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跳蛋】BMW也出跳蛋了?!


有沒有搞錯?BMW也出跳蛋?!
會不會不久之後,Benz,保時捷,法拉力也出按摩棒?

上面還有GT字樣,感覺很威。
(友人解釋:GT從車子上用成高檔車之後,引伸成高檔的意思用在各領域)


最近接觸一家專長在日本線產品的廠商,
他拿了這個有趣的小玩具給我,
第一眼我還以為,BMW也出跳蛋了!!
仔細一看,產品中間的mark很有BMW  Logo的味道。


日本人的情趣用品文化跟台灣不太一樣,
他們喜新棄舊的風氣很盛,所以很多產品走得不像LELO那種高價路線,
而是比較親民,讓你用了幾次就丟掉也不心疼,
但是品質還是有一定水準,不會讓你覺得一看就是便宜爛貨的感覺。
不過要注意,日本國民所得比台灣高,
所以他們認為的便宜,大概是台灣認為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並不是便宜到你真的用一次就丟掉也不會痛的價位XD
你看Tenga自慰蛋就知道啦,那是標榜拋棄式的產品,
但是台灣應該沒幾個人跟Tenga只是ONS一夜情,
我知道的都嘛是當砲友,哈哈~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開箱照。

雖然我已經分享過幾十項情趣用品網購開箱照,

不過應該有新讀者以及情趣用品初心者沒看過^_<
(話說抄我文章的情趣用品業者,也不見得每個都有把我的文章全部看過,因為太多篇了)

                                           

這家業者在包裝上非常用心,裡面每一項產品都保護的非常仔細。


每一個產品個別再裹上泡泡紙包好喔!    順便一起放LELO的Luna,
最近也會分享Luna心得文~




看一下尺寸,這應該算迷你跳蛋,粗度只有1.5cm,長度只有3.5cm,
拿來肛肛好也實在太剛剛好了!!  




雖然是卷線跳蛋,但我還是很無聊的把它全部拉出來。
總長度足足有100多公分,比起市面上看到的有線跳蛋還長很多。

要這麼長的線幹嘛?
嘿嘿....玩調教的時候,奧妙盡在不言中啦~

這個跳蛋最大的賣點就是他有很長的尺寸XD
但不用擔心電線糾結導致脫肛,喔不,是接頭脫離。

他的電線收納方法很簡單,就跟市面上的卷線滑鼠一樣簡單,
兩頭一起拉,就可以把線拉出來或是收起來。
老實講,要是這產品早幾年發明,我就不用買小s跳蛋啦。


用的是LR44 鈕扣水銀電池。
原本我擔心小小的鈕扣電池會有什麼力量,
不過他總共吃四顆電池,能力不可小覷。


以旋轉的方式開啟電池蓋。
電池依照蓋子裡的圖示放進去就好囉,很簡單的。



電池蓋旋轉蓋起來就可以開始玩囉!
電池蓋上面的按鈕,就是這個跳蛋的唯一操作按鈕。


輕輕碰一下按鈕,就會ㄍㄥˊ ~的一聲嚇死你XD,放開之後就馬上停止。
深按後放開,他就會一直用力的震不停,再按一下就會停止。
這樣的操作模式夠簡單了吧,
且他沒有其他變頻,就是很純粹的直線式震頻,
是最傳統,也是我最喜歡的變頻模式。


往往我們會覺得,
電池用越大顆,越多顆,震動力一定特強。
其實這不是絕對的喔!
當你接觸過的產品越多,就會發現,其實主要關鍵在於馬達的設計。
我覺得日本人的機械工業還蠻強的,
像這樣這麼迷你的跳蛋,廠商跟我說他有多強起初我還不太相信,
心想這麼小一顆,馬達想必也是小小一顆應該沒搞頭,
但是我一看下按鈕,真的就是嚇到!
最近被日本的東西嚇到好幾次,Rends(R1)也是外表看來樸實,
實際上按鈕一按下去,真的嚇死人。
所以科技這回事(至少在振動這方面),真的不能隨便以貌取人。


看一下第一張照片的外包裝盒,強調這跳蛋:強振動,卷取,防水。

早年(十多年前)跳蛋的使用,大多還停留在外服,也就是純粹刺激外部器官,
最近幾年可能受到A片影響,跳蛋的使用方式已漸漸演變成內外兼用,
所以防水功能對於跳蛋來說,已經漸漸變成相當重要的考核標準。
這個卷線跳蛋的防水功能做得很好,
他在蛋體與電線的接頭部位,增加了防水墊片,
只要你不是刻意把墊片拉起灌水進去,基本上並不會有淫水入侵導致壞死的可能XD
(這是經過SallyQ人體試驗結果)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
雖然產品標榜防水,但不要沒事故意把產品泡在水裡三天三夜,
他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成長茁壯  =.=+
也不要天兵的把電池蓋打開,灌水進去沖洗 =.=+


