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加藤鷹新書《體貼性愛祕技》


加藤鷹正式授權的中文翻譯新作,近期即將推出,
這是我幫加藤鷹所寫的推薦序(會印在這本書裡面),
網路書局已經開始預購了,二月份國際書展也會有鷹哥的簽書會喔!

閱讀加藤鷹終極術,
變身讓女伴渴望、體貼與技巧兼備的「性愛魅力男」!
                                                                                 ──SallyQ(情趣用品達人)


網路與坊間其實有不少指導性愛的書籍,許多人說:
明明我已經按著書上寫的技巧操演,另一半還是感到不舒服?
為什麼她都無法獲得高潮?
如果你有這樣的疑問,一定要仔細閱讀加藤鷹先生的書籍,
並且學而時習之。

對日本AV有些了解的朋友,應該對加藤鷹先生不陌生吧?

一位跨越時代(連家父都曉得加藤鷹先生啊!),跨越國界的超人氣AV男優!

2010年加藤鷹先生來台,有幸與加藤大哥一同參加節目錄影,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位相當清爽有型,風度翩翩的男子,
與我原本以為的AV男優印象完全不同,
那一瞬間,真的會讓人有種想與他有進一步關係的念頭!

是什麼樣的男子會如此吸引人?秘訣就在書中百分百的闡述!

我深深相信加藤大哥所說的,美好的性愛絕對要從「體貼」出發,
而體貼的第一步,就是將外在打理好。
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才會引人食慾,性愛不也是如此嗎?
一個看起來乾乾淨淨,讓人感覺到舒服的對象,才會誘使人想要嚐嚐啊!

我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年輕人,一味的追求所謂的性技巧,
卻忽略本身應該做好的事前準備,譬如清潔、打扮,甚至是心理建設。

這本書不同於坊間性愛指導書籍,除了有最多人好奇的性技指導,
最獨到的是加藤大哥點出許多男性忽略,而女性相當在意的小地方。
有多少人知道穿戴保險套的時候,該如何面對晾在一旁的女伴?
如果你的答案是「我會做……」,
我想你還是認真的熟讀加藤大哥的書籍吧!
大師教導的,不是硬碰硬地面對問題,
而是教你思考,再引導你解決問題。

性愛一詞,乃由「性」與「愛」兩字組合而成;
美好的性,必然也得從愛出發。
與其說這是一本性愛指南,不如說這還是一本教導伴侶,
讓感情更密切的戀愛書籍。
讀完這本書除了學習到大師所要傳授的密技,
也讓我開始回想,我的另一半也做過書中提到的體貼行為,
這使得我更加珍惜身旁的伴侶了!


加藤鷹簽書會活動:
http://yeren.pixnet.net/blog/post/36132842


由於SallyQ為加藤鷹新書推薦序,

所以跟出版社爭取到幾本加藤鷹以及性愛相關書籍的名額,
贈送給本月團購金額前三名的團員,
並將在農曆新年期間,以在Blog有獎問答方式,
抽出一名贈送加藤鷹新書!

團購網址
http://sallyq2.blogspot.com

2 則留言:

  1. 有沒有女性向性愛技巧中文書?

    回覆刪除
  2. 女人一輩子沒有真愛是遺憾~有過高潮則是不罔此生~能擁有過體貼的性伴侶則是夢幻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