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跳蛋】傳說中的小S跳蛋心得

標題 [聊天] 傳說中的小S跳蛋心得
時間 Fri Mar 20 14:24:48 2009

───────────────────────────────────────

這篇心得文大概拖了一年 sorry
最近幾乎每天有人問關於小S跳蛋 所以還是抽空上來認真寫一下

先來張完整包裝





工商服務一下SallyQ的第一本著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目前已經第五刷囉!!


還沒有購買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我剪的十多頁試讀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除了可在實體店鋪購買(誠品、金石堂),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博客來:(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PC Home 24hr線上購物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JAF2L-A66649294&tm=y 

美國地區的朋友可以在這裡訂購!!
http://www.pchomeus.com/product/P016000IBPB?category=000O7P 

金石堂(台灣、美國以外地區可在這裡購買!)
http://www.kingstone.com.tw/search/result.asp?c_name=%25E4%25BA%25AB%25E5%258F%2597%25E5%2590%25A7%25E4%25B8%2580%25E5%2580%258B%25E4%25BA%25BA%25E7%259A%2584sex&se_type=4


試讀版可以看這裡: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還有中文說明書呢 不過其實裡面沒有寫操作方法





請大家支持國貨 這是MIT(Made in Taiwan 不是麻省理工學院啦)



以前買的有線跳蛋 都是網路幾十元的便宜貨
雖然不是頂精緻 不過也是頗有快感
缺點是便宜跳蛋的線 很容易和跳蛋本體脫離
我承認很大的原因在於我用完都直接塞枕頭下(我相信很多女人會如此)
線糾在一起 扯來扯去 幾十元的東西能多耐操?
不過小S跳快500大洋 用過一陣子之後 真覺得有這個價值
首先大家看他的電線 接合處就是比一般的堅固很多





至少在我這種重度使用者的摧殘下(我會連續使用超過一小時) 她還好好的活著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強度
一開始用的時候 覺得還好 是有比便宜跳蛋強一些沒錯
不過好歹我也花了450 應該不只這點能耐吧
就在我強烈的學習心態之下 經過超過半年的摸索 總算有點心得了


介紹一下他的操作介面



他沒有所謂的power開關 就直接按左邊的上下鍵控制強弱來開關(十段強度)
右邊的F鍵 式變頻裝置 按了他 可以變化五種振動頻率


第一種 就是最基本的 從頭震到尾一段式
所以你也可以控制左邊的上下鍵 自己控制你要的強度變化

第二種 漸強~~~~~持續強一秒~~~~~~漸弱~~~~~~~漸強~~~~~~持續強一秒~~~~~~(循環)

第三種 漸強~~消失 漸強~~消失 漸強~~消失
(個人不喜歡這個 正在上火時突然熄火 一整個火大想宰人)

第四種 震、震 震震震震; 震、震 震震震震; 震、震 震震震震

第五種 震、震、震、震、震、震、震


個人認為將小S跳蛋內服時 第四和第五種頻率感覺很不錯


依照我以前的習慣 其實我不喜歡把跳蛋內服
因為震度不強 又短小 內服的感覺其實很無趣
這個跳蛋在外服時讓我覺得震動強度還不錯 我high到想要填飽小穴
懶得把按摩棒找過來侍寢 就順手把跳蛋吞進去 沒想到感覺還真是好!好!好!
剛吞入的那一瞬間 好火熱阿 是燙的 一整個感覺很野性
接下來把頻率調為第四種或第五種 在小穴裡刺激著 身體也忍不住狂野了起來
我想小S跳蛋內服有爽感 大概是因為他長度比一般跳蛋略長
長度接近9公分 最寬直徑約2.5公分 且有像霜淇淋一樣的螺旋紋
一般便宜跳蛋大約長度只有6公分 且表面光滑不刺激 感覺很沒感覺


對了 小S跳蛋要吃四顆三號電池
我都是用充電電池 或是Panasonic出的一款氫氧電池(大概是這名字)
這樣就可以用很久 持續震好幾個小時也沒問題 我親身挑戰過了



結論:這是我目前為止 用過最滿意的跳蛋
        史上最強跳蛋:R1控制器跳蛋組



如果有買過網路幾十元跳蛋 我會推薦第二個下手的跳蛋 可以買這款
為什麼不推薦第一次初學者就買這款呢
因為他有螺旋紋 又比一般便宜跳蛋略長個兩三公分
也許有些人體質特別怕痛 所以還是保守一點的推薦:p


我用過的跳蛋款式和數量遠低於按摩棒 所以這篇文章其實不是頂專業的
如果有跳蛋專家 也麻煩指點一下
因為我總覺得 跳蛋的變化就是沒有按摩棒大 好像無法突破設計瓶頸
頂多只是外型上做點變化而已 在功能上 因為小 所以強度也差不多那樣而已
(要火力強大 當然還是找按摩肩膀那種按摩器最猛 我以前都用這個)


延伸閱讀:

DIY改造小S跳蛋,讓它不用再花錢買電池囉! (網友實作分享)
比小S跳蛋更震,史上最強跳蛋:R1控制器跳蛋組
電動按摩棒的好朋友︰綜合電池評比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達人 SallyQ 推薦 跳蛋 小S跳蛋 R1

電動按摩棒 AV女優

42 則留言:

  1. 現在不是有出到好幾代了嗎?

