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活動】加藤鷹來台簽名好物(SallyQ限定)


 好像有人光看加藤鷹簽名就高潮了 XD




2010年12月加藤鷹為台灣台北電腦3C展活動訪台,
來台的第一場錄影錄音就給了 PTT網路電視台,我也很榮幸獲邀出席活動。



錄影空檔請鷹神在我的 Fairy 按摩棒簽名




全台灣唯一一隻被加藤鷹加持過的情趣用品 XD
結果這支現在被我供著,同事來我家都吵著要摸 =_=+
(是摸了就會高潮逆?)


接下來還是炫耀照片............


加藤鷹大師的簽名海報,形象很健康陽光

連我家的貓都喜歡耶~

又是一個 SallyQ 限定的簽名︰加藤鷹簽名板
感謝 PTT 網路電視台工作人員,費心手工製作這麼棒的簽名板,真是佛心來著的~


順便插花補炫耀一下︰
日本 SOD 新生代女優-羽田愛的簽名
2011年3月份的上海成人展,剛好跟她下榻同一家旅館,
在旅館的餐廳一起吃早餐順便搭訕,就拿出我的名片請她簽名。




我的蒐集跟一般人果然不一樣啊............





1 則留言:

  1. 這位先生最厲害的
    不是鷹爪功嗎 ?
    您的按摩棒是新的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