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SallyQ男友說】系列9:射精強迫?



女孩們如果遇到男人問「爽不爽?」、「高潮沒?」,總是會在心中有千言萬語,
但男人對女孩子幹的哪些事情也會覺得對方很蠢呢?
那就是「射精強迫」!
女孩們,你們不是「外星人」不需要強迫啦,XD!
首先要工商服務一下SallyQ的第一本著作,因為跟下面文章有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目前已經第四刷囉!!
還沒有購買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我剪的十多頁試讀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除了可在實體店鋪購買(誠品、金石堂),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試讀版可以看這裡:



女孩們對於男人一直遲遲不射精,耿耿於懷的應該不少,甚至無論如何也要對方射出來,
我實在是很好奇這件事情,於是不恥下問多位女性朋友,(差點沒命)
得到的答案不外乎是...
  1. 很沒有成就感。
  2. 是不是他還不夠爽?

對於很沒有成就感,嗯,這代表女孩是很自傲自己的技巧跟緊度,
如果男人不射出來,就是他媽的(嗶)不給面子,

因此如果是個識相的男人遇到這樣的另一半,別堅持了,快點假裝一下高潮,射一射吧!


不然等下被大卸八塊,下油鍋去就慘了!


那是不是還不夠爽?
我覺得是女孩妳想太多了,
除了身體結構異常的男人,也就是說有射精遲延問題的之外,
男人不想射,有時候是為了配合女性的高潮。
這樣說吧,
我如果自己打手槍,可以控制手的節奏,可以輕可以重,不一定馬上射,
但是可以自己決定什麼時候努力讓小弟弟噴發。
同樣的,當督在妳的身體裡面時,一個技巧純熟的男士,如同我,
是可以控制射精的節奏的。
而告訴妳一件天大的祕密,那就是....
 「男人是很怕表現不佳的,
    通常也不知道女孩子什麼時候真正高潮到完全不想要了。」
因此,男人只好努力表現,奮而不殆,
甚至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一連要女孩子多次高潮後才敢射。
也就是說不管妳怎麼磨、怎麼搖,男人都不敢隨便射的。


所以,不管妳是一次高潮就滿足,還是非得要好幾次高潮才滿足,
請學會在滿足時刺激男人的關鍵語,
一句SallyQ女王的最愛話語「射進來!」
是的,這句話是個keyword
一來告訴妳的男伴,妳已經很爽了,
二來滿足男人的征服感,
這句話,我個人覺得遠遠比女孩喊「我要高潮了!」更有效千百萬倍!

至於是要一次滿足多段高潮再射,還是射後休息再戰,其實都看彼此當下的感覺,
但適當地表現出滿足,是一種禮貌。
想想,如果妳都沒有說出終極密碼,男人只好夾緊懶啪,拚了命努力,
那最後恐怕是男人畏懼,心理有千萬話語了吧!

所以,請勇敢地說出「射進來!」吧。
但想知道怎麼喊的爽到讓男人噴,
請自行琢磨或是問問我們的SallyQ女王吧,XDDD!

                                                                                                                      毛恩    2012.12.22


9 則留言:

  1. 可是如果他不想射裡面..大喊「射進來!」不是很尷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妳可以試試改說"射出來"
      還有,不要用喊的
      除非他是歐美派...不然有可能會被妳嚇到縮陽
      以上小狼狗不負責任發言

      刪除
  2. 大推阿!有時候是要等一起高潮,有時候是女王高潮後又想要欺負她一下,有時候是做太多次沒子彈了正在上膛中。不是不給呀~也不是外遇給人阿~~~~(吶喊

    回覆刪除
  3. 一樓的
    也可以說改成射出來啊
    哪有強迫中出的XD

    回覆刪除
  4. 我試過假射精,引太太高潮。詳情。。。。

    回覆刪除
  5. 女友會說:射在裡面~
    可是第二次真的比較難射出來... -_-a

    回覆刪除
  6. 今天真的學到了。。。
    不過我很奇,說這句難道真的對每個男人都有用嗎?

    回覆刪除
  7. ...我不知道要到哪篇詢問= =
    sally姐..我前幾天和男朋友做
    結果他抽個幾下
    保險套竟然掉在我的裡面
    他嚇死我也嚇呆了=口=!!
    不過每次做其實都沒有說很舒服..
    可是我絕得自己慾望其實算很強..
    可是偏偏又不知道自己的點在那兒..
    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保險套尺寸不合,
      或是他的雞雞還不夠硬,所以套子太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