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按摩棒】魚與熊掌都可姦得的按摩棒–Tango



有沒有震動力強,
但是材質又柔軟的按摩棒?




繼上次發表了我人生第一支轉珠按摩棒,
雖然不甚愉快,但心裡仍是對這樣的雙頭按摩棒感到好奇。
今年(2010)年,LELO和FunFactory不約而同發表了類似的雙頭按摩棒,
他們激似轉珠按摩棒的外表,有著母子雙棒,少了轉珠棒的那圈小轉珠,
害怕小轉珠會刮痛陰道壁的姊妹們,可以嘗試看看。



不厭其煩的每次都得公佈一下"開箱"照。
























忠實讀者應該知道,我網購過這麼多情趣用品,
我還沒遇過那一家業者會在包裝上寫情趣用品字樣,所以大家放心網購吧:)

FF公司貨一貫包裝都是紙箱+泡泡紙,所以收到的時候連玩具的紙盒都是完整的。

























Tango有三種顏色,有紅、藍、白三色,實在有夠愛台灣的啦!
(咦?不懂我的梗嗎?你看看台灣國旗的顏色......)







連歪國妞也愛台灣國旗:D
















(本照片出自:http://homeni.pixnet.net/blog/post/11215761)
























按照幹例,附上FF原廠的玩具潤滑液。
他們家的潤滑液無色無味,用在有孔隙的矽膠材質按摩棒上非常適合,
不會殘留味道,也相當好清潔,
用水沖一沖,用手搓一搓就清潔溜溜了。
(最保險的作法當然還要再用洗面乳清潔)
























2010年FF一口氣推出多款產品,
我注意到了短小精幹,有如變形版酷蟲寶貝的泡泡糖鮑伯,
以及掛了Turbo瞬間加速的Tango雙頭強力按摩棒。
剛好年初時也收到LELO的雙頭按摩棒Ina,所以我挑選了Tango作為這次的FF新人名單。


可督進去的長度約12cm

















母棒前端接近3cm的粗度

(母棒可督進去的末端粗度約3.5cm)



















FunFactory的三代和二代電動按摩棒外型相同,
差別在於多了Turbo功能,電池蓋也比較好開啟,
Tango屬於第三代愛情按摩棒,但他不同以往FunFactory產品的柔軟度,讓我相當傾心。

以這樣的彎曲程度來表現Tango的柔軟度。























接觸過FunFactory按摩棒的人應該知道,

他們家按摩棒比起坊間常見的非電動擬真按摩棒,稍微有韌性,
對於按摩棒初學者或是習慣坊間一般擬真膚質按摩棒者而言,可能質感偏硬一些。
有讀者問我,有沒有震動力強,但是材質又柔軟的按摩棒?

老實說,魚與熊掌無法兼得,
畢竟震動力強的馬達,遇到柔軟的外壁,震動力就被吸掉不少,
你願意選擇軟屌,還是無力的震動按摩棒?

Nokia廣告名言: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那我想,尻技跟科技大概也是來自於人『性』吧XD

對一般人來說,Tango算是解決了這個問題。

Tango維持小蟲保羅的中上水準震動力,但是在材質上,Tango更柔軟了!
第一眼見到Tango,感覺就像是個勾人懾魄的火熱靈舌,
想念著與男友交纏的濕滑口感,忍不住與Tango舌吻了起來,
他的柔軟,讓我差點忘了這只是一根按摩棒。

飢渴的將他吞噬,以舌尖繞著尖端旋轉,以舌面感覺他的存在,
那種軟中帶硬的口感,就像昂首挺立的肉棒,等待著我服侍。
身著半褪的睡衣,雙手握著Tango,像隻柔順的小貓低伏著身體,翹起露了大半的臀部,
緩緩地舔著他,這像極了陰莖硬度的傢伙......

以口舌與Tango交纏了片刻,感覺到自己的愛已如潮水般滿溢出來,
將濕潤的Tango從口中,緩緩地沿著頸部....鎖骨....乳頭.....腹部劃過,
輕輕的含著自己的指尖,一手就領著Tango勇闖水簾洞。

圓中帶尖的造型不難入口,再加上早已充分溼潤,
小穴很快的與Tango水乳交融一起跳探戈;
如果喜歡強烈存在感,可旋轉Tango,讓棒身側邊的菱線增加刺激感。


以尺寸來說,Tango並不算大尺寸或是誇張外型的產品,

但是他偷偷藏了一個密技:Turbo瞬間加速!
下面的小花就是Turbo鍵,按住的時後會有加強震動的效果。

























有沒有用過電動攪拌機呢?

