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日本 NPG 手動吸盤擬真膚質按摩棒:潮吹五重天(假陽具)



最近發現一根長相非常殺,價格又便宜的吸盤擬真陽具,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我就知道又是一根會讓我潮吹的好棒了!

距離上一次介紹手動按摩棒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並不是我獨愛電動按摩棒。
實際上,我一直很喜歡手動的擬真膚質假陽具,
因為即使是電動按摩棒,抽插的功能還是得靠自己來,
而我最愛與真人做愛時,睪丸與私處碰撞時的撞擊感,是電動按摩棒缺乏的,
且電動按摩棒因為軸心內置有馬達,所以棒身多為較硬的質感,
有時總還是會懷念真人肉棒那種軟中帶硬、硬中帶軟的質感。
手動的擬真膚質按摩棒,與電動按摩棒是完全不同的質感,
幹覺自然也是不盡相同。

對於初學者來說,首先要克服的就是異物感。
很多人無法接受按摩棒,除了太緊張與前戲不足,
硬體部分的問題通常是兩個原因:1.冰冷感 2.太硬

之前分享過的日本a-one天上天下系列,算是偏硬一點的擬真膚質假陽具,
大家都喜歡勃起後硬梆梆的肉棒,沒人喜歡軟趴趴的麻糬,
所以天上天下1號棒那種稍硬的硬度,加上不規則的螺旋紋,
對我這種重口味者來說就是極品中的極品啊~

但是對於初學者來說,假陽具不會自動發熱,
較硬的質感,會讓冰冷感更強烈,異物感也跟著增加,
天上天下1號棒就比較不適合初學者。

SallyQ聽到大家的心聲了:
初學者也想體驗那種陰道肉壁強烈的摩擦感! >///<

今天分享的潮吹五重天,
完完全全就是一款非常適合給餓鬼裝矜持的初學者XD
但是!! 
他也是一款可以給向SallyQ這樣重口味者高潮到潮吹的肉棒!!
(我很想拿出真相啦,但是潮吹真相照不定時限時放送:p )
幾百塊就一隻大肉棒,就別要求要有多精緻的包裝啦!

潮吹五重天是日本情趣用品大廠NPG出品,
NPG是非貫通式自慰套界中的王者,每年都會推出幾款代表性的女優自慰套,
他的擬真膚質產品技術算是業界中的佼佼者,其自慰套價格稍高一些;
潮吹五重天的質感,跟日本a-one天上天下系列的擬真膚質按摩棒完全不同,
柔軟許多,且整支是一體成形。


黑到發亮哩!真的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XD
潮吹五重天有分兩個尺寸,我選的M號。


M號全長包含睪丸以及吸盤底座是17.5cm,
實際上可以督進去的長度是10.5cm而已,
初學者不用擔心棒子太常好可怕之類的問題。

最粗的地方也只有3.5cm而已

剛入口的龜頭甚至只有2cm,媽呀,有夠小!
 這樣初學者就不用怕啦XD

擬真膚質肉棒的好處,除了可用在自我鍛鍊,
也可以拿來滿足男性 XD
(J哥:我也有黑色的象鼻鼻喔~~)

其實我要表達的是,潮吹五重天的材質跟天上天下不同,
他只要輕輕壓一下就可以吸得很牢固,
所以我吸在液晶螢幕上的時候,並沒有花太大的力氣。

已經很久沒有吃到真人肉棒,所以渴望肉棒的那種慾念真的很強,
滿腦子想著肉棒、口爆、爆漿,
所以前幾天在Costco買了這個東西.....




吼~Johnsonville這一牌的起司熱狗超會噴濃稠的汁液!!

尤其如果是用烤箱烤,會烤到表皮的羊腸膜衣繃得很緊,皮就很脆,
皮很脆就會造成咬下去之後,濃稠的醬汁都是用噴的,


今天晚餐我一直從嘴巴噴熱燙的濃稠汁液,
噴的餐桌到處都是,射好遠喔,
害我吃完還一直想著色色的事,不趕快處理一下,我怕我會楚瑜爆炸的狀態>///<

啃完爆漿的起司肉棒,我就迫不及待幻想著J哥在我體內爆漿的畫面.....

