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女版我的情趣史 (2)


不好意思啦~
想看這篇的朋友請購買SallyQ的著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recman


29 則留言:

  1. 大姊
    不知您是打算部落格都盡量只寫"情趣用品"的事物
    以確立自己部落格型態
    還是其實不限,有關西斯的事情都會想放上來
    小弟的建議大姊應該都早就懂

    小弟佩服大姊對情趣用品的研究精神以及喜好
    但是感覺上大姊就是專精情趣用品
    好像沒提過男女西斯前的動情因子勾引

    哈哈小弟扯遠了...簡單講
    情趣用品算是西斯過程的工具
    女人是西斯的主角
    女人身上穿的東西是催化劑

    小弟對於女性床上打扮有些不錯的建議
    只不知大姊對此是否有興趣
    只怕會打擾到
    所以先請示一下XD

    大姊如果想聽小弟會努力詳述

    PS.題外話@@...大姐年紀應該是和小弟女友相當
    其實小弟會稱呼您大姊是因為敬佩

    回覆刪除
  2. 請問Sally姐
    為什麼您現在都比較偏好歐洲系的情趣用品阿
    不是說您推薦的不好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都有種清一色
    大姐愛的都是FF粉色系的東西

    日系那種透明矽膠幾乎在大姐的收藏品裡很難看到呢
    (大姐最初就有買類日系滾珠按摩棒這我懂)
    因為網路上也找的到如NPG、WINS
    這類也算是品質不錯的成人用品
    他們的旋轉型按摩棒更別提AV女優棒你用過你懂
    都是極品
    只是好像您沒提起過
    不知是否因為大姐有某種喜好?
    還是沒被提起都忘記日本AV女優國

    無質疑您之意
    純屬突然想到問問的

    回覆刪除
  3. 剛剛小弟又在例行性逛情趣用品網站
    隨著閱讀Sally姐的文
    漸漸的對以前那些
    看似不起眼的東西也有著不一樣的眼光
    例如第四代AV女優按摩器
    真得很不起眼
    還以為他附贈的3種頭是因為機子太爛
    所以才用這種送東西的方式回饋
    誰知道卻是那樣的重口味
    感覺Sally姐買的產品眼光獨到
    每次出手都是很犀利的產品

    感覺Sally姐10次買的東西只有2次會遇到地雷
    小弟買10次會遇到6次地雷@@

    是因為女人的眼光挑情趣用品不同男人嗎?
    害我漸漸Sally有買的東西都會稍微留意
    也想買來給女友用
    只能說Sally姐~最高XD

    回覆刪除
  4. SALLY姐~
    以下這兩大類的棒棒
    材質硬殼 粗3.5
    材質軟膠 粗5
    以大姐經驗看來
    使用感受是怎樣的

    大姐也說過震動方式不太適合軟皮的

    所以就先假設硬殼是那種G點棒類
    一根直直的粗細從頭到尾都一樣
    末端有點像海豚頭歪一邊
    軟膠是AV女優國最愛的扭頭擺尾
    雖然粗大但是很有彈性可以捏下去

    我知道SALLY姐有跟大家宣導過
    模擬人體觸感的軟膠很多都有毒性
    所以這就先當他們都不是隨便的劣質棒
    純粹討論使用上的感受

    回覆刪除
  5. 回上面這篇:
    基本上,雖然你描述了尺寸,
    但是我沒看到,也沒幹到,
    沒辦法給客觀的回答。
    尤其是軟硬質感這種事,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評論:)

    回覆刪除
  6. Sally姐
    發你回覆那篇文時
    我自己就想到感官是很自我的東西
    會有人認為與其問人不如問自己
    所以有點掙扎是否有必要多問這種問題

    不過我想這裡是休閒性質的地方
    有時隨性談論應該無傷大雅

    回覆刪除
  7. 我第一次接觸也是就直接買很大的>///<,那種頭會旋轉,中間有珠子,外面還有個刺激陰蒂的。說真的,也不曉得自己是不是跟Q姐一樣重口味,並不覺得爽快耶~ 總覺得抽插比震動來的有感覺,玩了兩三次之後就把它打入冷宮了。唯一一次覺得爽是男友拿它來插我>///< 對情趣用品在想像中很爽和實際上一點都不爽的經驗後,停了好久好久吧~是前陣子台灣剛開始有FF的時候再次被吸引,加上用手真的是會累到手抽筋,才決定給它敗下去!用了FF的蟲蟲寶貝後真的覺得按摩棒不用太大,小尺寸似乎比大尺寸好用呢~((個人覺得))

