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其他】德國Water Glide可口交醫療級潤滑劑




如果你正在尋找可口交,可用於保險套,適合敏感肌膚的潤滑液,
重點是:又長得不太西斯!
這篇心得文千萬不可錯過。

2012年Water Glide已改為中國製造,
所以不再開團!


自從兩年多前接觸美國印度愛經的醍醐愛液,開始發現口交的樂趣,
也因此注意到潤滑液的多樣性。
不少讀者向我詢問,是否有推薦的潤滑液,適合給容易過敏的人使用?


市面上潤滑劑品牌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由於我本身還算水量豐沛,所以用到潤滑的機會並不多,
不過自從開始用聰明球球鍛鍊身體,以及肛肛好,
我也開始注意潤滑劑的挑選。


雖然我不是敏感膚質,但只要一想到會直接接觸,並深入陰道內部的液體,
就不敢使用來歷不明的旅館贈送潤滑劑。



我原本比較常用的潤滑劑有:
* FunFactory玩具潤滑液(每盒FF玩具都會附贈一包)
* Summer's Eve潤澤凝露
*印度愛經。醍醐愛液





FunFactory玩具潤滑液質感很水,擠在手上很快就會往下滴。(圖片)


藝人小S代言的Summer's Eve潤澤凝露,稠稠的,擠在手上不像FF那麼快滴下來。(圖片)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德國Water Glide。
質感跟Summer's Eve潤澤凝露接近,稠稠的,不會很快就滴下來。(圖片)






我把這三款抹在合成皮的化妝包上,讓大家看一下他的濃稠度。
由左而右分別是:Water Glide,Summer's Eve,FunFactory


很明顯地,
FunFactory由於很水,抹上去會比較容易集中在低窪處。
(我個人比較喜歡稠一點,才不會抹上去就滴得到處都是)


我用的是百香果口味,
聞起來相當舒服,真的有百香果的香醇,味道不會太假太人工,
舔起來有淡淡地甜味,一點都不膩,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接一口的把他舔光光!!
我覺得Water Gilde非常適合用在誘導不喜歡口交的另一半身上喔!

原本我是個對口交不太有興趣的女人,
總覺得沒割過包皮的陰莖嚐起來就是有股騷味,(實際上這是因人而異)
要加點調味料來掩蓋不太新鮮的肉味XD
就像原本平凡無奇的一道菜,如果加上適當的調味料,嚐起來就會變得相當可口。
這時候,挑選幾個自己喜歡的味道的口交潤滑液,
可以循循善誘,逐漸習慣口交的感覺。

反之用在女生身上也一樣喔!
有些男人實在很糟糕,老是喜歡叫女人幫他含,
但是要他服務一下,就三推四阻到處找理由。
這時候姊妹們就可以用點心機,買個他喜歡的水果口味,
找浪漫的夜晚,點上芳香蠟燭,穿上性感睡衣,
抹一點在私處,也抹一點在彼此的肌膚上。(女孩可以沿著誘導他親私處的路線塗抹)。
先舔一點他身上的Water Glide,
再讓他漸漸的從嘴唇、脖子、鎖骨,一路舔到胸口、小腹......到重點部位!!


潤滑劑這種用在敏感脆弱部位的東西,真的不要隨便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
尤其是具有口交功能,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更應該慎選。
Water Glide是正宗德國在地製造,

Add caption


同時具備歐洲合格認證CE標章以及美國食品安全局FDA雙認證,
代表他符合歐盟及美國醫療食品級的高規格標準,
敏感體質的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雖然質地濃稠,但Water Glode是水溶性,不含油性成份,用水一沖就乾淨溜溜,

不破壞或腐蝕乳膠,矽膠或橡膠製之玩具或保險套等產品。
口味相當多元,總共有:
原味,後庭,杏桃,藍莓,蘋果,百香果,櫻桃,草莓,水蜜桃,香蕉,香草口味。
(後庭配方強調更滑順)

 
順帶一提的是,
雖然男歡女愛乃人之常情,這種東西又是必須性的消耗品,
在家裡放幾瓶潤滑劑其實也不需要扭捏,
不過大多數人還是不喜歡被來訪的友人發現這類的十八禁物品。

沒關係,
Water Glide早就幫你想好了!
看,放在洗手台也有很好的偽裝!

