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按摩棒】幹掉FF小蟲保羅的德國Close 2 you


沒想到竟然讓我找到:
適合給初學者的尺寸,爽度卻有進階者水準,
價格比FunFactory更實惠的德國品牌!!


有不少讀者問我,能否推薦適合給初學者使用按摩棒?
但是當我推薦某幾款尺寸較迷你的產品,對方往往又擔心,爽度不夠。

這實在是個難題啊!
往往給初學者的產品就是強調尺寸小,震動力較弱。

其實我自己也一直在尋找,有沒有按摩棒是小尺寸,
但是震動力跟造型又有一定水準及表現的產品?

多虧大家的愛戴,讓我的Blog在今年一月中開張之後,
不到半年累積了七十多萬的瀏覽人數,
(4/1愚人節當天,統計系統開我一個玩笑:吃掉我之前的訪客國旗數 Q_Q)
有個在我家附近的新廠商找上我,跟我介紹了德國Close 2 you這個新品牌。

Close 2 you這個牌子走的是年輕、活潑、帶點時尚感的偽裝系品牌。
外包裝盒搞得很像精裝書,放在書櫃可以偽裝的很好,電動按摩器也長得很像滑鼠,
當時在廠商那邊看到的時候,我差點把它拿來接我的EeePC使用XD

這家代理商進了許多以女性為出發點的歐洲設計感產品,
以後有時間我再慢慢跟大家介紹其他設計師品牌。

這次Close 2 you的產品,我選了跟FunFactory小蟲保羅相似度85%的:

Harmonia 浪漫協奏曲 - 八段變頻防水G點按摩棒






藏身在書櫃之中,



也可以偽裝成首飾盒.......



兩層抽屜式的精緻包裝盒,有點像古時候的多寶格。
第一層抽屜是主角:Harmonia 浪漫協奏曲 - 八段變頻防水G點按摩棒

很美的名字,
Close 2 you的產品都以音樂為主題來命名,剛好跟我的職業相符:)
它讓我想像自己是拿著Harmonia,站在舞台上指揮著樂團的指揮家。
(音樂會結束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收到整束用按摩棒綁成的花束XD)



第二抽屜是一些很實用的小配件:
電池,玩具清潔紙巾,潤滑劑,全彩說明書,男性持久環,絨布收納袋。

我猜這家的設計師一定是個相當細心,但是很猴急的阿宅,
因為你看!!
這根本是強調拿到這一盒就可以讓你馬上爽的嘛!!  XD




說明書有多國語言,不過它只有兩個開關,相當容易上手,其實不用說明書也無妨XD




外出收藏的絨布袋是我最愛的紫色,上面還繡有他們家的Logo,感覺非常有質感!




裝按摩棒的第一層抽屜裡,是用類似夾腳拖鞋那種海綿固定按摩棒,
不只非常穩固的夾住按摩棒不會走位,還可以非常溫柔的呵護著按摩棒。





開關按鈕也相當有設計感!
有沒有發現,其實就是Close 2 you的 " 2 " 的造型。

操作相當簡單,靠兩顆按鈕搞定,沒有多餘複雜的開關。
上面是電源按鈕,下面是震頻調節按鈕。


末端的形狀剛好貼合掌心,且是霧面的醫療級矽膠材質,所以有防滑的效果。



電池蓋轉一下就打開了,不費力,應該是我目前用過最好開的電動按摩棒。
按照右圖我所指的地方,上面有標示電池正負極圖示,
裝入兩顆4號電池(原廠有附贈,且電力還不錯耶!)




扣除掉電池蓋有17cm,
不過實際上可以不用17cm全部督進去啦~


尖中帶圓的好入口造型,
入口的微翹頭部粗度為2.5cm左右,初學者用起來不會有負擔。




重點來了!!

有沒有看到,按摩棒中間部份只有2cm粗,
情趣用品初學者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按摩棒啊!!

