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公告】大陸地區的讀者有福了!

有很多讀者跟我反應,
出差到大陸,或是大陸地區讀者,
如果沒有靠特殊管道,看不到我的Blog。


剛才我在FaceBook上一位網友那邊得知訊息是,
使用一個叫 u995 的軟體,可以翻牆成功喔!
試試看吧!!

6 則留言:

  1. 光檔名看起來的確可以幫助人,
    因為U995,就像你救救我。

    回覆刪除
  2. 那個不叫U995,叫做"無界瀏覽",995是他的版本編號,隨時會更新的。另外還有一個叫做"自由門"的軟體也可以!

    回覆刪除
  3. 其實這個軟體叫做"無界"
    U995是其中一個版本而已

    回覆刪除
  4. 回青蛙與KNID:
    你們都好專業,
    這個我真的一點都不懂了^^a

    回覆刪除
  5. 我在大陆是可以看得到,但好像不能邮购?是不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Lelo的產品你在大陸地區購買就可以啦,
      這樣運費才會便宜。
      Lelo以外的東西如果你住上海 廣州 北京這類的一線大城市,台灣這邊可以寄過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