Add caption


算起來也是偽裝系的產品XD


2012年Water Glide已改為中國製造,
所以不再開團!

91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有試過傳說中的老牌子"KY軟膏"嗎?跟上述幾個牌子比起來如何呢?

    回覆刪除
  2. 回樓上匿名:
    你不說我還真的忘記我用過KY了!

    KY是出了名的難用啊,
    優點是便宜跟到處都買得到,
    缺點是油膩不易清洗。

    KY是我用過最難用的潤滑劑=.=+

    回覆刪除
  3. 可食用嗎?!@@" 吃到會拉肚子嗎...

    回覆刪除
  4. 原來ky這麼難用啊…
    難洗倒是真的…還以為這是正常的咧?
    因為感覺到處都看的到所以用起來比較放心…
    有時看網路商店賣的都怕來路不明用起來會怕…
    手邊還有戴銳斯的,但用起來好水…
    不知您有試用過戴銳斯的嗎?

    回覆刪除
  5. 回樓樓上匿名:
    水性潤滑劑要好洗才方便啊!
    搭配玩具要用水性方便清潔,且不會破壞玩具。

    矽性是男生搭配FleshLight以外的自慰套專用,
    這個就不好洗,
    (坊間也有女性專用的矽性潤滑劑,不常見)
    不過KY真是特別,他是很難洗的水性潤滑劑,
    真不知道這是怎麼發明的XD


    我也怕你說得那種疑似來路不明的潤滑劑,
    所以我只推薦好用的產品給大家,
    至少Water Glide有雙認證,
    這個就可以放心不少了:)

    戴銳斯(現在都叫杜蕾絲)
    幾年前在網路買情趣用品時店家有送,
    當時用覺得蠻水的,
    熱感不夠熱,
    冰感太涼(我不喜歡冰感的潤滑液)。
    我不喜歡太水的(這不是缺點,純粹個人好惡),
    冰感與熱感都是主觀認定,
    只是剛好他都不合我胃口:(

    回覆刪除
  6. 回ro:
    可口交就是可以吃進去的,
    他有通過美國食品安全局 FDA認證 ,
    注意,是『食品』,所以可以吃。

    不過你會想買潤滑劑來當食品,沒事一直吃嗎XD

    我自己抹在玩具上舔食,沒拉肚子。

    回覆刪除
  7. 我在美國,想要看看是不是網站可以直接在美國購買,可以給我更詳細的資料嗎?

    回覆刪除
  8. 回J:
    請你來信sallyqkuan@yahoo.com.tw
    我寄資料給你參考。

    回覆刪除
  9. Q姐您好
    如果現在還想買water glide要如何購買呢?

    回覆刪除
  10. 請問現在來得及追訂WG嗎?
    之前有跟團訂購玩具清潔劑。

    回覆刪除
  11. 回樓上匿名:
    來得及,因為廠商說禮拜三才會到貨,
    所以應該禮拜三貨四才會開始出貨。

    你就寫信到sallyq.kuan@msa.hinet.net
    按照團購信那樣的寫法,
    標題請寫:
    [追加] 我是五月份團購成員要追加WG

    寫信跟我登記要哪種口味,各幾瓶,
    我會給你匯款帳號,
    請用這次給你的帳號為主,
    最晚要在禮拜二匯款喔,
    方便我把資料傳給廠商。

    ^.<

    回覆刪除
  12. 請問六月團的也能加購這個產品嗎~~

    回覆刪除
  13. 回樓上匿名:
    如果你六月的Close 2 You還沒出貨,
    可以加購這個啊^^
    團購Blog有寫喔^^

    回覆刪除
  14. 挖..
    我也超不敢隨意買情趣用品店,或網路的情趣商品的。
    不過Q大分享這麼多心得真的是不錯很感恩阿。

    不過是看到新聞才知道有Q大這麼一號人物。
    不知道還有機會跟團購嗎0.0..