我自己本身有FunFactory的小蟲保羅,

(左:FunFactory小蟲保羅 / 右:Close 2 you的Harmonia)

雖然他的頭部造型好入口,但對情趣用品的初學者來說,
小蟲保羅的身體是漸進式的變粗,越靠近握把的地方越粗,
除非本身喜歡陰道飽滿感覺,否則對初學者來說有可能過於粗大。

我推薦FunFactory口袋系列的寶貝蟲蟲,則又有許多人會問:
它比較細小,會不會不夠爽啊?

身為情趣用品界女王,幹遍天下情趣用品也在所不惜!

在廠商那邊看到 Harmonia ,以我本身對於情趣用品的敏銳度,
一眼就發掘出他有不小的潛力,於是決定把它綁架回家強姦一番。



晚上收工回家,很猴急的脫褲,
擠了點百香果口味的水性潤滑劑在Harmonia身上就準備督進去~
Harmonia圓中帶尖的頭部,不誇張的尺寸,加上潤澤度足夠的潤滑劑,
即使玩具初心者也可以很容易上手。
原本擔心Harmonia中間偏細的造型,會不會讓人覺得空虛?

我想這是我多慮了,
因為Harmonia的秘密武器,就在於那帶勾的頭部造型啊!
雖然她跟FunFactory的小蟲保羅有幾分神似,
但是比起小蟲保羅,Harmonia就像有著十八歲青春少女一樣微翹的臀部曲線,
我只淺淺的放在陰道口,稍微往上輕輕頂著,就忍不住舒服的放聲呻吟了起來。

緩緩的往裡面再督個三五公分,
天啊,我完全不敢快動作,完全不敢用我最愛的瘋狂抽插大法!
因為我只是緩緩的一點點深入,將Harmonia微微往上頂著,
陰道裡的敏感穴道全部都被點著,身體止不住的扭動著,
我害怕如果使出快速抽插大法會不會high到從床上滾下去.......

(其實仔細回想,Harmonia跟FunFactory的綺拉女神的祈禱頭部造型也有幾分神似)

忠實讀者應該曉得,其實我很喜歡純抽插的按摩棒,
如果要加上電動功能,要嘛就得很強,不然都會被我視為弱者XD
我心想,Harmonia純抽插已經讓我相當滿意了,如果震動稍微弱一點我也不會太介意。
不過,她一點也沒讓我失望,
雖然用的是兩顆四號電池,但是在陰道內的震動爽度,比小蟲保羅還優上許多喔!
或許在她優異的G點造型加持之下,讓震動能力發揮加乘效果。

Harmonia的操作很簡單,
上面的按鈕是開關,下面的按鈕就是變頻控制。

第一段:直線型震動。弱頻(其實不會太弱)
第二段:直線型震動。中頻
第三段:直線型震動。強頻(這個我最愛!!)
第四段:漸強~停頓,漸強~停頓.......
第五段:震~震~震~震~震~
第六段:階梯式漸增震動,震、震、震
第七段:持續震動秒
第八段:直線型震動持續兩秒,停頓,持續震動一秒,震、震、震、震

順帶一提的是,
Harmonia跟LELO不同的是,
LELO如果目前使用最後一段變頻,要回到第一段變頻,就要一個一個切回去;
Harmonia則是按一下,就自動巡迴到第一段變頻。


市面上主打G點的按摩棒琳瑯滿目,
Harmonia大概我用過算是這類產品中,C/P值超高的好物。
我所謂的C/P值,不只是從價格、品質、爽度來做評比,
重點是,他可以很有效率的,在很短的時間就讓我有G點高潮。
對於我這種陰道不甚敏感的人來說,我比較需要能夠快點讓我升火的產品,
早點爽完,早點收工睡覺,隔天才能早點起床XD


(點我參加9折含運代購~)

80 則留言:

  1. 噗~ 我也有Vera Wang的香水 XD

    回覆刪除
  2. 回紫幻:
    果然你也是喜歡設計感的東西^"^
    好像是去年吧,
    Vera Wang出了黑色愛心款,
    可惜好市多沒這麼快進貨XD
    我那罐公主是100ml,在好事多買才一千多,
    買到賺到,科科~

    回覆刪除
  3. 100ml才一千多!!!真的是有賺到耶!!
    嘿~我的就是黑色搖滾公主 :P 好香!