一定是因為那色情的起司爆漿熱狗,打通了我的"任你督"色情脈搏,
我的小褲竟然已經濕到透出來,都快可以擰出水分了,好色喔~
沒有使用潤滑劑就直接督進去(好孩子不可以亂學喔!SallyQ姊姊是有濕過的)
因為M號五重天龜頭只有2cm粗度,所以不會覺得太困難。

這個五重天真的是個該死的東西!
我選的M號算是跟台灣男性勃起時的平均值差不了太多,
加上這跟比較軟,所以督進去可能會有點無感,
但那個像日本五重塔的造型


我的天~ 每督進去一層樓,
我就覺得肉棒好像又大了一點點,不像當督進龜頭時那樣無感,
既然有這麼多層,材質又很柔軟,我就很貪心的快速抽插,
想像這是J哥拿著這根五重天,狠狠抽插著我的肉洞。

其實男人真的不要擔心另一半只愛玩具,而不愛自己的弟弟,
以我來說,我很喜歡讓男人以掌控者的身分,來控制玩具,
暫時扮演一下讓他操縱的角色,也讓他看看自己淫蕩的模樣。

快速抽插時,陰道肉壁像是被好幾顆陰道鍛鍊球摩擦一樣,
刺激到淫水不停地從陰道沁出,
我的陰道不是很長,所以M號的五重天可以輕易的插到底,
讓我享受子宮頸高潮。
有些女生不敢嘗試頂到底的感覺,會覺得痠、不舒服,
我建議女生可以選擇柔軟一點的擬真膚質按摩棒,譬如之前分享過的:
Rends愛的武器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0/rends.html

還有本文的主角-潮吹五重天
都是材質相當柔軟。
尤其五重天,他的柔軟很有彈性,不硬,是初學者入門的好物。
牙一咬,高潮就是你的了!




從我懂得做愛開始,就很享受頂到底的那種快感,
所以當我把五重天頂到底的時候,再稍微施壓一點力量,
就很像是女上男下騎乘姿的那種感覺XD

我坐在電腦桌前,閉著眼睛享受、幻想,感覺兩腿間好濕好熱,

原來是這樣啊.....

看到自己濕成這樣,又開始第二波的色色念頭,
所以每次自慰都會搞得沒完沒了啊...........
希望下次J哥用五重天把我的小穴玩的濕淋淋之後,
把五重天塞到我的嘴巴裡,然後再用他的肉棒抽插我的小穴......

Oh....這實在太色情了......

我要繼續做色色的事情去了.......


點我進來參加五重天團購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延伸閱讀】:

* 初學者也可以安心入手!情趣用品初學者團員 Iris 小姐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4/iris.html

* 搭配 Luna 讓中階使用者 MG小姐陰蒂高潮+陰道高潮+子宮頸高潮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3/mgluna.html

* 搭配 Lelo 的 Mia 讓重口味者的影子小姐潮吹了......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lelomiasorayapeepe.html

* 分享三種潮吹五重天玩法的中階使用者團員艾琪小姐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9/blog-post_25.html

* 艾琪小姐很想要,
  讓SallyQ體驗第一次潮吹的肉棒復刻版-天上天下1號棒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19.html


* 最近引起一堆人搶購的Lelo Luna陰道鍛鍊球 SallyQ的Luna圖文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6/lelo-luna.html


* SallyQ團購團員的Luna圖文心得(年輕辣媽的潮吹心得)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12/luna.html


* Mae B.魅力球暨各家陰道鍛鍊球類產品比較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8/mae-b.html


*很色情的精液潤滑劑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8/rends100.html


* 建議搭配的玩具清潔產品:Pink Sparkle玩具清潔慕斯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76 則留言:

  1. 請問 莎莉姊

    到底要怎麼練騎乘式呀!!!!!

    我爬好多文~但都沒有具體的教學....

    到底要怎麼練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funny-everyday.blogspot.tw/2011/04/av.html
      看看這個吧

      刪除
  2. 難以想像我自己感覺很好時也會很濕,加上自己是有根的

    回覆刪除
  3. 這個網站超好的~~尤其是看了使用心得過後的照片..覺得好像很有用的感覺!! 謝謝Sally的分享!我覺得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4. 我怕我會楚瑜爆炸的狀態>///<
    「楚瑜」錯字是故意的嗎XDDD?

    回覆刪除
  5. 本篇間接曝露SALLY姐陰道長度小於10.5CM....

    回覆刪除
  6. Sally姊你好
    今天剛收到五重天
    以前從沒有買過全膠體玩具
    對於他發出一種奇異的臭味感到擔心
    請問這味道會一直存在還是會消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用中性洗面乳洗過就沒啥味道囉。

      話說玩具使用前都要先洗過啊=.=

      刪除
    3. Dear Sally姊
      請問這一款要用什麼樣的清潔劑呢??!!
      平時要怎樣清潔和保養呢??!!

