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公告】捐款收據


將稿費捐贈給中部投身於TNR以及中途貓的貓天堂http://blog.sina.com.tw/joanne/





稿費來源:超越車訊
這也是目前我寫這個Blog有賺到錢的管道,嗚嗚~~

BloggerAds對我來說實在是杯水車薪,
我目前這個Blogger從一月中開站,再加上之前一直被砍文的無名Blog,
BloggerAds累積不到$500,真誇張。
好歹我目前也有57萬多的瀏覽人次=.=+


廠商快點找我放廣告吧,
一個女人家,一個月要背兩萬多的房貸,還得養一堆沒人要的流浪貓狗,很辛苦的耶~~~

11 則留言:

  1. 廣告收入真的是不多阿~~今天特地多點了幾下側邊的廣告欄. 預祝財源廣進.

    會不會是Q的文章太精采了,旁邊的廣告顯得呆版XD, 所以點的人不多?

    做一下target audience analysis吧. 多放一些閱眾可能感興趣的廣告,可能會有幫助.

    回覆刪除
  2. 哈哈,剛剛點了一下邊邊的廣告,結果跑到這邊
    http://www.gowave.tw/

    我還以為露得青也賣跳蛋阿!

    回覆刪除
  3. 回J:
    謝謝你的意見,我會留意的:)

    回覆刪除
  4. 真是太偑服妳了, 愛心不落後! 有負債還捐錢~ 幫你點點廣告!

    回覆刪除
  5. 回easyasp:
    謝謝你,
    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跟著贊助他們,
    或是直接認養那些無依無靠的貓狗們。
    我會推崇貓天堂,
    是因為這對ABC夫妻把中途的貓狗們照顧的很好,
    我看到很多原本在新屋收容所裡,
    看起來又病又瘦又醜的貓狗,
    被他們悉心照顧後個個像品種貓一樣貴氣。
    他們對於這些中途的貓狗,
    就像對自家的貓狗孩子一樣用心。

    回覆刪除
  6. 疑,SallyQ大姐
    廠商給的情趣用品當精神糧食還不夠嗎?
    太貪心可是會遭天譴的XD

    回覆刪除
  7. 回華麗無雙:
    精神食糧又沒辦法拿來繳房貸。

    要說天譴的話,
    大不了Blog都不要寫,
    反正寫了我也沒賺到錢,
    還要無償回一堆問題。

    回覆刪除
  8. 慢慢來,比較快。

    劍大的 av no.1也是經過幾起幾落才有了如今的成績。

    先想辦法弄個獨立博客吧,然後經過幾年的積累,讓文章數量起碼上3位數,還可以找幾個夥伴一起寫,我想那個時候,肯定會有人來求你掛廣告的!

    任何東西都需要積累,才會有飛躍。資歷需要積累,名氣需要積累,人氣需要積累……當你成為同行業的no.1時,好運自會來臨。

    恩~以上言論或許空泛了些哈。做點實際的事情,多點了幾下側邊的廣告欄:D

    最後,祝Q姐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哈。

    回覆刪除
  9. 無私的分享還需遭受抨擊
    我想人真的很難做
    愛心不落人後還得承受冷言冷語
    (搖頭..)

    只能在精神上支持妳:)


    有事相問
    如果一個22歲已過了黃金發育期
    此時學鋼琴還能將手指練的修長嗎@@?

    看到妳的PO圖

    還是會發出讚嘆聲
    真美的手>//<

    如果回復太多抱歉
    實在不太會用這回復
    請見諒

    回覆刪除
  10. 回B:
    22歲骨骼已經定型了,基本上沒辦法再變長,
    但是可以經由時長的練琴,
    讓手指更靈活,延展性更好。

    其實我的手很小,
    我想手還不錯看,應該是因為瘦吧:p

    回覆刪除
  11. 回話筒:
    謝謝你的意見。
    我目前的生意是我的主業:教學。
    希望學生多一點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