    回覆刪除
  4. 這次怎麼沒有使用後的照片?
    感謝你的文章讓我有許多購買的參考

    回覆刪除
  5. 回finland.c :
    這次不支倒是不是因為按摩棒顏色太螢光,
    水一直拍不好,
    所以就沒有放使用後照片了。

    (我把大家的胃口養大了=.=")

    回覆刪除
  6. 請問17cm真的可以頂到底嗎?
    不會不舒服?
    我沒有17cm好難過@@

    回覆刪除
  7. 回樓上匿名:
    每個人深度與感覺不同,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頂到底的感覺XD

    亞洲人沒有17cm是很正常的啊~

    回覆刪除
  8. 您好:

    想請問這隻要在哪裡購買呢?
    看了您的文章沒有寫到
    團購也沒有了>"<
    我去PCHOME也沒看到...

    回覆刪除
  9. 回樓上匿名:
    以後團購都是公佈在這個Blog裡面:
    http://sallyq2.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10. 有問題想請教耶~~
    看sally姊的解釋震度應該夠
    但會不會太細了沒飽足感~~???
    稍微翻了一下sally姊的文章
    覺得close 2 you 的商品都做的好時尚呀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1. 回樓上匿名:
    如果沒有很強調要求粗棒子的那種飽足感,
    這支的粗細度對初學者~中等胃口來說,
    算是蠻適合的。

    回覆刪除
  12. 請問一下,這款防水可以帶進去洗澡用嗎?!

    還有男用套環的功用是.....

    先謝過SallyQ姐

    回覆刪除
  13. 回樓上匿名:
    他可以防潑水,
    但是不能整隻把它丟進水裡。

    男性持久套環就是套在GG上,
    勒住,有助於變硬變比較持久。

    不過我身邊沒有男性朋友承認過他們有用這類東西,
    所以那也是廠商給我的說法XD

    回覆刪除
  14. 謝謝sally姐的介紹,Close 2 you 的Harmonia真的讓我體會人生第一潮吹,有很幸福的感覺, 也讓我對不同的按摩棒有好奇探索之意,若要再選一支動力強適合快速抽插且有陰道飽足感的按摩棒妳會推薦哪一款呢?

    回覆刪除
  15. 回樓上匿名:
    很高興你也喜歡我推薦的產品*^-^*
    對我而言,
    感覺就像是圓滿的完成推廣自慰的任務。

    至於你問的問題,
    目前我用過,且市面上也還買得到的,
    我想就是LELO的IRIS莫數了!!
    我的Blog有詳細的IRIS心得文喲~

    另外要推薦的是日本Fairy的AV女優按摩棒。
    這大概是目前最強的按摩棒,
    一般人五分鐘就受不了了。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把它插入體內使用,
    所以我第一個是先推薦Iris給妳。

    不過Fairy最近有出一款超迷你版,
    大小跟手機吊飾一樣大,
    有繩子可以繫在手機吊飾孔上喔!
    真的超級卡哇伊!!
    重點是,我看日本官網上寫,
    這個超迷你版本的Fairy跟正常版本一樣,
    轉速高達一萬多轉!!

    下個月再訂來玩玩看~

    回覆刪除
  16. 謝謝妳的分享與推薦,
    馬上上團購訂IRIS來也

    回覆刪除
  17. 請問這款按摩棒怎麼清洗呢??

    可以用沐浴乳洗嗎?

    回覆刪除
  18. 回樓上匿名:
    我的作法是用完之後以水沖去分泌物,
    用多芬洗面乳清洗,
    以廚房紙巾擦乾後,
    噴上Toy Sterile玩具清潔噴霧,
    以廚房紙巾擦拭。

    回覆刪除
  19. 您好>////<
    請問一下
    如果是新手 這隻可否拿來當跳蛋使用呢??

    回覆刪除
  20. 回樓上匿名:
    你要不要直接買跳蛋,效率比較高?
    因為跳蛋是把火力集中在一個點上。

    推薦你買那個激似BMW的卷線跳蛋,
    或是日本Rends的R1系列: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r1.html

    回覆刪除
  21. 我很想問sallQ我好害羞喔!我的媽呀!!如何讓你的男伴會想用玩具跟你玩??假高潮很累!!

