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跳蛋】Lelo INSIGNIA系列-Lyla二代 無線體感遙控跳蛋(上集)


我想這是目前業界最高科技的無線遙控產品無誤!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 Lelo 推出跳蛋,
且一推出就是無線遙控跳蛋,果然不辜負大家對 Lelo 的期望啊!!!

2011年秋天推出了第一代的Lyla,今年很快的又推出第二代Lyla,
所以 Lyla 我就直接介紹第二代啦!


好康精采放送-「LELO無線產品體驗記」,作者-毛恩

想透過『LELO Lyla 2』跟『LELO Tiani 2』的無線功能來讓女人體驗不同的快感,讓她飢渴成這樣嗎?

那請這樣玩弄她!





首先要工商服務一下SallyQ的第一本著作,因為跟下面文章有關
<<享受吧!一個人的性愛:千萬部落客SallyQ的情趣體驗>> 
目前已經第三刷囉!!
還沒有購買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我剪的十多頁試讀版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博客來購書頁面有9位讀者的書評可參考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除了可在實體店鋪購買(誠品、金石堂),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試讀版可以看這裡:





先前大略介紹過 Lelo 2011年推出的INSIGNIA新系列產品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9/leloinsignia-915.html

對於這次高科技產品我期待好久了!
大約對岸十一假期結束的時候,收到中國 Lelo 跨海寄過來新品

這一系列的體感遙控玩具系列總共三款,
為了避免遙控器跟玩具搞錯,沒對到頻,
所以三款特別選了不同顏色 XD

一次開三盒,好耀眼啊~


這次的配件有點多,因為多了遙控器的關係。

除了玩具本體,充電器,潤滑劑試用包,說明書(有簡體中文版),保證卡,
收納袋,2顆可用於遙控器的四號電池,以及一片塑膠片。
塑膠片之前在Tiani的開箱文提過囉: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11/lelo-2011-insigniatianiwe-vibe.html
那是開遙控器用的輔助工具。

用塑膠片打開遙控器

接下來就用Lelo裡面附的電池裝進去,
上面都有很清楚標示電池正負極要怎麼裝囉
前面Tiani也提過,2011年新系列的INSIGNIA的產品,
在鍍金色的地方轉開,就是充電孔。

充電中會閃耀燈光,不要怕喔 XD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對頻囉!
先按遙控器上的"+"號,來開啟搖控器的電源;
接下來就是按Lyla跳蛋本體上的唯一圖樣(紅色圈起處),進行對頻。

因為無線遙控容易受到干擾,所以要遠離電腦、手機等有電磁的東西,
開始對頻的時候,Lyla本體會發光,對頻大約需要十秒的時間。

其實一開始覺得它的功能很複雜,不過玩了幾次之後其實很容易懂。
簡單說,就是他的震動完全由遙控器來控制,

第一模式:體感遙控模式(以遙控器的角度控制強弱)
第二模式:就是兩者都持續直線式振頻
第三模式:震,震,震,震
第四模式:震、震、震、震、
第五模式:漸強、漸強、漸強
第六模式:漸強、漸強、漸強
第七模式:漸強...漸弱,漸強...漸弱,漸強...漸弱
第八模式:亂震一通,會突然來個超強震,
                    震度好強喔,嚇到人家了,但是我喜歡XD











(上)
這一天因為是女友的生日,我到她家接她在等待她時,記得前天來的時候,她客廳桌上有兩盒新的情趣用品『LELO Lyla 2』跟『LELO Tiani 2』,她說還沒試用過,今天就順手拿了新玩具確認有電後偷偷塞進包包裡面。


好不容易等她下樓了,哇~今天很美呢,一襲連身洋裝顯得高貴又氣質,腳上踩著那3吋高跟鞋,卻又顯現出性感的美姿,看得我想立刻撲倒她,當場開口讚美了幾番,看她臉上露出愉悅又害羞的表情時,可我腦中卻盤算著預想的邪惡計畫,嘿嘿,我可是有上網研究一下『LELO Lyla 2』要怎麼用的。

於是我們驅車前往了餐廳,在下車前,我跟她說,今晚我要給妳一個很別緻的禮物,但妳也要配合我,還不等她回應,我就伸手進包包想要掏出『LELO Lyla 2』,

她說「你要幹嘛?」,
我奸笑說「我拿了妳的新玩具,用餐總是要特別一點咩,嘻嘻!」
「不要,今天要浪漫一點,正經點好嗎?」

「有人情侶生日,享受完美食後不大戰一場的嗎?」
沒等她說話,我就吻了上去,雙手到處亂摸。

「不要啦~衣服會皺。」
「那妳乖乖束手就擒。」我扒開了她的雙腿,確認了她下面是濕潤的!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地,這娘子就是喜歡在戶外,每次在車上濕的都比在家快)

