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跳蛋】史上最強跳蛋-日本R1控制器暨跳蛋組


如果你以電池型號及數量多寡,來判斷震動力強弱,
如果你以是否為充電式產品,來判斷震動力強弱,

那我只能說:
你,
見識過的情趣用品還太少了!!

工商服務一下SallyQ的第一本著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目前已經第五刷囉!!


還沒有購買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我剪的十多頁試讀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除了可在實體店鋪購買(誠品、金石堂),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博客來:(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PC Home 24hr線上購物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JAF2L-A66649294&tm=y 

美國地區的朋友可以在這裡訂購!!
http://www.pchomeus.com/product/P016000IBPB?category=000O7P 

金石堂(台灣、美國以外地區可在這裡購買!)
http://www.kingstone.com.tw/search/result.asp?c_name=%25E4%25BA%25AB%25E5%258F%2597%25E5%2590%25A7%25E4%25B8%2580%25E5%2580%258B%25E4%25BA%25BA%25E7%259A%2584sex&se_type=4


試讀版可以看這裡: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要團購請把滑鼠移到這裡點下去) → 這樣字夠大夠明顯了吧^^
R1完全打破上述這些規則。

他,不是充電式,
他,只有用3顆四號電池,
但是卻擁有目前業界最強震動能力,稱他為跳蛋界的小鋼砲一點也不為過。


請今後買了R1控制器+跳蛋組的朋友,不要一下子就脫褲使用,
麻煩先隔著內褲,從最弱頻慢慢增強使用,
不然隔天新聞可能會出現:

      近日台灣地區發生多起使用情趣用品過當,造成私處破皮的案例,至今已X起.......


收到R1系列產品時,
我只覺得,看起來像是3C用品。
後來想一想,不就是 iPod 嗎?
要說它是偽裝系產品也是可以啦,因為實在看不出來,在這種樸實的外表之下,
能有什麼了不起的表現。


如果你以為他只是很普通的3C產品,可就大錯特錯了!


真的不得不說,Rends的R1系列產品,是情趣用品近十年最偉大的發明!!
小日本醞釀(預謀?)了十年,研發出的R1系列,
是沿用重機工業的概念,(真是重口味的日本仔=.=")
以R1 Starter Set控制器為主軸產品,延伸出其他配件產品。
什麼意思呢?
就是說,你有一台R1 Starter控制器,就可以接上Rends家其他的電動產品,


可以接跳蛋,



可以接搓揉按摩器(Feel Mont Blanc),



可以接按摩棒(Predator Wand),

(這個超變態的!不過我喜歡XD)


還可以接這個超經典的男性電動自慰套(A10)

(R1的男性電動自慰套杯子有很多款式喔)

還有多項產品原廠正在研發中.......
嘖嘖,情趣用品可以發產到這麼專業,
我想大概只有變態程度破表 + 工業發達的小日本才有辦法。



一樣不厭其煩的先來開箱一下,
雖然我知道每次都有放開箱照,但還是會有很多人好奇網購情趣用品的包裝長什麼樣子。




這家廠商包裝的用心程度給他100分喲~
每一個產品都用泡泡紙包很緊,完全不必擔心產品受損。



                        

鏘鏘鏘鏘!!!!!!這一箱裡面的產品登場!!!!
這就是洞穴破壞組全家福!!!(什麼鬼啊.... =.=+)
不過今天先介紹最基本的R1  Starter Set + 跳蛋組。



最基本的R1 Starter Set組裡面包含控制器 + 跳蛋
(有附上三顆3號電池)




現在情趣用品不管是山寨版還是正宗原廠,大多已經移往偉大祖國-中國製造,
Rends的產品卻仍是日本製造,實在是太叫人感動了~~~


前面提到,
R1系列就是由Starter Set這個控制器為主軸,
所以不管是Starter Set還是其他的附屬配件產品,全部都是用mini usb接頭連接。




雖然他是用mini usb,不過不能接到R1以外的東西身上,
所以不要想把你家的PDA插到R1身上 =.=+


五月份我拿到產品的時候,說明書只有日文版。
聽代理商說以後應該會放中文說明書。


不過我知道基本上,會上網買情趣用品的人,不管男生女生,
有85%都是猴急的,10%是非常猴急,
只有5%會認真仔細的看完說明書才開工 XD
所以我就姦負起開箱 + 說明指南的功能,簡單說一下R1控制器的操作方式。


