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按摩棒】好孩子不可以亂玩的LELO花瓣按摩棒:Iris


如果說,BTT的奧尼彗星是OL包包中最優雅的秘密,
那LELO的IRIS大概就是母豺狼床上最會偽裝的兇器。


今晚,我就是要『他』陪我............


e大寄給我IRIS之前,小葉子一再告誡我,
IRIS很大隻,口味實在太重了,要我小心服用。

沉甸甸的一大盒,確實讓人不免擔心一下,
不過打開包裝之後,心裡倒是舒坦不少。
論總長度,也沒有鄉民的三十公分,
論粗度,也只有3.5cm左右,
能督進去的長度實際也只有13cm左右。
(她只是把手的部份比較長而已啦!)




忠實讀者應該會發現,
最近的幾篇心得文我常會以尺來表示實際督進去長度。
實在是因為許多家產品的官方網站只寫了總長度,
它們動輒二十公分左右的長度,
讓我開始懷疑起自己的陰道是不是跟身高一樣短小,跟不上眾多使用者的尺寸?
但是當自己實際操作時卻發現,咦,可是有頂到底的感覺耶?
原來扣除掉握把部份,實際督到底的長度大多在15cm以內,
以長度來說,其實和FunFactory的口系列長度差不多:


                                

鄉親啊!!
不要再以為本人只介紹大尺寸按摩棒喔,
我的心得文裡出現督進去能超過20公分的產品,其實是少數哩~


我知道很多人期待IRIS很久了,
因為這是新生代與老大哥的按摩棒保衛戰(啥鬼啊~)

(下圖左為Ina,右為Iris)


(SallyQ:本是同根生,相姦何太急?)


IRIS是LELO早期就有的產品,所以控制面板和新產品Ina有點不同,不過操作方式都一樣,
左右的號就是控制震動強弱,上下的︿則是選擇震動頻率。


雖然科技產品日新月異,電動按摩棒照理來說也是如此,
但是比起最新科技的Ina,IRIS竟然震到連我這種等級都快叫不敢了。
外層同樣包覆著醫療級矽膠的LELO,比FunFactory更硬,
但也因此他的震度更能忠實反應出來。
對新手來說,材質較硬的按摩棒可能較難適應,
但當你習慣硬屌的實幹精神之後,會發現同樣粗度的按摩棒,
抽插時感覺硬屌似乎比軟屌還粗!
先前分享過的冰晶按摩棒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第一種震頻:直線式震頻。就是一般沒有花式的震幅。但加強震幅在按摩棒頭部。

第二種震頻:直線式震頻,加強震幅在按摩棒後半段軀幹部份。
                       
這點LELO真的很了不起。
一般產品直線式震頻就只是單純地將震動平均分佈在整支按摩棒上,
IRIS卻細膩的考慮到像我這種重口味,卻又喜歡最直接震幅的人,
所以LELO把直線式震頻又設計成加強在不同部位,
可說是同中求變,變中求炫。

第三種震頻:震、震、震、震、震··········短促的急震,
                        類似鋼琴技法中的快速輪指。強度集中在頭部。

第四種震頻:第一種與第二種變頻的mix版。
                        震點快速的在頭部與尾部之間跳動。

第五種震頻:華麗8字型炫技!!
                        除了不用多說的強震,我想他專利秘密武器應該就在於這8字震動法!
                        囂張得以8字型般的蛇行飆速,就像是飽滿腫脹龜頭,要在陰道深處爆發!!
                

由於不是最新科技,所以震動花樣比起Ina就少了許多,
不過對我來說影響不大,因為:
power is everying!!    強震決定一切!!
給我最直接的爽,比起搞一堆花樣有效率多了。
IRIS我滿意的,就是他的強震。
我不得不以最直接的語言讚美它:真他媽的爽!


尺寸比起我常推薦給初學者的FunFactory海豚桃麗絲粗了點,
但對於已經體驗過一兩種按摩棒,想要更上一層爽感的朋友,IRIS是個不錯的選擇。
表面沒有太過刺激的造型,卻有像花瓣般的紋路,
為的就是想要卸下女孩們的心房,刮出妳的柔情蜜液。


注重震動的朋友一定要看這裡!!