在濕度高達100%的水簾洞裡,啟動Turbo渦輪加速轉動,
就像聽到電動攪拌機正在攪拌著滿盆蛋液那樣的淙淙水聲。
在性愛中,我相當喜愛聽覺效果,
例如:自己的叫床聲,人肉打樁機的撞擊聲,
更遑論這充滿成就感的水聲,就像在鼓勵著我:莎莉,我要妳再淫蕩一點!


Tango的小頭按摩棒特別做了曲線造型,
中央鼓起來的部份,可以更貼近身體增加陰蒂與陰埠的刺激感,
督到底之後,小頭壓迫著陰蒂,加上Turbo的助陣下,
我只感覺到我的後庭一直被淫水嗆到XD


比較一下同樣是雙頭電動按摩棒的新產品:
(左:LELO之Ina )(右:FunFactory之Tango)























Ina兩頭之間距離較近,Tango距離較遠,
如果妳的陰埠肉比較厚,使用Ina可能會覺得小頭跟大頭之間夾的不舒服;
(當然如果性器合,用起來自然會提昇爽度。)
相反地,如果兩地距離太近,用Tango可能就有點遠水救不了近火的遺憾。


Tango與過去的FunFactory材質配方似乎有些不同,
所以愛液殘留在按摩棒上的狀態也有些不同:





Tango比較快乾(呃....我突然聯想到吸濕排汗衫XD)
如果你是每次爽完就容易把按摩棒丟在一旁就昏睡的人,我想Tango應該會是你的好朋友,
他可以乾爽的陪你一起入夢鄉,不會有半夜醒來時滿床濕黏的窘境喲!~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29 則留言:

  1. 圓中帶尖的造型...
    前端的尖尖使用起來會不會不舒服呢???

    回覆刪除
  2. tiSally姐
    爽完就倒頭大睡是很享受沒錯啦
    不過棒棒沒洗放那邊自然乾有一點給他那個勒XD
    開個玩笑不介意吧

    回覆刪除
  3. 可以嘟的有12

    目測只用了10

    另一頭貌似沒有用到呢..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每次看到SallyQ姊情趣用品上的愛液,我就硬了,這樣是不爭氣還是太敏感阿?哈。

    回覆刪除
  5. 哈囉 請問你是去哪裡網購的呢?
    我想買一支跟女友恩愛一下 XDDD
    thx!

    回覆刪除
  6. 回一堆匿名:
    1.網路上很多店家都有賣這隻,
    你上PC Home的商店街,蠻多家都有,
    或是關鍵字打"晶晶書局"(有實體店家)
    2."圓中帶尖的造型...
    前端的尖尖使用起來會不會不舒服呢??"
    這似乎見仁見智。
    畢竟每個人的小穴不同,
    像我這種重口味的覺得舒服XD
    如果是按摩棒初學者,
    我個人建議先買FF口袋寶貝那類短小的。
    (別牌子的也行,初學儘量挑小尺寸)

    回覆刪除
  7. 回小狼狗:
    當你累到睡著也是沒辦法的事。
    所以我建議隔天醒來要記得用洗面乳清潔。

    回覆刪除
  8. 回SKD61 :
    這款的材質乾蠻快的,
    君不見,頭與尾都沒有濕淋淋?

    另,陰蒂不會出水,當然沒有濕淋淋。

    回覆刪除
  9. wow.....又是一個好玩具呢!!

    每回都很期待Sally姐的心得~受用無窮

    因為很晚才接觸到像FF或LELO這樣精緻的產品,害我現在已經列出一排清單...等著一個個享用了:p

    另外從圖上看 小棒部份如果可以像Ina一樣稍稍彎曲一些,似乎更容易接觸到陰蒂,這樣就更完美了

    不過如同Sally姐所說 各人胃口大小不同&產品訴求不同

    ....還有廠商總是得留一手...把機會留給下一個好玩伴!:D

    回覆刪除
  10. 如果說有問題可以換嗎?
    (因為我是買二手的 對方僅用過一次
    可以到ff的門市做維修或更換嗎?

