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台中】順億鮪魚專賣店(鮪魚平價專賣店)


幾乎99%以上的平價魚生店總是有點髒,有點狹窄,有點陰暗,
但是順億完全沒有這些缺點,但還是頗平實的價格。

想吃便宜新鮮的鮪魚魚生,又無法忍受髒亂狹小陰濕環境的朋友,
一定要來順億試試看!

生魚片專賣店,擁有自己的鮪魚船隊,超厲害的吧!
關於順億,可以上他們的官網了解一下
http://www.soonyi.com.tw/


順億已經不是第一次消費,
雖然我不是鮪魚控,不過要找乾淨明亮的平價生魚片專賣店,
除了順億,我還想不到有哪家店辦得到。
 
我去的都是台中文心店,
靠近櫻花路口,在星巴克櫻花門市斜對面。


入口處相當寬敞,還有一些座椅可以讓等候的客人稍事歇息。


之前來的時候,座位只有前面有些區域。


上禮拜三來的時候,發現後方還多了兩個用餐座位區,
足足比原本前方的座位還多了一半吧。

很貼心的增設了洗手台,而不必為了洗手特地跑到廁所。

續湯區以及調味料、熱飲區。
可以自己泡玄米茶。

左︰招牌手卷,$35  推薦指數︰★★★★☆
右︰鮪魚蔥手卷,$30  推薦指數︰★★★★☆
兩者的差別,其實只有左邊的有黃色醃漬蘿蔔跟芝麻 / 蔥,
其他的如鮪魚,紫蘇葉,醋飯,都是一樣的,
除非口味偏好,不然還是選鮪魚蔥手卷比較划算。
我喜歡加了紫蘇葉的日本料理,味道特別清新開脾。
點手卷的朋友要特別注意,拍完照趕快吃掉,不然等海苔都軟了就難吃囉。


松島壽司 $135  推薦指數︰★★★★☆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鮪魚蔥壽司,
而鮪盛合舞鶴壽司 $220 裡面就有我超愛的鮪魚蔥握壽司,
可是也有我討厭的炙燒鮪魚握壽司,
所以選擇了這種看起來很多樣化菜色的松島壽司。

裡面有︰水煮鮪魚捲壽司*1,水煮鮪魚握壽司*2,明太子握壽司*1,稻禾壽司*2,
玉米握壽司*1,玉子燒握壽司*1,燙蝦握壽司*2

總共十個,平均一個13.5,跟菜市場10元壽司差不多,
但畢竟是現做的,所以海苔不會濕濕軟軟的,口感大勝阿!
且很難得的是,他用的是水煮鮪魚,並非一般常見的油漬鮪魚罐頭,
減肥中,注重卡路里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順億的鮪魚壽司。


鮪魚飯8枚 $160  推薦指數︰★★★☆☆
單就鮪魚生魚片的部分來說,厚度有點偏薄,但是鮮度是OK的,
醋飯的軟硬度與酸度都相當適中,這點還挺不錯。
我已經很久沒吃過單一口味的生魚片蓋飯,
突然之間面對配菜比較不豐富的飯,一時之間還不太習慣 :p


味增湯$20,可免費續湯,推薦指數︰★★★★★
雖然裡面的料不會續,但是一碗20已經夠便宜了,
還免費給你續湯,真是佛心來著的,我想很多人應該是兩人同行,只點一碗湯吧:p
店家也挺大方,我來這家分店兩次,點的味增湯都有不小的魚肉,啃起來超過癮。



烤旗魚黑輪片  3片$70 ,推薦指數︰★★★★☆
烤物只在某幾家分店才有(),
第一次吃旗魚的黑輪,比我想像中好吃,頗有彈性,
當下還真有點想學電影食神那般,拿來摔地上測試彈性 XD



【結論】
如果不是鮪魚控,從頭到尾都吃鮪魚可能會覺得有點乏味 XD
不過如果只是想吃新鮮的魚生,且希望可以刷卡,用餐環境舒服,明亮乾淨,
順億是個很棒的選擇。

 

順億鮪魚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40號
電話︰04-2311-1051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半自助式,免服務費,可刷卡,無包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