    回覆刪除
  22. 請問圓舞曲和這一款,都是close 2 you的,哪一款比較好,謝謝!

    回覆刪除
  23. Q姐你好,我想請問關於Close 2 you的質感可以媲美FF嗎?因為我只聽說過FF.
    人生要買的第一隻棒棒你會推薦這支還是有更好選擇?尺寸不要太大怕女友怕.震力震頻要強喔!!
    如果我要這支找您代購需要多少含運?

    回覆刪除
  24. 回樓上匿名:

    Harmonia代購價$2232含運

    如果你要尺寸不要太大,又要震動很強的,
    我推薦日本Rends的重機破壞組囉!

    如果你要長一點,尺寸不要太大,振動很強,
    推薦LELO的Gigi(強調g點),
    跟LELO的Liv(造型比較平滑,更初級一點)

    回覆刪除
  25. 回樓樓上匿名:
    不知道你說的『好』是指....?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你直接跟我說你的需求是啥,
    我比較方便給建議。

    像Opus比Harmonia更適合給初學者,
    Opus只是把手粗,
    其實他督進去的地方,比Harmonia細,
    初學者很適合用。

    回覆刪除
  26. 謝謝您的回答.我想知道大概多久可以出貨?因為這款我看官網沒貨了耶= =
    再問一下關於這隻跟寶貝蟲蟲你推薦哪個?還是大推LELO的.
    我的需求是希望女友能灑花.交往到現在都沒灑花過ˊˋ所以找刺激G點的比較好我爬文找到如MONA OR GIGI?

    回覆刪除
  27. 嗨!我想訂購小蟲保羅3代*1跟Water Glide(百香果)*1和Stroke 29*1
    想知道價錢與哪時可以收到貨.
    另請問酷蟲寶寶與小蟲保羅3代哪個對於初學者比較適當.想可以讓女方灑花的武器!!
    醍醐愛液與Water Glide(百香果)*1差在哪?
    關於醍醐愛液的介紹滿少的.哪個比較適合玩具使用或愛愛使用?

    回覆刪除
  28. 回小捲兒:
    1.廠商說七月底
    2.看你的需求囉,
    如果強調G點就Harmonia,
    如果你要短小好攜帶,或是不想攻G點,
    就寶貝蟲蟲。
    3.Lelo的東我當然推薦啊,
    因為他是更高一等級的產品,
    FF,C2Y都沒辦法跟她比。
    所以C2Y我就拿差不多水平的FF相比。

    4.潮吹不是每個人都會發生,
    好歹我也是字為了五六年才潮吹XD
    刺激G點的產品很多,
    每個人使用手法不同,
    每個人體質也不同,
    我沒辦法推薦一隻產品可以保證噴水
    的。
    如果是LELO的產品,
    主攻g點的入門產品就是Gigi囉。

    回覆刪除
  29. 回樓上匿名:

    1.晚上你好像有寫團購信到我信箱了對嗎?
    (沒有的話請來信)

    2.後兩者有現貨,小蟲三代我週一幫你問。

    3.基本上你問的酷蟲跟小蟲保羅,
    對我來說,刺激G點效果都不是很強,哈。
    我是個陰道反應很遲鈍的女人,
    要造型誇張一點,震動力很強,才有感覺。

    4.醍醐愛液不適合搭配玩具使用,
    容易殘留味道在玩具上。
    Water Glide跟Eros都不會殘留味道。

    5.醍醐愛液我沒時間認真寫心得文XD
    他和一般潤滑劑差別在他摸起來有點油感,
    但實際上很容易沖掉,很神奇吧?
    重點是,塗在性器上,對著哈氣會有熱感。

    回覆刪除
  30. 妳好:請問Close 2 You - Harmonia現在還有團購嗎?
    Close 2 You - Harmonia跟Close 2 You - Sinfonia 使用上有何不同的感覺?麻煩您囉!3Q

    回覆刪除
  31. 請問Close 2 You - Harmonia跟
    Close 2 You - Sinfonia 有何不同ㄉ感覺?