不等她同意,我就塞入『LELO Lyla 2』進她的下體,幫她拉好小丁丁!親了她一下!
「你最壞了,每次都欺負人家。」

我心中OS是......啊,怎麼妳老是愛被我欺負,還常常喊「爽」?
嘴上不說什麼,我笑了笑跟她說,下車吧,妳這小淫蕩!

今天,我特地安排了一件很異國風味的餐廳,昏黃的環境下頗有氣氛的,背景音樂放著輕快的吉他聲。

喝了點餐前酒後,我拉著她到小舞台的中央,輕聲地說「妳就站在這吧,我要為妳獻舞!」
我轉身就離開到舞台邊邊站著,她楞楞地看著我!

我面對著其他餐廳的客人說,今天是我另外一半的生日,請容許我為她跳隻舞,我深深的鞠了個躬!
現場的人都鼓掌了起來。(其實我早就跟餐廳按奈好了,哈)

想不到這天性淫蕩的女人竟然隨著掌聲擺出了pose!



我把兩隻手掌攤平像叉腰般的姿勢,輕輕地將手掌靠在腹部上,深深的呼吸了幾口,露出嚴肅的表情,是的,我很認真的要玩弄我女友,啊~不,是為她獻舞!並從口袋將『LELO Lyla 2』的遙控器掏出來,恢復了原來的姿勢。

說到這『LELO Lyla 2』的遙控器,可是與一般的遙控跳蛋天差地遠地,透過搖晃遙控器可以來操控震動的力度,嘿嘿!當然就很適合我來搞怪捉弄娘子。

蹬~~~地板傳來響亮的聲音!是我腳抬起用後腳跟大力蹬地板的聲音。
蹬~蹬~蹬........我開啟了遙控器,將兩手開開舉高高地擺出pose,隔著她幾步遠的我,看到了在她眼神中那一絲絲的殺氣又或者是期待的眼神!




現場的人也開始跟著腳步聲來拍手打節奏!

我跨步向右,轉半身放下手,將左手抬在胸前,並旋轉我的手掌並輪流收放我的手指,
右手垂放在背後,將後腿緩收併攏雙腿,


再跨步向左, 轉半身放下手,將右手抬在胸前, 再次旋轉我的手掌並輪流收放我的手指,
左手垂放在背後,將後腿緩收併攏雙腿,
形成一種華麗卻震撼人心的舞姿!

就這樣緩慢地向左向右靠近我女友,
隨著越來越靠近,我的頭始終保持向著她,很清楚地看著她表情的變化,
因為隨著我手姿勢的變化,手中的『LELO Lyla 2』遙控器便改變著她下體內按摩器的震動方式,忽強忽弱的震動也從她臉上迷濛閃爍的雙眼、泛著紅暈的臉頰告訴了我。



我一個箭步身體下沉滑向她面前蹲了下來,從她的腰邊抬頭,眼睛凝視著她,


緩緩地站了起來,

我輕輕地在她耳邊對她說「listen to the rhythm, don't be shy」。


她臉露迷濛地微笑說著「壞人」
接下來又緩緩的吐著氣呢喃著「讓~我~高~潮~吧」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這女人有強烈暴露的慾望,想要在公眾下高潮!
我繼續在她身體上磨蹭著向左繞向右繞,繞向她的背後,又繞向她的面前,手的姿勢隨著舞蹈的變化而變化,當然震動器也就跟著強弱不規則的變化著,看著她臉蛋透露著即將升天的高潮表情,當我再次面向她時,就親了上去,深深的一吻,輕聲說「這就是我送妳最特別的禮物」

然後輕推她,自己向後轉退到了小舞台的邊邊,向現場鞠個躬,我示意她也這麼做,當她彎下腰時,我將震動開到最大最大......
她蹦出了一聲「啊!」

我站著對她戲謔的笑了笑,轉動遙控器讓震動變小,又再次的將她體內的跳蛋給震動到最大力。
她又蹦出了「啊......啊,謝謝大家」,臉上紅的跟什麼一樣!
嘻嘻,不知情的人,我想都是以為她是害羞吧!
嘿嘿,這些人哪知道我那娘子正享受著在大庭廣眾下的高潮呢!


