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掉了按摩棒 桃機招領查詢平台找得到



快點承認,你現在心裡一定是在想色色的事對吧......嘿嘿

掉了按摩棒 桃機招領查詢平台找得到


旅客在機場遺失物品,再也不需像無頭蒼蠅四處查詢。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已完成建置旅客遺失物招領查詢平台,
即起上線服務,官網首頁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便捷協尋整合服務。

桃機公司表示,查詢平台匯入警政署航警局的拾得失物資料檔,
採圖形化介面,包括皮包、隨身物品、貴重物品、食品菸酒、
電子產品等都以圖形表示,方便使用者點選、迅速搜尋。
如果遺失物尚未鍵入,旅客也可訂閱電郵通知。

據統計,旅客失物各式各樣,有釣竿、飛盤、手提電腦,
也有菜刀、寶瓶、蔣公墨寶、手銬、金色按摩棍等奇怪的失物。

新聞來源:2012年01月28日14:39 蘋果即時


********* 糾竟......什麼是金色按摩棍等奇怪失物呢? ***************** 
********* 讓我們看下去.......**************************************



這個可是素有情趣用品界LV之稱的瑞典Lelo的極致奢華系列,
鍍18K金的電動按摩棒,一支要台幣40多萬元,

2011年上海成人展有拍給大家看過


不過如果掉了這個東西,不會被暗幹嗎 XD





15 則留言:

  1. 用黃金作的會比較好用嗎??

    回覆刪除
  2. 感覺比較爽啊,
    不然鑽石跟路邊石頭一樣都是石頭,
    為什麼大家都比較喜歡鑽石戒指,
    而不是石頭戒指XD

    回覆刪除
  3. 我是比較喜歡實用的價值(工程阿宅腦作祟),黃金對我來說看重的價值是導電與延展性電子工業的重要導體,鑽石是硬度可以拿來切割。當然我知道對有些人來說那"不靈不靈"的黃澄澄的亮度,與普世價值的虛榮感,會是某些人心理上的滿足。^^當然如果未來另一半很看重這種角度,我也是可以全力配合!!~ ~自從跟初戀女友分手後,單身已經近六年。前幾個月才開始試用DIY橡膠體,不過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的感覺XD,還是手比較方便。

    回覆刪除
  4. 鑽石是碳,應該說它超貴木炭

    回覆刪除
  5. 鑽石是碳,非石頭喔喔喔.

    回覆刪除
  6. 新首初到此地
    剛看一般商品詢問直接在這留言??
    我最近在想
    瑞典LELO INA 充電式變頻魔力流線雙振按摩棒 (已有分享)


    德國《FUN FACTROY》Paul & Paulina雙蟲之戀四代CNC充電式愛情按摩棒

    後這沒分享文...可以推薦哪一隻比較好嗎??

    回覆刪除
  7. 《FUN FACTROY》Paul & Paulina雙蟲之戀
    聲音超級大 =.=


    如果是亞洲人要用,
    這兩支我都不推薦,哈哈~

    我比較推薦Lelo的Soraya,
    因為同樣是雙頭按摩棒,
    Soraya的角度通常比較適合亞洲人,
    Ina的角度通常比較適合歐美人。


    這是通常,不是絕對,
    因為我問過Lelo的高層,
    他們也是這樣說,
    沒有原因,就只是剛好優美人種與亞洲人種,
    身體構造有一些些不同而已。

    回覆刪除
  8. 感謝您的推薦~
    雙蟲之戀我有看到新出的第四代
    你指的聲音很大是第四代嗎??
    不知道有沒有改善...

    因為Soraya要6***元
    我的預算沒這麼高...
    閃光好像又比較喜歡雙頭的
    感覺可以一次震動兩邊比較好吧...
    還是有另外選擇呢??

    回覆刪除
  9. 感謝您的推薦~
    雙蟲之戀我有看到新出的第四代
    你指的聲音很大是第四代嗎??
    不知道有沒有改善...
    => 沒有改善,聲音還是他X的大,嚇死人


    因為Soraya要6***元
    我的預算沒這麼高...
    閃光好像又比較喜歡雙頭的
    感覺可以一次震動兩邊比較好吧...
    => 看個人選擇,
    有些人給他陰蒂高潮就很夠爽了,
    只是如果可以吃鮑魚,誰想吃九孔啊XD

    雙頭的棒子目前最完美的還是Soraya,
    其他的通常都是角度不是和亞洲人,
    不然就是子棒太短、震動力太差...
    balabala一堆問題,
    要做到像 Soraya這樣沒缺點可以挑的,
    目前還真的沒有。

    比較陽春的作法,
    就是買按摩棒跟跳蛋/按摩器分開買,
    只是這樣手會很忙就是了XD

    想要高級一點的享受總是得付出一點代價,
    不然我也很想要住帝寶啊 T皿T
    可是現在錢不夠,只能住蒂飽嘛~~~XD

    回覆刪除
  10. 呵呵~謝謝你的回答~真有趣
    看來我必須放棄雙頭的了~

    看了你的文章3小時了
    寫得真好

    這次閃光也知道我要買一隻新的給她
    我很怕她失望
    很感謝您有耐心又很快的回答
    可以最後請你推薦你覺得好的按摩棒
    真的希望他可以很開心~
    我要趕快下定了~

    最後一次打擾你了~感恩

    回覆刪除
  11. 要看你的預算以及需求,才有辦法做推薦,
    畢竟每個人重視的點以及需求並不盡相同。

    回覆得快是因為我剛好在電腦前
    算你運氣好,哈XD

    回覆刪除
  12. 預算4000左右
    有紋路佳

    您很推薦lelo的產品
    目前考慮
    LELO之夢娜Mona
    LELO Iris
    LELO gigi
    LELO之 Isla
    FunFactory-綺拉女神祈禱


    在男生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真的很苦惱...潮吹並不強求~但希望可以很濕...

    回覆刪除
  13. LELO之夢娜Mona
    LELO Iris
    LELO gigi
    LELO之 Isla
    FunFactory-女神

    基本上,以上幾個除了Iris
    其他都很平滑,沒有紋路啊XD

    希望很濕,並不是單靠按摩棒就會濕,
    而是要先清楚,女生為什麼會濕?
    要對症下藥,知道問題點在哪,
    不是單靠棒子捅一捅就會濕喔 ^^

    有些女生本身就很不容易分泌,
    有些女生則是一開始很濕,但也很快乾,
    有些女生體質一般,但是做愛前喝很多水,
    碰觸到關鍵點,會引發大量潮吹
    (日本前AV女優-紅音螢就是如此)

    如果只是純粹想像提升"濕度"
    可先用陰道鍛鍊球這類的產品做訓練試試看。

    回覆刪除
  14. 應該是錯字吧?
    素有情趣用品界LV「支撐」的瑞典Lelo
    素有情趣用品界LV「之稱」的瑞典Lel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