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情趣用品界的療癒系小物:日本Rends貓咪肉球震動按摩器心得

你相信這是情趣用品嗎?她真的就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小跳蛋、按摩器!
喜歡貓的人看到這個東西一定會尖叫!!!!
媽呀~我看到那個粉紅肉球就已經完全受不了了!!!
摸下去還真的軟軟的說.....(一整個大心的狀態~~)


聖誕節前在Rends官網上看到這東西,立馬跟代理商要求進貨,
完全是為了自己私心 .....
通常我很少會這麼沒有理智,但是看到貓咪肉球就完全失去自主能力XD

官網上看起來超級可愛,實品也一樣可愛喲!
毛茸茸的毛球還用夾鏈袋包起來


就是史上最強跳蛋(R1)的那家日本Rends公司出品

其實這說明書可以不用看,
因為這種簡單的小玩具通常只有一個開關。

這個紙卡斯開就不能黏回去了,透明塑膠殼如果還想保留,建議拿刀片,
從兩片塑膠接縫處劃開。

抽出貓咪肉球背後的透明絕緣片

按下中間最大的粉嫩嫩肉球就對啦!

來看一下我拍的短片吧,有兩段變頻,
(請忽略房間那超大的時鐘滴答聲^^;)
按第一下是弱震,其實已經很強了;
按第二下是強震....吼吼....我被嚇到耶!

拖著毛茸茸的尾巴邊震邊跑超可愛的~~

好粉嫩啊~~
這個貓咪肉球震動器除了設計出仿若真貓的粉紅肉球與質感,
下面掛了毛茸茸的兔毛球,一整個就是可愛的破表,
連我家的貓都很開心.......






右鉤拳

左鉤拳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看我這炯炯有神的眼睛XD



比較一下真貓肉球與玩具肉球的差別XD
(一臉不爽樣....)

ㄟ......這是黑肉球......>///<

ㄟ.....這是草莓巧克力口味的肉球

不好意思啦,我家的貓剛好都不是純粉色的肉球 T_T

結論:
坊間有許多外型可愛的隨身型震動小玩具,
以這種超可愛又屬於低價的產品來說,
理應是裝飾效果為主,震動力差也可以原諒;
但既然是以史上最強跳蛋R1一戰成名的日本Rends公司出品,
震動能力自然還是具有一定水準,特別的是它還有兩段震度可選擇,
不只是外型精緻可愛,在實用性來說,也算是具有不錯的表現!


點我進來參加日本Rends貓咪肉球振動器團購^.<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延伸閱讀】:

* 超可愛的迷你版日本AV女優棒-Fairy Baby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9/avfairy-baby.html

* 目前最夯的日本懶懶熊/鬆弛熊吊飾震動器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12.html

* 柔軟可彎曲的掌上型按摩器-日本a-one Smooth
  

10 則留言:

  1. 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Q姐家裡的貓也超可愛!!!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了看到了 原來你是用凡士林可可口味和牛奶(?)味來護你一身滑潤的肌膚的 (重點弄錯了吧?!)

    回覆刪除
  3. 女生貓咪好漂亮~~~~

    回覆刪除
  4. 凡士林的乳液是N年前買的,
    不夠滋潤所以一直放著沒動,
    都積灰塵了~

    我平常用的是Loccitane的乳油木系列為主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Q姐,如果用到沒電,是否可以自行更換電池?或者是拆開就等於壞了
    謝謝

    回覆刪除
  6. 請問Q姊還有團購嗎?超想買這可愛的貓咪肉球,可是我點團購頁面卻一片空白...

    回覆刪除
  7. 有團購呀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1/12/rends.html

    你說點進去出現一整面空白
    應該是因為我設定為18禁的性質
    所以一開始出現的是警告畫面
    有時候會被拉到葉面最下面
    所以是一整面空白
    你把頁面移動到最上面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8. Hi Sally q 我之前有買喵喵!但跟女朋友玩的太劇烈好像有點故障了==請問哪裡可以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低價的產品壞掉就直接買新的吧,
      維修費比買新的還貴,
      且原廠沒再修這種東西啦XD

      不過我想你的貓咪肉球應該不是壞掉,
      是玩到沒電,
      買新電池更換就可以囉!
      拿尺把連接毛球尾端的一個扁縫隙撬開,
      就可以打開更換電池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