                                                                                                                        

控制器左側有控制閥,
推到最底下就是Off關掉,堆到中間的位置就是On,推到最上面就是鎖鍵,
這是我這幾年使用情趣用品時相當在意的一個小功能。
因為我有攜帶情趣用品外出的習慣,如果沒有鎖鍵功能,
經常會因為一點碰撞就自動開啟,在安靜的空間當中是很尷尬的一件事~


把控制閥推到中間開啟電源之後,接下來就是調整強弱以及變頻了。

                                                    


長得非常像iPod的控制面板,
上下是調整強弱,左右是調整變頻,圓盤中間的按鈕就是很恐怖的Turbo鍵,
圓盤下面第一排燈光,顯示強弱頻狀況,
圓盤下面第二牌燈光,顯示變頻狀況。

所以操作順序就是:
把左側的控制閥推到中段 → 按圓盤的上下鍵調整強弱 → 按圓盤的左右調整變頻

他的每一種變頻在包裝盒背面都有很生動的圖示:


如果開了電源,只調整強弱,沒有調整變頻,
就是最基本的一震到底的直線式頻率(我的最愛!)

第一種變頻:震、震、震、震、震、震......
                        這是我覺得次於最基本的直線式頻率,我第二喜歡的頻率,很有power。

第二種變頻:漸強~弱,漸強~弱,漸強~弱.....

第三種變頻:漸強漸弱漸漸弱漸強漸弱.....。
                        這一款到漸強到漸弱之間的時間不會拖太長,所以不會有突然冷掉的感覺。

第四種變頻:鋪梗鋪很久的漸強,我不愛。

第五種變頻:突然就給你爆炸性的突強三秒,然後弱頻兩秒,
                         然後又繼續給你爆炸性的突強.....超變態的啦!
                       (不過....我喜歡!這是我第三喜歡的變頻模式)

第六種變頻:跟第五種變頻相反,先給你淺淺的弱頻三秒,然後爆炸性突強兩秒。

第七種變頻:直線上升的漸強,然後震、震、震地漸弱。


真的不得不讚美他的變頻,每一種頻率的差異頗大,
不像有些產品頻率其實很相近,玩一輪就覺得很無聊,
R1幾乎每一種變頻都很有趣又很有力,
即使不只用變頻,也可以手動設定自己想要的變頻喔!
前面我說過中間按鈕就是Turbo鍵,
使用者可以透過Turbo鍵與強弱調整,創造出自己喜歡的頻率。


請特別注意,由於R1 Starter Set裡面有相當精密的電子晶片,
所以每次使用完,或是要換到另一種配件使用,
請務必把強弱以及變頻都調整到歸零的狀態,才把控制閥電源關掉,
不要直接就把usb拔起來,或是直接就從控制閥關掉,
這樣晶片容易受損,變頻功能會壞掉喔!


其實跳蛋產品的訴求一向很簡單,就是要強震,
只要振動功能做好,等於基礎都打穩了,
R1真不愧是小日本研究十年的工藝產品(要說他高科技也行),
可以把振動做的像3C產品一樣講究,實在是前所未見,
這也證明了日本產品其實蠻腳踏實地,強調他們的務實本色,
以前很多人覺得日本系的產品都做的很猥褻下流,
現在接觸到Rends產品跟幾個純正日系血統品牌的東西之後發現,
不少日本產品相當注重使用者的感受,
也就是說,他要你買了這產品就是要絕對的肉體得到解放啊,
而不是買來放櫃子供著,用眼睛欣賞,
他要你用屌,用穴去好好去感受!


近年來受日本A片影響,跳蛋越來越多人喜歡用內服的方式,
R1跳蛋組並沒有防水功能,不過看在他這麼強震的功能,
總覺得不試一下內服有點說不過去。





這兩張是不同天拍攝,內服時間不超過半小時,
代理商表示,跳蛋電線接頭的部份如果不要長時間泡水,
像我這樣輕微的使用,使用後馬上清潔擦乾是還好。
我在清潔的時候,接頭的部份是用手把水撥到附近清潔,然後用紙巾擦拭。
經過我多次人體實驗還沒有故障,他的勇健是可想而知啦!