      刪除
    4. 可以參考這篇: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09/pink-sparkle-foaming-toy-cleaner.html

      刪除
  7. Sally姊你好,五重天洗過是否可以直接使用不須戴套呢?它的材質是矽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只有你自己使用,
      清潔過後可以不用戴保險套^^

      刪除
  8. sally姐,你好,我是iris,想分享一下潮吹五重天的心得.
    我現在大一,沒交過男朋友,但性慾來的時候,不想隨便找男人解決,所以我一直想試試入侵式玩具,爬了很多你的文,第一次買玩具決定買潮吹五重天,之前用捲髮捧玩把膜弄破掉(不是很痛,但有流血),所以也不太怕插入,說真的,第一次玩的時候沒什麼感覺,有一點點舒服吧,最後還是要靠陰蒂才感覺有高潮.但今天我先玩陰蒂有高潮後再插入,還是沒什麼感覺,然後我就把它留在體內,再玩陰蒂,高潮後快速抽插,突然有股尿意,然後就噴出超多水,地下濕得像小水塘,我想,這應該就是潮吹吧!!
    很高興第一次玩玩具就潮吹,下一次我想得到真正的高潮!!
    P.S 好喜歡玩玩具喔,想玩好多好多玩具,可惜我只是一個學生,要存一下錢才能買,我下一個目標是Harmonia!!!sally姐你要繼續努力介紹更多更多玩具給我們喔(還有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Iris你這篇分享的真棒,
      可以讓我重新排版之後,
      貼在blog上跟大家分享嗎? ^^

      刪除
    2. 可以啊!^^
      iris

      刪除
  9. sally姐你好我想問一下!!
    這個使用在菊花初學者的會適合嗎?
    我也是看上他五重塔的造型!!
    是要男女共用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支在日本原本就是推類在後庭玩具那邊唷!
      不過他材質很軟,
      沒有玩過後庭超級超級初心者的人,
      怕會不太容易抓到竅門督進去喔!

      後庭初學者還是比較推薦Picobong的Tano會比較好上手。

      刪除
  10. sally姐 謝謝你的解說
    我主要是想跟女友共用,聽你說他很軟,
    他的大小"好像"來說反而比較不會傷到菊花!!(^^)
    是軟到菊花放鬆進入後在抽插時會變u型而不好抽插嗎??

    你說的Picobong Tano 他的造型好像是針對前列腺的!!
    這個像是針對括約肌(^^)

    想跟你問清楚!!
    是我理想的話,我今晚就會mail給你囉!!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傷菊花首重本身身體的放鬆與擴肛喔!
      身體不放鬆的話,
      再好的棒子也覺得不好玩呢。

      潮吹五重天太軟,
      其實用來肛交就是不太好督,
      跟菊花放不放鬆無關。

      Tano不算針對前列腺,
      因為我是女人,我沒有前列腺啊XD

      刪除
  11. Sally你好,請問原本就有天上1號了,那再買這隻玩玩OK嗎?兩者用起來會不會很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太一樣。
      潮吹五重天比較有"吸力",
      會覺得陰道抓住肉棒的感覺很明顯。

      刪除
  12. 想買隻沒有電動的來玩玩!!
    電動的說實在那硬硬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聽到你說這種有軟中帶硬的真實感
    超心動的!!!但我看來看去
    覺得天1和五重天哪個好咧???
    還是都買!!ㄎㄎㄎ好貪心

    回覆刪除
  13. 天1稍硬一些,潮吹五重天非常軟,
    如果是初學者,建議買潮吹五重天就好了,
    如果是進階者,可以兩種都帶。

    回覆刪除
  14. 請問這款搭水性凝露使用OK嗎?

    回覆刪除
  15. 請問現在還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刪除
  16. 昨天有寄信要團購,到現在一直沒收到匯款通知信,會不會來不及今晚十點以前付款?

    回覆刪除
  17. 哈囉~SALLY
    今天已經收到玩具了 感謝你
    可是這支身上 在靠近蛋蛋的地方 有斑駁的小塊痕跡 好像沒有上到亮漆 不像其他地方會黑亮亮的 請問這樣正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常
      畢竟這是手工脫模的產品
      每一支或多或少會有一丁點不一樣
      基本上這並不影響使用的幹覺

      刪除
  18. 姐姐~請問有別的顏色嗎?不喜歡黑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但是黑色的比較有特色,
      所以我只挑黑色做團購,哈。

      刪除
  19. 請問這男生可以套在小弟弟上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純粹的實心肉棒
      當然沒辦法套在陰莖上。

      刪除
  20. 那個Sally姊姊...你好我是學生!!
    然後我第一次想買侵入式的玩具-//-
    我想請你建議 我該買哪幾款比較好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的武器 也是不錯的選擇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0/10/rends.html

      刪除
  21. 你好sally姐,我叫托托~一直有在关注你的部落和面书,也有好多商品都想买噢~我住马来西亚,有办法买到吗?我想这里是不可能会上sally姐的新书的,有办法让我买到书+潮吹五重天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馬海關會沒收,除非願意自行負擔被沒收的風險^^

      我的新書應該會在大馬鋪貨,
      但是實體鋪貨的點要等過幾天出版社跟我確認,
      再公佈在blog上通知大家!