    不過我想問Q姐,你通常都是震動就可以達到陰道高潮嗎?我好像都得要抽插才行呢~ 總覺得它只是在裡面震動,根本就沒什麼刺激性,到是對刺激陰蒂很好用就是了... 不知道是使用的方法還不夠純熟,還是我太不敏感了... =.= ((我可不是性冷感啊..每每愛愛都可以叫得天翻地覆一整個快昏去>///<))

    回覆刪除
  8. 回Tea:
    你第一次接觸的應該是轉珠按摩棒,
    目前我版上有兩篇轉珠按摩棒心得。

    我的陰道也是喜歡抽插大於震動,
    除非是強震,
    否則對我的陰道而言,感覺不大。
    推薦你用LELO的IRIS,
    以及第四代AV女優按摩棒。
    這兩隻是目前我內服時會震到非常有感覺的。
    前者心得文月底會發表,
    你可以等我發表文再考慮看看,
    雖然價格高,但是品質相當精緻,值得投資。

    另外,
    我不是光在陰道裡面震動就會陰道高潮,
    實際上我陰道高潮次數也不多,
    過去的經驗發現,
    都是要配合陰蒂摩擦才會同時陰道高潮。

    回覆刪除
  9. 回小狼狗:
    除了FF綺拉女神的祈禱是我刻意選粉紅色,
    其他粉紅色產品都是隨機出貨。

    歐洲系產品大多比較走精品路線,
    不考慮價格的話,大家都愛精品啊!!
    就像如果有人要送mini cooper跟March,
    我當然選mini cooper

    你說的透明軟塑膠按摩棒,
    最近我找到一支香港NMC兆邦洋行的產品,
    大概四月份會有這支的心得文。

    回覆刪除
  10. 回Q姐3月18日的回話
    要是大家口袋都麥可麥可
    誰不會想買最好的

    問題是一般大眾往往在情趣用品上
    要不是完全不考慮花錢
    就是不敢放膽下去嘗試...只好先從便宜貨開始
    大姊已經有心得
    當然知道"錢花在刀口上"
    一般少玩情趣用品者
    我想是不太可能花個1000~2000只買根棒子的
    這點是真的挺尷尬
    因為這不是大姊的問題了
    是因為大部分者
    都不知道情趣用品的品質該如何拿捏

    小弟提到一些香港日本知名廠牌
    是因為一般人第一印象一定先腦袋浮出日式情趣用品
    而亞洲廠牌也應該是有好東西
    (也包括了大姐非常注重的塑膠品質健康方面問題)
    大姊卻尚未提起過
    所以小弟才非常好奇大姊對這些
    "亞洲味"的淫具會有怎樣的評價
    (看大姊的心得分享文就是種享受XD)
    大大期待您香港NMC兆邦洋行產品使用心得文

    回覆刪除
  11. 回小狼狗:
    有一部分是價值觀問題。
    就像很多有錢人的第一部車就是雙B,
    因為他或是他老子,就是有錢 XD
    所以他們是比較品牌取向,不在意價錢。

    所謂的日式品牌,
    其實台灣看到的95%都是山寨版,
    純粹日本品牌+日本製作,目前我只知道R1。
    大多數說是日本品牌,其實作工很粗,
    看到實品就知道是山寨品,
    如果不講究表面的質感與材質是無所謂啦,
    我個人是很注重是否對人體有害。
    港商NMC美商Doc Johnson都是老牌子了,
    但他們有不是每樣產品都健康無害,
    所以我也是挑很久才找到ok的產品。

    回覆刪除
  12. 健康無害是真的非常重要呀~ 爽的同時也要兼顧自身安全,這樣也才能爽久久呀~

    看了Q姐有關材質和潤滑劑的成分選擇,不知道Q姐用的潤滑劑是哪家的呢? ^^

    回覆刪除
  13. 回Tea:
    小S代言的那牌子的Lubricating Jelly,
    中文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當初買來是當保養品用,
    看說明書發現可以當潤滑劑,才拿來配玩具。

    回覆刪除
  14. 喔喔~ Summer's Eve啊~ 知道嚕~ 那我來找找吧~ 謝啦Q姐~

    真期待您的新心得呀~ ;)

    回覆刪除
  15. 請問Sally姐:
     到底女生天生的多重性高潮可以到幾重啊?
     還有一定要有淫水出來才叫高潮嗎?