以前我逢人就誇小S跳蛋有多強多震,C/P值多高,
不過自從我有了R1系列之後,小S跳蛋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了^^
所以我說啊,如果R1早幾年問世,我就不用買小s跳蛋啦,
R1系列在日本的評價幾乎是一面倒的給予五星級評分喲!!

其實R1跳蛋有兩個缺點,
就是他的震動力太強,噪音這問題還沒辦法克服,以及可觀的耗電力。
希望有朝一日R1能夠推出充電式的控制器,讓大家可以不用像我一樣一次囤一堆電池。
(我的充電電池已經被我充壞兩組了,嗚嗚)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60 則留言:

  1. 每次自Hi完最想做的就是清潔與休息,不過看到SallyQ事後居然很認真把內服過的實景拍下來,實在令人感佩,期待姐姐更多試用好文與圖片,造福大家。

    回覆刪除
  2. 這鮮嫩多汁的蛋讓我吞下肚吧

    回覆刪除
  3. 唔...我還想看搓揉按摩器與按摩棒的心得

    說真的,實景圖比較一下真的能反應一些產品的「實用度」呢= =+

    期待武士刀的按摩棒

    回覆刪除
  4. 唔...我還想看搓揉按摩器與按摩棒的心得

    說真的,實景圖比較一下真的能反應一些產品的「實用度」呢= =+

    期待武士刀的按摩棒

    回覆刪除
  5. 回樓上匿名:
    心得文正在寫囉,
    我原本的正職工作也得顧,
    不然一個月的房貸比22K還多,
    還是很辛苦阿~

    回覆刪除
  6. 您好 在PTT上久仰您的大名...很不好意思的要請教您幾個問題...:)
    我是女生...跟閃光有用跳蛋的經驗...看完您一篇提到跳蛋與接線的地方容易壞掉,上次就真的壞了!!我還以為是我玩太兇呢XD
    最近正在考慮要買跳蛋還是按摩棒...我看到小S跳蛋有生火!! 至於按摩棒我以前都沒有用過...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請問您有推薦給第一次使用 不貴 CP值高的按摩棒嘛?? 謝謝的解答:)

    回覆刪除
  7. 回樓上匿名:
    跳蛋和按摩棒是不同訴求的東西,
    如果要兩者可兼用的話,
    通常沒辦法兩種功能都很強,
    一定會有其中一項比較弱。

    以BTT的新版奧尼彗星來說,
    他主打功能是按摩器(刺激外部器官為主),
    當按摩棒也是可以,
    但是長度/粗度/外型刺激度方面,
    不若專業按摩棒那樣全方位。
    也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啦!

    以前我都很推薦大家用小S跳蛋,
    因為比起一般便宜跳蛋來說,
    強震,耐操,不算太貴(1000以下),
    但我了R1跳蛋之後,已經沒用小S跳蛋了,
    這樣應該就知道R1的強震威力了吧^"^
    而且小S跳蛋很大的缺點就是他的按鍵,
    碰一下就會開啟,
    我放床上常會被我家的貓亂按亂玩,很苦惱。


    至於推薦的按摩棒,
    你要給我多一點資訊有辦法幫你推薦,
    譬如:預算,是否振動,是否擬真,
    你的喜好(強調G點與否)等等
    越詳細越好。

    你可以mail到我信箱:
    sallyq.kuan@msa.hinet.net
    有空我就會回

    回覆刪除
  8. 這款聲音不小唷?
    可不可以請問有沒有推薦很安靜
    震動卻還中上的按摩器或有線跳蛋呢

    回覆刪除
  9. 回樓上匿名:
    按摩器的話,
    強震型我推Lelo的Nea及Lily,
    另外有個台灣自創品牌Extase也不錯;
    如果中上程度,Close to You的按摩器也ok.