    回覆刪除
  15. 你好 我想請問像泰國浴的那種潤滑劑應該是要哪裡買呢??
    該不會是要一次買超多罐吧...

    回覆刪除
  16. 你好
    我想請問泰國浴的那種全身型潤滑液要到哪裡買呢?
    我看片子裡面好像都是他們自己加水調的?不知道是稀釋還是用粉末的呢?

    回覆刪除
  17. 您好

    請問一下現在如果想跟團購的話還有機會嗎?
    還是要去找您在前幾樓介紹的那位呢?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18. 回樓上:

    還是可以找我團購,
    一樣按照團購格式寫信給我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19. 請問現在還可以團購嗎?!:)

    回覆刪除
  20. 回樓上:團購持續進行中^.<

    回覆刪除
  21. 想請問一下S大大,不知道是否有使用過Durex杜蕾斯 PLAY 的潤滑液,如果有的話希望能得到S大大的經驗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
  22. 回樓上:
    杜蕾斯我只用過冷感跟熱感的潤滑劑,
    那是以前買產品拿到的隨手包,
    冷感的有夠冰,我個人不太喜歡冰感的,
    好像很多女孩子也是不愛冰感,
    可是多數男孩子喜歡冰感耶。

    我喜歡熱感的潤滑劑,
    但是杜蕾斯的熱感潤滑劑,熱感不夠,
    我個人不喜歡。

    回覆刪除
  23. 請問印度愛經醍醐愛液的稠度大概介於哪個之間?味道是不是也比較容易膩?謝謝

    回覆刪除
  24. 有到在身體上ㄉ潤滑劑嗎?

    簡單說就像a片裡那種一樣

    那種潤滑劑好用嗎? 好清洗嗎?

    價錢會貴嗎?

    請Q版主介紹一下

    回覆刪除
  25. 倒到身體上那種潤滑劑,
    大多是大包裝,起碼都是360ml起跳,
    你買越大包裝越便宜,
    算起來1ml可能還不到1塊錢台幣,
    很便宜啦,
    我只用過日本Rends出的Peaces,
    目前我只拿來跟玩具用過,
    還沒拿來用在仿傚日本A片橋段那樣。
    過幾天我實驗看看嘿~

    只要成分安全,
    基本上我覺得再難用也沒有KY難用=.=

    回覆刪除
  26. 醍醐愛液的稠度比較像oil類的感覺,
    Water Glide比較像gel的感覺。

    醍醐愛液的味道比較甜,還帶點奶味,
    Water Glide味道很清新淡雅,
    感覺比較清甜。

    回覆刪除
  27. 請問這款潤滑劑有殺精的成份嗎?我在找沒有殺精成份的潤滑劑,可以請您推薦一下嗎?謝謝

    回覆刪除
  28. Water Glide沒有殺精成分,
    也沒有其他含藥成分:D

    回覆刪除
  29. 想請教Sally姊
    在文中有提到Summer's Eve潤澤凝露
    想要請教一下潤澤凝露算是潤滑液嗎?
    不知道他算不算是水性的
    也要請教一下是否可以用在玩具上XD

    回覆刪除
  30. Summer's Eve是水性的,
    他也是潤滑劑的一種,
    只是因為他的質地較稠,所以是gel,
    不是液態。
    可以用在玩具上。

    回覆刪除
  31. 請問近期還有團購嗎??

    回覆刪除
  32. Water Glide一直都有開長期的團購團喔^^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c2y.html

    回覆刪除
  33. 請問S大
    所以總結來看
    Summer's Evee與Water Glide
    哪一種潤滑劑比較優呢
    謝謝指教~

    回覆刪除
  34. Summer'Eve不能吃,
    Water Glide可以吃。
    還有...味道不同。

    至於質感,
    兩者都是gel狀,
    就看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回覆刪除
  35. 請問
    如果買這幾樣 ---
    Mae B.︰猛男佛瑞斯
    瑞典-LELO:IRIS
    玩具清潔噴霧︰X-Cleaner
    Water Glide
    有可能可以放在一起出貨嗎???