看完上面一堆心得是不是很心動了呢?
其實他還是有個小缺點。

大家應該知道白色很容易髒污,
他的蛋體是白色霧面,摸起來是蠻有質感,但是建議使用完就馬上清潔,
否則太久沒清潔怕顏色會卡在蛋體上,有礙觀瞻喔~


********廠商提供的Q&A**********

Q:請問我購買了 日本最新上市『GT ROTOR』伸縮線卷防水跳蛋
    今天收到貨後,將電池絕緣片移開後,不能用按鈕正常控制震動,
    必須把蓋子旋轉開來才會震動,
    請問要怎麼處理呢?
A:您好,
   裡面的僅能將圓形紙片拿出,
   方形的絕緣紙片是不能取出的哦,
   若取出,水銀電池會一直通電。


Q:但方形的絕緣紙片不拿出來,按鈕怎麼按都不會通電呢,
    請問是正極朝上嗎?
A: 蓋子要旋緊,正極朝上,對,
    蓋子要旋緊哦,因為是防水的,所以一定要蓋緊才能啟動(避免進水機制)。


Q: OK,可以了,原來是要旋"很緊" ^^"
A: 蓋子要旋緊哦,不然水跑進去,容易讓水銀電池鏽蝕。
Q: 謝謝您的協助,現在可以正常使用了。
A: 平時不用的時候,也建議您將電池取出^_^

17 則留言:

  1. SallyQ姐你好
    首先謝謝妳的精采分享文寫的真的很精采
    我想買給我女友跳蛋(因為我們是遠距離戀愛)
    因為她都是天天使用 可以請妳推薦嗎?
    感謝
    Q1:
    她說她要長的跟短的跳蛋各一款 可以請你各推薦一款嗎?可以附上網址給我嗎?因為我不曾買過情趣用品 實在不知道哪家網路店家比較好
    Q2:
    無線的跳蛋妳也可以推薦一款嗎?也可以附上網址給我嗎?因為我不曾買過情趣用品 實在不知道哪家網路店家比較好
    Q3:
    請問你文章有提到小S跳蛋
    是你用過震動最強的
    可是你這篇文章又提到
    ===老實講,要是這產品早幾年發明,我就不用買小s跳蛋啦===
    請問假如是這兩款 你會推薦買哪款?
    Q4:
    請問SallyQ姐 你可以推薦值得信賴的網路情趣用品用店嗎?因為我晚上看了很多網站
    直到晚上誤打誤撞 看到妳文章 才覺得你真的很棒 可以推薦好的情趣用品販賣網站嗎?


    感謝SallyQ姐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莎莉大

    用信用卡購買GUY-SHOP的情趣用品的話

    帳單名目是甚麼呢@@

    因為不是記到自己宿舍
    怕看到會尷尬

    回覆刪除
  3. 回樓上匿名:
    廠商說,
    沒有名目,沒有明細:)

    回覆刪除
  4. 回小K:
    不好意思因為系統不會馬上發布的關係,
    所以現在才看到您的留言。

    A1:短跳蛋頁面上這款卷線跳蛋也蠻適合初學者,我個人則是最愛日本Rends的R1跳蛋組,
    部落格首頁可以看到心得文喔。
    長跳蛋我目前還沒用過覺得好用的,
    所以沒辦法推薦。

    A2:無線跳蛋我Blog也分享過,裡面也有購買的網址鍊結,麻煩從右邊側欄的分類找一下就文。這款的振度算中等,略遜於小S跳蛋。
    下半年台灣會有國產充電式無線跳蛋,
    如果我使用後覺得不錯再跟大家分享。

    A3:當然不會是小S跳蛋囉,目前我推薦的跳蛋是R1 > 卷線跳蛋 >>>>>>小S跳蛋
    光是震度來說,R1已經是跳蛋界的霸主,
    小S跟前面兩者比差太多了,
    且小S跳蛋沒有鎖鍵功能,容易誤觸。
    其實情趣用品就是這樣,會越做越好,
    小S跳蛋也稱霸台灣跳蛋界好幾年了^^

    A4:我的Blog有開部份推薦產品的團購,
    你可以參考看看,若要買的東西不在團購內,
    也可以參考Blog右邊側欄,有工商服務XD

    回覆刪除
  5. 請問SallyQ姐

    這款跳蛋適合初學著來使用嗎?

