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自慰套】低價版的FleshLight-英國優客仕YouCups舞動系列七彩震動自慰套


美國FleshLight手電筒自慰套已經是業界頗有名氣的產品,
於是坊間各家業者群起效尤,也推出類似的產品,
大多是以較低的價位想分食市場,所以很多人也很好奇,
這類像美國FleshLight手電筒的筒狀自慰套,幹覺究竟如何?
(本篇由開鮑員K執筆)

YouCups應該是中資為主,在英國註冊的廠商,
http://www.youcups.com/
看他的官網所有產品線,跟美國FleshLight產品線很類似。

不同於很多廉價的山寨品,YouCups至少在材料上面可以讓人放心,
保證: 100% 不含 Phtalates 、 100% 不含Toluol 、
                100% 不含 Organic Solvents 等有害添加物
實際開箱我聞了一下,味道也確實沒有刺鼻的異味。

網站與產品說明書上也很清楚的寫出使用方法與保養方法:
http://www.youcups.com/ch/aboutus_use.htm
這跟一般粗製濫造的山寨品完全不同,讓我稍微放心了。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原本應該在卡拉OK包廂裡才會出現的歌詞,

在情趣用品上也出現蹤跡了,他就是Youcups的舞動系列自慰套。



外觀做得很像酒店舞廳,光芒四射,
讓我想到不久前才來台的「惠比壽麝香葡萄」~~~
(幾年前的蓬萊仙山電視台半夜節目「熱火千嬌」形容它也很貼切XD)




上下都有膠帶封條,盒身旁邊也有雷射標籤。
不過偷偷說,很多歐美大廠其實不搞雷射標籤這種東西XD
反而是中國那邊比較會搞這種東西XD



包裝打來有本說明書,還有包好的手電筒

 這本說明書很實用,有使用方法、清潔與保養方法,英文與繁中並列不怕語言障礙


 Youcups還有不同的系列,看上面的照片是覺得每一款長得差不多?

 包裝拿掉以後,七彩霓虹燈就出現了~~~

可解體,清洗時記得拔出來


其實我一直對手電筒那類的產品有抗拒感,
因為沒有把自慰套拿在手上的那種肉感,不真實,
手握著堅硬的桶子真沒感覺。


不過這只是個人喜好啦,所以就繼續往下看吧~


我一直以為筒狀自慰套除了長以外,洞也會做很大,
不過YouCups倒是出乎意料,陰唇緊閉著,洞也挺小的。

旁邊有個開關,可調整七段變速。



後面可放3個4號電池,等會就可以震翻天。

 掰開陰唇,沒有什麼紋路。

除了陰唇附近以外,都是透明的膠,並沒有全部作成肉色。
(P.S 美國FleshLight手電筒陰唇內側,也不像日本NPG那樣有漂亮肉色)
開了開關以後陰道內是不是很像要進到佈滿礦石的密道啊XD




先用手探一探,一開始進去會覺得蠻寬鬆的,
之後是不規則凸起,右側到下方凸起比較明顯,
大概到了1/2後會覺得左側有比較強烈的凸起,最後底部是上方的凸起。


不過這些凸起非常軟,輕輕一推就會凹下去,放開後恢復原狀,
不像日本陰道內部凸起比較有韌性。

那麼就來開苞吧~~~雖然早上才來兩次但慾望是永無止盡的XD
這次Sally給我兩個小潤滑劑,我就使用有溫熱感的好了,
不然天氣冷得要死插進去陰莖凍壞就完了…
這個溫熱感潤滑液非常水,不牽絲,
感覺有點油油的,但是用水沖就洗乾淨了,很奇妙的感覺!
抹在陰莖後接近體溫的溫度,所以不用怕燙傷XD

當我要插進去時龜頭受到強烈的阻礙,甚至到疼痛的地步……
因為我陰莖很粗,想要塞進去實在非常困難,
感覺龜頭隨時都會被夾斷,只好先拉出來,多抹了一點潤滑劑才能進去。


進去後……心裡起了疑問,「怎麼沒有感覺?」
沒錯,我感受不到任何陰道內的突起,正確來說感受很些微接近沒有,
以前玩的情趣用品都會覺得陰莖某一部份被卡得死死的,
或是抽插時某個部份有強烈的快感,這款Youcups卻什麼感覺都沒有……

嗚…該不會是神經麻痺了,
或是平常都吃重口味的所以對這種平淡的自慰套沒有反應?
看到開關上面有個進氣孔,把它按下去,
一瞬間陰莖被吸得死死的,嗯~總算有優點了……XD

然後我把開關打開,就開始「震吧~震吧~七彩霓虹燈~~~」XD


第一段:長震,就「嗚~~~~~~~」一直延續下去
第二段:短促快震,一秒接近五個震動
第三段:較不快速震快速震短促快震三合一
第四段:一秒一震一秒兩震一秒接近五震三合一
第五段:中速長震較不快長震快震三合一,然後又倒回去,每個震動持續7秒
第六段:短短短長短短短長~長~長短短短長,三合一循環
第七段:短促快震(五秒) 長震(十秒),不斷重複

按住不放兩秒就可以關機。

嗯……雖然震動段數多,但能增加的快感有限,
加上陰道內壁刺激並不足夠,陰莖只能維持堅挺卻沒有快感Orz

和之前非常高檔的ideal震動自慰套比,
ideal陰道做得很逼真,摩擦力足夠,
雖然19公分但可以壓後面讓震動刺激陰莖;
Youcups裝在桶子裡,只能給陰莖較長的人有快感,短雞雞就沒辦法插到很深了Orz

如果把自慰套拔出來單獨使用,非常軟趴趴像果凍一樣,
不會像日本自慰套站得堅挺,也沒有裝在手電筒裡的擠壓感,所以還是別這樣玩

總體來說,這款比較適合初學者使用,或是陰莖比較細的,
像我龜頭那一圈要插進去還真的蠻疼的......=_=
再來就是陰莖長度15公分左右的也比較推薦,能夠督到最頂部,
比較能感受到震動(抱歉我少2公分督不到頂部……我也是短雞雞Orz)


【延伸閱讀】

* SallyQ 的開鮑員們的開箱心得文

* 世界最強的電動旋轉自慰器:R1+A10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2/r1a10130.html

* 最華麗的震動加熱自慰套:美國ideal日本藝妓

* 建議搭配自慰套的潤滑劑(牽絲感):日本Peaces

* 建議搭配自慰套的潤滑劑(好沖洗):美國GunOil H2O

* 建議搭配的玩具清潔產品:GunOil玩具清潔慕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