我對震動的要求很高,所以檢視一項產品的強度,
我都直接油門催到底(好孩子不要學喔~)
目前讓我爽到差點滾下床的,除了這支第四代AV女優按摩棒,就是IRIS啦。
(再次強調,好孩子不要學我用這兩款強震產品!尤其睡上鋪的學子們XD)
當我一如往常的將IRIS強度直接按住不放,第一款震頻已經讓我有相當驚艷的感覺,
其他變頻雖然不像Ina那麼花俏,但是我最注重的強度,IRIS每一種變頻都維持他的基本功!
很多按摩棒/器往往變化其他變頻時,會有比較低的振幅,這讓我感覺熄火,
但是IRIS完全沒有這問題,他的變頻中只有加強振幅,沒有降低振幅這回事。

中上尺寸的外型+硬屌已經夠優了,
第五種變頻我實在不知道設計者在想什麼,
怎麼有辦法把男人龜頭快噴發前,那種急速腫脹、顫抖的感覺,
模擬甚至進化到這般至高境界?
我想我不是難以高潮,而是太貪心,
往往對方已經累的半死,我卻還是精神奕奕的想要更多,更強烈的快感。

IRIS他做到了!
當我已經從前面幾種變頻獲得了幾次高潮,
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內,第五種變頻又領著我進入慾望的高峰,
就像是與伴侶一起攻頂的快感,
當妳與愛侶牽手在床上享受IRIS時,對方一定能從妳緊握的雙手感覺到那份無比的喜悅。

這是我本人,不要懷疑~
穿的分別是美國Hustler的
Q17  100%純棉綁帶搖滾格紋色色短裙 (會露屁屁喔)
Q21   狂野大網格連身貓裝 (不含丁字褲)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2/part1.html


如果要以3C產品比喻,IRIS大概就像apple牌的產品吧,
他們強調品牌要走的質感路線,並不是無意義的高價品牌。
IRIS的觸感就像絲緞般柔滑,雖然矽膠材質是有孔隙的特性,
但是以我幹過四十支以上情趣用品的經驗,
套一句俚語:同款都不同師父(台語:)
如果說日系產品就是直接要給你肉體爽,
我想LELO的產品是要給你肉體跟精神上都很爽。

因為LELO創造的是一種時尚的象徵,
讓愛用者覺得,使用LELO的產品是一種驕傲,一種品味的象徵,
而不只是粗魯的發洩性慾而已。
(不過有時候我也只想粗魯的發洩性慾,那種粗糙也是有他的美感啦~~)


至於IRIS最讓我心神嚮往的震度,如果一語概括論述,大概就是:
剛中帶柔,柔中帶剛。

市面上的震動產品千百種,即使只是最基本的直線條震動,一震到底,
不同廠牌不同款式,都會有不同表現。
以最廣為人知的小S跳蛋來說,就是走暴力美學風格,
power打開,最強震度給它催下去,
馬達聲就像菜市場的現宰活雞,脖子被抹了一刀,丟到滾筒裡撞牆的聲音,又大又激進;
IRIS的強度以號微調,能夠細細品味強弱之間的奧妙,
他的震動,就像是指尖在琴鍵上跳躍的畫面,
可以是蕭邦練習曲那般的精緻細膩,
也可以是貝多芬奏鳴曲那樣的激昂。

我很驚訝,竟然有一支按摩棒可以如此完美,面面俱到,

他的每一種變頻都讓我無可挑剔,他的每一吋肌膚猶如絲緞般滑順,
微彎的曲線讓稍長的棒身可以符合人體工學,在抽插時能順利進行,
圓滿飽和的白色握把部位,在操作時可以確實掌控,
他的外型就像個藝術品般的另人愛不釋手,只不住的把玩著。


今晚,妳準備要誰陪妳渡過週末夜呢?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點我進來參加購買 Lelo 的Iris吧 ^.<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lelo.html

72 則留言:

  1. 請問海豚桃莉絲和桃莉絲寶貝
    差別在哪裡呢?
    謝謝Sally大。

    回覆刪除
  2. 回樓上:海豚桃麗斯是二代按摩棒系列,跟小蟲寶羅是同學;桃麗斯寶貝是口袋系列,跟寶貝蟲蟲是同學。口袋系列可說是二代按摩棒的縮小版,比較短,通常也較細。(酷蟲寶貝例外)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剛買了酷蟲寶貝,想請問你是否有開關可以關閉,我一直按-,都沒有辦法關,這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4. 回樓上匿名:
    你應該是電池裝反囉~