    Btt的新款奧尼慧星也不錯,
    不過巾幗常搞缺貨=_=+

    回覆刪除
  10. sally 姐
    您真是做褔人群,把許多人悶在心的難題解開了

    回覆刪除
  11. 妳要多補充身體的水份呀
    這樣下去...
    每次汁液都有到位...

    回覆刪除
  12. 今天收到試用了一下,我只能說,我怎麼沒有早點認識情趣用品的好呢!Q.Q 感謝SallyQ! 哈

    回覆刪除
  13. 回樓上匿名:
    R1跳蛋在日本可是常蕭熱賣的好物啊!!
    改天我放情趣用品排行榜給大家看,
    Rends的R1系列在日本一直都是百名榜喔!!

    回覆刪除
  14. ...我剛剛上PTT才發現S姐您的BLOG..真的很實用...想要一組跳蛋組..但是很剛好的看到竟然只到8/1截止...ORZ...想請問可以讓我加購嗎...謝謝

    回覆刪除
  15. 网站邮购,不小心买到中国制造的,品质会不会比较差哦?
    右上角蓝灯只是开机闪一下而已,平常没有亮灯??

    回覆刪除
  16. 而且只有盒子,控制器和跳蛋。
    P棒也是只有盒子和棒子。。

    回覆刪除
  17. R1控制器是日本製造,
    P棒跟F棒是日本設計,中國代工,
    但是R1原廠監工很嚴格,所以品質可放心。

    藍燈只有開機時會閃一下,不會一直亮著。

    R1控制器+跳蛋組,
    裡面還會附三顆3號電池。

    P棒的話,真的就只是P棒,
    你看我Blog都有開箱照。

    回覆刪除
  18. 谢谢Q姐。嘻嘻

    又有一个疑问,跳蛋使用mini usb, 那直接用电脑的吗??(然后自己可以破解使用电脑软件。娃哈哈)控制器你已经说不行了,所以只是好奇问问。自己不敢试 。。

    回覆刪除
  19. 用電腦的USB插著充電,
    你可以選擇充飽電就移除USB線,
    也可以插著USB線的時候開來玩。

    回覆刪除
  20. 用三号五分钟内就把女友搞出“性福”了。。哈
    之前用杂牌货,被女友投诉。玩到手酸脚酸后才能找到“性福”。。
    在大马的关系,很难找到好货。好彩有Q姐的好介绍。谢谢Q姐。。

    回覆刪除
  21. 不客氣~
    看到大家因為我推薦的產品得到性福,
    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這組R1跳蛋讓好多人玩上癮,
    許多團員私底下跟我反映,
    已經離不開R1了,
    變得跟我一樣,幾乎要每天來一下R1

    回覆刪除
  22. 嗨 Sally 姊,
    有沒有跟R1跳蛋的震度一樣(甚至更強更猛)
    但使用起來不會導致手指很麻(因為我需求滿
    大,每次都玩很久:-p )的好東西呢?麻煩推薦
    一下,讓我可以享受R1的超強震度卻不會兩隻手
    麻到要看醫生哩,謝謝喔。

    Dora

    回覆刪除
  23. Dora:
    R1應該沒有強到要去看醫生啦。

    目前還沒有發現跳蛋比R1更強的,
    會麻也是因為飛子高速震動之故,
    如果沒有飛子猛烈撞擊,就不強震了。
    如果廠商開發出很強但卻不讓手麻的跳蛋,
    我想成本會增加許多。

    回覆刪除
  24. 請問這款的跳蛋,如果直接接到電腦的USB會動嗎?我是想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把跳蛋直接用110轉USB的充電器,是否可以省去換電池的麻煩,因為我也是喜歡恆震的,變頻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換電池真的很麻煩,我也一直在找有強震的跳蛋。
    以上
    3Q

    回覆刪除
  25. 我買過後用之心得~~~
    真的是太好了~~之前有用過自慰套
    第一次買的自慰套使用過後覺得很緊很刺激一下子就出來了~每一次使用完之後並不會想在使用第二次~
    第二次買的是手電筒~stu訓練組的
    用完之後~其實覺得還好~吸力是蠻吸的!!他的顆粒不錯~但不是很緊~我試著手動旋轉他還其實蠻不錯的~但手會酸
    這次看到這個r1會自己旋的杯子~~就想買回來試試看~~觸手的~~真的很不錯
    這個不會讓龜頭有很緊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用完之後可以在使用第二次~不會讓你的龜頭有壓力~真的很爽~~