    回覆刪除
  32. 回樓上匿名:
    Harmonia除純抽插,還多了攻G點的功能,
    Sinfonia就比較是純粹抽插醬子。

    回覆刪除
  33. 為什麼這個沒有六星評鑑 XDDD

    回覆刪除
  34. 回樓上:
    時間有限,
    以前寫的要等有空一點再來重新給評鑑

    回覆刪除
  35. 請問這款還有團購嗎?還是可以代購?價位目前是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36. 目前有提供代購,
    代購價是$2232含運,
    團購格式請從
    http://sallyq2.blogspot.com/
    裡面隨便找一篇團購文,
    最下面都有團購格式,
    照格式寫mail過來,
    就會給你轉帳帳號囉^.<

    回覆刪除
  37. Sally姐你好,我有約八年的性經驗(對象僅一名),很久以前有買過一隻市面上便宜的電動轉珠棒棒,除了聲音很大真的沒什麼感覺@@",所以用過三四次就丟在角落了~
    最近看你分享的心得文現在又燃起想擁有一隻好玩具的心,所以想請莎姐推薦一下。
    個人需求大致如下:
    1.想有G點刺激的(能潮吹更好,沒體驗過ˇˇ)
    2.我的陰道長度應該是中等
    3.價位中等,可接受兩千上下
    4.比較偏好抽插的快感
    5.音量不要太大(在房間外的人聽不到即可)
    看了你的介紹對Harmonia頗心動,或者有他款較適合我的可以推薦給我呢?
    謝謝莎姐~

    回覆刪除
  38. 我要先給你一個觀念:

    請不要有潮吹=高潮的迷思。

    潮吹得當下,並不一定會有很爽的感覺,
    大家都被A片誤導,
    以為要噴水才是真的有爽到。

    當我用按摩棒按摩盪G點時,
    有種肌肉酸的感覺,其實蠻舒服的,
    蛋不一定會因此噴水,
    可是我的確有爽到;
    反觀我親眼看到自己噴水的同時,
    並不一定有按摩到G點那種爽感。

    回覆刪除
  39. 依照你說的條件,
    我想一下大概是下面這幾隻:

    Extase的高點 團購價25xx
    Close 2 You的Harmonia 代購價22xx
    (不過已經制度來說,高點樂勝Harmonia)


    如果預算提高,選擇會更多啦~

    回覆刪除
  40. Sally姐,謝謝你的回覆,剛看了一下你推薦的高點,官網上並沒有提到督進去的部份是什麼材質ㄟ?只有說表面是以皮革漆處理?看起來與常見的醫療級矽膠材質好像不同,有點疑慮XDD

    回覆刪除
  41. 回樓上:
    督進去的部分,一樣也是醫療級矽膠。

    回覆刪除
  42. SallyQ妳好:)

    我是新手、沒有使用過玩具,
    只有自慰和跟女人做愛的經驗(我是女生),
    看了妳的推薦和心得後,
    對we-vibeII和Harmonia有興趣,
    但本身陰道比較沒有感覺、一直以來幾乎都是陰蔕高潮,有點擔心買了Harmonia後還是沒感覺,
    we-vibeII讓我很心動!但價位有點高、如果Harmonia真的不推薦給很難陰道高潮的人的話,
    才考慮買we-vibeII。

    想請教妳的建議:)

    回覆刪除
  43. 陰道比較沒感覺,
    我猜可能跟我一樣,
    喜歡表面紋路刺激一點,或是喜歡超強震動。

    這樣我會比較推薦Lelo的Iris耶,
    他的強震真的沒話說,變頻又夠特別,
    不過價位高了些~~

    如果不介意吃電池的,
    可以考慮看看Mae B.的猛男,
    他表面紋路夠激,震動又強,
    而且是滾輪微調控制強弱,
    我個人對這隻評價非常高,價位也不高。

    we-vibeII女女非常適合,
    但就是怕你覺得對陰道的感覺會不夠強烈,
    因為他如果放陰道就顯得太小,
    放後庭跟陰蒂刺激是OK。

    回覆刪除
  44. 請問強調攻G點的Close 2 you Harmonia 跟綺拉女神的祈禱 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回覆刪除
  45. 純粹就G點的部分回答;

    Harmonia除了攻G點,還可以深插;
    FF的女神,除了攻G點,沒辦法深插.