    回覆刪除
  5. 我想問的是在哪裡可以買的到啊?:)
    看了妳的介紹已經想去提款了:P

    回覆刪除
  6. 回小A:
    如果要便宜的公司貨,e大有開團購,
    不過要等;
    如果急著用,上官網買,不過那是歐元計價。

    回覆刪除
  7. 真難想像那8字型的感覺是怎樣啊...
    Sally姊,請問這隻振動的聲音會很大聲嗎?我是很容易被分心的人 XD 跳蛋的震動聲老是讓我由熱轉冷~ 哈!所以是過幾次跳蛋之後就再也不用了~ 後來用FF的口袋寶貝蟲發現聲音靜好多,就愛上它哩~

    回覆刪除
  8. 回Tea:
    8字型的感覺就像一條小蛇,
    在裡面快速的繞來繞去。

    聲音比Ina大,但跟坊間一般的按摩棒比算小聲,
    也比100園以內的便宜跳蛋小聲。
    基本上,FF和LELO的震動聲音很綿密的,
    你會覺得即使是震動,也很有質感。

    回覆刪除
  9. 謝謝Sally的分享~

    請問這支的角度如何@@?

    回覆刪除
  10. 回樓上匿名:
    不懂你所謂的"角度"意思是?
    這隻一次只能對付一個地方,
    對一般人來說,沒有什麼角度問題吧?

    回覆刪除
  11. 請問若要團購可以找的E大是要怎麼連絡的呢

    回覆刪除
  12. 回樓上匿名:
    1.他現在不辦團購了。
    2.最近我會開幾項團購:
    有德國潤滑液/德國玩具消毒液/
    日本R1/加拿大we-vide二代/巾幗/
    德國Close 2 you / 台灣自有品牌/
    國外原裝自慰套(張筱雨那類的)/

    回覆刪除
  13. 越看Lelo越喜歡,只要是有設計感的產品都很有讓人收藏的衝動!想了有一陣子,總算剛剛把Iris拿到手啦~~呵呵呵!

    還沒使用,不過就開箱的感想,盒子的確是很美,顏色的色差有點大,唉~如果它的粉紅可以再更粉一點就更好啦(個人覺得)!看看它的大小尺寸真的還好耶~不會太誇張。不過,就矽膠的製作上好像FF比較精緻喔~發現Iris的矽膠上會有模相接的痕跡,在側面會有一條接痕,這在FF產品上就都看不到呢~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比較硬的矽膠?! 接痕還是影響的精製度啊~~~~

    這幾天來開機使用看看 >///<

    回覆刪除
  14. 回紫幻:
    你看得很細,有發現到接痕的問題。

    之前和一家廠商接觸時,
    經理有拿很多家的產品給我看,
    有些品牌真的很注意你說得接合線問題呢。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好像看過照片,
    FF好像是因為用一整個模子,灌漿下去
    (就像做枝仔冰那樣)。

    如果有其他人知道實情,
    也可以上來指正一下喔,感恩~

    回覆刪除
  15. 嗯~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內部機械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做成一體的... 不然其實如果能做成一體,我覺得才比較符合"高價位"該有的精緻度。

    請問Q姐,你在使用這種非100%防水的商品時,都會很小心的使用嗎?上次試用結果弄得把手上也都是>///< 嚇死我了~如果還沒有使用上手就把它搞壞了還得了!害我都在思考,是不是下次使用時拿保鮮膜來把把手包起來XD

    目前使用心得,覺得它的震動沒有比FF新款充電式口袋寶貝強呢~(新款充電式真是超強大) 普普的震動,在體內時讓我有時都不曉得它到底有沒有在震... ^^" 不過目前也才使用兩次,還有待繼續觀察中!

    回覆刪除
  16. 回紫幻:
    1.我還蠻小心的啊,
    畢竟這一隻都幾千塊的東西呢~
    靠近充電孔或是電池蓋的部位(別家),
    我就會用潑水的方式清潔,
    而不非整隻放在水龍頭底下沖。

    話說we-vibeII,
    可以整隻放在水頭底下沖洗喲!!

