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男友說】系列8:男人與男朋友


男人,這裡說的是當女人的男人,
自從我高中初戀以後,我清楚地認知到,
如果真的深愛一個女人,就要做個男人!

首先要工商服務一下SallyQ的第一本著作,因為跟下面文章有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目前已經第四刷囉!!
還沒有購買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我剪的十多頁試讀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除了可在實體店鋪購買(誠品、金石堂),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試讀版可以看這裡:



談戀愛,如果只是想快快樂樂地約約會,聊聊天,三不五時碰面吃個飯,

把對方稱之為女朋友,摟摟抱抱過日子,
那麼這種情形,勢必不
講錯,是不長久 =.=+ (我好像被某人帶壞了...)
因為沒有未來、沒有心,只是在貪圖享樂,燃燒廉價的愛情帶來的火花,
如仙女棒耀眼的短暫,長也不過一發煙火,總有璀璨掉落時。


為什麼多數的女人交往到一定的時間之後,總會開始不耐煩,
期待有什麼,期待有個依靠,期待一個家,甚至是未來?
而讓女人動了心覺得觀念不合,沒有安全感,經過掙扎期後就會想要分手,
身邊看過不少女性跟交往了很多年的男友分手,
其原因就是為了「一個將來的共識」


而這些案例當中,從女人的嘴裡面說出來的都是在數落男朋友,
數落著對方從來沒表達過,更別說表達出那意思,
我只能嘆千金難買早知道,這事大抵是總要交往後才知道。

而為什麼一場初戀讓我不再當女人的男朋友?
說來話很長,我就簡短說說吧!(其實還是講很多=.=+)


************* 毛恩講古時間...................**************************
 

她當時跟我一樣都是高中生,卻有著成熟的思考,也交過男友,
而我是她分手後的另一段開始,
那時熱戀到我們會在街上擁吻,完全不顧他人的眼光,(1990年代初期)
但在經歷了一段甜甜蜜蜜的交往時期後,
她會開始聊到很多社會上的事情,
而我只是個家裡每個月給個三五千生活的18、9歲的高中生,
一開始聊的新鮮、開心,但慢慢我知道生活上有落差,
漸漸的熱情不再,連擁抱親吻都少了。

那一夜,放學後相約走在人行道上,我已經不記得當初聊什麼了,
我求她留下來,我還年輕有機會的,
她說「等你有兩億的時候」,那表情冷淡,話語鋒銳,看似無情,
但最後我送她去坐公車的時候,
她上了車,站著看著站在公車站的我,
我看到她臉上有著淚,
而我眼眶紅潤泛淚,眼睜睜的看著她離去,
那種心痛不是賞兩巴掌的痛,
那種淚也不僅僅是從眼眶流出來的,
我到現在依然記得那眼淚一直滴往我的心!
剛分手的那段日子裡面,每天我都以淚洗心,因為總是從眼眶中流不出任何眼淚,
那是種很真實的感覺,淚就從眼眶後流下到鼻頭後面,一路滑過喉嚨直穿心臟,
這我想至少有半年以上吧,到現在我都還留著她唯一的一張照片。
那心酸的感覺,甚至到讓我以為我有了心臟病,
因為真的會痛......

從那段時間過後到現在,我沒有再為任何事、任何女人,從眼眶掉淚到臉頰上,
直到某個女人...。


為什麼直到某個女人呢?
因為那段轟轟烈烈的愛情,讓我人生起了很大的轉變,
我不再愛任何女人了(這不是出櫃告白,XD),
即便我跟一個女人在一起,也不代表我真的愛她,喜歡可能有,倒是。

因為「兩億」,我懂了「當一個女人的男人」跟當一個女人的男朋友是天差地遠的,
是留住一個女人陪你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的關鍵,
當然,還有「錢」
不要癡心妄想說沒錢靠真愛也能在一起,那是你不夠愛一個女人,
永遠要記得「貧賤夫妻百事哀」,愛她就不要讓她哀!
所以在大學時期,所有滿足女人的歡喜,我都儘量開始學習,
燒飯、洗衣服、做家事等等,
雖不精通,但至少不陌生,
但更重要的是,我會去審慎評估賺錢的速度可能性,
開玩笑,「兩億」耶,
我如果當個上班族,是要月領多少才能存到兩億,
等我存到,搞不好我們都五六十歲了,
因此我不僅僅很努力,更懂得要如何看遠一點,視野大一點,
光靠努力是沒有用的。

現在,我很感謝她,我已經有著很好的生活,
而我依然愛著這開口要兩億的女人,
不過我心裡面現在已經有愛的女人了,

如果要問我愛誰比較多,非得要排個順序的話,
她永遠是第一名,sorry,我不會掩蓋這個事實,因為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

PS:
如果妳看到這篇文章,還記得兩億這句話,
我希望的是妳現在就已經是幸福快樂的了,
因為我現在仍然沒有兩億可以照顧妳的幸福,XD,
雖然我知道兩億不是真的指兩億!


5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對男人來說初戀總是最難忘。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那段又蠢又可愛的日子未來不在來臨。
    這個人的一句話讓你審視自我、理解現實、盤算未來,真的沒有她就不會有現在的你。

    就這點真的要好好感謝她 XD~

    回覆刪除
  2. 毛恩真情大告白嗎XD?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找到愛的女人 毛恩

    回覆刪除
  4. 兩億沒有單位阿....只要有心...每個男人都有兩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