      刪除
  22. 哈囉~請問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23. 請問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24. 請問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25. Sally姐
    請問我是第一次想買高階一點的玩具,擬真之類的
    目前沒有男朋友
    有時候看著18禁下面整個濕
    跳蛋塞進去也只是震震震.....無感
    我不是很怕督很深
    因為已經在某次玩上癮的時候被梳子破膜了(掩面)

    到現在只試過百元跳蛋,直徑1.5cm的棒狀物,手指.....

    目前考慮
    Lelo的luna+五重天M+pink 水凝露搭配玩具使用(雖然很容易濕但還是保險一點)
    因為心得文說五重天比較軟Q
    所以拋棄天下系列
    如果有預算,其實也想帶ISIA回家
    可是怕一口氣玩具太多身體吃不消(羞澀)

    請問玩具清潔劑是必需的嗎?
    我的跳蛋都是水沖沖,拿酒精擦擦就收起來
    因為是塑膠的我敢這樣用
    但橡膠的.....

    麻煩Sally女神解惑了
    這樣我才好跟你的團購>///<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潮吹五重天如果用含有酒精的東西消毒就完蛋了,
      Lelo的產品則是在說明書有寫,
      不能用含有酒精的產品消毒,
      不然屬於人為造成的損害,不接受原廠保固服務。

      刪除
  26. ally姐,好不容易看完你的書籍,研究半天,想買潮吹五重天L和男丹,這樣重複性會不會太高?L會太大嗎?因為我之前買過一隻轉珠的(就是SALLY姐說很不好用的那種><),我覺得對我是不是太細了,一來沒快感,二來放進去充實感也不高,我很想體驗被塞滿,甚至有一點撕裂的痛感那種感覺。另外看完書感覺跳蛋蠻重要的,如果要買,是可以一起買,還是得分開在不同的團購地方買?R1跳蛋價格有點高呀,便宜點的有推薦嗎?效果會不會不好?另外,最後想問一個問題,就是按摩棒怎麼樣都還是得自己抽插,插久了會不會手很酸?(我之前那隻我就覺得沒快感,手又酸),Sally姐有用過那種好像騎乘電動的機器,一台兩萬左右的嗎?我很好奇那種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自己動,然後和真人做的效果差不多?很希望一次能買到能讓我體驗高潮的用品,我都已經結婚快十年,一次高潮都沒有過,我好失望好灰心!這是我鼓起勇氣最大的一次嘗試了,請Sally姐給一點建議,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丹跟潮吹五重天L號是完全不同性質的產品,
      想要被塞滿+有點撕裂痛感,
      男丹是OK,不過他長度比較短喔,
      如果要長+粗+有點硬度,建議天4以上
      (其實天4就蠻粗大了,再上去怕你沒辦法接受)

      一起寫在同一封信團購就可以了。

      情趣用品一分錢一分貨囉,
      R1跳蛋是有那個價值的,不過如果你玩跳蛋每次都會玩很久,
      會比較建議買Lelo的Mia、Nea之類的按摩器替代,
      會比R1更耐用。

      會自己插到手痠,是因為你還沒抓到自己的高潮點,
      不然像我都是很快就高潮了,根本不用插到手痠XD

      騎乘電動的機器在國外叫做Fucking Machine,
      真的要好用的要選全金屬製造的,(約三萬起跳,通常五萬的較優)
      一般市面上看到一台一兩萬都是塑膠機身,
      太輕,不穩,且容易壞掉。

      我在國外成人展有看到全金屬製的,動能也很好,
      但是一次要訂10台才能出貨,所以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揪團,
      一台好幾萬啊~~~

      刪除
  27. 潮吹五重天和男丹是不同性質呀?有什麼不一樣?我兩種都買OK嗎?我看了一下,團購好像沒有天4耶!另外其實我沒用過跳蛋,所以我不知道會不會玩很久。Lelo的Mia、Nea我好像都沒看到團購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兩隻肉棒就外型、軟硬度、質感完全不同,
      幹覺自是完全不同,
      建議將此兩項產品心得文全部研究過喔。

