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Picobong2012新品:初學者也可以安心體驗強震的好物-ZIZO


初階者想要找一支粗細適中、表現中規中矩,
但是震動可以很強,重點是價格又不太貴的電動按摩棒,
就是 Picobong 的 ZIZO 啦! (兩千元有找,夠便宜了吧~)

總覺得,
情趣用品市場不太公平,多數產品是以重口味者為出發點來設計,
有多少人是天生就重口味啊? XD
很多初學的小妹妹也想先挑清粥小菜吃吃啊!
所以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就在想著有沒有這樣條件的產品:
1、不要太貴(還是學生的時候,不要太貴 = 2000左右)
2、電動(其實剛開始搞不清楚狀況,總覺得要買就買電動的比較划算XD)
3、不要太粗,接近真屌(其實每個人對於粗細的標準不同)

當時認識一個開情趣用品店的網友,他就賣給我這個:


不要笑!沒禮貌.........
再怎麼說他也是我的人生第一棒啊,雖然長得不夠帥氣有勁,
但也的確都符合我開出的三樣條件,
只是怎麼跟想像中好像有點落差 =.=a
而且幹起來其實不爽,還有點痛╰(〒皿〒)╯

外表來說,不仔細看是有60分水準,近看大概就剩50分 XD
橡膠厚度偏薄,所以厚度不足以完整包覆裡面的機械,
放在小穴裡旋轉的時候,小穴還可以感覺到機械活動的角度,
不太舒服,聲音也蠻吵的,嘎~嘎~嘎~嘎~嘎~
是要整棟宿舍的人都知道我在自慰嗎?


所以SallyQ覺得,對初學者來說,低噪音其實還蠻重要的,
除非你口味實在太特別了,享受被人關注著自慰的快感
(雖然現在的我並不在意這種事,
 但應該很少有初學者一開始就吃這麼重鹹 XD)

(由上而下分別是 Picobong 的 Moka、ZIZO、KAYA、AKO)

現在的按摩棒已經逐漸走出過去一貫的擬真路線,
(但擬真仍不可廢!畢竟有時候那也是另一番趣味!)
有設計感的情趣用品有時可以表彰個人品味,
有時候其實是誘導另一半嚐試情趣用品的撇步啦~
不少女生無法接受情趣用品,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外表實在太猥褻低級下流。
怎麼長在男人身上的老二就不猥褻咧? 
其實就是一個 fu 字啦,嘻嘻.......
fu 這種事挺主觀的,很多女生就是能接受真人老二但不能接受擬真按摩棒,
有些男生也是醬子,覺得拿一根擬真老二在女朋友身上捅阿捅,就是覺得有點痛(?!)



初學者挑按摩棒不外乎就是幾點:
1、細 2、軟 3、流暢線條

軟與強震是很難共存的,勢必要從擇一
SallyQ比較建議初學者要以舒適度為優先考量,而不是將重點放在強震,
所以我可以坦白跟大家說,ZIZO不適合完全沒有使用過侵入式產品的人,
不過如果對於曾經使用過侵入式產品,但覺得好像不太滿意,
可是又不敢一下挑戰太進階的產品,倒是可以試試看ZIZO。

如果是非常初階的新手,
材質較柔軟的Close 2 You的Harmonia會比ZIZO更適合。

Picobong2012年第一季的產品全部介紹完畢啦,
總括來說,
ZIZO就是這四隻裡面最適合給初學者使用的棒子,
(所以對SallyQ這種重口味者來說是有點無感.....^^;),
他跟AKO的差別在於較細更好入口、棒子較長比較好抓握;
AKO短短胖胖可以享受督到底的快感XD
Moka主攻G點(雖然我比較喜歡拿它來玩子宮頸高潮),
KAYA則是這四隻裡面我的最愛啦!!完全就是平價版的Soraya,
是目前市面上要玩同時刺激陰道+陰蒂,最划算又好用的按摩棒。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點我進來參加 Picobong 團購 ^.<




【延伸閱讀】

* C/P值爆表的跳蛋/按摩器兩用玩具:Picobong AKO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2/05/picobong2012ako.html 


專攻G點高潮、子宮頸高潮的利器:Picobong Moka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2/05/picobong2012g-moka.html


* 可玩後庭的平價版的 Soraya:Picobong 雙頭按摩棒 Kaya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2/05/picobong2012soraya-kaya.html

* 建議搭配的潤滑劑:GunOil水性凝膠(不含甘油成分)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 建議搭配的玩具清潔產品:Pink Sparkle玩具清潔慕斯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22 則留言:

  1. 大姐妳真的是專業到很恐怖..

    回覆刪除
  2. 您好 想要請教您問題 就是我跟我女朋友還沒插入 但是想要買個電動按摩棒或者是像是we-vibe的陰道陰蒂按摩器 只是她不想要太粗(最好細細的) 太硬 震度可以調最好,她有點怕痛 但是要很想嘗試 可不可以請sally小姐介紹一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是Lelo的Tiani囉: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1/11/lelo-2011-insigniatianiwe-vibe.html

      如果預算有限,可以選擇Lelo的Noa,
      和Tiani差別在於沒有遙控器而已。
      Noa前天才剛收到尚未寫開箱文,
      不過他功能和Tiani是一樣的,就只是少了遙控器而已,
      但是價錢便宜很多,不到三千。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0/06/lelo.html

      刪除
  3. HI~
    想請問是否能推薦直徑最粗2CM的侵入式按摩棒?
    目前只有用過都會男女...
    但作為侵入式的感覺太硬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軟的話就得挑選非電動的,
      然而,
      侵入式+非電動的按摩棒
      沒有做到這麼細的。

      目前我幫你想到比較適合的,
      又軟、又細的就是日本Rends的"愛的武器",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0/10/rends.html
      不過他也沒有2cm這麼細,
      是說.....2cm只比一根手指能還粗一點,
      這樣超無感的....