    R1還沒來
    目前對猛男佛瑞斯&IRIS超有興趣
    好想一次買齊阿!!! >//////<

    回覆刪除
  36. 猛男佛瑞斯+Water Glide是同一家,
    Iris是另一家,
    X-Cleaner又是另一家

    不過可以同時都是周一寄出,
    這樣你就會在同一天一起收到:)

    回覆刪除
  37. 哈囉~ Q大~
    我是上面一口氣買四項東西的那位匿名~~
    想說不知道收貨時間能不能指定傍晚(或下午)阿??
    忘了在EMAIL上備註了... 囧

    回覆刪除
  38. S大大..
    請問有用過Fun Factory的身體潤滑劑呢?
    不知您的評價如何?

    回覆刪除
  39. 如果以水性/液態/歐美系潤滑產品來說,
    表現算中庸,沒有大好或是大壞,
    我個人是覺得,以那樣的價格,
    還有更多更好的歐美系潤滑產品可以選擇,
    我就不會想要選擇FunFactory,
    除非使用者本身是FunFactory的死忠支持者。


    不過我有個疑惑就是,
    FunFactory台灣代理商進的數量不多,
    產品的保存期限要稍微注意一下。

    回覆刪除
  40. 請問這款如果是女生拿來自慰好用嗎?

    回覆刪除
  41. 這種凝膠狀的
    最適合用在按摩棒這類的玩具上喲

    回覆刪除
  42. 請問Sally姐覺得Water Glide和Lylou哪個比較好吃啊?
    他們的優缺點比較呢?

    回覆刪除
  43. 好不好吃很主觀,
    就像很多人覺得三井不好吃,
    但我覺得好吃阿~

    下面這篇有多個潤滑劑品牌綜合評比: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4/eros.html

    回覆刪除
  44. 借分享~若不允許在收到通知時會立刻移除~謝謝您~^0^

    回覆刪除
  45. Hello

    若是非營利的個人Blog,歡迎分享。

    回覆刪除
  46. 不過要請您註明原作者
    以及原文網址喔

    回覆刪除
  47. 好的。一般用於部落格話題。若之後有問題需要配合也請告知喔。情趣用品界的玩咖 SallyQ是很讚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48. 請問sally大 後庭的口味是??還是只是加強潤滑而以??

    回覆刪除
  49. 後庭是無色無味,
    潤滑度加強喲!!

    回覆刪除
  50. sally姐您好

    小弟在某實體店面買了一罐waterglide 百香果口味的
    可是買回來後發現,怎麼整罐看起來城現透明黃色的啊?和上面的整罐透明的圖差好多,請問有可能是買到假貨嗎??上面沒血智造日期,但有貼中文表示,寫保存期限的名年10月。請問SALLy姐這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51. 應該不至於買到假貨,
    潤滑劑沒多少利潤,
    廠商還要去模仿也是很累的XD

    Water Glide原本就有很淡的黃色,
    應該是拍照有打光,
    看起來很透明的關係。

    我現在看我自己的
    也是淡淡的黃色,
    我自己有去年開的百香果,
    還有前幾個月剛開的後庭,
    還有沒開過的其他口味,
    都是這樣喲。

    回覆刪除
  52. 請問一下,Water Glide適用於自慰套上嗎?????

    回覆刪除
  53. 可以,
    只是通常我會比較推薦自慰套用液態的,
    比較好倒。

    回覆刪除
  54. 說真的看到KY Jelly 我們都用來插鼻胃管用時做潤滑...

    回覆刪除
  55. 請問有味道的跟後庭的潤滑度有差很多嗎

    回覆刪除
  56. 後庭比較稠,用量會比其他口味省

    回覆刪除
  57. Sally請問現在還有在團購嗎?匯款後要多久才能收到呢?

