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男人練持久,女人練緊緻與提升敏感度的瑞典Lelo-Luna mini


情趣用品界中最暢銷的陰道鍛鍊球,大概就屬 Lelo 的 Luna 莫屬啦,
如果你擔心 Luna 太大不好塞,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Luna 推出 小尺碼的 mini 版啦!
即使站著都可以輕易塞入喔!
這次亞洲地區又是 SallyQ 搶先開箱啦,台灣地區預計8月初開始販售,
趕快趁中國禽獸節之前好好鍛鍊小妹妹,讓男朋友有個驚喜的情人節唄~


關於 Luna 已經有很多朋友分享過,
對 Luna 還很陌生的朋友可以先把網頁拉到最下面,SallyQ 整理好給大家嚕。

Mini版的Luna外包裝盒跟經典版有一點點不同,
上面會加註淡粉色的 Mini 字樣喔~

八月出廠給台灣的 Lelo 產品也會開始貼雷射防偽標籤了,
過陣子有空我再發關於Lelo雷射防偽標籤,以及產品認證的詳細說明。
如果最近收到 Lelo 產品沒有雷射標籤的也不用害怕,
因為有能是廠商在8/1之前進貨的產品,若有疑慮的話,可以詢問廠商認證碼。

購買 Lelo 產品都會有的基本配備,保證卡上面有認證碼,
收到記得先上網註冊,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在Lelo官網反映問題。

常有網友問SallyQ關於塞球的問題,Luna mini版的說明書也改善了這個問題,
直接畫一個女生的子宮剖面圖給你,就按圖索驥這樣塞進去吧,
不過Mini版的球明顯比起經典版小了許多,
原本經典版大約塞1.5指深,Mini版我反而要塞2指深才比較不會溜出來。

買過經典版的朋友,有沒有發現裡面的小球也不同了?

經典版每一顆球的直徑3.5cm,兩顆球加上繫帶總長8.6cm,
mini版每一顆球的直徑3cm,兩顆球加上繫帶總長7.3cm

光看數字上的差異覺得經典版與mini版似乎大小沒有差太多,
不過兩者排排站明顯小一號,更不用說督進去的幹覺,
差0.5公分感覺就差很多唷!
(難怪男人特別會計較自己雞雞長大之後的尺寸,差0.5cm都要糾正我=.=!)

握在手上更明顯感覺出兩個版版的尺寸有明顯的差距

最後來個目前開箱過的陰道段練球合照~
(其實我還有八月份要開箱的英國Je Joue一盒三組球的Ami陰道鍛鍊球,
SallyQ新書<<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8/2在台灣地區就可以搶先看到啦!所以不能先破梗XD)

很明顯 Luna mini 是裡面最嬌小的,
如果擔心太大不好塞,
不用猶豫,直接買 Luna mini 就對了
不用擔心太小顆沒效果,
因為重量跟Luna經典版是一樣的,但是因為更小顆容易滑出來,
所以小穴會一直忍不住更用力的夾她呀!!!
Luna跟其他品牌的陰道段練球不同的地方在於,他的表面是用硬質的ABS塑膠,
所以少了矽膠的防撞緩衝,裡面的小球撞擊外面的大球時,震動的幹覺更明顯了!!
所以連自己本身在做凱格爾運動時,都比其他品牌更有心癢難耐的感覺,
所以SallyQy在搭配Luna練小逼逼的時候,都得拿出紙筆記錄現在到底做了幾下,
不然心裡老是想著色色的事情................

話說前幾天SallyQ在FaceBook實況轉播使用過程(別想歪,沒有肉體照~)


突然想到,一盒四顆,我有經典版 + mini 版總共八顆,
都可以串再一起做拉珠啦XD


點我參加 Luna mini 團購唷~



【延伸閱讀】: 

* 關於陰道鍛鍊術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1/14.html

* SallyQ的Luna圖文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6/lelo-luna.html

* 團員潮吹到腿軟的Luna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12/luna.html

* SallyQ的姊妹用Luna高潮又陰道變緊緊的害羞心得XD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12/leloluna.html

* 陰蒂高潮+子宮頸高潮+陰道高潮分享:Luna+潮吹五重天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2/03/mgluna.html

* 關不住的高潮-Lelo的Luna啟動我的潮吹開關 

* 更年期婦女對抗漏尿問題的奮鬥週記-Luna陰道鍛鍊球(5/7更新)

