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硬體概論】如何收納你的情趣用品?


常常在玩具版或是女性性版有人問到,
要如何收納情趣用品?


以前因為玩具眾多,認為外包裝盒太佔空間,所以產品拿到之後總是火速解決他,
於是許多FunFactory的蟲子們就得擠在一起睡大通舖.............
(FunFactory口袋系列我總共有五隻)




很多女孩子會買專櫃的化妝品保養品,
專櫃送的雞肋化妝包在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啦!



譙!
拿來裝這種猥褻度爆表的擬真大老二,實在是完美的偽裝。



有喝洋酒習慣的朋友也可以好好廢物利用喔!
我最近剛開了一瓶舊包裝的G牌威士忌,外包裝盒是鋁桶,
加上我有蒐集皇家禮炮的絨布袋習慣,
厚絨布袋 + 長鋁筒 = 完美的冰晶按摩棒收納桶。


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科科....跟FunFactory專門裝口袋系列按摩棒的小騷包有幾分神似 :p


如果你已經跟我一樣屬於進階級,
已經不是用一兩個化妝包就能夠藏住春光,
可以開始考慮用行李箱了........XD


前幾天我決定好好整頓我那散居各地的後宮們,
原本以為一個行李袋可以裝完,亂塞的結果是:




連一個行李箱都蓋不起來.......



所以我決定好好排列組合,
才能讓愛卿們歸位,避免流離失所。

我當然知道拆掉盒子就可以一個行李箱搞定,
但是要排列整齊好收納,其實還是格局方正,在堆疊上會比較好處理。


首先我在行李箱第一層鋪上大包裝盒的產品,譬如:
FF 的充電式按摩棒,Tango,二代按摩棒,
第四代AV女優按摩棒,LELO 的Ina,很沒用的邦妮兔兔,最近的新歡:冰晶。
左邊的剩餘空間則是塞了BTT的企鵝(與他的冰原擺設平台),我的人生第一棒。




接下面第二層就是盒身比較薄的產品,譬如:
FF的女神,口袋寶貝系列,聰明球球系列,以及LELO的Iris,
剩餘空間則是:早期被我丟殼的幾隻FF口袋寶貝系列產品,
BTT的新款奧尼彗星,幾個激情套,珍妮(無線雙向遙控跳蛋)。





我真的疊了兩層吆~





最後則是綁上行李箱內的繫帶固定




身為重度情趣用品使用者,一定要有的配件:電池



零零散散各種電池以及充電器,當然也得好好收納。


用的一樣是女人最常有的化妝包。
這時候真覺得,
養包千日,用在一時!



最後還有幾個產品塞不下,
一樣用的還是化妝品的滿額贈包包,不過這次是旅行袋,
可塑性大,所以用來裝形狀不方正的大體積產品最適合了。
譬如:甜筒,小鴨,NMC三插惡魔戟(心得文還沒寫完,不要催我喔,乖~),
            FF的Bloomy,電池包,擬真吸盤大老二



我想眼尖的忠實讀者應該會發現,90%心得文的開路先鋒:小S跳蛋呢?

套句PTT鄉民最常出現的推文:在五樓床上!

這次鄉民是對的,他真的在我床上,
因為我等一下要寫心得文嘛!!

20 則留言:

  1. Sally姐果真是專業來的
    坊間小女生都只會分享藏收內褲的間隙或者床縫
    Sally姐進化到情趣用品收納達人了@@

    回覆刪除
  2. Sally姐的傢私頭好多啊!!

    回覆刪除
  3. 本來不覺多的
    看到連行李箱都出動
    我受驚了....

    你用的充電器 我也用那款
    好用衝的快
    聽說市面上還有快衝的 沒試過

    回覆刪除
  4. 很喜歡sally的部落客。
    沒想到情趣用品的收藏也可以這麼雅致。

    回覆刪除
  5. 回阿努比斯:我也沒用過快充的電池

    回覆刪除
  6. Sally姐
    有一利必有一弊
    快充與電池比較無關喔
    關鍵在充電器
    很多人以為快充只是充電器比較貴些
    其實快充的原理就是加大充電電流來提早充滿電
    但是電池不管是充電還是使用
    只要是重負荷就會發熱
    偏偏電池又是很容易因為熱而老化的東西
    所以快充就是會比一般充提早折損電池
    要不是那種常常一下子就把電力耗盡又得馬上用電者
    還是建議一般充預先多把幾顆電池充飽再來用
    用掉後多利用睡覺或者工作時間讓他慢慢充飽
    三隻羊牌的低自放電系列小弟強力推薦
    %90的正常乾電池使用產品都可以用他替代
    雖然貴些而且電容量沒有傳統充電池大
    但是效益一流
    不用老是在意充電電池的保養細節
    把它當一般乾電池收藏和使用就好

    回覆刪除
  7. Sally姐太恐怖了=口=
    有沒有考慮把盒子丟掉 應該可以放更多吧??