    回覆刪除
  16. 回風清癢:
    人有無限可能,即使是同一個人,
    在不同時期也可能有不同的情慾表現,
    所以這問題應該無解。

    是否高潮與淫水沒有絕對關係,
    有些人就是天生比較乾,爽翻天還是乾。
    或是因為年齡關係,也會越來越乾,
    但仍然會有高潮。

    回覆刪除
  17. 了解了,感謝妳的指點迷津。
    我一直以為有淫水才是高潮的表現。
    妳說的無解真是讓小生怕怕...怕碰到那種慾望如無底洞的女性啊...

    回覆刪除
  18. 回風清癢:
    若碰上慾望超強的女性,
    我覺得情趣用品就是很好的幫手。
    挑選幾個適合的產品伺候著,
    可以讓您省力不少。

    有些產品沒有誇張的尺寸及造型,
    卻有相當完美的催化劑效果。

    回覆刪除
  19. 唉!沒想到格主自慰的時間這麼早,我第一次是在退伍之後,就男生來說實在是有點晚了。

    有時看到漂亮或可愛的女生,回家後就滿腦子的性幻想,越是漂亮可愛又看似端莊規矩的女生就越刺激。

    還好是理智上不會有逾越的行為,而且個人也不希望生活變得太複雜。但是把時間浪費在性幻想上也太不值得了。

    要找老婆愛愛嘛,小孩子又在旁邊繞,真是無奈何,只好上網看A圖打發時間。

    回覆刪除
  20. SallyQ小姐,萬安:
    垢面書生是我在聯合新聞Masturbation部落裏的筆名,爬的文字也是提倡手淫無罪,自慰有理,奈女性自慰心得取得不易,故懇請 SallyQ小姐同意本人於本人發表有關女生自慰的文章時,於第一行張貼「情趣用品界的玩咖 SallyQ 」使用心得之聯結。
    本人的自慰手淫部落,完全無商業之性質,望 情趣用品界的玩咖 SallyQ 首肯^o^謝謝!!

    回覆刪除
  21. Q姐~~~
    您最近身體微恙~~
    是否好些了ㄋ~~
    別讓自己太累~~~多休息~~多喝水~~~
    期待妳再次分享新的用品及照片喔
    最近也慢慢在培養與太太一同使用的性趣
    保重喔~~~

    回覆刪除
  22. 妳好Q大姐
    我蠻敬佩妳有這麼細膩的解說和過人勇氣
    侃侃而談發表種種感言,

    不介意分享一下我的小簡介吧?
    小弟虛歲也有31歲了,看了妳的過去史,也想到了我的過去,講老實話,風氣還真是保守,
    連教育和課本上真的認識不多,造成我小時後
    的許多無知行為

    像我小時候,國小3年級覺得無聊,小孩子好奇
    心很重,為何小女生的下面和男生不同,小時候
    總是對那地方產生許多問號,閒閒無聊就拿圖畫筆在龜頭畫一些可愛圖案,還有拿童軍繩

    把他綁起來,但是因為年紀太小,無法勃起,
    久而久之,就很愛弄那個奇特的地方了,重點
    那個地方對我這個小男生是沒有快感的,
    就跟一般比較嫩的肌膚一樣的感覺而已,
    但有一次拿一種會一直振動的東西,放在那個
    地方,放了至少8分鐘左右吧!或者是更多,我忘了,結果我的軟棉棉的小弟就抽蓄了很多下,
    瞬間當時還是小學生的我就升天了,獲得了
    前所未有和無與倫比的快感,但有一點被嚇到,心中就有一個大問號,為何會這樣子?

