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喝了讓你變緊的來富臨.Q高單位膠原蛋白飲


啊~~ 沒想到我也會開始喝這種東西,
且原本還很瞧不起這種貌似騙錢的飲料XD
沒想到喝了半個月之後似乎還真的有點不一樣了耶~


不要想歪,我說的是臉變緊,不是下面變緊 =.=+

(因為根據網路上查到的膠原蛋白確實有使皮膚變緊的樣子~~)


上禮拜在FaceBook跟網友聊到膠原蛋白飲,
一開始我自己還沒有這麼大的發現(因為我很少照鏡子),
大約喝了兩三個禮拜回皮膚科診所清粉刺,
護士驚呼我皮膚變很好,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哄我開心啦!)

變得緊繃還會發亮,攬鏡自照,還真的有這回事耶!
搞不好是被催眠而孤芳自賞,XD


想想最近一個月沒人幫我食補,
(請見廚娘系列文章)唯一有改變的,
就是喝了快一個月的這玩意兒啦~
而且豬尾巴等煲湯喝多了也會肥,
廚娘說我這段食補期間是有胖一些,照片就看得出來,
天啊~~~我不要!


很壯觀吧^^
其實原本總共三十瓶,因為之前去台北住了幾天,就帶了幾瓶上去喝。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喝到剩下三瓶左右囉。

話說原本我是不相信這種東西的,
心想胃酸這麼強,膠原蛋白喝進去能吸收多少?
朋友一直慫恿我說,古代女人不是都喝燕窩養顏美容嗎?
代表膠質的東西喝多了一定還是有效果的,
尤其你每天熬夜缺少睡眠......=.=+ (被戳中要害!)

 早期台灣市面上賣的膠原蛋白飲品,最有名的就是日本明治跟芳珂,
 最近幾年陸續也有台灣的公司生產,
究竟該選什麼牌子才好呢?來分析一下^^

其實不管是哪種營養成分,
其實蛋白質就是要小分子才好吸收,吃下去效果才會好,
像有上健身房練肌肉的男性朋友應該知道,
好的蛋白營養粉都是分子小、好吸收,價格也貴上許多,
Costco賣的蛋白粉分子很大,要練肌肌的其實都不會去買Costco的。

沒有練肌肌的人可能不太懂,換個例子好了。
年紀比較大的長輩通常我們會給他吃白肉,尤其是魚肉,
就是因為家畜類的分子太大,蛋白質不容易吸收。

所以啦,為什麼市面上有些膠原蛋白飲常做特價,一瓶不到50元?
羊毛出在羊身上囉!
因為膠原蛋白質含量低、膠原蛋白來源不是魚,
成本低,整體售價當然就便宜囉。

不過既然都花錢要補了,為什麼要去喝效果不好的?

大家一定會好奇,喝什麼牌子的膠原蛋白飲比較好?
我就順便比較一下市面上另外三個常見的品牌:

由左而右分別是:
左一:來富臨.Q高單位膠原蛋白飲(本文主角,水蜜桃口味)
左二:統一魔力Q10膠原飲
右二: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
右一:明治.膠原蛋白飲(檸檬口味)

就膠原蛋白含量,老牌子的明治只有5000mg,其他三者都是10000mg;
膠原蛋白成份來源,只有Q高單位膠原蛋白飲跟明治有標示是魚膠原蛋白,
mm.....不愧是日本原裝進口,果然就是不一樣。
另外兩個牌子(其實都是統一集團出品)只有標示"小分子膠原蛋白",
但誰知道他所謂的小分子膠原蛋白來源是什麼呢?

女孩子喝膠原蛋白飲而不是選擇喝雞湯,除了因為便利性,
主要也是看上膠原蛋白飲的熱量比起雞湯還降低許多,
不過在我喝了這四個牌子的時候發現,
統一 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超甜啊!
看了一下營養標示,原來光是碳水化合物就有6.7g,熱量67.2大卡!!

光是說數字大家可能沒什麼概念,
但是就單純拿這四瓶來比:
Q高單位膠原蛋白飲:碳水化合物2.6g、熱量50.4大卡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碳水化合物2.6g、熱量56.4大卡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碳水化合物6.7g、熱量67.2大卡
明治膠原蛋白飲:碳水化合物2g、熱量27大卡

媽呀,那根本是我的甜食日記吧 XD

綜合比較起來,
Q高單位膠原蛋白飲的膠原蛋白來源很明確的說明是來自魚,
日本原裝進口、碳水化合物以及熱量都低, 
膠原蛋白含量1萬mg,綜合起來算是這四瓶當中幾乎每項評比都是最高的。

翻攝一下購物網站上的成分表XD



日本製造、日本原裝進口的唷~~~~ 
不是什麼國外XX廠商技術合作,某某國另外製造的,
原汁原味技術與材料呈現,不用擔心喝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日本原裝進口根本就是品質保證了。


 如果不相信日本製造,至少可以相信SGS檢驗吧?
有多項SGS檢驗合格證明,
不含西藥、不含重金屬、不含塑化劑、不含防腐劑,
最重要的是他所標示的膠原蛋白含量,確確實實有10000mg!!

不過其實我覺得最重點是:
SallyQ喝了快一個月了啊~~~~
如果有事,我也是第一個受害的吧 XD

其實看我blog的粉濕們都知道,SallyQ只推薦好東西,
(但是爛東西我也會罵就是了XD)
自己喝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親身體驗過才跟大家分享,
不是只喝一兩瓶就說:喔....好喝......打完收工這樣 =.=+
食補不是藥,都是要喝一段時間才會看到變化,
以SallyQ這把年紀來說,自己連續每天睡前喝,
喝了兩三個禮拜,皮膚變得比較緊緻,
如果想要體驗的朋友,我會建議連續喝至少兩三周,
只是喝個三瓶應該不會有什麼感覺,畢竟這不是藥。


寫到這裡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哪邊可以團購。
mm.....要先跟大家說,目前SallyQ還沒有開情趣用品以外的團購,
不過因為我自己喝了快一個月感覺到皮膚狀況有所改善,
所以我自己也要買,就順便找了廠商談價格,哈~

15瓶 $1280(含運費)=>我懷疑這個價錢是不是跟我說錯啊XD
真的不是寫錯耶!!15瓶的價格超超超值啊~~~

30瓶 $2880(含運費) 
60瓶 $5760(含運費)
90瓶送10瓶(就是一次買100瓶啦)$8640(含運費)
 

Q高單位膠原蛋白飲團購請寄到:
標題請寫【SallyQ團購-Q高單位膠原蛋白飲】
 對於這個膠原蛋白飲團購有問題的也是寫信給她喔

附記:按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的某函釋,個人部落格因為可讓不特定多數人點閱,因此本文可能屬廣告之範疇,這實在是讓小女子怕怕被罰錢,因為只是想單純分享食用產品的經驗,若是被罰錢,我分享的美意就被法令給糟蹋了,廠商你們要負責賠償我唷


4 則留言:

  1. 廠商給的價錢很好玩,建議大家都用15去訂購。比其他組數都划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奇怪,
      不過我上禮拜問了廠商,
      說這是特別開給SallyQ讀者的優惠價喔!!

      刪除
  2. 我買了30瓶 反而更貴 哭哭!!!

    回覆刪除
  3. 請問Sally姐~
    膠原蛋白的特惠到什麼時候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