    差別在哪呀?

    回覆刪除


  2. 他現在不是已經出到好幾代了嗎?


    差別在於哪裡ㄚ?

    回覆刪除
  3. 差別在於跳蛋的"蛋"而已,
    其他都一樣,包含價錢。

    回覆刪除
  4. 這個可以直接內服嗎?

    內服後清潔是水洗就好嗎?

    回覆刪除
  5. 回樓上:
    直接內服前,請確認陰道已溼潤。

    內服後的清潔依照個人習慣而有所不同,
    就像有些人每天洗澡都要用刷子刷,
    有的人只是用清水沖一沖....etc.
    基本上,我是用多芬洗面乳清潔,
    有些比較講究的朋友,會用稀釋酒精消毒。
    看您自己的選擇了。

    回覆刪除
  6. 不放心的人在內服時也可以考慮套上自己喜愛的套套~

    回覆刪除
  7. 我以前也都覺得便宜的跳蛋不夠我用~~
    以往買按摩棒也都買廉價的~~
    後來因為過敏~~
    丟掉的按摩棒10隻以上有~~
    看到報紙對於您的介紹~~超開心的~~
    因為以後就不用為了想買玩具摸不著頭緒~~
    只要努力賺錢存錢買就夠了~~
    小S跳蛋我沒用過~~
    但是我想應該跟我一年前買的這組類似~~
    http://www.oluv.com.tw/showroom/view.php?C=771908

    當初最早是我友人在情趣用品店買的~
    他說他花了好像1800元~~

    我再一年多前因為帶去旅館玩~~
    帶出去結果忘記帶回來了~~
    (打去問都說沒看到)
    但是震度我真的很喜歡~因此在網路上找到~
    當初好像花了980元
    又買了一次~~目前用了一年有了~~
    剛剛又去這網站找到現在只賣450元
    都還沒有壞掉~~個人覺得還蠻好用的^^~~
    震度夠~~每次用就馬上濕了~~
    比單用手用快多濕多了^^~~
    一般的跳蛋真的對我來說不夠力~~
    又很容易壞掉~~
    我都不知道壞了多少個跳蛋~~

    但是我再這網站了一隻~~
    第二代還是第三代的AV指定棒~~
    雖然個人很喜歡~~(因為每用都會潮吹)~~
    但用不到三個月就壞了~~

    版大有跟我分享說可能買到盜版的~~
    就等你這的團購我在買摟^^~~
    目前你有一隻超迷你團購~~
    我想那隻對我來說太小~~
    我還是想等比較大隻的再買~~喝

    純粹分享~不是打廣告^^~~

    回覆刪除
  8. 為何我無法訂到小S跳呢?我不太會用電腦,請教我我該如何是好.我也好想擁有它

    回覆刪除
  9. 以前我有寫信去領航者,
    問能否開小S跳蛋的團購,
    結果完全沒有下文=.= (不理我)

    小S跳蛋很多店家都有賣,
    實體的,網路上的情趣用品店都有
    你找一下就很多囉~

    回覆刪除
  10. 我沒有實戰經驗,但對於那種事是充滿了好奇
    之後再看到你的新聞,我真的覺得自衛沒什麼不對
    我想問我沒實戰過也可內服嗎?

    說實在要踏進情趣店也是要有很大的勇氣,我真的不敢.

    宅配到我家,更是不可能我們家的人會拆掉也,更何況我們家是超保守的家庭,所以到現在還沒交男朋友部是沒原因的.

    我通常都用手但我覺得不舒服,看到你用跳蛋心想應該很讚八

    回覆刪除
  11. 沒有實戰經驗不建議使用侵入式產品喔,
    你可以選擇刺激陰蒂的按摩器,
    或是跳蛋僅做刺激外部器官使用,不要內服。

    有些技術性處女則是會玩陰蒂以及肛交,
    比我還猛~

    回覆刪除
  12. 那我想請問你,再你沒實戰經驗之前你有用侵入式產品過嗎?
    那用便宜的那種跳蛋,你說適合初級的,那也會有快感嗎?
    那如果我沒實戰經驗但我如果把跳蛋放進去會有怎樣嗎?
    那請問你有用過手指自我安慰過嗎?
    我沒實戰經驗但我都用手指內服,但種覺得少了一種感覺.應該是說不夠開心八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你也對於自我安慰是一件健康的事.
    我一之覺得我是不是有一點心理變態.