    回覆刪除
  11. 回樓上匿名:
    你先打電話問巾幗看看要怎麼處理,
    有時候也可以是操作錯誤。
    (巾幗電話你可以找產品內的中文說明書或是貼紙)

    回覆刪除
  12. Sally姐,假如要妳從妳的[後宮]中挑選出三棒隨侍在側,妳會挑選哪三棒呢? :D

    回覆刪除
  13. 1、如果只能選擇一個,sally姐會選擇INA還是TANGO呢?
    2、兩個的嗓音如何,哪個更大一些?

    回覆刪除
  14. 回樓上匿名:
    1.這兩個不太一樣,一個較開,一個較緊,
    不能這樣比啦。

    2.Tango震動聲音比Ina大一點。
    就跟小蟲保羅聲音差不多。

    回覆刪除
  15. 回ATOYq:
    你的意思是指,
    我喜歡的按摩棒前三名,
    還是外出會帶出去的前三名?
    這兩者意義不同喔。

    另,
    你可以參考我在KKcity玩具版寫的,
    2009年我的年度前三名情趣用品。
    不過LELO我是2010才用的,
    所以沒有把LELO算在裡面。

    回覆刪除
  16. 看完文章和照片上殘體的愛液,馬上就讓我硬起來了^^,好像在看色情文學一樣…讚

    回覆刪除
  17. 想請問一下Sally姊,那小頭如果轉個方向是不是可以換到去插後庭呢?
    還有就是說,有沒有可以同時插陰道以及後庭的按摩棒?

    回覆刪除
  18. 回樓上:Tango跟Ina我試過,
    即使轉向也無法順利插後庭,
    我覺得那是產品原本就不是設計未插後庭之故。

    當然有雙插的按摩棒,
    心得文我寫一半了。
    敬請期待喔!

    回覆刪除
  19. 之前在網拍上看過很多
    看了Sally姊的心得文之後
    終於買了Tango來用用看

    稍早前用了,不過倒是沒上潤滑液
    因為先用小跳蛋開場:P

    再來Tango上場,
    真的如同妳所講的,柔軟的觸感很舒服
    之後真的高潮了>///<

    這是我用的第三支按摩棒
    第一隻是中間滾珠,前端分岔電動的那種
    第二支是擬真的,不過嫌不夠粗和有點短:P

    這支終於讓我遇到高潮了= =++
    感謝Sally姊的推薦^^

    回覆刪除
  20. 回樓上:

    很高興你也在透過情趣用品,
    自己得到歡愉,
    總算不枉我推動女性自慰呀^"^

    你的第一支應該是滾珠按摩棒,
    就是類似我心得文提過的那隻叫春按摩棒,
    我也不太喜歡這種按摩棒,
    不過我總覺得,
    應該是我還沒挑到好用的滾珠按摩棒吧!
    日系很愛出這種按摩棒XD

    等你慢慢上手之後,
    你可以開始嘗試材質稍微硬一點的,
    震動的感受會更強喔!!
    這也是我特愛Lelo的原因~

    回覆刪除
  21. Sally姊 你好~ 最近打算購入FunFactory的產品 看了您寫的幾篇相關文章 想跟您"請益" ^^ Tango跟二代小蟲保羅 官網上的寫的直徑都是一樣 但是Tango跟小蟲保羅相比 感覺Tango比較大耶~(從您網誌照片上看起來) 因為您寫的那篇替身羅德西亞 有提到跟小蟲保羅相比 兩支差不多粗大~ 但是不知道是否因為小蟲保羅前端有1/3比較細 所以照片呈現出的感覺 好像保羅比較沒那麼粗~ 我想購買三代小蟲保羅 然後從您網誌上看到您提到Tango不會太粗 而保羅跟替身羅德西亞一樣粗大 所以想請問 小蟲保羅的寬度是不是比Tango粗? 我以前曾經很貪心買過Doc Johnson模擬av男優尺寸的按摩棒 結果太過粗大沒辦法使用XD 所以現在都很"收斂" ^^" 所以如果保羅比較粗壯 那我可能會考慮Tango了~ 再跟您請問 小蟲保羅的蟲頭部位 寬度大約幾公分?(官網寫2公分 感覺上好像不只兩公分呢~)