* FunFactory 二代聰明雙球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09/08/ff.html

* Mae B.魅力球暨各加球類產品比較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8/mae-b.html

* 異男用陰道鍛鍊球自肛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7/babbler99.html

56 則留言:

  1. 大概知道它的售價了嗎?!
    最近想買一組來用用,就屬他的整個最有質感,
    所以想敗一下,跟大的差沒多少我就買大的囉~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售價跟經典版依樣^^
      團購鍊結已經補上囉^.<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0/06/lelo.html

      刪除
  2. "大約塞1.5指深"
    Sally應該是指說-塞1.5"指節"深-對不對

    不然我就得在棒棒上面畫一隻半的手指長度、然後拿棒子督球進去,
    才有辦法那麼深XD

    期待新書中!
    有沒有預購方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書在博客來的商品頁已經出來了,
      但是購物車還沒開,
      等禮拜一出版社上班再請它們跟博客來反映一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刪除
  3. 那跟經典版的用起來會差很多嗎?
    會不會比較沒效的感覺?
    雖然說會怕滑出來一直夾,但會不會夾不住就一直滑出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想辦法用力夾讓他不要滑出來呀~^.<

      刪除
  4. 請問SALLY Q 比較推薦哪種阿~
    我之前有買過雜牌(perfect應該就是雜牌= =")的 但是總覺得好像沒有你說的效果那麼好
    所以想買看看
    但是今天發現有經典/mini
    這樣...
    好難抉擇唷

    給我個建議我就下單囉^^ 呵呵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只要不傷傷的材質,
      訓練的目的都是差不多的。

      我想有可能是妳沒有貫徹凱格爾運動。

      刪除
  5. 你好,我有寫訂單,但都沒收到您回復的匯款資料,想說趕快匯款才能趕上週日結團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信件都回覆完畢囉,
      如果垃圾信件匣沒有,
      就是漏信,
      麻煩這邊Email給我,不要按發布就只有我才看得到。

      刪除
  6. 請問 男生怎麼練持久? 謝謝^^

    回覆刪除
  7. 好猶豫到底要買MINI還是經典喔
    我比較喜歡大雞雞
    那是否買經典比較適當勒??
    請SALLY大師給我一點意見

    回覆刪除
  8. 您好,已經下單買MINI,今日已經匯款,不過剛剛逛其他商城時看到有店家寫說MINI推薦給30歲以下的少女使用,經典版適合30歲以上,真的有差嗎?如果是這樣我就可能要改為經典款了,麻煩您告知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原廠的建議,
      經典款跟mini款差別只在於球的大小,
      球小顆會比較好塞,但也比較容易滑出,
      容易滑出,身體就會本來的想用力去夾住,
      反而更容易做肌肉運動的訓練。

      當然最後決定還是看使用者自己的需求。

      刪除
  9. 請問SALLY>< 正確的凱格爾運動怎麼做...T_T
    知識+ 的文章有看沒有懂QAQ 什麼感覺才是正確的 謝謝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新書裡面有詳細且完整的介紹唷^^

      刪除
  10. Sally姊你好:
      想請問mini版的塞進去後,露出來的繩子只剩一點點,大概一個食指可以穿過,這樣正常嗎?因為我好怕他一直跑進去然後繩子就不見了,到時候無法拿出來很冏阿!還是我mini版的對我來說太小了阿!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常的。
      不用擔心,塞進去的深度有一定的,
      繩子不會全部滅頂。

      刪除
  11. 請問如果不介意球體大小的話,建議買經典版還是mini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看個人自己的評估囉,
      有的人喜歡好塞一點=> mini版
      有的人不喜歡那種擔心掉出來的感覺=>經典版

      刪除
  12. Sally姊你好,想請教一下使用後如何清潔球體??下次使用前需要再特別清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跟其他按摩棒一樣,
      用中性洗面乳/沐浴乳清洗,
      擦乾水分後用無酒精的消毒劑做殺菌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1/09/pink-sparkle-foaming-toy-cleaner.html

      我每次使用前還是會再洗一次。

      刪除
  13. 請問:

    mini版產地還是中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Lelo的產地一直都是中國,沒有變過。
      就像iphone的產地也是中國。