    2.關於震動,IRIS比FF三代強大很多啊!
    IRIS是雙馬達震動(按摩棒頭尾皆有馬達),
    像Tango則只有靠近握把部份,
    所以壓了Turbo鍵,會震到手拿不住,
    但是震度無法傳遞到按摩棒末端,
    IRIS可不一樣了,整隻都震爽爽勒~
    而且啊,FF的Turbo鍵真的不算強,
    最近我在用的日本R1,
    他的Turbo鍵才真的叫強,好可怕,
    震到整個小穴都好燙,簡直快燒起來了~

    回覆刪除
  17. 咦?我反而是用充電式泡泡糖震到一整個很燒>///< 也許因為口袋寶貝比較短小吧,所以整隻都可以震的很厲害!第一次用Iris的時候,我還以為我沒有開到最強震動呢~後來直接拿FF泡泡糖跟Iris開起來看,的確泡泡糖比較強大。 也許大尺寸的就是得要雙引擎的Iris才能震到頂點吧~

    期待Q姐的R1心得喲~ >///<

    回覆刪除
  18. 想請教您,如果比較Iris和班哲明的老骨頭.哪一具的口味更重呢?

    回覆刪除
  19. 回樓上匿名:
    如果以震度來說,Iris勝出;
    如果以造型刺激度來說,
    班哲明老骨頭勝出。

    不過班哲明老骨頭電池續航力不是很好,
    充十個小時,只能用一兩個小時。

    回覆刪除
  20. 那請問iris和班哲明哪一具比較粗呢?我是重口味...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21. 回樓上匿名:
    Iris比班哲明粗一點點。

    回覆刪除
  22. 請教SallyQ大,
    Iris充飽電時,她那圈按鍵會不會亮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3. 回樓上匿名:
    操作時,在按按鍵的時候,
    那一圈會發光,(按完會熄滅);
    如果你問的是指充飽電的當下會不會亮一圈?
    我還要再等過一陣子才能幫你看看,
    因為我的IRIS前兩個禮拜剛充過電而已,
    最近還沒有再拿出來充電的打算。

    回覆刪除
  24. 請問SallQ大大
    LELO的 Ina 和 Iris 分別的訴求點(特色)是什麼
    想在兩隻中選一隻購買

    謝謝

    回覆刪除
  25. 回樓上匿名:
    簡單整理一下重點----

    [Ina]
    1.雙頭(多個小頭刺激外陰):
    但須考慮大頭與小頭之間的距離,
    對我來說那個角度太窄,我會卡到陰=.="
    2.因為有小頭卡住,所以沒辦法體驗深插快感。

    [Iris]
    1.強震(比Ina強)
    2.表面有刻紋,刺激度比Ina高
    3.略粗,相當飽足感

    結論:其實重口味的是Iris,不是Ina啦,
    為什麼好多人都誤會了喔...O.o?

    回覆刪除
  26. 你好.之前跟e大購買綺拉女神.因非直立式.無抽插快感.就又買了ina.就如你說有卡到陰.無法深插.於是換小蟲保羅.覺得太大隻.而且用過ina就覺得保羅沒勁.也少了前端刺激.所以我還在尋尋覓覓中.我也是喜歡抽插風格.lelo系列推薦哪隻呢.謝謝.用過lelo真的覺得很棒.可惜ina有我說的問題.要不真的超級爽的.Sally大有何建議嗎.謝謝

    回覆刪除
  27. 回樓上匿名:
    要不要試試看Mona?
    Mona其實就是少了小頭的Ina,
    其他的外型/振動強度都一樣。

    你提到
    "用過ina就覺得保羅沒勁.也少了前端刺激"
    你指的前端,是指保羅前端的震動力不夠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Iris震動力比Ina更強,你可以試試看。
    蘋果日報請我寫出推薦七大兇器,
    其中一個我就是寫Iris,
    因為他的振動實在很棒,尤其他的雙馬達,
    可以8字型振動,是我最愛的花式振動法。

    回覆刪除
  28. Sally您好
    看過幾篇使用心得之後,讓我也想鼓起勇氣試一試~不過我有個問題想請教~
    因為我的性經驗....少的可憐,第一次的時後,對方的"小弟弟"又大又硬,而且沒前戲就想直接進入我的身體,害我又痛又怕,結果我一直喊痛,但是對方居然說他才進到一半(你知道美髮用的電熱棒嗎??最粗最大支的...就是他的尺寸),但是我始終覺得他頂到了裡面的肉,這是因為我的陰道較短嗎??
    如果是這樣,那麼按摩棒是否就得買較短小的才會適合呢?你會推薦哪一款??

