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按摩棒】陰道高潮體驗記:LELO之夢娜Mona(代讀者sister小姐張貼)

(LELO團購成員sister心得)

不少網友私底下寫信問我,如何得到陰道高潮?

老實說,我自己陰道高潮的機率也不是那麼高,
剛好今天看到一位常看我Blog的讀者,
與我分享她陰道高潮的經驗,也很詳細紀錄下她陰道高潮的方法,
所以我徵求這位讀者的同意之後,將她的文章轉貼過來給大家參考。

(本篇是網友sister小姐的心得,本人已獲授權轉載,他人請勿任意轉載)



Mona昨晚收到了...迫不及待的和男友馬上來試試新玩具,
和sally姐不同的是,我都是和男友一起玩玩具的,比較少自己來。


Mona對sally來說應該太小兒科了,所以沒有看見試用心得,
Mona表面是平順的,沒有像Iris那樣兇猛的外表,也有沒Ina的分岔,
但是彎彎的角度讓我第一眼就想擁有它...

我是屬於重度依賴陰蒂高潮的,所以以往都是以跳蛋為主,
每次男友一定會在大戰前先用跳蛋讓我先來一次後才接著抽插....

抽插的感覺雖然美妙,但是總是很難達到高點,所以利用Mona就是想補足這方面..



照往例男友一樣先讓我來次陰蒂高潮,
不同的是這次是用Mona連續強震的方式取代跳蛋,
安靜的聲音和強有力卻不會早成不舒服的震動,很快的就抽蓄了...

接著...將Mona插入已經氾濫的穴中,sally姐送的Eros潤滑一看來是沒機會用到了...
男友將順著角度直接插入,彎彎的形狀剛好貼住整個陰道內的上緣,
一樣用第1種模式的強震,然後慢慢的抽插...

天ㄚ,那種感覺...就像陰蒂抽蓄的舒服感,
才剛來過1次陰蒂高潮,相當接近的感覺來自陰道內靠近陰蒂的位置...
沒多久,整個陰道開始收縮抽動,Mona被吸住的感覺很明顯,
所以男友改成插入轉動而不抽動,瞬間連續強烈的抽蓄持續著...
久違又期待的陰道高潮..就是這種感覺...

後面的...就不多說了,昨晚被男友拿著Mona捅了一整晚,他也很喜歡這個玩具..

真謝了sally姐囉..

^^

(本文經過sister同意授權張貼)


(欲參加LELO團購請按這裡)

18 則留言:

  1. 莎莉大大,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約600~700元的按摩棒,因為閃光不玩菊花,我怕拿三叉戟,等一下就戳到自己,感謝大大^^

    回覆刪除
  2. 回樓上匿名:
    要多給我一些條件才能幫你推薦,
    譬如使用者在情趣用品方面的經驗,
    本身的口味,喜好?
    (喜歡粗的?還是表面多點刺激的?)
    希望用在什麼地方?(陰蒂?陰道?)
    條件給越多,越方便給建議。

    不過600~700又要好的選擇很少,
    歐洲強調設計感的一定買不到,
    基本上這價位只能買到:
    1.山寨版(不保證健康材質)
    2.肛栓(其實也可以插陰道啦)
    3.美國Doc Johnson(材質不一定都OK)
    4.香港NMC
    5.部份日本品牌

    目前我覺得有一隻不錯,心得文還沒完:
    http://shop.hi5.tv/detail.php?p_id=00001580&c=12&ss=097

    回覆刪除
  3. 莎莉大大你好,小弟又來了,我和閃光都沒情趣用品的經驗,我是希望能用按摩棒能讓她流淫水,口味的話,粗一點的ok,她喜歡被填滿,表面的話,多一點紋路的好了,省得到時候她沒感覺,我就囧了,陰蒂和陰道都要,我之後會再買兩支三叉戟的,我貼給妳看一下,ㄧ支是這個http://ppt.cc/94jD,ㄧ支就是莎莉大大推荐的三叉戟和類BMW圖樣的跳蛋,這次先來擋著用先,讓閃光建設一下心理,免得我的菊花遭殃,哈,除了莎莉姐推薦的之外,香港NMC和日本部分牌子有什麼樣式的嗎??? 啊對了,最喜歡有電動震動模式的了,感謝莎莉大姐^^

    回覆刪除
  4. 夫人愛上高科技2010年6月28日 上午8:34

    美麗的大大小姐:我的夫人也是陰蒂高潮的人兒,老爺我沒有買過這麼科技的東西,因為二人都未接觸這玩意,夫人告知我不知要買何種的高科技產品(可以飛上天一定是高科技),可否代為介詔、或推薦,謝謝、感謝、再謝、叩謝,大恩不言謝,祝身體一直給她健康。

    回覆刪除
  5. 請問假如是根本沒用過情趣用品的女生,應該要買Lelo Gigi還是Lelo Mona? 或是有什麼可以推薦的?目前都選Lelo是因為有團購可以一起買,感謝妳的幫忙~

