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性聞】冰島陽具博物館(也有人屌耶~)


所謂術業有專攻,
除了性文化博物館,陽具也有博物館喲~
真的好“屌”.........


繼上次介紹過的中國江蘇省同里鎮的中華性文化博物館
今天又介紹的是遠在北歐冰島的陽具博物館。

(本文照片來源為冰島陽具博物館及蘋果日報)


看起來就像一般歐式鄉村風格的木造房屋,其實裡面可是有著令人讚嘆的收藏。

其實之前新聞有提過這家博物館,
不過新聞介紹的篇幅不大,我上國外網站稍微了解一下,
把內容大致翻譯給大家。

生於1941的創辦人Sigurdur Hjartarson 是一位冰島的歷史學家,
創立這個博物館起因於1974 年時,Sigurdur Hjartarson收到一個公牛陰莖,
一開始收集陰莖的速度很緩慢,1990的時候數量開始增加,
從海洋生物到陸地生物,
目前為止共有272個包含来自92個不同物種的動物標本,
還有一些關於陰莖的藝品。


屋外就放著一根大雞雞
(依照東方人的習俗,摸一摸具跟造型的東西會包生男,不知到洋屌有沒有這功能?)


不仔細看,還覺得就是歐洲一般人家的室內收藏


這裡有世界上最大的陰莖︰抹香鯨陰莖


既然有最大的,有沒有最小的呢?

也有這種小到要用放大鏡才看得到的陰莖。
唉,為了顧及查甫人的嬌弱的面子,我就不要說是誰的老二啦。


說不定海公公的才是最小的..............XD




這是趣味升旗藝品啦,不是說這國家的男人屌有這麼細 XD


喔喔,動物版的敬事房


不仔細看會以為是哪家藝品店


也有這麼學術性的展出


陽具趣味藝品。
我想館長應該會對我的收藏也有興趣才對,
因為我家的假雞雞可以跟他一起合作開姊妹館 XD

送給愛喝酒的朋友一套這個也挺不賴的


送給喜歡烹飪的朋友一套這個,不知道會不會煮到一半就跑去自慰了XD
不過我還蠻想要一套這個,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啊,
我幾乎每天開火下廚的~




大家一定好奇,
陽具博物館什麼動物邊都有了,
那...有沒有人鞭呢?



只能說,
這位老伯真的“好屌”!



冰島陽具博物館
http://www.phallus.is/

開放時間要時時注意他的官網,似乎經常會變更,
目前看到最新的開放時間是︰
5/20-9/10
每日下午12點~晚上6點
團體預約可以另外安排時間

陽具博物館已經搬到冰島北部市政府附近
http://www.nordurthing.is/?sport=english



看來我要努力存錢啦,想去的地方太多,
這些與性學有關的博物館怎麼都這麼遠啊......


延伸閱讀
【中國】江蘇同里鎮-中華性文化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