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女版我的情趣史 (1)

不好意思啦~
想看這篇的朋友請購買SallyQ的著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recman


13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你的產品都是進口的嗎?
    你是貿易商嗎?
    我是一個進出口的貿易商
    不知道你產品有沒有代理商
    謝謝

    回覆刪除
  2. 回Ethan:
    麻煩爬文一下,首頁就有一篇公告,
    我只是一個對情趣用品,
    有著異於常人熱情的鋼琴老師,
    不是店家,不是業者,不是貿易商。
    感恩喔~

    回覆刪除
  3. 羨慕, 女人的好處就是自衛不會有精盡人亡的問題。

    回覆刪除
  4. 蓮蓬頭也是我的第一趴,那時我才小三

    回覆刪除
  5. 原來是學姐呀(ntnu)

    那要多多拜訪這個部落格了,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回覆刪除
  6. 請教一下,女生那個來的時候,真的慾望會比較強嗎?

    回覆刪除
  7. 回樓上匿名:

    對我來說,
    扣除掉工作壓力,
    我每天性慾都很旺盛XD

    回覆刪除
  8. 剛看完情趣史

    怎麼跟我的流程一模一樣!!!
    從蓮澎頭 乳頭遊戲 肩膀按摩器(該不會是同型號的吧!)
    至於熱狗大亨 只能說羨慕 有趣的性伴侶可遇不可求 我可能讓某個熱狗大亨從我身邊溜走了 唉..
    我會慢慢開始蒐集我的武器的 喔夜!!

    你的blog太棒了 有你真好

    回覆刪除
  9. 原來只有我的流程是比較詭譎嗎XDDDD

    我事先玩過跳蛋-->肩膀按摩器-->真人(?!)
    最後才回歸蓮蓬頭

    這好像有點把自己的胃口養大了XDDDD

    總是有不斷的慾望~

    看來還是多存錢吧Q^Q

    回覆刪除
  10. 今天第一次造訪您的部落格,沒想到版主竟然是女生~~
    覺得您的文真內容寫得很好,文筆與用詞也都很風趣幽默,不錯耶!

    以後要常常造訪您的部落格了~~

    PS. 那男生的情趣用品,應該不是您自己試用的吧XD~~

    回覆刪除
  11. 男性產品是我男友,
    或是我的男性友人(no sex)

    回覆刪除
  12. 小時候感受到快感也是這種水柱
    不過是游泳池的出水口 小時候也不懂事
    就窩在出水口那給水沖...
    水流強勁 衝擊很強烈的!
    (現在想想沒感染也真是萬幸)

    不過最早則是幼稚園 偶然間發現
    棉被摺成尖角 放在下體搖動有快感 欲罷不能Orz...
    似乎自慰很早就開始了XD

    現在也還是用棉被
    但最近想購入按摩棒了~~畢竟充滿刺激的感覺好爽!XDD
    男友都說我比他色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