      兩種都買Ok,因為是不同幹覺的。

      天4有團購,只是因為較少人買,所以沒有打價格,
      等一下我再補上。

      Lelo團購: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0/06/lelo.html

      刪除
  28. SALLQ姐,您好!
    收到商品,真的是超級迫不及待
    馬上把天四、潮吹五重天和LUNA拿出來用
    插入天四和潮吹五重天都覺得毫不費力
    有充實的感覺,也還算舒服,但還是沒有高潮的感覺><

    LUNA是我覺得最奇怪的
    我其實把四種組合都試用了
    我發現我沒有什麼感覺
    就是我把LUNA塞進去後
    我居然沒有小球在晃動的感覺
    不管怎麼跳,都沒什麼感覺

    一定要把小球拉到剛好在陰道入口
    才能感覺到晃動(我還能聽到小球撞擊的聲音)
    可是靠近的程度是一站起來
    下面那一顆球就快掉下來了

    如果我照著SALLY姐的作法
    塞入一指半的深度
    那我幾乎沒有任何感覺
    甚至不大有感覺自己體內有東西

    我有點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救了?
    陰道很遲鈍嗎?
    而且我放天四、潮吹五重天L都很簡單
    連潤滑也不用
    是不是我那個太鬆了,所以........................

    好沮喪唷!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每個人的體質跟感覺是有所差異的
      且陰道鍛鍊球要搭配凱格爾運動唷~
      (要記得看我回覆的團購款像確認信,
       或是SallyQ的第一本書,裡面都有寫啦~)

      刪除
  29. Hello SallyQ

    想要團購擬真按摩棒..想請問這款NPC跟天上男丹系列。哪一款比較刺激有幹覺?想找一款比較刺激有幹覺還有吸盤的。您建議呢? 也想另外買遙控系列的..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根幹覺都不同。

      男丹就是體驗大老二那種撕裂感跟充實感,
      潮吹五重天就是陰道肉壁的刮搔感。
      每個人喜歡的幹覺不同,我沒辦法幫你做決定啦

      目前沒有遙控老二啦~

      刪除
  30. 目前考慮是想買潮吹五重天M號喔~不知道搭配哪種潤滑好??希望SALLY能給我建議喔~謝謝(本身容易乾也怕要一直補充,但是也要顧荷包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Pink玩具凝露、GunOil水性凝膠是最推薦搭配的。


      刪除
  31. sally你好,L和M妳會比較推薦那一隻呢?目前很猶豫當中,怕L塞進去妹妹會痛/ 1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就買M號阿~~~ XD
      記得要搭配水性潤滑劑,
      SallyQ推薦GunOil水性凝膠
      http://sallyq2.blogspot.tw/2010/10/pink.html

      刪除
  32. SALLQ姐:您好..安安喔...我是筱靈.^^
    收到你滴商品我真滴很高興又期待滴.想說這個潮吹五重天會給我怎樣的震撼力.因為他是手動的所以都是要自己來的(我喜歡這種感覺)超嗨的.要快要慢是由自己決定的.做愛做的事不是一天兩天了.可是每次做對方總是說不夠水.總問為什麼女孩都是會潮吹怎你不會呢??

    這問題我也常想怎別人會我卻不會.可是這問題在遇到潮吹五重天給我解答了.遇上潮吹五重天我居然也是會潮吹的女孩.原是對方或許沒抓住我的點所以不會有潮吹.今天遇到Q姐的潮吹五重天真的是超嗨超水的讓我有點慾罷不能想持續下去.潮吹又高潮的真是開心.這款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不錯商品.這也是第一次買Q姐的東西給我這樣大的震撼力.謝謝Q姐.很愛很愛你.也很愛很愛你的商品.這是我使用過後的商品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筱靈~~

      你的心得好精彩呀!
      方便寫信到團購信箱讓我知道你是哪一位嗎?
      有些問題想請教討論一下^^

      刪除
  33. 好期待阿 剛剛發MAIL 第一次跟團 第一隻棒子 ^^

    回覆刪除
  34. 您好 我有買潮吹五重天 想請問如果沒有預算購買您推廌的情趣用品清潔劑的話

    使用完後可以用什麼做抑菌的處理呢? 可以用女性私密清潔用品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5. 妳好~我要購買商品 寄EMAIL給妳被檔下來~系統說你的信箱滿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信箱一直都沒問題,
      你可能不是寄到我的gmail信箱喔

      刪除
  36. 妳好
    想請問潮吹五重天M號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37. 想請問潮吹五重天M號有現貨嗎?

    回覆刪除
  38. 請問潮吹五重天M號+貓咪肛栓長尾巴(黑)~共多少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