    回覆刪除
  26. Hi Sally:

    我向妳買來的R1跳蛋四個多月了,每週使用一到二次,每次使用約40分鐘,可是前天使用中突然發現故障了(因為我拿其他R1的產品接上後可以正常使用),請問該如何送修呢?保固期間多久呢? 沒有跳蛋的日子真的有點難熬耶,而況我已經習慣那樣強度的震動了。

    回覆刪除
  27. 一次連續使用40分鐘太久囉
    難怪你的蛋會燒壞呀
    R1的震動力超強我想你已經見識到了
    所以這種震動力超強的產品
    ex:Fairy也是
    就不要連續使用太久

    跳蛋是屬於消耗品
    所以除非新品瑕疵
    否則沒有維修保固的喔

    R1現在有單賣蛋了
    單買699,含運是750
    我幾個月前也剛買過 XD

    回覆刪除
  28. Sally姐真是造福我們!剛買了這一型的跳蛋組上來這裡就有Sally姐的中文解說!另要請教Sally姐的是可不可以發表一些如何保養穴穴呢?網路上好多文章說不要太常慰慰會讓小穴變黑,可是R1的吸引力真是無法扺擋啊!

    回覆刪除
  29. 我女朋友對跳蛋很有興趣,之前買過幾種跳蛋,以及類似Fairy的台製按摩棒,雖然她都用中速,但我相信她胃口不小。
    這陣子有跟她一起看你的網誌,她最有興趣的商品如下:第一名是聰明球、小S跳蛋、冰晶按摩棒、迷你Fairy
    看了你的「實際」說明(我有買過小丑型的跳蛋...真的很...)
    所以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如果以下兩項你會建議買哪一個?
    1.R1控制器+跳蛋組+  Feel Mont Blanc情慾白朗峰+重機破壞組
    2.Fairy+頭套三組惡魔三叉+釋迦摩尼+三叉
    因為這兩個東西都讓我蠻有興趣的
    但是基於預算考量...所以...
    不知道SallyQ會比較建議買哪個?
    兩者又有何不同呢?

    回覆刪除
  30. 1.R1控制器+跳蛋組+ Feel Mont Blanc情慾白朗峰+重機破壞組
    2.Fairy+頭套三組惡魔三叉+釋迦摩尼+三叉

    你現在問的這兩個選擇,
    是完全不同取向的。
    如果以功能多樣化來說的話,
    R1比較豐富些,
    因為Fairy的那幾個頭套都是抽插用的,
    R1的情慾白朗峰是搓揉功能,
    這是目前業界沒有其他廠牌有的,
    P棒則是主攻子宮頸高潮。

    所以預算有限的話,
    我會比較推薦你的第一個組合:
    R1+P+F

    回覆刪除
  31. 請問要怎麼購買阿~第一次來><"~

    回覆刪除
  32. S姐您好~小弟在論壇上搜尋有關"侵入式按摩器"話題時常常看到有人發表說不要幫按摩器穿上保險套@@~原因是.....爽完之後很有機會要用手指"深入虎穴"去把遺忘的套套給摳出來@@~除此之外是否還有其他顧慮???小弟因為顧慮這些助興器具會直接接觸"黏膜"~怕多次使用之後有清潔不佳致使感染的虞慮~所以小弟打算購買衛生所販售的衛生套來使用~至於脫落問題....我計畫使用低科技之"醫療級透氣膠帶"給衛生套從開口處給牢牢纏起來~這樣可免去清洗又不怕受病魔纏身(婦女病很煩人的^^)~不知道這樣的建議可否???