    回覆刪除
  58. 團購還有呀
    1/30郵局上班就可以出貨囉

    回覆刪除
  59. 您好,我想請問water glide的保存期限是印在封口那嗎?我看有些人的心得是印2012 xxxx等,我的這罐是印0970907這是過期的意思嗎?還是買到假的•••

    回覆刪除
  60. SallyQ你好,我是男生,我跟另外一半最近才開始有性經驗(我跟她都是第一次),不過目前經驗只有到我幫他口交而以,最近發現她好像蠻快就乾了,導致我興起想購買潤滑劑的想法,爬文後找到你的部落格,想要跟你請教一些問題;經過爬文後,發現你對這款德國water glide評價還不錯,那我想請問跟gun oil/pink比呢?老實說gun oil/pink產品好多...我搞混了,能不能請你簡單介紹呢?另外我是第一次使用情趣玩具...,所以我想購買R1控制器+跳蛋組試試看,所以我目前想購買潤滑劑+R1控制器+跳蛋組,是否都有團購優惠呢?麻煩SallyQ幫我解答囉,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因為你幫他口交的時候,把她的愛液都舔光啦XD

      GunOil/Pink目前沒有出可食的潤滑劑喔,
      且Water Glide只有出凝膠狀態,
      而GunOil/Pink主要是推出多種型態不同的潤滑產品。
      簡單介紹可以看這篇: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9/gun-oil-pink.html

      團購可以看這理
      http://sallyq2.blogspot.com

      刪除
  61. 請問純粹用在玩具上面的話,是這個好還是pink的持續潤澤比較好?
    我比較容易乾,所以一直在遲疑要買Water Glide的後庭配方?還是pink的熱感或半水半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喜歡"液體"的感覺,
      Water Glide與Pink是差不多的,
      Water Glide主要是因為他多了可食的特色。

      不過話說Water Glide後庭配方如果要德國製的,
      台灣應該已經買不到了,你晚來一步了。
      (團購早就被大家搶光了)
      現在的Water Glide都已經是中國大陸廠做的,
      除非有廠商手上還有德國廠的貨,
      不過後庭配方早就全被我收光了,台灣應該買不到了。

      Pink / GunOil半水半矽的質感有點偏膏狀,
      如果不介意他不是水狀的,
      其實潤澤度還是不錯的。

      刪除
    2. 所以waterglide已經不會再進貨了?
      全部種類都沒了?

      刪除
    3. Water Glide台灣代理商還是會再進,
      只是因為變成中國大陸製,
      我自己都不敢用的潤滑劑,沒理由推薦給大家來購買,
      所以就不打算開中國大陸製的Water Glide

      刪除
  62. 可惜這款也沒了XD 和Lylou都沒進了
    醍醐愛液外型雖人很帥氣,但是感覺不是那麼好倒啊(倒
    (中國的會爆炸,Lylou外面賣得有點給他貴桑桑)

    想說買一款有口味的潤滑液來用(自己很愛舔女友-///-~)
    可是每次舔完就稍微乾了。女朋友也一直妄想在我身上倒蜂蜜奶油,乾脆買款有口味的來玩看看~

    另外問一下S姐~pink水性如果倒在合成皮中會是怎樣的情況?
    自己不是很愛凝膠狀態的(還要推),但又怕純水性的倒出來會濕了一床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巾幗已經不代理醍醐愛液了說.......
      Lylou價格漲得很高,我就不想再推了,這是為大家好~

      Pink有很多種形態的,
      有液態的Pink water
      也有凝露狀態的(玩具凝露)

      刪除
  63. 請問除了這款還有哪種水性潤滑劑比較推薦用在玩具上的?
    這款聽說不會太稀又好洗又持久的優點很適合玩具可是現在改中國製了
    雖然我是無所謂中國製啦...畢竟知名品牌應該不敢亂來
    可是如果有多種選擇當然最好
    順便請問這款有水貨嗎?怕這種國外品牌買到來路不明的水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ter Glide中國製最近市面上應該就會開始流竄了,
      不過我是不敢推,避免出了問題全算在我頭上。

      用在玩具上的可以選擇:
      Pink玩具凝露
      GunOil水性凝膠
      都是美國製造,無色素,無甘油,無香料

      刪除
  64. Sally姐你好我是女生,最近才開始跟男朋友有性經驗我們都沒有任何經驗所以也不知應該怎麼做比較好可是他光是用手指我就會有刺刺痛痛的感覺是因為太乾嗎?想說是不是用潤滑油會比較好?到處爬文看到比較好好像就是ky跟這一牌Water Glide 可惜好像已經買不到了? 上網找一下找到這個 (網址消音處裡) 想請問一下是同一牌嘛@@看跟包裝不太像... 感激,還真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潤滑太少,也可能是他手指太粗糙
      (男生很少人會擦乳液,所以皮膚乾乾粗粗的)

