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以陰蒂高潮喚醒我一天的活力!英國Je Joue的MiMi掌上型按摩器


如果說Lelo的Ina2是SallyQ最近三個月,按摩棒中的若曦,
Je Joue的MiMi應該就是我最近一年的甄嬛啦! 
最近一年出國、出遠門一定會帶的玩具,
床頭永遠都會擺一個,用它來達到陰蒂高潮,喚醒我一天的活力啊~~~


這是SallyQ主臥室的床頭櫃照片......(雖然有點凌亂,大家加減參考一下XD)

我已經儘量把玩具都會放在原本的產品包裝盒,避免找不到充電器,
但實在太太太喜歡MiMi啦!!!只要在床上都一定會拿他來好幾下這樣,
不管是自己來還是跟男朋友做交配動作XD
我對MiMi的仰賴程度如此之高,他的地位大概就跟我的iphone一樣,
人在、iphone在、MiMi在,
我家每個樓層都有iphone跟MiMi的充電線.........,

最誇張的是,男友已經看MiMi看到太習慣了,只要我說去拿玩具過來,
他都會自動地拿MiMi過來(他這人不太容易記住女生玩具的品名),
行交配動作的時候,也會很主動的自己拿MiMi過來一起服侍我,
看,男人只要訓練得當,期時也會很享受跟玩具和平共處,
甚至唇亡齒寒(欸....這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耶XD)............




首先要工商服務一下SallyQ的第一本著作,因為跟下面文章有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目前已經第四刷囉!!
還沒有購買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我剪的十多頁試讀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除了可在實體店鋪購買(誠品、金石堂),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試讀版可以看這裡:




好啦,閒話先不多聊,來談談Je Joue這個牌子還有開箱照吧!

Je Joue是個英國的情趣用品品牌 http://www.JeJoue.com
過去主要是在歐洲地區銷售,
所以亞洲地區對Je Joue並不熟悉,
直到2012年上海成人展他們第一次在亞洲的成人博覽出展,
算是正式踏進亞洲市場!


Je Joue的設計師在設計界得過很多獎項(不只是情趣用品類)
由於跟他們的亞洲區經理是舊識,
所以當天很榮幸能跟Je Joue的設計師見面(結果忘記照相=.=
雖然沒有六塊肌,但是個年輕的帥哥!
Je Joue過去都是主打歐美市場,之前在台灣只有水貨,
今年它們的發展重心會放在亞洲地區,很快就會在台灣跟大家見面囉,
SallyQ又是台灣第一個開箱者啦~



由於Je Joue此次來上海參展的目標是B2B,現場不做零售,因此禁止拍照,
因為SallyQ跟亞洲區經理是舊識,所以有拍照的特權XD
他向我展示了他們高階主管才配有的工具包:很像專業化妝師一樣,
深色包包打開可以展示一支支的工具。

之前台灣有販售的只有Sa-Si按摩器跟G-Ki按摩棒,
今年有許多新產品,經理當初給我看的都還是打版的樣品,
它們家的產品跟Lelo一樣都是高端產品,也的確物有所值,
材質、觸感、震動力、防水性都相當不錯,
應該是目前為止,跟Lelo一樣讓我期待指數相當高的品牌。



Je Joue也有出陰道鍛鍊球,一盒裡面就是有這樣三組,
比較特別的她不同於其他廠商的陰道鍛鍊球,
一開始他們就很貼心的幫使用者規劃設計鍛鍊課程,
所以買Je Joue球的人就不用再煩惱要怎麼使用啦!!


這是去年收到的一整套Je Joue新品,
是去年上海展結束後打完樣的成品,
2013年初我又收到Je Joue最新一批、已經開始販售的成品了,
也就是接下來團購大家會拿到,品質最棒的成品了!!

其實我喜歡MiMi的程度,
去年SallyQ的第一本著作【享受吧!一個人的Sex】在交稿時,
出版社編輯發現書裡提到MiMi好幾次,
每次SallyQ來出版社開會也都帶著MiMi.......
(賤人好友這時候又來碎嘴說,你每天都跟MiMi洞房不膩嗎? XD)

Je Joue產品盒跟Lelo類似都是黑色硬紙盒,
充電器都是放在一個只蓋子底下,
不過Je Joue更貼心的地方,
在於她每個蓋子旁邊都有黑色緞帶像把手一樣,
方便使用者可以很優雅地把蓋子掀開。

Je Joue的電動產品都是充電式,不過她的充電器是磁吸式,
原本我會擔心磁吸式的是不是像we-vibe那樣一碰就掉,
(雖然這是安全設計,避免被電線絆倒) 
不過大家可以看照片,非常厲害的是她的吸力超強,
即使像這樣倒吊著也不會掉!!
而且SallyQ還試著放地板上,走路去踢線看會不會絆倒?
這就是Je Joue厲害的地方啦!!
她兼顧了超強吸力不會一碰就掉,
但又兼顧所謂的安全設計,腳去踢一下還不會絆倒XD

 掌上型電動按摩器這麼多,
來看看為什麼SallyQ會獨鍾Je Joue的MiMi呢?

體型輕巧
 各位粉濕們看到了嗎,MiMi大約一個雞蛋的高度而已,
可以很輕鬆的用兩根手指頭拎著,
重量只有63g,幾乎只有iphone5一半的重量!
好的掌上型按摩器最重要的就是要:
輕、小、夠強震!