    回覆刪除
  33. 如果情趣用品只有您一人使用,
    也有確實做好事前與事後的清潔,
    是不需要加上保險套的。

    理由:
    1.玩具不會懷孕
    2.玩具沒有彈性,
    有可能會讓保險套因此掉入體內

    所以我一直強調清潔的重要性。


    你說的用透氣膠布,纏繞保險套口,
    這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做法,理由:
    1.膠布會摩擦到性器造成擦傷
    2.抽插過程中,膠布還是有可能會脫落

    你可以參考我寫過的
    玩具的清潔與保養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07.html

    按摩棒清潔教學: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30.html

    回覆刪除
  34. 團購blog在這裡: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r1.html

    就按照該頁面最下面的團購流程,
    寫Email來就對了 ^.<

    回覆刪除
  35. Mis.Q:
    我的好朋友R-1控制器昨天不理我了!(100年2月購買的)
    我都有拜讀妳的文章,且按SOP操作,如:
    …一定要將強弱及功能歸零後,才可關閉電源。
    …電器界面不要碰水。
    …操作時間不要太長。
    但是還是壞了。
    請問有保固送修管道嗎?感恩!
    PS.前天「R-1控制器+A10」使用還正常(約10分鐘),昨天裝電池時,就無法使用。

    回覆刪除
  36. Hello

    基本上控制器不太會壞掉,
    很可能是A10有浸水壞掉(我推測)

    anyway
    麻煩來信團購信箱詳細討論
    看看能夠幫您什麼忙^^

    回覆刪除
  37. 其實我覺得這個蛋強度有點太強了,如果不搭配軟套單用會不舒服,還沒有便宜可以微調的跳蛋好用。還有好像蠻容易壞的....用沒幾次就接觸不良 希望只是抽到籤王

    回覆刪除
  38. 孩子~~~
    可以不要一下就調到最強啊XD
    (姊姊我有練過的XD)

    目前還沒聽到有團員反映接觸不良耶,
    不知道是不是您用完都隨便塞在枕頭下XD
    我以前跳但常常都這樣亂塞,
    所以常會一下就壞掉,
    後來用完乖乖收好就沒遇到接觸不良的狀況

    回覆刪除
  39. 之前看到這篇文章 就買了一組給女友試試,
    結果 那不常跟我要東西的女友難得開口問我,
    居然是問我這個蛋蛋是哪買的她還想要,我問她壞了嗎?她說因為用久會發燙..(心想是用多久) 所以我又買了三組給她+u密(不知道有單賣蛋) 我女友 好開心啊!!!! 感謝sallyQ!!

    回覆刪除
  40. 這個蛋的耐用度真的有待加強,我已經換了第二個了,都是從中間接縫處裂開

    撇開耐用度的問題,他的震度卻是不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有摔到吧?
      我用了應該超過一打吧,
      都是用太久造成馬達燒壞,而不是裂開。

      刪除
  41. SallyQ姊你好:
    我的R1忽然不理我了 QQ 左上角的紅燈一直閃,是代表什麼意思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沒電
      2.USB接觸的地方沒確實插好
      3.沒有按照我上面寫的,依照正常順序關機就拔USB接頭

      刪除
  42. Hi,
    有試過這個跳蛋用在後庭嗎?
    進入後要取出會不會有困難, 怕拉著線拉出來會斷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就不建議把跳蛋塞入後庭,
      要塞後東西,建議還是選擇"後庭栓"這類的東西,
      而不是跳蛋,因為有脫落的疑慮,
      且產品這樣暴力使用導致破壞或是故障,
      廠商不會負責的喔~

      刪除
  43. 單買蛋是可以直接用嗎?
    還是一定要接控制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蛋一定要接控制器才會運作,
      單賣蛋是因為跳蛋的"蛋"是消耗品,
      用一段時間之後,且看每個人使用的頻率會有所耗損,
      所以原廠有推出單賣蛋的選擇。

      刪除
  44. 妳好:自從在廣播聽了妳的訪問才開始拜訪你的部落格,我和老公使用情趣用品已有十幾年了一直都是買一些次級品,高檔的因為價錢的緣故一直不敢嘗試怕踩到地雷,(已丟了一堆地雷!心好痛!)請問如果想買R1妳會建議加購哪些配備還有按摩棒和無線跳蛋能幫我推薦嗎?無預算限制?(無線跳蛋震動力如何會比小S蛋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高價的產品,多半還是有他的原因,
      尤其既然是老手了,就該開始試試看好東西喔!