      如果還是很堅持2cm,建議你用手指就好,
      我是很認真的跟你說。

      刪除
  4. sally你好 :) 想要入手人生第一個按摩棒
    AKO、ZIZO、MOKA哪一個比較適合沒有性經驗的人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性經驗就不要用侵入式的玩具,不要內服,
      所以你就選AKO來刺激陰蒂就好囉!

      刪除
  5. Sally你好 :)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
    那AKO跟KIKI,比較推薦哪一個呢?
    (適合沒有性經驗的人呢)
    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純外用不內服,對沒有性經驗者來說都是可以的。

      刪除
  6. Sally妳好,最近想送女友禮物,並希望可以增加情趣,
    有購買妳的著作,也仔細的閱讀了,就像學生時期考期末考一樣XD,
    畢竟交往久了,希望女友能夠在此方面更獲得愉悅,
    從未用過,這算第一次,在ZIZO和AKO之間舉棋不定,
    已有性經驗,擔心AKO對女友會有害怕感,但又怕ZIZO無感....
    不知Sally推薦哪個款式較為保險,
    對於有性經驗,但又第一次使用情趣用品的伴侶,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書裡有寫耶.....
      你可以考慮不要買震動的產品
      買手動的....

      刪除
  7. 你好~最近都有看你的文章,而買了這支(第一次使用)
    But很不舒服...是為什麼阿...
    感覺像是有異物在抽插
    結果瞬間就沒水了~~~(所以就補了潤滑劑)
    但我男友的近來就不會,感覺是因為按摩棒比較硬?!
    是姿勢不對嗎..我跟我男友都各自有試過,都不舒服耶
    怎麼辦~~~或者有較軟的按摩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每個人的體質跟感覺是有所差異的
      所以沒有任何一款商品一定對任何事比較好或比較不好
      建議您可多加嘗試不同商品的感覺
      尋找自己最喜歡的點來使用

      可能你的身體比較不喜歡硬的棒子,
      試試看非電動的按摩棒吧 ^^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0/10/pink.html

      刪除
  8. Dear SallyQ:

    請問一下AKO可以放進體內當跳蛋嗎 ?
    AKO&ZIZO最大的分野是一個可以入體內~~~一個不行 ?
    這樣解釋對嗎 ?

    我想送的是 有性經驗~~~但沒有情趣用品經驗的人
    想給她閒暇之餘的使用~~~還是LUNA更適合 ?

    請您給我一點建議~~~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AKO可以放進體內當跳蛋

      AKO&ZIZO最大的分野是一個可以入體內~~~一個不行 ?
      這樣解釋對嗎 ?
      => 不是,就外型不同這樣XD

      我想送的是 有性經驗~~~但沒有情趣用品經驗的人
      想給她閒暇之餘的使用~~~還是LUNA更適合 ?
      => 選擇很多,Luna是鍛鍊型的用品,比較不是偏向"情趣"。

      刪除
    2. 謝謝~~~SallyQ

      我大概了解了~~~那AKO對於初心者的接受度普遍有85%以上吧

      感覺目前AKO是最合適的 ^_^

      刪除
  9. Q姊你好~(偶像~~)
    我應該算是非常初階新手(之前沒用過按摩棒但一直想嘗試,終於下定決心了)
    我覺得我平常在性愛方面算是重口
    可以請你推薦我電動和非電動的各一款嘗試看看嗎?
    我有想要入手AKO,ZIZO或KAYA(預算關係><)
    ps看你介紹Moka整個超想擁有可是會不會跳級太多~XD

    感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電動推薦:潮吹五重天
      電動推薦:AKO

      你先買AKO,
      剛好跟潮吹五重天,
      一硬一軟,
      兩種質感都試試看,
      看自己能不能接受這麼軟、跟這麼硬的質地。^^

      刪除
  10. Sally姊姊...
    這是我第一次買情趣用品..
    平常都是用手按摩陰蒂...加上現在沒男友 想填補一下空虛
    目前是看中 AKO跟ZIZO...
    我知道取向不同....但是就新手上路而言...
    不知大大會推薦先買哪一款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會玩深插就選ZIZO
      如果主要是玩陰蒂刺激就選AKO

      刪除
  11. SallyQ大您好,我想買個情趣用品送給女友,可是女友之前沒有用過任何情趣用品的經驗,身體應該也還受不了強烈的刺激,想請問一下最適合初學者的款式是哪個呢?還有,初學者應該先從跳蛋開始適應起嗎?還是可以直接使用按摩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我會推薦你買iroha這系列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3/05/tengairohaq.html

      比較不建議一下就直接來按摩棒,
      怕她太害羞不敢接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