    回覆刪除
  29. 媽呀~這句真是講的絲絲入扣
    『怎麼有辦法把男人龜頭快噴發前,那種急速腫脹、顫抖的感覺,模擬甚至進化到這般至高境界?』

    第一次進來拜讀您的文章
    早上用過老公 現在沒法用 所以今晚睡不著
    再加上生完後覺得老公的尺寸無法滿足我
    (現在只有他快噴射前我才會有感覺 只是近黃昏>"<)
    所以上網尋找我人生的第一支良伴
    網路上資源真的很少 忽然想到前幾天看到女王的新聞
    趕緊搜尋進來 真是獲益良多 想請女王推薦

    雖然我沒用過 但是憑感覺應該喜歡抽插感 前端上揚一點的角度 可刺激到G點
    震動不重要 喜歡粗長一點 讓陰道有飽滿感
    軟硬則擬真較好(不喜歡塑膠硬殼感)
    顏色喜歡如陽具班的血紅色(很想一口吃掉)
    或具侵略性的黑色

    大概考慮小蟲保羅、酷蟲寶貝、魔王柏斯
    看到您的敘述 也對IRIS激起興趣(我好愛急速腫脹呀)
    謝謝

    回覆刪除
  30. 回樓上匿名:
    依照你說的條件:

    【喜歡粗長一點 讓陰道有飽滿感
    軟硬則擬真較好(不喜歡塑膠硬殼感)
    顏色喜歡如陽具班的血紅色(很想一口吃掉)
    或具侵略性的黑色】

    也許你可以考慮非電動的按摩棒喔,
    日本線很多這種材質,
    美國線也很多,不過品質優劣不一,
    你有沒有預算考量?

    回覆刪除
  31. 呃,我之前的留言留錯了,留到團購版的公告了= =
    請問LELO有保固和維修的服務嗎?
    我在九月份買了IRIS
    至今使用不到十次
    最近一次使用到一半時
    馬達的聲音突然變大
    強弱無法調整,按鍵反應錯亂
    而且某些角度(如頭向下或平放)會自己停止
    換一下角度又動了= =
    因為內服沒什麼感覺,我是把它當成跳蛋來用
    使用上很注意,清潔時也沒有進水
    怎麼會這樣呢????
    希望有保固和維修,畢竟不便宜啊= =

    回覆刪除
  32. 如果確定沒有水分跑進儀表板,充電孔,
    也沒有摔到等人為破壞,
    可以跟廠商反映。
    如果是跟我的團購,
    請寫信到團購信箱,
    裡面業寫當初跟團時的收件人/地址
    我再請出貨的廠商處理。

    回覆刪除
  33. 這隻越看越喜歡...
    可是好像沒有開放團購... QQ
    請問Sally大這款有開放團購的機會嗎??
    (我也好想享受一下它那迷人的八字形震動!!>///<)

    回覆刪除
  34. Iris一直有開團購啊,在這邊: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lelo.html

    回覆刪除
  35. 請問~好像沒有關於LELO*GIGI這件產品的心得及使用感想~不知LELO*GIGI跟LELO*IRIS比較的話,哪一支的cp值比較高?謝謝

    回覆刪除
  36. 請問有~瑞典LELO*GIGI的使用心得嗎??已經注意這件玩具很久了~不知GIGI跟妳推薦的IRIS比較起來哪一支比較好~震度如何~哪一支的CP值較高呢??謝謝!!

    回覆刪除
  37. Gigi跟Iris基本上就是不同取向的產品,
    拿來比....不太客觀耶,
    不能這樣比他們兩個的C/P值。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需求是什麼,
    不然再好的產品,他的功能不是你要的,
    對你來說還是沒意義不是嗎?