    回覆刪除
  22. 小蟲保羅二代跟三代外型尺寸一樣大,
    我就拿手邊的二代來丈量。

    小蟲保羅的小頭粗度是2.8cm,
    看起來會比較細,
    是因為他是由細漸漸變粗,
    替身羅德西亞是整支差不多一樣粗度。
    但是這兩支最粗的地方,是差不多粗的。
    不過替身羅德西亞好像停產了,
    市面上有的話只剩下庫存了。

    你所謂的怕太粗,是指幾公分算粗?

    我剛才把Tango也拿出來量,
    小蟲保羅跟Tango可以插進陰道最粗的寬度,
    都是將近4cm。

    Doc Johnson模擬男優尺寸的按摩棒很多款,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支?
    單純給我產品編號或是中文我也不知道是哪一款,
    Doc Johnson的東西上千種,
    而且重點是.....我不是店家XD

    回覆刪除
  23. Sally姊你好 謝謝你的回覆~ 我怕過粗 最主要是擔心按摩棒頭部的地方太粗很難進去~ 如果是像小蟲保羅那樣 頭部的地方算適中不難放進去 就ok了~ 前面跟您提到的Doc Johnson模擬av男優尺寸的按摩棒就是因為頭部的地方做的也很大 即使用了潤滑液也放不進去>"< 哪一款我真的不太記得 因為是好幾年前買的 但是 我記得我收到貨後嚇到 因為我沒想到會如此粗大 直徑約5.5公分上下(說不定在5.5公分以上?) 那個真的塞不進去呀(′Д‵) 我真的努力過了~ 我目前使用的按摩棒直徑約3.2-3.5公分 但是我希望可以在找粗一點點的(真的是胃口會被養大) 不曉得Sally姊有沒有接觸過FF系列的elLOVE三代這款?這款感覺跟Tango有點類似 只不過它不像Tango是雙棒的設計~其實我是比較偏好elLOVE這款勝過小蟲保羅 它的粉紅色太優了而且整支好像會讓人很飽滿^///^ 但是就是elLOVE的頭部好像很大 讓我覺得有點擔心~ 我看過國外的分享文章 雖然全篇都是英文 但是還可以看懂7成左右 筆者是抱怨elLOVE如果沒有使用潤滑液很難進入 很多姿勢都不太好用~看到這 就讓我更加難以抉擇了~~

    回覆刪除
  24. 看起來你應該是要擔心入口問題,
    所以你要挑的應該是頭部造型。
    小蟲保羅不難入口,我想他對你來說,
    應該是符合好入口又有飽足感的,
    只是他的震動力我覺得還好而已。
    應該說,現在的電動按摩棒,
    比FF震動力強的太多囉。

    elLOVE很粗喔,
    而且他的造型沒小蟲保羅好入口耶。

    5.5cm是蠻粗的,
    不過如果棒子是漸進式變粗,
    不是一開始就5.5cm,
    極度發情的時候,我吃得下去耶~
    我有一根雪莉辛恩的超粗按摩棒
    (下禮拜有空會寫心得文)
    他最粗也是有5公分,
    極度發情的時候我竟然也吃得下去 XD

    回覆刪除
  25. Sally姊你好ˊˇˋ
    我想請問Close 2 you的Harmonia和FunFactory的Tango
    妳比較推哪個呢?!
    我是比較想買Close 2 you的Harmonia拉~可是又怕刺激不到陰蒂很難高潮~
    所以想請Sally姊給我些建議~"~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你問的這兩隻是完全不同類型的,
      要同時刺激陰道+陰蒂,
      我覺得Lelo的Soraya效果最好。

      如果預算沒這麼高,不介意的話,
      你可以跳蛋/按摩器+按摩棒,這樣分開買。

      且話說按摩棒不一訂要挑電動的啦,
      挑手動的就可以降低不少預算囉

      刪除
  26. 請問 三代迷情塔羅莉 電池使甚麼型號 沒電不知那裡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不是要問一下你當初購買的店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