰上他就會因為高溫而有點軟(有點像是未乾的矽膠)
    此時見機用手去加壓密合~冷卻後就不會有開口

    第二種方法是去買填補用透明矽膠
    挖適量一小坨擠入珠子的空間
    再把珠子塞回去~擠出些微溢膠抹平就好

    第三種是買三秒膠或者AB膠那種透明快速接著劑
    先取出塑膠珠把洞口擠適量黏劑
    再把珠子塞回去~擠出空氣充分密合

    上面是我想到的三種補救法
    第二第三稍為類似
    唯一差別我是想矽膠填補比較有彈性
    比較完美
    第三種的我有點擔心會有溶劑不相容的問題疑慮
    請大姐還幫我看看給些建議

    PS.我幫女友問
    他說這些情趣套真的會有男人套上還是硬梆梆嗎
    套了都好像只會更軟更難插入
    我有買但是用不成功,而且套了都很快軟竿
    不套還做比較久
    但是一直又很想給女友粗大的快感(他愛阿)
    他意思是大多男人用這個不會比較威猛吧
    反而自取其辱

    回覆刪除
  10. 大姊我想請教一個問題
    顆粒套都是矽膠套在裡面做一個小孔
    從小孔後面塞塑膠粒
    每次套上拔下時都會拉扯
    矽膠太有延展性所以都會把洞拉大
    塑膠粒都會掉出來
    這點非常煩人
    不知大姐對於這點有何看法

    順便補充我個人所想到的補強方法
    第一個想到是從BBS男網友的方法去推想
    情趣用品的矽膠因為可塑性溫度很低(好像才60~80度就會變形了吧)
    此方法是源自修補破裂自慰套的做法
    他們是用電烙鐵加熱到很燒燙後
    把烙鐵輕靠近要修補處
    還沒碰上他就會因為高溫而有點軟(有點像是未乾的矽膠)
    此時見機用手去加壓密合~冷卻後就不會有開口

    第二種方法是去買填補用透明矽膠
    挖適量一小坨擠入珠子的空間
    再把珠子塞回去~擠出些微溢膠抹平就好

    第三種是買三秒膠或者AB膠那種透明快速接著劑
    先取出塑膠珠把洞口擠適量黏劑
    再把珠子塞回去~擠出空氣充分密合

    上面是我想到的三種補救法
    第二第三稍為類似
    唯一差別我是想矽膠填補比較有彈性
    比較完美
    第三種的我有點擔心會有溶劑不相容的問題疑慮
    請大姐還幫我看看給些建議

    PS.我幫女友問
    他說這些情趣套真的會有男人套上還是硬梆梆嗎
    套了都好像只會更軟更難插入
    我有買但是用不成功,而且套了都很快軟竿
    不套還做比較久
    但是一直又很想給女友粗大的快感(他愛阿)
    他意思是大多男人用這個不會比較威猛吧
    反而自取其辱

    回覆刪除
  11. 回小狼狗:
    你的問題真是太專業了,不過關於修補激情套的問題,
    因為我用這種產品的汰換率很高,通常用了兩三次,還沒等他壞就丟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修補的方法。

    而你最後的那個問題,其實是比較屬於個人問題。
    有些人容易軟屌(沒有一直刺激就會軟的內型),
    加上因為套激情套的技術不熟練,花太長的時間搞激情套,就軟的更快。
    最近因為搬Blogger比較忙,
    我後續的激情套心得文,有圖文教導穿戴激情套的方法,可以讓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12. 大姊加油喔~
    很喜歡看你的文

    激情套超少有人討論
    而且您又是女生
    激情套好壞當然只有女生懂
    非常期待你寫的套子類文章

    當然您其他文也都非常精闢
    個人使用者觀點來寫文真的是難能可貴
    加油加油~
    台灣的網路文化真的有夠爛
    大姊如果今日在歐美日本才不會受到這種偏差待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