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團購】LELO團購(週週出團)



團購時間:6/1~8/1
結算時間:每週三中午12點以前入帳並回覆資料,
                     有現貨者兩天內出貨,無現貨約等一週。
                     6/27起改為每週日晚上23:59結團+回傳資料,週二出貨。

價格都含運,
購買$3000以下產品送德國Eros水性or果味潤滑劑30ml一瓶,(口味可任選)
購買$3000以上產品送德國Eros水性潤滑劑100ml一瓶。

P.S   買一件$3000以上的產品就送一瓶100ml水性潤滑劑,
         買兩件$3000以上產品就送兩瓶100ml水性潤滑劑。

請團員注意一下喲,100ml只有水性,沒有果味喔~

水性:一般用途,透明無色無味,好清洗。
草莓:透明無色,可口交,淡淡地奶油草莓味。
椰奶:透明無色,可口交,淡淡地椰奶味。
巧可力:透明無色,可口交,淡淡地巧克力味。
百香果:透明無色,可口交,淡淡地百香果味。
西瓜:有we-vibeII團員說跟台灣西瓜味不同...有點怪XD
香草:喜歡甜香調性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它。
櫻桃:(我沒用過XD)
草莓奇異果:(我沒用過XD)





                                   
                                                               顏色:黑 / 白 / 深紫
團購價$3098(含運,送100ml德國Eros100ml水性潤滑劑)





顏色:粉紅 / 紫紅 / 黑
團購價:4088(含運,送100ml德國Eros100ml水性潤滑劑)






                                         
顏色:粉紅 / 深紫 / 粉藍
團購價:$4399(含運,送德國Eros水性潤滑劑100ml)





團購價:$4198(含運,送100ml德國Eros水性潤滑劑)





14 則留言:

  1. Ina的sally姊心得貼成Iris的囉

    回覆刪除
  2. 洩洩專業的樓上~~科科
    改過來囉~~

    回覆刪除
  3. Mona昨晚收到了...迫不及待的和男友馬上來試試新玩具,和sally姐不同的是,我都是和男友一起玩玩具的,比較少自己來。
    Mona對sally來說應該太小兒科了,所以沒有看見試用心得,Mona表面是平順的,沒有像Iris那樣兇猛的外表,也有沒Ina的分岔,但是彎彎的角度讓我第一眼就想擁有它...
    我是屬於重度依賴陰蒂高潮的,所以以往都是以跳蛋為主,每次男友一定會在大戰前先用跳蛋讓我先來一次後才接著抽插....
    抽插的感覺雖然美妙,但是總是很難達到高點,所以利用Mona就是想補足這方面..

    照往例男友一樣先讓我來次陰蒂高潮,不同的是這次是用Mona連續強震的方式取代跳蛋,安靜的聲音和強有力卻不會早成不舒服的震動,很快的就抽蓄了...
    接著...將Mona插入已經氾濫的穴中,sally姐送的Eros潤滑一看來是沒機會用到了...男友將順著角度直接插入,彎彎的形狀剛好貼住整個陰道內的上緣,一樣用第1種模式的強震,然後慢慢的抽插...
    天ㄚ,那種感覺...就像陰蒂抽蓄的舒服感,才剛來過1次陰蒂高潮,相當接近的感覺來自陰道內靠近陰蒂的位置...沒多久,整個陰道開始收縮抽動,Mona被吸住的感覺很明顯,所以男友改成插入轉動而不抽動,瞬間連續強烈的抽蓄持續著...久違又期待的陰道高潮..就是這種感覺...
    後面的...就不多說了,昨晚被男友拿著Mona捅了一整晚,他也很喜歡這個玩具..
    真謝了sally姐囉..
    ^^

    回覆刪除
  4. 回sister:
    喔喔喔~這篇心得文寫得真好,
    可以借我貼到Blog跟玩具版嗎,
    我會註明作者是sister

    我不是覺得Mona小兒科啦,
    只是剛好沒有人進貢XD
    且Mona就是就是少了那根小頭的Ina,
    其實我還比較想要Mona呢~

    回覆刪除
  5. 可以ㄚ...不嫌棄就好
    這是第一次接觸LELO...
    真的顛覆以往對玩具的印象
    我想我愛上它了
    ^^

    回覆刪除
  6. 請問團購只要在周三之前匯款就好了嘛?
    謝謝^^

    回覆刪除
  7. 回樓上匿名:
    注意喔,
    是週三中午12點以前,
    匯完款+回傳資料。

    由於我是用網銀查帳,
    所以不會剛好你12點鐘匯款,
    12點我就看得到匯款紀錄喔!

    所以建議你最好提前幾個小時,
    或是前一天晚上就先把款項轉好。

    早一點給我資料比較好,
    畢竟這樣也方便廠商早點備貨,
    廠商收到錢才會幫團員留貨。

    回覆刪除
  8. 那支 29萬 的也太... 囧"

    回覆刪除
  9. 在猶豫要下手Iris還是Ina
    請問S姐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嗎??

    回覆刪除
  10. 回樓上匿名:
    Iris跟Ina訴求的效果不同,
    你可以說說看你的需求在哪嗎?

    回覆刪除
  11. 是想買給跟另一半使用的
    都看過使用心得
    但可簡單的說明兩者訴求的是什麼嘛??

    回覆刪除
  12. 回樓上匿名:
    最簡單的說,就是
    Iris:強震,陰道抽插
    Ina:插入陰道時同時刺激陰蒂

    回覆刪除
  13. 請問…sallyQ姐姐…
    請問你有使用過LELO-GIGI的經驗分享嗎??

    回覆刪除
  14. 想請問LELO-gigi這隻好用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