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心得】小向美奈子 こむかい みなこ第二發:挑發(12/9發行)

雖然小向美奶子十月首發的人生第一A片評價慘不忍睹,
但是去年曾在AAE澳門成人展上與他近距離接觸,特別的親切感,
所以還是忍不住要繼續追她的片....(我有購買她在SOD發行的脫衣舞影碟喔!)
她的第一部AV大碟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9/a20111014.html
在網路上的評價非常差,但是銷量卻很好,發行以來一直盤踞榮登第一名寶座,

這就是所謂"罵得越兇,賣得越好"?

12/9這天終於推出他的第二張AV作品

用膠帶綑一綑,總算是把他的下垂巨乳固定住了
光看封面的部分不難了解,這一片裡面有很多穿衣服的橋段,
這意味著可以遮肥XD  這樣就增加了不少可看性吧^^
憑良心說,即使小向美奈子最近幾年劣化的很嚴重,
但仔細看還是能嗅出星味(腥味?) 大眼,白皙皮膚,
只可惜交友不慎誤入歧途,毀掉星路,還把身體搞壞。

*******************************

接下來要進入認真的有圖有真相心得XD

一開始有點延續花與蛇,以及第一部AV的味道,
同樣是穿著紅色和服被綑綁。
日本正統的綑綁是一門學問,(後面的男性是緊缚師)
我看AV裡面女優被這樣五花大綁會很性奮,但是我個人並不喜歡,
因為不是每個男朋友都有辦法這麼專業,綁得好看又不會痛XD

接下來就是訪談,這部作品裡面會穿插幾段這種訪談,
內容似乎有問到他疑似吸毒、逃亡菲律賓的事(因為菲律賓的英文我聽得懂XD)
還有問到他對於S、M的身分喜好等,
基本上對話內容幾乎沒有字幕,字幕只是某幾個問題的大標題。

接下來是女女SM橋段。
演對手戲的女優小腿好強壯XD

這張圖真棒啊XD

這個橋段少不了喇舌、揉乳、舔陰、指插,
我對女女蕾絲邊劇情很無感,完全沒興趣。

不過出現這種SM畫面我就快高潮了XD
小向美奈子用穿戴是假陽具,逼迫女優吞吐,之後當然會抽插,
不過抽插之後的劇情感覺有點弱掉了,編劇請加油好嗎?
這一橋段的優點大概就是服裝選得好吧,
小向穿緊身皮衣可以把他的肥肉定型不外溢;
前面那個揉乳頭的畫面就可以發現,
女優的這種半掩式的開襟雪紡紗情趣衣實用性好。
不曉得是不是要搭配小向的身材,這位女優的身材也肉肉的。


接下來的橋段主要是小向被綑綁。
緊缚師突然把小向的衣服扯下,巨乳真的是用彈的蹦出來,這畫面超有效果!
小向的巨乳除了很大之外,真的很白很漂亮,
雖然巨乳通常伴隨著超大乳暈,但是因為她很白,所以乳暈也是很淡的顏色。

這個橋段主要就是綑綁,不同於開場的綑綁法,
人還是懸吊在半空中,而一隻腳被拉開在半空中,呈現"七"的造型,
兩名男優就是努力的舔、揉巨乳,以及用手指抽插小穴,
完全沒有老二表現的機會,大殘念!!!!!!!

 
接下來是女S男M的橋段,所以主要是小向主動挑逗、吞噬男優。
這一段她演得不錯,技巧、表情進步太多了,有發展成痴女的潛力,
挑逗男優的劇情很適合給初入門玩女S男M的朋友作參考!
衣服也選得很好,穿馬甲可以把她的身材固定,又顯現出巨乳的優勢。

不過不得不提的是,這名男優帶著眼罩比拿下眼罩還帥。
這一橋段裡面,老二終於有亮相的機會了,我等好久了XD
最後是以射在嘴巴結束,如果以女S男M的劇情來說,結尾也是有點弱,
不對對於不習慣看女S片的男性來說,也許這樣的劇情是符合他們期望的。
(我比較想看男M受不了刺激而噴發在陰道中,然後被女S鞭打,
 被鞭打的男M覺得很爽而又硬起來,然後繼續搞.....)


最後的橋段是一對一,小向穿另一款和服,進行比較一般的做愛模式。
主要還是把焦點放在她的巨乳上,所以有用腰帶做簡單的綑綁,
然後盡情玩弄乳房與乳頭的畫面,
像我截取的這一幕,就是男優用力拉扯乳頭,
有些男性或是女性朋友可能很喜歡這樣玩,且小向的乳頭也挺大的,
我沒這種本錢可以這樣玩XD

雖然有本番(性器官抽插交合)的劇情,最後也是精液射在嘴巴裡
但是這一橋段的劇情我覺得好普通,(難道是我口味太重嗎??)
對於將精液射在口中,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陰道插一插之後才對準嘴巴射出,
要嘛就先含在嘴巴裡面,讓嘴巴緊緊的吸住,再口爆,
接下看是吞精,還是嘴巴微張,讓精液從口中緩緩流出;
要嘛就是顏射的亂七八糟,噴的整臉、嘴邊都是精液,
這類只有一點點精汁的方式,不太合我胃口XD

結論:
小向美奈子的第二部片比起第一部進步太多太多了,
演技、技巧都有明顯的成長,幾乎沒有第一部片那種詭異見鬼表情,
服裝的選擇在這一部片裡也儘量穿可以掩飾肥腰、肥肚的款式,
整體看起來是讓我在深秋的夜晚,饒富濕意的一部片,
看來我可以繼續期待小向美奈子以後的作品了!

P.S  不喜歡巨乳的朋友還是別看喔,因為小向的賣點就是巨乳,
    他的片子會大量出現下垂的巨乳被揉捏、甩動。

P.S2  目前沒有團購A片,要看請自己想辦法XD






4 則留言:

  1. 這種東西論壇有種子就可以下載了= =

    回覆刪除
  2. 這是你說的喔,不是我講的XD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
    看Sally板大的截圖,
    還是覺得小向美奈子的表情戲份太超過,
    多了!

    小向還是跳脫衣舞比較迷人!

    回覆刪除
  4. 原來我是圖王,
    隨便擷取畫面就挑到超假的表情XD

    他的表情的確還不夠自然,
    不過比起第一張AV進步太多太多了
    (由此可知第一張AV演技有多糟糕)

    我在想,
    會繼續追他片子的應該原本就是他的粉絲吧,
    不然日本AV女優論演技、論身材,
    比他好的人太多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