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台中】建議先餓幾天再去吃到死:我家牛排沙鹿店(第二次造訪啦)

這是一家佛心來著的牛排館,已經是我第二次來這裡用餐啦!
如果追求少少的花費就能吃到有魚、肉、菜、點心、湯、水果、冰、飲料,
真的強烈扶老攜幼,攜家帶眷,學生聚餐。

位置不難找,中港路從台中往沙鹿梧棲方向直走,
看到中山路左轉大概兩三分鐘就會看到囉,他們還有專屬停車場。

停車場就在對面



我是趕著店家晚班剛開始沒多久就進場,所以店裡只有兩桌客人。
隔壁桌的一群阿伯真是識貨,吃了滿滿一桌。

原本擔心店裡沒什麼人會不會快掰啦?
大概六點半之後人越來越多,大多是攜家帶眷殺過來。
菜單翻拍,讓大家看一下價位。

基本上,前面這兩張都不是重點。

我幫大家圈重點吧!
如果只想點超彭湃的沙拉吧也可以,成人$200


如果點排餐,上面的價錢就已經包含吃到飽沙拉吧囉,且不收服務費。
(但還是會有員工來幫你收桌上的碗盤)
如果想用最經濟的方式來這邊用餐,我幫大家近拍300元以內的排餐,
下次記得點這幾道就可以了XD
最便宜的排餐才$230,前面我們提到單吃沙拉吧一人$200
這樣是不是等於最便宜的牛排只要230-200=$30元?  XD

接下來帶大家看這次的沙拉吧菜色:
挖咧!還真應景阿,是麻油雞耶~
早一點來還可以吃到好多雞腿肉XD
裡面還有米血。
(不知道再冷一點來吃會不會出現藥燉排骨)

炒高麗菜(這次忘記夾)

乾煎肉魚

微辣的鴨血、丸子

茶葉蛋(這次沒夾)

冬瓜排骨湯(喝不下了)

玉米濃湯(喝不下)

花生(吃不下了)

雞塊(哭哭....又是吃不下了)

鍋貼(也是吃不下T_T)

炸豆腐(吃不下T_T)

廉價養樂多(喝三罐,嘿嘿)

剉冰料(太冷了,不敢吃冰)

冰櫃(太冷,不敢吃)

水果吧(很貼心的切好了,李子是給整顆喔)

生菜沙拉吧

滷豆腐條

豆皮

我超愛的豬頭皮。
每次去麵店總要叫一盤豬頭皮,小小一盤就要30、40元,
來這裡我可以吃到平常的兩份以上份量,好爽啊~~

涼拌海帶

去骨涼拌鳳爪。
一樣是平常在大賣場不便宜的小菜,來這裡可以無限量吃到爽,
好過癮啊~~來這裡光是這些小菜我就好滿足了。

突然忘記是什麼XD

好像是紅槽肉

偽蟹肉沙拉

雪花牛排$270

沙朗牛排$270

第一輪(其實第一輪吃完已經快走不動了)

三寶飯!
沙朗牛+麻油雞+肉燥飯
這種組合大概只有在這種店才吃得到XD

我的第一輪甜點
他的棉花糖還是依樣那麼好吃,很Q,很有嚼勁。
其他甜點就跟之前分享的那樣,便宜貨就勿強求,
但是我發現她的小西點長大好多,跟馬卡龍一樣大XD

研磨咖啡,選擇好多

喝起來還過得去

還有咖啡渣,所以是真的研磨咖啡嗎?
甜點、零食、麵包區

想吃多少爆米花就自己動手鏟吧,吃得超過癮阿!
在電影院或是7-11買的爆米花不便宜,
但是在這裡我可以吃到走不動為止,
而且他的爆米花很好吃喔!


鱈魚片,不推薦,都是色素。

鱈魚香絲,味道吃起來不像北海鱈魚香絲這牌子,
不過也不至於難吃。

他的棉花糖真的好好吃,比好市多的落磯山棉花糖好吃,
因為我喜歡他很Q的咬勁,我還續了第二盤。

他的爆米花我個人認為比7-11、電影院的好吃太多了,
我續了兩盤,還沒吃到未爆彈,每一顆爆米花的甜度與奶油也都很均勻,
下次來我還要拼命續爆米花XD

用的是巨峰葡萄耶,非常甜喔!!

歡迎光臨我家迴轉牛排XD
這樣子好像迴轉壽司店XD
這家光吃沙拉吧就很超值的我家牛排,還有開發票哩!

結論:
如果不追求細緻的品質,但是想要什麼都吃得到,包山包海包甜點包飲料,
來這裡就對了,最便宜230包含排餐+自助式沙拉吧吃到飽,
到哪找啊?
論環境,裡面用餐空間寬敞,又有專屬停車位,也不像一般牛排館吵鬧,
論氣氛,裡面的裝潢也不算差,
常常聽到大學生抱怨外面物價太高,聚餐要花很多錢,
其實靜宜大學附近就有這家好店,
環境不差(店裡另一邊還有算是大型包廂),價格便宜,分量又多,
如果不追求潮店,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家很適合吃粗飽的聚餐好地方。


我家牛排-沙鹿店
電話:04-2662-0296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92號


【延伸閱讀】:


* 第一次到這家超佛心的我家牛排(沙鹿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html

* 部落客蔣夫人推薦另一家也是很佛心的吃到飽:板橋.燒肉天國
 http://yoko1978.pixnet.net/blog/post/82488149

2 則留言:

  1. 話說如果單單講到牛肉的話
    我最近都跑舊童綜合對面的史提克先生
    最常吃的大概是巨星12盎司7分熟搭燒烤鹽
    今天中午才去過而以...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看過你第一次 去吃了 真的不錯吃 不過 東西有點涼 神奇的是 雞塊 冷的 竟然是好吃的 不知道是甚麼巫術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