我伸出手,攤開了掌心,她很害羞地快步走來並伸出了手,我牽著她走回座位,並享受著大家的掌聲。

當然,我並沒有關掉震動!
直到坐下後我才關掉。

「這禮物滿意嗎?」
她害羞地點點頭,然後小小聲地說「這飯還能吃的下去嗎?我想要!現在!」

「來了能不吃嗎?」我傻笑地說

當我以為我控制得當時,她握著我的手,卻摳起了我的掌心,還畫起了圈圈挑逗我,
我都故意不為所動,餐總是要吃的!

隨著主菜上來,正當我雙手拿著刀叉正準備享用時,我感受到有隻腳從桌下探進我的胯下邊,用腳趾頭摳我......

我靠向她說,「等我們吃完看我怎麼收拾你這騷貨!」

她抬頭大笑後回說「我好怕啊!」

被挑釁的我,不甘示弱地把震動打開,「哈,現在誰怕誰啊?」
我繼續鎮定地享用著美食,只見她露出等下要你好看的表情,
我說「乖,吃完才有得玩咩」,她才開心地繼續用餐。

結完帳,走出店門口沒多遠,她就緊緊抱著我說「吻我」。
我眼前的這位女生肯定是發情了,
當我吻上她時,她不斷地發出呻吟聲,身體也不停地扭動。
她的右手卻不安份地用力抓住我的屌,「想要幹我嗎?」

「想。」

她冷冷地說「哎呀,好可惜唷,現在是在馬路上。」

這傢伙......故意地

我拉著她往前走,「走,開房間去,捅死妳。」
她露出期待的表情「來啊。」

她發浪的時候,比我發情想幹她的時候還要可怕!

上了車,一路開車的時候,她竟然給我玩起了跳蛋,還拿走了遙控器觸摸著她的乳頭,
發出了如海嘯般的哀鳴聲,還常常發出了長長的吐氣聲,一波波的來,唉叫後吐氣,唉叫後吐氣......,為了行車安全,我再怎麼想強姦她也得安全地開到Motel,短短的十五分鐘的路,卻是我人生所遭遇過最大的煎熬之一。


















點我進來參加 Lelo 團購 ^__^



【延伸閱讀】:

*平價大廠無線迷你跳蛋:Lelo副牌的Picobong 之 Honi (非遙控)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10/lelo-picobonghoni.html

*可網路遠端控制的無線遙控跳蛋:法國 i-zoon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0/zoon.html

*我的第一個無線遙控跳蛋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html

*類似we-vibeII的Lelo最新無線體感遙控產品:Tiani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11/lelo-2011-insigniatianiwe-vibe.html


* 建議搭配的潤滑劑:Pink玩具凝露(不含甘油成分)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 建議搭配的玩具清潔產品:Pink Sparkle玩具清潔慕斯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29 則留言:

  1. sallyq姐這件紅衣有點透明喔
    很性感
    看了這篇文章感覺都來了

    回覆刪除
  2. 1代和2代的差別是什麼?

    回覆刪除
  3. 你好~ 最近常常在這裡流連忘返...先跟情趣女神SallyQ打個招呼^^嗨~ 我想問的問題好像有點小兒科耶! 我也算是最近才打開我的性愛開關...變的蠻好色的.問題一.如果女人天天要.又表現出好色...男人喜歡嗎?會怕嗎? 問題二.因為興奮.所以很濕...男人會比較沒感覺嗎?(因為有所擔心.所以購買了聰明球來練一下.今天才會到貨~~期待) 以上...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有禮貌的孩子 :)

      其實多數男人還蠻喜歡女人好色,
      會怕的男性其實是少數XD

      的確會,因為太滑就會降低摩擦,
      所以像我這種水量大的水動明王,
      做一做通常還要起身拿衛生紙吸水。
      不過有水當思無水之苦,濕一點總是比乾妹妹好。

      刪除
  4. 你好~

    Luna mini

    可以用一般清潔用品清洗嗎??