      KY不太好用阿,潤滑度不好,
      Water Glide現在改成Made in China也不開團囉。
      你原本給我的網址,那個不是water Glide~~

      如果體質比較容易過敏,
      可以用GunOil/Pink的潤滑劑
      無色無味無甘油成分。

      刪除
  65. Sally妳好,我住在美國..請問如果我想要購買妳介紹的一些產品的話,有哪些安全的地方可以用合理的價錢去買到呢? 就好比說妳這篇文章裡頭介紹的這款潤滑劑...
    (好像很久以前也有人有同樣的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Water Glide已經變成Made in China了,
      不建議購買(所以原本的德國貨賣完就停止團購囉)。

      你住美國哪一洲?
      有時候我Plurk上有美國的網友會一起揪團,
      從台灣寄過去,他們再一起分擔運費。

      如果是GunOil/Pink潤滑劑,
      這是美國品牌,在美國就可以買到了。

      刪除
  66. Sally,
    我是上面說住美國想要妳介紹一些產品的那位,我住在美國東岸的Maryland州。如果美國的網友有揪團團購的話,妳也會在妳網站上說嗎? 還是必須要加入妳的Plurk才會看得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會公開說,(太麻煩了)
      都是Plurk上那幾個女生他們自己揪的~

      我Plurk上有個暱稱是"珍珠女戰士"那一位是住西岸,
      有個"小海盜"是住紐約州,
      這兩個你可以跟她們打個招呼加他們Plurk

      刪除
  67. 找到其中一位噗友了...只是我是男生..=.= 希望不會造成人家的困擾..囧

    回覆刪除
  68. Sally妳好,我想找跟Water Glide一樣可食的水性潤滑液,可用在保險套上,而且滋潤度很好(無色無味無甘油成分的 有味道也OK) 請問有其他推薦的廠牌嗎 妳那邊是否還有Water Glide德國廠庫存貨可以賣我呢(我只要一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食的潤滑劑幾乎都會加甘油。
      Water Glide德國製的賣光就沒再開團購囉,
      你晚來半年啦

      刪除
  69. 請問一下女生的陰道上比較乾怎麼多不同的潤滑液不知道怎麼選請介紹一下那一個潤滑液可以擦女生的陰道呢謝謝那一個比較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爬文喔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search/label/H.%20%E6%BD%A4%E6%BB%91%E5%8A%91

      刪除
  70. Water Glide變成中國製後就不想購買了
    請問還有沒有潤滑劑是跟Water Glide一樣是有通過安全認證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 ID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2/06/blog-post.html

      刪除
  71. 請問SallyQ,美國ID潤滑劑(水性),跟其他牌子水性潤滑劑比較起來,保濕程度跟潤滑程度誰比較好呢?還是說有比它保濕、潤滑程度更好的牌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不推美國ID的水性潤滑劑,潤滑效果不太優,要經常補充,
      倒是ID的果味水性潤滑劑就好多了。

      德國Pjur的不錯,
      前天我是用了他的水性潤滑液,
      潤滑效果很好,下禮拜再來寫心得文。

      刪除
  72. 請問這款不再團夠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llyQ自己都不敢用、不推薦的東西,
      (中國大陸製造的潤滑劑)
      當然不會開團購啦

      刪除
  73. Sally大大,想請問一下,一般使用完潤滑劑,陰道內還需要特別清洗嗎?女朋友最近使用完潤滑劑,下面總是容易有異味,好像有感染的現象,不知道Sally大大經驗比較豐富,不知道能不能幫忙解答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不用,
      讓潤滑劑自然排出就可以了。

      你認為有異味的幾個可能:
      1、你內射
      2、保險套味道
      3、你的GG沒洗乾淨
      4、你的心理因素

      如果感染的話,應該不會只是有異味,
      而會癢、分泌物顏色改變。

      以上因素都排除的話,
      就去請他去看婦產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