    因此就常去碰那地方,當時就發現常碰到那地方到達一定的程度,我就會受不了而升天,
    當時還是國小3年級的我居然還無知到,全世界
    只有我知道那長長的東西有別種功用,後來太
    high了,最多10分還是12分去了,我忘了,
    連續高潮三次(以現在的我來說根本不可能)

    差不多都是一天給他high2次,連high 三次
    在12分內,國小的我通常沒辦法,每天至少高潮2次的我過了3.4年左右,也到了我國中青春
    期發育的時候,我想大家也都知道的,女生會來
    月經,男生會分泌精液

    也因當時小時教育太保守,我青春期一到,會分
    泌那種東西我不知道,所以沒作好防範措施,
    有一天在我國一還國二(很抱歉,我真的忘了)
    高潮時,整個液體湧出來,我當場傻眼,流到
    整個床單都是,真是的......後來我就知道那
    地方會流不明物體...都有作好防範了。


    至於看A片的開始是從國小,因為我小那時,
    當時有夜市,路邊攤有大補帖,我記得我買了
    一片五百,其實我是要買來玩遊戲的.....
    後來又發現裡面情色~_~ 就跟我愛上歐那泥
    一樣,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開始大膽跟
    店家買A片,當時也只有13~14歲左右,
    與其說我沒有在意店家和其他客人的眼光去結
    帳,還不如說A片這東西對我的誘惑太大了,
    漸漸的看了很多A片,發現了很多工具,
    也就是那些情趣用品,我記得當時買那種東西
    的時後是高一的時候16歲,上網買的,不敢給家人知道,最早我還以為跳蛋是男女共用,
    我買了一堆女性用的情趣用品,但卻對男生作用不大的東西-.- 我真的是豬腦

    不過那些東西大多有振動功能,我還是拿來用,
    至少比我的省得用我手指頭力量,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要利用那些跳蛋或按摩棒
    來振動陰莖的話,不如拿那些肩膀專用的按摩
    棒,振動力對陰莖來說要強得很多,一下子我
    就恍神了>_<

    關於男女之事,我到高二左右才慢慢了解...
    而西斯這方面來說,若懂得享受的話,
    這麼好康的事,簡直就是女性的一大優勢,
    撇開生孩子那些不說的話

    現在的我大約是2~3天オナニー1次,當然對
    男性而言,如果オナニー的話,一定會讓神秘
    液體出來才會善罷干休

    以上是小弟的經驗談,也很感謝Q大姐無私的分
    享,可說是專家級的了,也算是Dr.Q了
    妳的文章寫得很不賴,將你視為我的偶像之一
    :D

    阿~~~我以前那幾位鋼琴女老師也都很年輕,
    我問她們的話,我看我會變成拒絕往來戶T_T

    當然我自己那麼小就....奇怪的經驗千百種,
    太重口味了,我現在也不方便說那麼多了
    改天再去買R-1回來試試^^l

    回覆刪除
  23. Q姐你好,我是7年級生前段班女性,我在很興奮時會感覺到會陰部整個都很脹痛,好像男性興奮起來陰莖脹痛的情形。
    不過我會"早洩",就是每次都很快忍不住就高潮了,結果我男友還沒有滿足><" 每一次幾乎都要讓我高潮4-5次它才會草草射出來結束。

    回覆刪除
  24. 那你應該跟我一樣喔

    我是看A片
    看到很性份的時候
    不必身體任何部位
    就會覺得下體腫脹的痛感

    回覆刪除
  25. Q姐:
    請問您有沒有推薦哪些穿戴式的假陽具比較好用。女女也需要快樂呀!
    Monica

    回覆刪除
  26. 目前我還沒用過穿戴式的假陽具耶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27. 粉好奇Q姐第一性與男人發生性行為的時間點是?

    俺就粉慘了,俺的第一次在34歲才被現在的女王大人騙到手......XD
    要不是女王急著想要小孩,現在就不會當嗲地了~XD

    回覆刪除
  28. sally姊
    天天自慰
    陰蒂感覺是不是會變得比較鈍

    但是其他地方好像沒影響....

    回覆刪除
  29. 就跟男生尻槍一樣,
    太常尻槍通常會比較不敏感。

    換個更強而有力的跳蛋/按摩器可解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