    回覆刪除
  13. 回樓上:

    1.No.有實戰經驗之後才開始用侵入式產品。
    2.會
    3.我不知道喔,關於處女的問題,還是保守點好,
    請刺激外部器官就好。
    4.有。不過因為效率問題,我大多用情趣用品。
    手指動的又沒電動產品快,科科!~
    5.不,你很正常!!處女也會有慾望啊,
    難道處男就不會打手槍嗎?呵呵~

    回覆刪除
  14. 我真的好羨慕你喔.可以不去在乎別人的眼光,活的超自我.

    我有去買便宜的跳但超貴300因為是店家辣,還不錯.

    我要去哪留言才可以和你聊天呢?

    那如果有一天我有了男友我該如何解釋處女膜破了的事?該跟他說因為我都自我安慰嗎?
    好難,不知該如何是好耶.
    重點.我太愛你寫的每一篇文章,寫的太棒了

    回覆刪除
  15. 第一次用跳蛋,
    因為看了SALLY推薦而買的,
    結果用不到一分鐘就潮吹了........

    回覆刪除
  16. 一直想購買卻一直提不出勇氣, 很羡慕你的自在。請問購買一定得用真名嗎?

    回覆刪除
  17. 不需要以身分證領取的出貨方式,
    ex:宅配
    就可以用假名囉XD

    回覆刪除
  18. Sally姐你好,我是男性。跟女友沒有用過任何情趣用品。請問用跳蛋要如何輔助呢?在我跟她做的時候直接將跳蛋貼在她的豆豆上?或是用其他的自慰棒?我想讓她得到更加歡愉的性愛。還請Sally姐指教

    回覆刪除
  19. 跳蛋最基本的使用方式,
    就是貼在陰蒂,乳頭上等敏感地區,
    透過震動來刺激。
    我建議可以先讓他,或是你幫他拿著來使用,
    而不是抽插時一起用。
    等熟悉跳蛋的蛋要放的位置,角度,力道,
    再試試看你從背後衝刺時,
    她拿著跳蛋來刺激陰蒂。

    刺激陰蒂的同時抽插陰道,
    是蠻有機會陰道高潮喔~

    回覆刪除
  20. 您好。因為最近女友托我幫她購買跳蛋,因此上網搜尋相關資料,瀏覽過您的部落格,您真的很用心經營,感恩您的分享。

    我女友之前也有使用過如跳蛋、按摩棒之類的用品,相較之下,她較喜歡跳蛋。她說現用的跳蛋,線容易斷,強度不夠。想請教您以下幾個問題:

    一、我在您的網站上看到一款「小S跳蛋」,不知是否可以滿足我女友的要求?

    二、若是要符合線不容易斷,強度夠,費用在1000內,是否可以推薦幾項用品呢?

    三、您在部落格所述,您也是喜愛強度夠大的,這點與我女友相同,請問您試用過的用品,哪一款令您最滿意呢?



    感謝您願意撥冗解答疑問,祝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21. 每個人對於震動強度的感受/需求不同,
    以我這種要求強震的玩家來說,
    小S跳蛋比起一般坊間跳蛋,
    震度算蠻強,線也不容易斷
    (你可以參考我心得文中有特寫照片,堅固!)

    目前有線跳蛋最強的,
    第一名是日本Rends的R1跳蛋
    第二名就是小S跳蛋

    預算在一千以內,就是小S跳蛋囉~

    回覆刪除
  22. 你好,我想买只给老婆玩玩,
    但大陆这边没有卖的,
    淘宝之类的网站也没有,
    难道《领航者》在大陆这边没有代理吗?
    请问,您还知道大陆这边怎么才能买到这款呢?

    回覆刪除
  23. 我剛剛去你之前買的地方下單了,
    但是我是選用超商取貨付款,
    但是不曉得取貨的時候會不會出現產品名稱呢?
    有點小害羞~~
    所以想問問你的經驗喔~謝謝!