    回覆刪除
  6. 回樓上匿名:
    我會比較推荐Liv喔,
    因為尺寸較小,
    且表面滑順沒有過於刺激的造型。

    回覆刪除
  7. Dear Sally,
    第一次看您的BLOG便不可自拔的把全部文章掃完了,看完全部文章之後當然很生火的想要買個玩具也來過過癮,可是不知該從何選起,只好請專業的莎莉大大來指點迷津~
    目前感情狀況:
    有男友,穩定(無變化)之性生活,玩具是想趁男友不在時偷偷玩的,所以會擔心玩太兇,會不會反而造成和男友時沒FU?
    喜好需求:
    實戰經驗豐富,喜歡大隻的,考慮名單有Iris,GIGI,羅德蟲蟲。IRIS對於初學者來說會不會太強烈太大隻啊?也擔心把自己搞鬆了。覺得GIGI的前頭設計很吸引人,可是偏細,蟲蟲的前頭設計也很心動,可是把手的部分總覺得會不好拿,價錢部分LELO比較不可親,FF價錢比較可愛一點。
    綜合以上各點,希望SALLY大大能給予一些些寶貴意見!!!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8. 請問Q姊
    LELO的IRIS和MONA,如以純抽插比較的話
    哪一個刺激度較好
    IRIS的花瓣紋路,MONA的魚身造型,令人難以抉擇
    希望Q姊提供一些意見

    謝謝

    回覆刪除
  9. SallyQ大大~您好
    可以請您比較一下LELO的IRIS跟Zini的Roae嗎?? 謝謝~~

    陰蒂跟陰道我是都OK的..但是對於一成不變的震動就算強度再強也感到很乏味(但是也不能太弱)
    8字型的震動 跟多樣化3個點的震動實在讓人難以取捨...
    另外..那跟高麗棒子過了8月1日還會有團購嗎??
    剛買了R1組合..質疑自己是否該再敗下去??(安捏甘郝...)

    回覆刪除
  10. SallyQ姊 你好~
    我很喜歡這支Mona
    但是我沒有使用過按摩棒 平常大多使用ㄧ般的便宜跳蛋 從來沒有體驗過陰道高潮 很響往
    很希望能夠利用按摩棒找到g點
    不知道SallyQ姊能夠推薦我買哪個商品好呢?

    回覆刪除
  11. 沒用過侵入式按摩棒,
    建議你先不要一口氣買太大的,
    你現在是要強調陰道高潮,還是G點?
    如果是g點,
    可以考慮先買小一點的,譬如Gigi,
    他偏細但又攻G點,推薦給初階一點的人。

    如果要強調陰道高潮,
    我建議你要同時刺激陰蒂+陰道抽插。
    建議的產品,
    你可以買R1跳蛋+你喜歡的按摩棒。
    按摩棒部分,我個人偏好強震+紋路強的
    (初學者不要亂學)
    按摩棒我分享過很多種,
    你就挑一款你覺得尺寸不會太大的就可以了,
    我怕你初學不敢用表面紋路太強的,
    你就挑表面紋路不要太誇張的,
    Mae B.系列有不少,你可以看看。

    回覆刪除
  12. sallyq妳好~可推薦陰蒂和陰道都可高潮ㄉ玩物ㄇ~我ㄝ屬於陰蒂高潮居多~但不太了解什ㄇ叫G點~俗..順便解釋給我知~我有用過2支但..都不怎好玩~ㄝ只都能暫只止渴~我胃口ㄝ不算大啦~中等粗就可以.表面不要有顆粒~價位2000~2300希望藉着sallyqㄉ介紹找到適合自己ㄉ玩物~謝囉~辛苦您ㄌ!!

    回覆刪除
  13. 可以一根肉棒,滿足你的需求,
    目前看來大概就是Lelo的Soraya最符合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2/lelo-soraya.html

    回覆刪除
  14. 請問SallyQ大大
    我和買個軟一點,不是太粗,而且是電動的按摩棒來和女友一起使用,因為女友對抽插比較敏感,常常都會覺得痛,所以想找個合適的讓她能體驗陰道高潮,有推薦的商品嗎

    回覆刪除
  15. 軟一點,不是太粗,而且是電動的按摩棒,
    這三點要共同存在還挺難的,
    我建議你可以把條件縮小,
    找非電動的,就會好找得多了。

    軟一點,不要太粗,
    日矽很多棒子就是不錯的選擇,
    譬如我分享過的:
    日本Rends愛的武器 這就很軟很細。

    通常電動的棒子因為要有電動的軸心,
    所以不太可能做到軟,
    就算要做到軟,
    也要有足夠厚度的矽膠包覆,
    這樣粗度就又會增加。

    像我最近有拿到一根棒子,
    是電動的,很軟,
    但是就向我說的那樣,他要包覆軸心,
    所以做出來就是蠻粗的,4公分以上。


    其實我一直覺得,
    大家不要只是一味追求電動的棒子,
    因為電動的棒子還是要手動抽插,
    電動也只能震動,不會自己抽動。

    國外的sex machine那種電動抽插的,
    其實也不是很符合人體工學,
    視覺感很強烈,拍A片看起來很西斯,
    但實用性其實不是很好,
    尤其是家用的小型機器,會晃動,
    要真的有實幹效果,
    要像片場那種大型機械的。

    回覆刪除
  16. 您好:
      我想請問 如果完全沒有使用過情趣商品的經驗 本身也才有過一次性經驗 但是想買來跟男友增加情趣 完全初學者剛開始想要試著使用看看 請問有推薦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參考SallyQ的第一本著作: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裡面有很詳細的分析解說喔!

      刪除
  17. Sally女王,你好, 第一次來妳的部落格,看了真的是超心動的,
    我有3個小孩,所以陰道可能因此比較遲鈍,
    一直以來都只有陰蒂有過高潮(從未使用過情趣用品),
    我想Luna應該很適合我用,
    另外還請妳建議一下
    (1)Ina2,or
    (2)Mona2+無線遙控跳蛋,這2種哪一種比較實用,
    還有振動環Tor2跟ODEN 2,這2種哪一種比較實用,
    還請幫忙推薦一下,或有其他更適合的選擇,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