真的非常喜歡MiMi,
就因為他符合SallyQ的優質掌上型按摩器標準,
所以經常帶他上飛機,可以大方的在飛機上使用.....
我是說用來按摩肩膀啦XD

對於長時間坐辦公桌的族群來說,
用來按摩腰部、下背也很方便。

連手都快抓不住的強震
略扁的卵形,震動能力更集中,
使得原本就已經是大地震等級,
因為略扁的設計加乘之下,變成毀滅性的強震啊~~

用來按摩筋脈穴道特別有感覺。

用在色色的地方就更不用說啦!
因為SallyQ已經體驗過太多震動產品,
其實我比誰都要害怕用到震動力不夠強的玩具!!
因為快要到陰蒂高潮的臨界點,如果缺乏夠強的震動力,
就差那臨門一腳....感覺會很幹啊!!

就因為體驗過太多玩具,所以這幾年看展看下來,
常在展場覺得有些無力,感覺幹來幹去都差不多是那樣,
沒有讓人耳目一新的產品。

2012上海成人展讓我驚艷度最高的,就是Je Joue!
原本還覺得這品牌有點難以讓人親近,帶點高傲感,
後來還是忍不住上前試探一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完全被MiMi超強的震動力嚇到!
他的震動力強到手都快抓不住啦!
然後我又試了跟Lelo的Tor2很像的男性震動環Mio
媽呀,我還真懷疑
Je Joue這家公司的前身應該是專門做馬達的吧?
他的產品可以做到體積輕小,震動力超強,
但是音量不大。

偷偷說,MiMi的強震雖然在前面的尖端,
但因為他的震動力實在太強了,
每次男上女下的時候,男友會把MiMi夾在我們兩人中間,
我們兩人同時享受MiMi的服侍(跟玩具3P來著的....)
MiMi除了刺激著陰蒂,
男友也老是喊著MiMi把他的GG根部震的超爽XD

100%防水好清洗
不管對初學者還是老手來說,
其實好清洗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為.....
大家都想要爽完快點睡覺啦XD
拜科技所賜,現在越來越多防水產品可選擇,
不過能做到直接把整個產品拿去水龍頭底下沖洗的,
還沒幾個呢!
Je Joue全系列產品的好處,
就是可以搞完之後就像洗自己的手一樣,
抹點起泡的中性洗面乳,然後用水沖一沖,
擦乾,上床睡覺....
泥砍砍泥砍砍....多麼簡單啊,
完全不用避開充電孔、按鍵什麼鬼的,
只要整顆拿去水龍頭底下洗就對了。


啊,文章中為什麼會出現兩顆不同顏色的MiMi呢?
只能說Je Joue是一家很認真的公司,
2012年先是收到它們打版出來的產品,
2013年初它們在正式量產前,
又寄了一個新版的MiMi、FiFi等產品過來讓我鑑定,
讓我對Je Joue的信心又更大了,
去年跟他們建議過需要修正的一些細節問題都做了改善。
這樣有著優雅外型、輕巧、強震、安靜、全防水的玩具,
好像找不到毛病可挑了啊........





點我進來參加Je Joue團購^___^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延伸閱讀】(掌上型按摩器)


* 瑞典Lelo掌上型按摩器:Siri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0/09/lelosiri.html

* 美國Big Teaze Toys-B3系列的Onyé Fleur™

*  瑞典 Lelo的Nea

*  台灣Extase的筆型按摩器:都會男女

* 台灣Extase的掌上型按摩器:解放

* 德國 Mae B.掌上型按摩器:Home Boy(最便宜)

* 瑞典Lelo最貴氣的掌上型按摩器:ALIA

* 加拿大we-vieb的Touch

* 日本超可愛的貓咪肉球迷你按摩器

*  Lelo的筆型按摩器:Mia2

*  除了當男性震動環,還可以偷偷拿來當按摩器的Lelo Tor2














14 則留言:

  1. 我是想訂mimi跟毒龍鑽的

    但不好意思我是香港人所以只可以信用卡付款

    但貨送台灣的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要送台灣的話,
      你可以請你台灣的朋友幫你轉帳呀~~

      刪除
  2. 好想買哦~~~
    這個和siri讓我好難選>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以SallyQ私心推薦的話,
      個人喜歡MiMi遠遠超過Siri太多太多了~~
      Siri沒有100%防水,
      清潔的時候都得避開按鍵跟充電孔,
      MiMi我就可以很放心的整個拿到水龍頭底下洗

      刪除
  3. 請問 這款mimi有靜音嗎?因為跟家人住怕被老媽關愛="= 謝謝
    陰蒂高潮前那段時間會讓肌肉緊繃 隔天肚子都會痠 好像還附有鍛鍊肌肉的效果XD

    回覆刪除
  4. Sally姐~ 期待MIO試用文呢~~ 若能與TOR2做個比較就更棒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很期待我寫心得文,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
      要寫文、拍照....儘量加快速度囉^^

      刪除
  5. 不知道跟R1的跳蛋相比,震動表現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R1不相上下喔!!!
      但是他100%防水,充電式,又安靜,
      所以我喜歡MiMi遠勝於R1跳蛋 ^^

      刪除
  6. LELO的Mia2和MiMi
    Sally姐比較推薦哪個呢?
    因為書快翻爛了,
    Blog的文也研究了很多次,
    除了形狀不一樣外,
    感覺都不相上下(不管是震度還是音量),
    真得好難抉擇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如你所說啊,
      就看你比較喜歡誰的造型、充電方式而已XD
      各有千秋啦

      刪除
  7. 請問Selly姐
    we-vibe的touch和mimi
    兩個比較起來,哪個C/P值比較高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MiMi,
      因為we-vibe的Touch他的材質
      超級會黏毛屑!!!!這很讓我困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