      如果你每次使用跳蛋都會連續開著讓他震超過15分鐘,
      我會建議不要買日系的產品(ex:R1)
      除非你願意一直購買R1跳蛋的蛋來補充,
      因為跳蛋的蛋是消耗品,馬達做得比按摩棒還脆弱
      (你想嘛,那麼小一顆蛋要震動力那麼強,馬達當然很容易壞掉)

      如果你是跳蛋會開著震動持續玩很久的,又要震動力強,
      會建議買Extase的小寶貝無線遙控跳蛋,
      震動力應該跟小S跳蛋有得拚。

      這是單純指跳蛋這種造型的;
      如果你只是要刺激陰蒂,不一定要跳蛋,
      可以接受按摩器,選擇就很多啦,
      Lelo的按摩器很多,挑一個你看順眼的:p

      震動力強的按摩棒首選Lelo的Ina2、Elise、Soraya、Iris,
      還有Mae B.的猛男佛瑞斯、莫妮絲小寶貝,
      這幾支都是震動力超強又耐操的。

      堅持還是要R1系列也無妨,只是跟你分析耐用度,
      R1系列是跳蛋的蛋屬於消耗品,其他配件倒還好,
      就看你比較需要專攻哪些部位,
      可以參考一下R1系列的心得文,其實寫蠻清楚的囉~

      刪除
  45. 妳好:再請問Extase的小寶貝無線遙控跳蛋和Lyla二代 無線體感遙控跳蛋的耐用度和強度比較?那一款你較推薦?還有如果今天只能買三種情趣用品,以妳的經驗,妳的選項會是那三樣?(含品牌型號)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Extase震動力比較強;
      耐用度應該都差不多好,因為目前都還沒聽過有人玩壞;
      質感是Lyla比較好一些,因為他比較貴嘛~
      因為Extase無線遙控跳蛋可以一機兩蛋,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划算 XD

      如果今天只能買三種情趣用品,以妳的經驗,妳的選項會是那三樣?(含品牌型號)謝謝!
      => 這是大哉問阿,每個人需要的產品類型不同,
         要看使用者他需要的是什麼。

      刪除
  46. 請問 用過R1 = =換過兩次跳蛋
    似乎已經習慣強震了

    看到SALLY強力推薦Soraya
    自己因為價格考慮AKO(但怕震動不夠牆)
    本身還沒有性經驗 不排斥侵入式
    因為價差有點大 可否請SALLY給個建議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考慮買AKO跟Soraya的原因是?
      要單純當跳蛋,而不是當按摩棒是嗎?

      Soraya要當跳蛋當然可以,
      只是如果純粹當跳蛋就有點可惜,
      畢竟他是按摩棒,
      跳蛋只是順便、意外發現到的玩法。

      刪除
  47. 請問對這款跳蛋有研究嗎? bswish Bnaughty-deluxe 女友想要聲音太大的!可是又怕震度太小!不曉得版主對這款或這個品牌有研究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8. 我的R1最近開的時候燈不斷的在閃,也不會震動了,原以為是沒電~但換了新電池還是一樣耶~是壞掉了嗎(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你的問題應該是
      跳蛋的蛋燒壞了,再單買蛋就可以了。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0/06/r1.html

      刪除
  49. 我每次跟老婆愛愛的時候她都會用跳蛋助興
    我也會在這個時候嘟進她的身體裡進行活塞運動
    就在她要高潮時會夾的特別緊,她也會呻吟的很大聲
    我有看過妳說的:用跳蛋再加上陰道抽插會比較容易有陰道高潮
    請問什麼是陰道高潮呢?該如何分辨是陰蒂高朝或陰道高潮,
    感謝您的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陰道高潮就是陰道這個部位的高潮啊 XD

      簡單來說,
      你覺得爽的部位是陰蒂,就是陰蒂高潮,
      在爽的部位是陰道,就是陰道高潮。

      如果你說:
      咦....為什麼我的陰道都沒有感覺到爽?

      那就是還沒有達到陰道高潮嘛~~~~

      快去看SallyQ第一本書 P.24
      有詳細解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