    回覆刪除
  38. Gigi主攻G點,且粗細度比較細,
    適合給中階使用者;
    Iris主攻超強震+花式變頻+粗,
    適合給中高階使用者。

    Gigi不是不震,他只是沒有iris那麼震,
    Iris的震動力太可怕啦~

    基本上,Iris的電動式產品,
    震動力是無庸置疑的,
    隨便一隻都比FunFactory強多了,
    這樣你就知道Gigi震動力不錯了吧,
    Iris更是可怕。

    不過不是強震就是好,
    要看你自己有沒有這個需求,
    不然日本Fairy也很震,
    但有些人就是不喜歡他太震嘛~
    所以我一再強調的,
    挑選適合你自己需求的,就是好產品。

    回覆刪除
  39. Sally姊,請問LELO SORAYA & LELO INA ,我想買其中的一支,可否推薦哪一支比較適合?

    回覆刪除
  40. 我自己的話當然是Soraya

    回覆刪除
  41. 您好 我對lris有興趣 請問約多少價位?還有團購嗎?謝謝

    回覆刪除
  42. To博文:

    團購網址在此: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lelo.html

    $3988含運有贈品
    拉到最底下就可以看到團購流程囉

    回覆刪除
  43. Sally妳好,
    一直想跟團購很久了,
    但是我一直在ISLA和IRIS之間無法做取捨。
    想請問Sally推薦哪一個?
    謝謝
    (剛剛才發現問題發錯地方(團購版),抱歉)

    回覆刪除
  44. 看你的需求是什麼囉。

    Iris是重口味專用,
    ISLA是重口味跟非重口味都可以用。

    IRIS特色就是粗+超強震動,
    ISLA沒有這麼粗,
    所以一般亞洲女生,有過性經驗,
    沒有什麼侵入式玩具經驗者也可以接受。

    ISLA跟IRIS還有個差異在於,
    ISLA的凹槽設計有類似真空吸引感,
    這是IRIS所沒有的。

    還有在清潔上,
    ISLA可以整枝在水龍頭底下沖,比較方便

    回覆刪除
  45. Sally姊,我想找這種雙馬達的精品按摩棒。(我已經有團購Soraya了)我現在用3.5cm的棒子(有一點點花紋造型)有時候還是會痛,所以想等經驗比較足夠以後,就要買Iris。
    但是現在想用這種雙馬達的話,好像就只能考慮Elegance和Elise兩隻。目前比較傾向Elise,外型來說喜歡它多一點,而且它3cm我吃的話是沒有問題。請問Sally姊有用過Elise嗎?它為什麼比Iris貴啊><您有沒有什麼建議呢?(比如說,儀表板防水性的比較)謝謝~

    回覆刪除
  46. Elise我沒有內服過,
    只有在lelo那邊用手體驗過。
    他會比較貴的原因:
    1.Lelo的保固
    2.震動力比elegance強

    關於情趣用品的防水性可以參考這篇: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_05.html

    儀錶板的防水姓,
    Lelo早期的產品(INSIGNIA推出以前)
    儀錶板都是不防水的,
    所以沒有防水性可言,也不必比較XD

    elegance的防水性
    會比Elise這類Lelo早期棒子好些,
    因為他的儀表板不像Elise有縫隙,
    不過防水性最好的棒子,
    目前還是Lelo的Soraya跟ISLA

    回覆刪除
  47. SALLY姐
    上周首次使用IRIS.玩了一下下(約20分)但是 女生卻有點流血....我有用D廠牌的潤滑劑 怎麼會這樣 瞬間場面都冷了....XX

    回覆刪除
  48. 有可能幾個原因:
    1.使用方式。(這個可能性比較高)
    建議可以用旋轉的方式,
    慢慢的轉入陰道,
    不要一口氣就用"抽插"的方式

    2.太緊張。
    可以前戲做足一些,方便的話,
    讓棒子稍微有溫度(可以先讓前端泡溫水)

    3.如果女生本身非常乾,或是容易乾,
    試著換其他更潤滑的潤滑劑。

    回覆刪除
  49. Hello,我沒使用過電動按摩棒(生平只用過一次跳蛋),請問Extase - Elegance 與Iris哪一支比較適合初心者,依圖片看來,Iris好像較粗.謝謝Sally.