      刪除
  14. QAQQQQQ
    想問一下....為甚麼我拿出來跟塞進去都超痛??
    ((只有陰道口,是撐開的痛。感覺好像會裂開的感覺...))
    有甚麼辦法會比較不痛嗎??ˊˋ((我有用潤滑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SallyQ的第一本著作
      關於陰道鍛鍊球的章節裡面
      有很詳細的分析怎麼塞? 為什麼有些人塞會痛?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刪除
  15. 想請教一下近期也有買了mini,因為女友在使用後有相關問題,所以想請Q大解惑一下,
    1.女友第一次塞入後,一起在外散步了一段時間,但感覺特別的累,算是正常嗎?
    2.塞入後只剩一小段線,感覺這樣好像很容易在小便時會沾到,這部分需要特別注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正常
      2.塞進去之前就先小便呀! 
        且球塞進體內要搭配做凱格爾運動,
      這樣還會有人想塞很久嗎? 很累的說~~~
        塞之前就先去小便,小便前就拿掉,
        基本上就不會有上廁所沾到尿的這個問題
       (因為球沒有塞很久)

        介意的話就小便時先拿出來,尿完再塞回去囉。

      刪除
  16. 我想請問如果我體內有避孕器,我還可以用Lelo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你問一下你的婦產科醫生比較好,
      因為我不熟體內避孕器這種東西哩~

      刪除
  17. 請問一下:球是可以拆下來替換的,會不會使用後要拿出來球會掉在裡面呢?

    回覆刪除
  18. 請問初學者適合買Noir嗎?塞一顆會有效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ir初學者OK,
      如果只是光塞球,卻什麼運動也沒做事沒效果的喔,
      如果塞球還搭配正確的方式運動,
      即使只塞一顆也是可以的,
      但是通常就像上健身房運動的道理,
      如果一直都使用輕量的重量練習是沒有效果的。

      刪除
  19. 想請問Sally, 使用經典款是否比使用Luna mini還要容易興奮(怕球體太小比較容易沒有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性奮程度跟球體大小其實沒有絕對關係啦,
      你怕太小顆就選經典版囉!

      刪除
  20. 經典版:89 x 35 x 16 mm
    Mini版: 75 x 30 x 10mm
    格雷版:75x30X10mm / 30x23x4mm(繫帶)
    29X11mm(球體)
    (格雷版一盒內只有兩顆球+一組繫帶)
    第一次接觸 該買哪一款比較優阿??? 已經猶豫蠻久了~
    想說買來當入門款使用 再慢慢進入這美妙的世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一下這篇最下面喔: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3/02/je-joue-ami.html

      刪除
  21. 生過小孩的適合用mini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但是Luna經典版、Ami這類的會更適合

      刪除
  22. 想請問一下Sally姐姐
    我本身體質比較敏感很容易濕
    想利用球球鍛鍊看能不能緊實
    用mini會不會容易滑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要一直去夾阿~~XD
      怕掉出來的話,
      你可以買Je Joue的Ami,
      一盒裡面各種尺寸都有

      刪除
  23. 請問我塞的時候超痛
    而且不用用力也不會往外滑
    我買的已經是mini了
    要拿出來也是很用力拉才拉得出來
    這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塞的時候會痛通常是因為:
      1.沒有塗潤滑劑
      2.要蹲下塞
      3.沒有放鬆,心理一直想著"球好大顆"

      要很用力才拉得出來=>正常啊,
      代表陰道有緊緊吸住他,
      如果鬆鬆的很輕易就能抽出來你就要哭了

      刪除
  24. 我明天會參加這兒團購ㄑ匯款(應該會選 Luna mini),但最後請問:經典款與Luna mini除了大小差異外,重量也有不同嗎?

    回覆刪除
  25. DEAR SALLY

    請問還可以訂購嗎?!我需要2組Luna mini

    請問有送潤滑液嗎?!

    價格共是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lelo一直有開團購,有現貨,有聳潤滑劑,
      $3200含運

      刪除
  26. 請問SALLY可以推薦一下適合清潔LUNA MINI的清潔劑及潤滑劑
    潤滑劑最好是也可以用於真的愛愛時也可用的 麻煩你

    回覆刪除
  27. sally 你好
    我想要購買MINI版 但是我還需要適合它的清潔劑及潤滑劑
    另外潤滑劑最好是真的愛愛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麻煩推薦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薦搭配Pink玩具凝露,做愛也可用。
      消毒的產品要便宜大碗的就Pink清潔慕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