    如果是G點的感覺,
    我倒是覺得差不多.

    除了G點以外,當然還有很多地方不同,
    不過你只問G點,我就只回答G點囉

    回覆刪除
  46. sally姐你好~
    我陰道也是很沒FU的+1
    (不過我找不到我的G點在哪是真的...)
    如果連自己G點都找不到的話
    買Harmonia的話是不是不太適合阿?
    我有買MAE.B的莫尼斯小寶貝
    可是我感覺不到橫紋的爽阿嗚嗚QQ
    這樣是不是沒救了><
    不過小寶貝震動真的倒是滿強的!!
    謝謝sally姐一直介紹好東西:)

    回覆刪除
  47. SallyQ妳好:)

    我是11/19提問we-vibeII和Harmonia的那位,妳推薦了Mae B.的猛男給我,
    但我之前做愛的經驗都只有放一指...放到兩指有時候都會痛、也從來沒有用過玩具,看到Mae B.猛男的粗度感覺會很痛...這樣的話妳還推薦我買Mae B.的猛男嗎?

    謝謝妳的回答^^

    回覆刪除
  48. 回樓上:
    那你應該是需要比較細一點,
    但是震動強,表面紋路刺激一點的。
    那就Mae B.的莫尼斯小寶貝吧!!
    如果你不介意她沒有花式變頻,吃電池,
    真的是一支C/P值很高的棒子喔。

    回覆刪除
  49. 回樓樓上:
    看樣子你可能需要中等以上的粗度捏~
    G點位置其實沒有很深,
    你把Harmonia放5cm左右的長度進去,往上頂,
    (5cm是大約,每個人會略有不同)

    稍微有點粗度,表面紋路又殺的,
    我想Mae B.猛男的天上天下1號都很適合你喔,
    雖然天上天下1號沒有震動,
    但是他的紋路比莫尼斯小寶貝更殺,嘿嘿

    回覆刪除
  50. 差不多在七月的時候我們團購了「檸檬黃」的Harmonia,至今才使用了四次(因為最近愛愛的頻率比較少),結果前天要愛愛之前說說要檢查一下這傢伙的電池,結果,電池蓋打開後又重新蓋上時,發現電池蓋和機身幾乎沒有打開前的「緊」了,只要稍微用力碰觸到那電池蓋的部位,它就鬆開...... 所以,前晚我們幾乎是純手動的使用它.....
    在此想請問一下SallyQ大大~"情趣用品"是似可以維修.......
    謝謝 :-p

    回覆刪除
  51. 回樓上:
    目前原廠有提供維修服務的品牌,只Lelo,
    不過你的問題我覺得可以問問看代理商。
    你寫email到團購信箱給我吧,
    我幫你把問題轉給代理商,
    請代理商跟你聯絡好嗎?

    回覆刪除
  52. 請問we-vibe第二代和此款哪一款比較可以有舒服的感覺呢?兩款都很心動~但是口袋不夠深...請版大推薦一下>"<如果跟版大購買~大約約等幾天呢?

    回覆刪除
  53. 這兩個是不同類的產品,
    沒辦法比說誰會讓人比較爽,
    看你的需求。

    如果你有另一半,用we-vibeII會比較有趣,
    如果你是單身一個人,
    我想家裡至少準備一支可以深插的按摩棒,
    會比較適合。
    如果你原本已經有可以深插的按摩棒,
    再進階買we-vibeII會比較適合。

    回覆刪除
  54. Sally姐你好~
    我是樓上發問的..感謝你的回覆^^
    我是想幫女友買,
    想說可以來點不一樣>///<,
    想請問一下如果單使用we-vibeII會比較無感嗎??(因為Sally有提到比較細小
    目前we-vibeII可以合體使用頗讓我心動
    但是又想讓女友試看看G點刺激..
    所以才在這兩隻上面打轉>"<
    請再請問一下,這兩種刺激哪種比較可以引出內的渴望@@?
    感謝Sally回覆