    還是一定要用特定的清洗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多芬洗掉,
      然後用Pink/GunOil清潔慕斯做消毒。

      刪除
  5. 妳好想請教一下跟Tiani比起來聲音哪一個大?聲音比較小的場合適合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Lyla2跟Tiani2音量以及震動強度是一樣的,
      這種放在體內的震動玩具,
      外人其實聽不太到聲音,因為都被你的肉體包住了。
      不過話說你說的聲音比較小是多小?
      這是很主觀的認知問題。

      阿....其實你試試看就知道別人會不會聽到了嘛^^a
      就是那種擔心被人知道的感覺所帶來的刺激感阿~~

      刪除
  6. 用Lyla2怕家裡女王會沒安全感怕整個跑到裡面
    用Tiani2的話女王沒肛過,另一邊勢必會在外面,又擔心會產生聲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繩子的玩具,
      譬如Lyla、Luna系列,
      是不需要擔心會全部跑到裡面拿不出來。

      Tiani2跟肛過的關係是?
      可以陰道+陰蒂(請參考 加拿大品牌 we-vibe2的玩法),
      不一定要陰道+後庭的玩法 ^^

      刪除
    2. 陰道+陰蒂的狀態下,聲音會不會很大

      刪除
    3. 音量是否大聲是很主觀的認定,
      給你官網的數值做參考:
      Lyla的音量不大於50分貝

      刪除
  7. SALLY姐..請問一下,今天收到Lyla2了,
    但是配對一直沒辦法成功ㄟ..
    照說明書上的方式試了一個多小時..但..一直失敗阿><
    不是按了遙控的+號後再按本體的開關就會自己配對了嗎??
    是我操作錯誤了嗎??

    回覆刪除
  8. 請問這款跟小S跳蛋比起來震動力誰強?音量會差很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震動強度:(由強到弱)
      R1控制器跳蛋>小S跳蛋>Lyla2代

      音量:(由安靜到吵)
      Lyla2代> 小S跳蛋=R1控制器跳蛋

      刪除
  9. SALLYQ您好:
    LYLA2是我買的第一個玩具,有拜讀過您的清潔文了,
    想請教您:
    1.每次使用前您還會再清潔一次玩具才使用嗎?
    2.如果使用前,我用附贈的清潔噴霧消毒並擦拭至乾燥後,
    就可以"馬上"使用嗎?(因為會內服,這樣安全嗎?)
    3.內服是全部放進去沒錯吧?
    還是銀色的部分要在外面?(但我發現這樣會被"推"出來)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會
      2、你跟團送的那瓶是可以馬上使用
      3、內服要全部放進去,除了繩子要露出來,
        玩具本體要全部塞進去,不然身體動一動就會
        擠出來,跟陰道鍛鍊球還有衛生棉條是相同的
        道理。

      刪除
  10. Sally姐你好:
    一直很喜歡你的分享,我最近要出國留學(加國),
    想請問Sally姐能不能推薦一些方便女孩子帶出國的玩具呢?
    大概跳蛋類的就可以了,我還算初學者...。
    另外,玩具會不會被海關沒收或詢問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多囉,
      基本上非回教國家,帶情趣用品都沒問題,
      我每次出國必帶阿XD
      最可怕的其實是日本,因為過日本海關,
      可是連托運行李都要開箱檢查,
      他們還會翻開托運行李裡面喔!
      有的認識會要求把盒子打開來!
      (東京羽田、北海道函館這兩個機場皆如此)

      既然你是要帶出國的,
      要方便的(不管是攜帶還是供電方式),
      幫你挑Lelo的Mia2 =>USB充電
      沒有電壓問題又方便、又不像情趣用品

      刪除
  11. Sally姐你好:
    請問 lyla 2 在使用的時候
    處於體感模式的時候,搖控器會隨著轉動而震動,那搖控器的震動可以關掉嗎?

    回覆刪除
  12. 想請問 如果想送一個無線跳蛋給女朋友當禮物 你會推薦哪一款 價位不限
    口味的話 算是中等 大小希望可以偏小 最好能安靜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再請問一下 如果說 按摩棒的話 你會首推哪隻呢 SORAYA嗎?
      還是你有比較好的推薦款

      刪除
    2. 這樣問其實是大哉問。

      每個人再買按摩棒有不同的需求,
      有的人想要陰道可以刮得很爽的感覺,
      有人想要雙頭可以同時刺激陰道跟陰蒂,
      有人想要陰道被餵飽飽的感覺,
      有人想要子宮頸高潮,
      有人想要G點高潮....

      建議看一下SallyQ的第一本書P.45

      刪除
  13. Q姐請問一下無線跳蛋可以像聰明球一下用來鍛鍊陰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理上可以,
      但是重量太輕,比較不適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