    然後這個捲線跳蛋會不會很容易壞啊?

    最後問一下這款跳蛋有團購嗎?
    或是台北市哪理有實體店面再販售?

    謝謝妳~

    回覆刪除
  6. 回樓上:

    1.初學者OK
    2.正常使用不容易壞。
    3.沒不打算開團購,因為代理商進的不多。
    4.西門町那邊,漢中街179號9樓有實體店家
    (漢中街郵局旁邊,代理商的地址)
    下午2點開門喔

    回覆刪除
  7. 謝謝sally姐對樓樓上詳細的回答 : )

    我可以請問一下sally姐
    如果是實體店面的價位大約是多少錢啊?

    然後我可能近期會去購買跳蛋或是按摩器
    但是我不知道初學者用哪一個較適合呢?
    我爬了sally姐的文章
    有考慮要購買mini fairy的按摩器或是這款GT捲線跳蛋,但是我不知道哪一個比較適合初學者來用?對了,那個MINI FAIRY是不是不防水阿?不防水有什麼缺點嗎?

    我是初學者 有一堆問題請教妳
    謝謝SALLY姐的答覆喔!
    : )

    回覆刪除
  8. Sally姐妳好
    我是樓上的GO

    我想要問的問題好想已經被張貼了!
    希望妳有看到喔!!
    因為我真得很煩惱在預算不足的前提下
    應該先買GT跳蛋好呢?還是mini fairy按摩棒?然後情趣用品不防水有什麼缺點阿?

    謝謝sally姐
    :)

    回覆刪除
  9. 請問 SallyQ姐你好

    GT ROTOR 跳蛋

    小S 跳蛋

    這兩款 哪一款 震度比較強呢?

    聲音又不會太大聲

    震動度 是柔柔的 不要很粗操感...

    SallyQ姐 你覺得 是哪一款呢?

    回覆刪除
  10. SallyQ姐你好

    這款會不會 容易過熱 就壞了呢?

    因為我有一款 也是類似這款 小小顆的也是用LR44電池

    用沒幾分鐘 就快壞了 的感覺~"~

    所以這款 能持續用很久嗎?

    回覆刪除
  11. 我不知道你說的久,多久算久?
    至少我不只一次的持續用他20分鐘,
    還沒有燒壞。

    兩款震動都很強,
    只是我覺得太小顆的話,
    對我這種重口味來說,刺激的範圍不大。
    注意喔,我是重口味,好孩子不要學~

    這兩款震動的聲音一樣大,都一樣不柔。
    你要震動的聲音柔柔的話,
    都要2千塊以上的,
    因為材質的關係。

    回覆刪除
  12. SallyQ姐你好
    我是指 使用起來 感覺是柔柔的嗎? 還是粗操感覺

    不是聲音= =

    還有AV女優 四代那款

    使用起來 感覺是柔柔的嗎? 還是粗操感覺呢

    3款你比較推薦哪一款呢^^?

    回覆刪除
  13. 不推薦山寨版的那支AV女優棒,
    因為很多人跟我反映,用沒幾次就壞掉了。

    基本上棒子跟跳蛋不同類型,沒辦法比。

    如果以跳蛋來說,這款還不錯,
    不過這款不曉得是否還買得到,
    因為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了,
    正廠日本貨推陳出新的速度很快。

    回覆刪除
  14. sallyQ小姐你好
    想請問一下跳蛋的一些問題
    我朋友說他喜歡男友在快到時用那邊把跳蛋頂到最裡面然後開到最強
    可是...這樣會不會太刺激?
    若要這樣使用有推薦的跳蛋嗎?

    回覆刪除
  15. 每個人的狀況,體質,喜好不同,
    你朋友覺得這樣舒服,
    不代表你也會覺得舒服,
    只要小心使用,
    不妨嘗試看看能讓自己更high的方式。

    如果要把跳蛋內服,
    建議選擇標榜防水的跳蛋,
    可以的話,儘量選擇無線跳蛋,
    因為無線跳蛋沒有蛋與接頭容易斷掉的疑慮。

    內服的跳蛋,
    我推薦法國i-zoon的無線遙控跳蛋;
    小S跳蛋雖然是有線,
    不過以前我內服過好幾次,倒是沒壞掉XD

    R1跳蛋我也內服過,
    不過因為它比較貴,我怕壞掉,
    所以很少把他內服;
    竊我個人比較不愛跳蛋內服,
    因為太短小 XD

    回覆刪除
  16. 這是雙跳但還是只有一個有會震阿?!!

    回覆刪除
  17. 單跳蛋。
    另一頭是控制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