    回覆刪除
  50. sally姐~iris充飽電,控制盤沒反應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
  51. Extase的elegance會比較適合初學者喔,
    Iris不是給初學者玩的啦,
    這支重口味耶

    回覆刪除
  52. 控制盤沒反應?
    不太懂耶,
    是說按了之後不會動嗎

    有沒有摔到,進水,
    充電時間有充足嗎,充電電線是否確實接好?

    回覆刪除
  53. 只有清潔矽膠部份,在第一次充電20分鐘後曾開啟使用一下子,然後經過一夜的充電怎麼喚也喚不醒了...

    回覆刪除
  54. 孩子.....
    充電中不可以開啟電源啊=.="

    快點去找當初購買的廠商,
    請他幫你解決吧:)

    回覆刪除
  55. sally姐~原來是他的上鎖功能做的太好了,試了一個多小時,按的我手都疼了才啟動(覺得好像不是設計給弱女子用的),還是我的控制盤有點固障?
    Iris如妳所說,真是個優雅的兇器,但是..我愛,呵~~,謝謝妳的愛用推薦。

    回覆刪除
  56. 請問sally姐,你有用過lelo gigi嗎? 你覺得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太巧了啊~~~
      我才剛收到Lelo寄來的Gigi,
      你就問我Gigi的幹覺 XD

      等我心德文啦~

      刪除
  57. 目前看S的文章就屬ELLA & IRIS在考慮要哪款了,但S好像沒有ELLA的使用心得,所以想請教一下下列問題;

    震動力二者是誰比較強呢?

    粗度會差很多嗎? S會比較推薦哪款呢?

    另請問 ELLA 二端皆為防水並可插入使用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Ella等於手動版的Gigi,
      我想你應該是問Ella與Moka差異的那一位吧?
      在此我就自動把Ella換成Gigi來回答吧!

      Iris震動力比Gigi強,
      Gigi跟Iris一樣,充電孔如果浸水就死定了XD
      Ella不是電動的,是純手動的,
      所以整枝都防水XD

      刪除
    2. Ha 沒錯就是我!! 真是糗大了,原來ELLA是手動的XD,不過還好她有一副好歌喉(大誤)...........

      那最後就是請S做GIGI跟ISLA的比較了,請達人推薦 XD 謝謝,感激不盡!

      刪除
    3. Gigi很細、非常細,
      主要是那個小平頭抵住子宮頸口會比一般按摩棒爽,
      我自己G點部位的爽感是還好,
      畢竟噴水跟爽感是兩回事。

      ISLA我是覺得賣點在於他側身有點凹的設計,
      在抽插時會有種吸力的感覺。

      單純就陰道抽插會覺得ISLA比較順暢,
      震動力的部分ISLA強一點點。

      不過你也沒說你想要的效果是什麼?

      刪除
    4. 簡單來說,就是想買一支好入口,會覺得真的很舒服會高潮的棒子!! XD

      刪除
    5. 你想要什麼樣的高潮?
      陰道高潮?
      子宮頸高潮?
      G點高潮?

      刪除
  58. 陰道高潮 > G點高潮 > 子宮頸高潮 當然都有是最好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陰道高潮要按摩棒抽插+陰蒂刺激,
      所以你要買Lelo的Soraya或是Picobong的Kaya
      或是你買可以抽插的按摩棒搭配跳蛋/按摩器

      刪除
  59. 請問如果主要是陰道高潮,lelo的gigi、mona2、liv推薦哪一款呢?
    (iris滿心動的,可是又覺得有點大隻...)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陰道高潮,
      不是光靠上面說的這種造型的按摩棒就能解決喔!
      建議看SallyQ的第一本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3997

      P.24~25有答案喔

      刪除
  60. 以前都是用跳蛋 , 所以第一次換iris按摩棒用看看
    不過對於按摩陰蒂來說 iris好像沒辦法達到高潮(感覺震度不夠)
    是不是對於陰蒂的刺激還是要用跳蛋類的商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倒不是Iris震動不夠強,
      而是陰蒂需要的是集中在小範圍震動,
      所以要選擇跳蛋、按摩器,
      或是造型較尖(如:Lelo的Soraya的子棒)

      刪除
  61. 你好 請問一下ina2跟iris比較的話震度哪個比較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