    回覆刪除
  55. 如果你家裡沒有其他按摩棒,
    我會比較建議先買Harmonia,
    we-vibeII就等Harmonia之後,
    能夠對情趣用品完上手,再購買的進階產品。

    回覆刪除
  56. Q姐您好~我下午有寄信給你,不知道你有沒收到呢?我是要買CY2+潤滑劑

    回覆刪除
  57. 是is開頭的yahoo信箱那位嗎?
    我下午有回信,說廠商今天出貨了喲~~

    回覆刪除
  58. Q姐你好~前幾天我有寄信給你 信箱是vc開頭的hotmail,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回覆刪除
  59. VC開頭的hotmail....要買harmonia的嗎?
    沒收到耶
    你在這邊再留一次,
    我再重新發mail

    回覆刪除
  60. 請問一下Harmonia這樣的玩具適合使用在後門嗎
    還是SallyQ有甚麼其他在同樣價位但是更好的推薦呢?

    回覆刪除
  61. 如果你是自己動手插的話
    我覺得比較不適合

    因為自己插的話
    直的一根 太長了
    要挑有點彎度
    或是吸盤的
    吸在牆壁或是地板上然後自己動

    你要插後庭 自己玩
    我會比較推薦日本 天上天下系列的棒子
    天1全系列都可以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回覆刪除
  62. 請問SallyQ 之前跟過團購買了一隻哈摸尼雅
    現在想要再買一個比較有抽差感覺而不是直接刺激G點的產品
    目前看上寶貝蟲蟲或是桃麗斯寶貝(小隻的蟲跟海豚)
    請問這兩款哪款合適 還是有更適合的初心者產品呢 謝謝:D

    回覆刪除
  63. 要比較有抽插感的就要長一點
    口袋系列偏短
    你著重抽插感的話要長一點比較好握

    如果你不執著一定要電動的產品
    天上天下系列擬真膚質肉棒還蠻不錯的
    而且又便宜

    回覆刪除
  64. 其實是要幫女朋友買的啦
    怕那種造型他比較不能接受XD
    想要有比較可愛的造型 由於也是玩具新手
    而且小蟲保羅感覺跟原本已經有的哈摸尼雅有點類似

    所以才會考慮挑小海豚或是小蟲

    小蟲的環狀造型會比直挺挺看似滿光滑的海豚來的有感覺嗎
    但是分享文又說海豚比起小蟲來的爽得多
    不然其實也是有考慮LELO的MONA...新手還是別把胃口養太大XD

    回覆刪除
  65. 寶貝蟲蟲的環狀造型,
    對於沒用過侵入式產品的人會較有感覺,
    像你已經有用過侵入式產品的話,
    會覺得比較無感;
    桃莉絲寶貝的賣點不是表面造型,
    而是整個身體弧度,
    加上海豚尖嘴可以往上頂,類似刺激G點。

    其實當你已經進入進階的程度,
    我會建議你不要再挑FunFactory,
    一來FF的震動力只對初學者來說算有感,
    二來FF也沒有比較精緻
    (產品都想越用越好,不會想越玩越差的)

    所以電動類的話
    我會建議你用Mae B.的莫妮絲小寶貝
    (不過他現在缺貨)
    或是進階到Lelo的Mona

    Mona其實不會很粗大
    你可以看我寫的Ina心得文
    Mona跟Ina差別在於Ina多了一個子棒

    如果非電動
    我還蠻推薦天上天下擬真肉棒系列
    尤其一號棒
    它的表面紋路很殺~~~
    (而且又很便宜,我迷戀他很多年了XD)

    回覆刪除
  66. Q姊~~真是謝謝你啊 !!
    因為你的推薦,我體驗了第一次潮吹~
    就是Harmonia >/////<
    彈性很好,我不小心坐著往前頂沒多久就噴了
    自己也嚇了一跳 ...
    弄濕了床單,還不敢給我男友知道
    總之 你的推薦都是好物 !!