    回覆刪除
  8. 回 chiachiung:
    後來我發現保留外型是方正的盒子,
    收那時可以堆疊,要找產品比較快,
    部燃眉有盒子的產品,得在一堆棒子裡面翻找,好辛苦~

    要知道,
    整個人欲火焚身的時候,
    是沒什麼耐心慢慢找東西的~

    回覆刪除
  9. Sally姐已經寫了"玩具"的收藏與選購,是否可以再寫一篇玩具的清潔呢?畢竟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阿!!!

    回覆刪除
  10. 很想認真的問一下…
    用了這麼多,習慣了各種口味
    用久了會不對對男伴的size感到不滿啊?
    還是真人跟玩具真的有差別呢?
    玩具動不動就3.5CM以上
    怕重口味養大味口以後就收不回來了…

    回覆刪除
  11. 很想問一下
    用了這麼多,習慣了各種口味
    會不會久了對男伴的size就感到…不夠用?
    玩具動不動就3.5以上,自已老實講是輸給它
    很怕一用下去養大女友的胃口就慘了XD

    第一次到這裡發言不知有沒有重覆發言
    若有的話請多多包涵

    回覆刪除
  12. 回Rex:
    人與玩具畢竟是不同的,
    不想輸給玩具,就多點溫柔吧!
    用你的舌技,撫摸,言語,
    讓對方在精神上有超乎玩具的滿足感。

    回覆刪除
  13. 回匿名:
    基本上清潔並不難,
    所以我就沒有另外開一篇來寫。

    我都是完事後先把電池拿出來,
    用廚房紙巾把水分擦乾,
    然後用多芬洗面乳清潔外部,
    最後用廚房紙巾擦拭。

    回覆刪除
  14. 原來女生跟男生一樣都會想DIY我以為女生都不DIY得說

    回覆刪除
  15. 參觀你的網站,還真不錯。不過建議妳不要用DURACELL的電池,我的心得是放太久會漏液,要小心。

    回覆刪除
  16. 有人跟我說情趣用品用鹼性電池會容易燒掉~~
    只能用一般電池~~
    害我一值都不敢用鹼性電池~~
    可是我看到你
    都是用鹼性電池來充電的感覺^^~~
    是嗎??
    還有一般的充電器也都可以充鹼性電池嗎??
    還是要充鹼性電池的必須特殊的充電器~~
    一般的只能充~充電電池><~~
    因為我沒用過充電器啦~~問一下~~
    很笨的說~~
    希望可以有人幫我回答這笨問題~~><

    回覆刪除
  17. 回樓上匿名:
    鹼性電池和充電電池是兩回事,
    這兩種電池我都有用,
    並不是拿鹼性電池去充電喔~


    不過現在市面上有一款特殊的充電器,
    7-11有代訂的服務,
    號稱可以拿一般的乾電池來充電,
    我沒有買過,所以不清楚這個怎麼一回事,
    只是提供這個資訊給你。
    不然一般的充電器是沒辦法充鹼性電池。

    另外,我不知道您朋友說,
    情趣用品不能用鹼性電池的原理是?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呢。

    回覆刪除
  18. 樓上的再問電池問題,這算是我比較了解的,
    一般情趣用品的鎳氫電池都是2~4顆,單顆電壓都是在1.2v,如果是鹼性電池的電壓都會到1.5V,如果你的玩具是用1.2v的電池,你如果是裝成鹼性電池就會有電路版或線路燒燬.這是要小心的,我現在知道的是 ff牌的三代蟲蟲不能用鹼性電池,如果是用充電電池的話,充飽電的電壓也不能超過1.2v,所以防止燒壞,就最好不要用鹼性電池..... 我是小勇

    回覆刪除
  19. 樓上的再問電池問題,這算是我比較了解的,
    一般情趣用品的鎳氫電池都是2~4顆,單顆電壓都是在1.2v,如果是鹼性電池的電壓都會到1.5V,如果你的玩具是用1.2v的電池,你如果是裝成鹼性電池就會有電路版或線路燒燬.這是要小心的,我現在知道的是 ff牌的三代蟲蟲不能用鹼性電池,如果是用充電電池的話,充飽電的電壓也不能超過1.2v,所以防止燒壞,就最好不要用鹼性電池..... 我是小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