    回覆刪除
  24. 我記得是不會
    因為我是N年前買
    也是用超商取貨
    記得是沒有寫產品名稱

    回覆刪除
  25. 我朋友說她跟她男友第一次一起進情趣商品店買跳蛋
    她給我看她入手的(比起妳的小S小得多)
    她說買了1600大洋
    哈哈 我趕緊報她看妳寫的這篇
    應該是他們太嫩 被老闆海削一比

    回覆刪除
  26. 我沒看到實品,
    不知道你朋友買的是什麼樣的跳蛋,
    不一定小就是不好喔;
    且店面售價比網路貴也很合理,
    因為開店藥店租水電人事等成本,
    加上店家有實品給這麼多人試摸試用,
    這也是店家的成本,
    就別怪老闆啦~

    回覆刪除
  27. 我不清楚中國地區現在
    有沒有賣領航者的產品,
    也或許賣到中國地區,
    可能不是用領航者的名字。

    可能您要請台灣地區的朋友幫忙帶貨過去囉。

    回覆刪除
  28. 不好意思我沒創帳號!!逛過你的部落格就停下來上火拉^^!!!!男友一直想買情趣用品來玩!!
    便宜的跳蛋我有用過但是很大聲耶!!隔音要是不好那真的很瞎!
    請問一下有推薦比較靜音的跳蛋或情趣用品嗎?
    感謝你喔^^~~~
    追求快感萬歲!

    回覆刪除
  29. 有線跳蛋都很吵,
    無線跳蛋的話,便宜貨都很吵,
    比較安靜的就是:
    法國i-zoon的無線遙控跳蛋
    還是Extase九月份會推出的
    小寶貝無線遙控跳蛋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無線遙控跳蛋價格都比有線跳蛋高出許多,
    大約都要數千元。

    安靜的電動情趣用品,
    我推薦:瑞典Lelo,台灣Extase,
    都是很安靜的品牌,
    除了安靜,許多小功能也很貼心,
    是我蠻推薦的充電式品牌。

    如果預算沒這麼高,
    德國Mae B.也可以考慮看看,
    他是吃電池的,
    (他有一隻充電的叫亞特型男,偏貴)
    雖然沒有lelo安靜,
    但是跟其他吃電池的產品相比,
    算是比較安靜的。

    回覆刪除
  30. 看到這篇我都希望和我男朋友試看看了..
    請問一下:
    1.這款有沒有防水呢?

    2.如果沒有防水濕了的話會怎樣嗎??

    3.這種情趣用品要怎麼清潔比較妥當呢???

    4.如果開啟他會很大聲嗎?

    回覆刪除
  31. 1.沒有防水
    2.快點將之抽離身體,然後擦乾他,
    說不定不會馬上壞掉。
    3.可以參考我寫過的玩具清潔,
    你從右邊側欄找"硬體概論"
    裡面找 "按摩棒清潔教學"
    道理是一樣的
    4.不會比你的叫聲大 XD
    音量要怎麼說大小呢? 我沒有分貝測試儀,
    不過若是以我專業的認知,他算大聲。

    回覆刪除
  32. 請問一下,不防水的跳蛋,內服時會不會漏電 ... 有點怕怕的

    回覆刪除
  33. 有這個可能,
    所以檢決辦法就是:
    1.不要內服
    2.改買可以防水的,譬如:
    Lelo的Lyla無線遙控跳蛋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lelo.html
    是100%防水的

    回覆刪除
  34. 您好,想請教您能否推薦幾款
    震度中等以上、
    也不會太大聲
    的跳蛋或按摩棒都可以,最好前後都能內服用的。謝謝您~

    回覆刪除
  35. 油蝦:

    符合你的條件的產品還是很多,
    可以再多給點條件縮小範圍嗎:p
    譬如預算,外型

    回覆刪除
  36. 你好:我是最近才開始玩跳蛋,我買了三家情趣商品店3000~700.使用不到3個月全都不動了><,想請問你無線跳蛋是不是比較耐用,我是偏重感覺的,想請你教我在那買到像你用的最少能用個半年,真是麻煩您了 或直接推給我一家用信用的網購也可,謝謝

    回覆刪除
  37. 無線跳蛋不會比較不耐用,
    只是便宜的無線跳蛋容易對不到頻,
    便宜的有線跳蛋是容易蛋跟線的地方扯斷。
    不過也有可能使用者沒有收好,
    或是使用方式不正確,
    造成產品很快就壞掉。

    我有開團購,可以參考看看:
    http://sallyq2.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38. 請問小S跳蛋可以用充電電池使用嗎?

    回覆刪除
  39. 我得先把小S跳蛋找出來才行XD
    自從有R1之後,
    小S跳蛋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了。

    不過你可以參考一下,
    之前有網友分享他的改裝心得,
    把小S跳蛋改成不用吃電池的喔

    回覆刪除
  40. 看了你的文,我購入了這款~
    第一次玩情趣用品,天啊!是我調太震了嗎,我一下子就高潮了~哀...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體會什麼是高潮呢,男友只管衝自己的,根本不管我舒不舒服,所以只好自己想辦法了:))

    回覆刪除
  41. 小S跳蛋有在團購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