    回覆刪除
  67. 每次看到有團員因為我的推薦,
    得到不少的快感,
    也很替大家感到開心呢!!

    回覆刪除
  68. SallyQ妹子,請問這支要用哪種潤滑劑才適當?

    回覆刪除
  69. 按摩棒我會比較推薦非液狀的,
    譬如:
    Water Glide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c2y.html

    Pink玩具凝露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都是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70. 請問這款Harmonia用起來會有真實感ㄇ~我想找用起來比較像真人ㄉ棒棒那種感覺~推薦一下~但我ㄝ很想嚐試這款~要如何團購ㄋ~補充一下~用棒棒需要戴套套和用潤滑液ㄇ~謝謝~

    回覆刪除
  71. 沒有真實感,
    因為電動按摩棒一定是硬的,
    (要電動,裡面就有馬達;
    馬達是機器,就不可能軟)

    要真實感,
    就要選擬真膚質非電動的按摩棒,
    你可以選天上天下系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19.html

    或是愛的武器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0/rends.html

    團購方式:
    http://sallyq2.blogspot.com/
    你看你要買哪一個產品,
    點進去頁面,
    該頁最下面有團購流程與表格,
    會教你怎麼團購。

    如果按摩棒只有你自己用,
    基本上不用再戴套;
    潤滑劑是一定要的,
    避免捅進去的時候破皮

    回覆刪除
  72. 請問~現在和妳下訂何時可以收到???直接寄mail給妳之後等你回信~我再匯款嗎??

    回覆刪除
  73. Harmonia每周日晚上十點結團
    周一出貨喔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close-2-you.html

    回覆刪除
  74. Sally姊妳好
    小弟最近得到女友的同意,準備要買一支棒棒來增加情趣,看了Sally姊的介紹後,目前有比較中意幾隻棒棒,像是close 2 you的Harmonia, Lelo的 Soraya和Isla;
    女友沒有常試過侵入式的玩具(只有把跳蛋放進去過,但是她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而且以後大概也不會在買其他的棒棒了(除非她一試上癮),所以想請教Sally姊這幾隻會推薦哪支值回票價又適合初心者的棒棒?? 又或是有其他推薦的產
    品??

    回覆刪除
  75. 跳蛋內服通常會沒什麼感覺,
    是因為跳蛋本身體積小,
    所以陰道會覺得沒什麼存在感。

    如果你們做愛時,
    她喜歡抽插的同時,同時刺激陰蒂,
    那就真的要強烈推薦Soraya

    回覆刪除
  76. 請問除ㄌ這隻還有哪隻也適合初學者?

    回覆刪除
  77. 請問同樣可刺激G點,Harmonia跟Picobong的MOKA比較推薦哪個呢?
    潤滑液用PINK水性凝露OK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類似攻G點的棒子,
      有Picobong的Moka、
      Lelo的GiGi、
      加拿大Swan的The Trumpeter Swan。

      Moka的頭最大,初學者比較不適合,
      另外兩者的頭倒是蠻小的,初學者比較適合,
      且這兩者是充電式的,比較方便。

      潤滑劑用Pink凝露OK

      刪除
  78. 請問SallyQ姐, 我有經驗大約兩年,目前有過陰蒂高潮,但未曾體驗過陰道或是G點高潮,想買第一支的按摩棒來試驗看看,希望能夠體驗到陰道或G點高潮,看了Q姐姐心得文之後,考慮以下幾支,希望是適合初使用者(我這樣算嗎?)+口味不要太重+有質感的,請問Q姐推薦哪一隻呢?
    1. Lelo的gigi
    2. Close 2 you的Harmonia
    3. Extase的Elegance(這牌好像沒有心得文? 純粹覺得樣子還不錯)
    4. Picobong的ZIZO或是MOKA

    這幾隻都有算是符合我的預算,再麻煩Q姐推薦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你要準備的是雙頭按摩棒,
      或是一根按摩棒+一個跳蛋/按摩器。

      SallyQ的第一本書 P.24裡面有講原因囉!

      所以我要推薦你的是Picobong的KAYA,
      或是LELO的Soraya、Ina2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