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公告】團購文搬家!

有鑑於版面上團購訊息及其相關公告過於凌亂,
造成純粹閱讀心得文之讀者資訊尋找不易,
故從現在開始,
將逐步把團購訊息及其相關公告,發布至SallyQ另一個Blogger上:
http://sallyq2.blogspot.com/



今後這邊只會留一兩篇最新團購匯集資料囉。

SallyQ的團購Blogger上面會逐步增加許多團購訊息,
除了每月的最新團購產品,出貨進度公告,
還會有團購教學,進度追蹤查詢等工具,
請大家多多利用:D

圖購問題也請在團購Blog發問,
關於產品的使用則請在這個Blog發問。

謝謝大家~

(最近忙得天昏地暗,原本就低血壓的我,現在只剩43kg,嗚嗚~~)

5 則留言:

  1. 您好:因我之前有用過"綺拉女神的祈禱"那一款 而它的震動頻率只有一種且強度覺得尚可而已 所以想請教您..如果喜歡震動頻率多變且強而有力的 較推薦那一款呢?感謝

    回覆刪除
  2. 回樓上匿名:
    綺拉女神的祈禱不只一段變頻啊~

    如果妳喜歡完整、飽滿、大尺寸的
    強震+富變化性震頻,
    我推薦Lelo的Iris(我寫過心得文)。
    (目前有團購)

    如果不需要大尺寸但要強震且多頻,
    我推薦R1系列的重機破壞組。
    (目前有開團購)
    心得文我還在寫。

    回覆刪除
  3. 姐姐還請保重身體,別操過頭啦!不過又很期待你的試用好文及內服照來造福人群,真矛盾...

    回覆刪除
  4. 想問一個產品...
    我剛剛從不知道哪個官網(是從這個部落格連結出去的)看到一個產品,結果想回頭找找不到了...
    紫色的,有點像注音符號的ㄈ,然後可以稍微彎曲的按摩器,看他官網介紹上說明按摩器的一頭在陰蒂上、另一頭在裡面G點上,可以同時和另一半愛愛的時候使用...

    不知道這樣形容sally是不是可以判斷是哪個產品呢?我看到蘋果訪問妳的影片上好像有這個產品...不知道好不好用,要多少錢呢?

    另外..能不能推薦震動聲音最小的按摩棒呢?沒有使用過...想要幾乎沒有聲音的按摩棒...
    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辛苦您了~~ 謝謝您無私分享!你辦到了,別人所做不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