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公告】本人非廠商或是經營情趣用品店

鄭重聲明,
本人目前沒有經營情趣用品店,(廠商快點來找我啊:P)
亦無從事代購行為(沒人找我代購啊~)

我只是個對情趣用品有超乎常人興趣的鋼琴老師,
十多年幹了超過四十種以上的情趣用品。

文筆太專業有錯嗎?  =_=+

16 則留言:

  1. 難怪妳的手好漂亮

    回覆刪除
  2. 回樓上匿名:
    謝謝^.<
    我也常以自己的手為傲,呵呵~

    回覆刪除
  3. you seriously have to try this!!

    http://www.bedtimeheaven.co.uk/product_detail-prodID~8348.htm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學鋼琴~~~XD

    回覆刪除
  5. Mic:台灣也有賣二頭或三頭的跳蛋,前年本來想買來用看看,事情跟玩具一多就忘了這產品。有機會我會去試試,謝謝你提醒。

    回覆刪除
  6. 請問,您的玩具有廠商贊助嗎?
    拜讀您的文後,去查了一下價錢.
    像那個綺拉女神,沒很大的愛,應該沒多少人花的下去.

    回覆刪除
  7. Sally姐,在您的博文《按摩棒列傳之擬真吸盤大老二》中曾提到,含苞待放型仿真按摩棒已經保有了5年,期間橡膠有老化現象嗎?如何保養仿真按摩幫呢?

    回覆刪除
  8. haha the good thing abt this is not having 2 bullets... but the extremely intensive vibration!! this is reviewed as one of the strongest bullets in the market!! btw... would you mind to tell me what does 西斯 in 西斯無罪 mean? i am from hong kong and i tried to google this word but had no luck!! thanks!!

    回覆刪除
  9. 回話筒:
    因為這本是石油提煉的產品,
    時間久了自然會老化 出油 融化....etc.
    只能放在陰涼處避免高溫,
    此法可避免太早夭折,但無法根本解決這問題,
    只能儘量選擇醫療級矽膠材質,
    比較不會有這問題。

    你看我心得文裡面提到第一次讓我潮吹的那支,
    我即使保存在陰涼處,還是不到幾年就融化了,
    我的人生第一棒到現在還沒這問題,
    擬真吸盤大老二雖然沒融化,
    但是早已退色且出油。

    回覆刪除
  10. 回Monster:
    我的玩具早期都是自己買,
    幾年前開始有朋友贈送,廠商提供。

    至於價錢,
    我只能說:高潮無價。

    我這裡面最貴的玩具,
    就是我自己買的擬真吸盤大老二,六千多。
    女孩子要多寵愛自己,
    高潮不一定要靠男人給,
    我們也可以自己尋找。

    回覆刪除
  11. 回Mic:
    在台灣," 西斯 "就是" sex "的中文諧音,
    我的名言:西斯無罪,自衛有理。
    主要是因為在台灣關於性的議題至今仍常受到打壓,
    最早我的心得文在無名小站Blog發表,
    因為時常受到衛道人士檢舉,
    辛苦寫成的心得文多次因此被站方刪除,
    所以今年一月份才搬到Blogger這邊。

    所以我的速求是:
    情慾本是人類天生的原始欲望,
    自慰是健康的抒發情慾,並不是犯罪。

    回覆刪除
  12. Dear SallyQ

    Thank you so much for answering my question!! It is a real shame that your previous articles have been removed from the website - I would LOVE to read them all! So do you write anywhere else other than this blog? And is there any forums or anything where people discuss about sex toys? We don't have anything like this in Hong Kong so I would like to read more!

    I have been very into sex toys since I was 16 and I have never known any one to share this with! I am more into bullets and eggs... have had vibrators before and I personally like the 2-ends ones because it is much easier to 'work out' with more spaces to grip on to! And your posts remind me of my first vibrator, its the fun factory dolphin one that you have!! - but it is a little difficult for me to use vibrators as I live with my family and I dont want them hearing me! Hope one day I will have a toy box collection like yours! Thanks so much for writing the excellent, detailed reviews and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w articles!!

    回覆刪除
  13. 回Mic:
    很高興你也喜歡我的心得。
    去年我原本是在無名小站Blog發表文章,
    不過因為被許多衛道人士檢舉,
    經常被站方無預警刪除文章,
    所以今年過年前才搬家。

    原先我一口氣同時搬到許多blog,
    不過因為我的時間不多,
    所以就選擇以Blogger主力經營的blog。
    建議你可以從我Blog左下方的RSS訂閱,
    聽說這就不會錯過我發表的新文章。

    另,
    像LELO,FF這類的歐洲精品級振動器,
    他們的聲音很綿密細緻,
    不太容易被家人察覺,
    我覺得這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參考。

    回覆刪除
  14. SallyQ姐你好
    小弟我非常喜歡看歪國妞自慰的影片
    看過許多稀奇古怪的自慰用品
    FM那個太貴了而且那只是戲劇效果
    其中有2樣E-stim和Sybian
    Q姐會有興趣玩玩嗎?
    E-stim聽說非常刺激
    Sybian聽說會讓人對高潮有重新的詮釋
    不過sybian滿貴ㄉ.
    我滿看Q姐寫E-stim的心得
    因為這比較不貴.台灣也有人在賣
    如有得罪的地方.請見諒

    回覆刪除
  15. 回樓上匿名:
    我不確定你寫得東西跟我的認知是否一樣?
    能否附上網址連結照片?
    我印象中E-stim並沒有很便宜。

    另,
    想看心得也要有人提供阿,
    不然光靠我個人力量,
    我又沒賣產品,養家也是很辛苦的呢~
    (今天收到房屋稅通知單,真的很......)

    回覆刪除
  16. 太專業總是容易遭妒嫉......(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