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跳蛋】親愛的,我把AV女優按摩棒變小了!(Fairy Baby)


絕對不豪洨!
你現在看到的是100%日本正宗 Fairy 出品,且真的可以使用的AV女優按摩棒 mini 版!

正宗 Fairy 家族-最新兩款充電式AV女優棒團購(← 點我進來看喲~)






常看日本AV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這種長得像肩膀按摩棒的東西,經常在日本A片出現,
(註︰由於東西文化不同,日本A片與西洋A片常出現的道具不盡相同)
(日本A片有三寶︰假陽,轉珠,AV棒;西洋A片有三寶︰假陽,冰晶,肛肛好。)
所以這類型電動按摩棒,後來就被人通稱為AV女優按摩棒,
而AV女優按摩棒不論知名廠牌或是山寨產品不下十餘種,
當中以日本Fairy這個品牌最為知名,詳細文章可看我之前寫過的︰

【按摩棒】AV女優按摩棒沿革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6/av.html
 
 
【按摩棒】AV女優按摩棒界的天后︰最新一代USB充電Fairy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9/avusbfairy.html




今天要介紹的是彷彿被多啦A夢用縮小燈照射過的 Fairy 的 Fairy Baby

(喵~林北不是多啦A夢…!我只是路過進來看熱鬧的……喵~)


其實 Fairy Baby 早在六月上旬就在日本發售,台灣大約六七月才開始上市。


在AV女優按摩棒界一直是天后地位的 Fairy ,
他的每一代產品都是不肖廠商的最愛山寨對象,
所以在七月中就已經看到山寨版︰



關於如何分辨正宗 Fairy 與山寨品呢?
這幾天有多餘時間在寫個專文與大家探討分享。

不囉嗦,還是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正宗 Fairy Baby吧!
先來開箱一下~


正面

背面


日系品牌包裝很簡單,讓你可以一目瞭然看到包裝盒裡面是什麼東西,完全不用猜。



喔齁齁~~超卡娃伊的啦!
幾乎每個女孩子第一眼看到他都會尖叫!!


比 iphone 3GS還小上許多喲!





尺寸非常迷你呀,他最主要的目的是當成手機吊飾,
所以買來的時候,裡面已經附上吊飾繩。




在這裡要先偷偷教一下大家,把吊繩像我這樣先扭轉,
讓 Fairy Baby的吊繩比較好穿過手機吊飾孔喔!



之前寫 充電式 Fairy 時就提過囉,新一代的 Fairy 都已經做成充電式囉,
Fairy Baby 當然也不例外,不過他的USB當然也是迷你尺寸啦!

連充電孔也這麼迷你!



USB充電電線


喔齁~就這樣督進去就對了!
另一端就接上你的電腦把他餵飽飽吧!


充電中,USB頭會發出紅色光,充飽電的時候就會熄滅囉。
不管是 Fairy Baby還是正常版的 Fairy,充電速度都很快。


整套的 Fairy Baby 全部都是縮小版的迷你尺寸,
光看到這樣就覺得好有趣啊!



看!Fairy Baby做的跟正常版的 fairy 好像,
連微調的震度調整旋鈕幾乎都是一模一樣,
不過 Fairy Baby並無法像正常版一樣以微調的方式調整振幅,他只能做開與關,
所以 Fairy Baby不只是手機吊飾,他是真的可以拿來實際震動使用的。

嚴格來說,Fairy Baby 算是一個惡趣味的產品,
就功能性來說,他比較像是跳蛋的取向,
以小面積的密集震動,來達到刺激小範圍(譬如︰乳頭、陰蒂)的目的,
像這類比跳蛋還小的微跳蛋,之前我也曾分享過︰

【跳蛋】BMW也出跳蛋了?!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6/bmw.html



微跳蛋產品我只用過這兩款,剛好都是業界數一數二的重量級產品,
震動力比一般尺寸的跳蛋還威猛,刺激度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
像我這種對震動力有著高標準的怪獸等級使用者,Fairy baby雖然小巧,
但經過我的陰蒂評比為可以達到高潮者,震動力大家就不用懷疑了。
(沒想到我的身體可以做為高潮公信力指標……科科)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33 則留言:

  1. 請問Sally姐....如果拿來當手機吊飾....一般女生會立刻看出這是按摩棒嗎?

    回覆刪除
  2. 不常回家的人2010年9月26日 上午8:21

    這麼迷你那就不怕隨身攜帶不方便了,而是怕要用時會找不到,但妳的iphone不是離家出走了嗎?可以再進化成iphone4了

    回覆刪除
  3. 越做越小真誇張
    等S姊貼試用文囉

    回覆刪除
  4. 回IvanWang :
    這我很難跟你保證,
    因為我不確定一般的女生,
    有沒有在follow我的blog...haha

    回不常回家的人:
    那照片是我的iphone遺失前拍的,
    算遺照嗎 ~"~
    iphone4我不想跟大家搶買第一批,
    不想當白老鼠啦!

    回匿名:
    這已經是心得文了呀,
    你該不會以為沒有神秘液體的,
    就不是心得文吧 XD

    回覆刪除
  5. 姐仔~我想知道...
    充飽電~可以使用多久@@?

    回覆刪除
  6. Sally姐,之前有向你購買過LELO的球球,定期收看你的網誌也有好一段時間囉!
    最近又想要購買新商品給女朋友,知道他喜歡的類型比較偏向抽插為主震動為輔的那種XD

    因為這樣,之前考慮過這樣的方案:先購買LELO的Iris,過一段時間比較不初學後再買FF的老骨頭,哈哈!(這些看你心得好像都是比較表面刺激的)
    但是得知FF那支斷貨後 也不知道該如何修改方案= =
    另外也看你網誌最近有好多的新貨,在"各款比較"這上面我也搞得暈頭轉向...

    不知Sally姐是否能推薦你認為比較好的方向呢?? 想要知道有沒有可以媲美甚至取代老骨頭的新玩具^^
    也不知道Iris是否在近期新品競爭中被打敗了XD

    請求Sally姐指點迷津,拜託了! ^^

    回覆刪除
  7. Sally姐,之前有向你購買過LELO的球球,定期收看你的網誌也有好一段時間囉!
    最近又想要購買新商品給女朋友,知道他喜歡的類型比較偏向抽插為主震動為輔的那種XD

    因為這樣,之前考慮過這樣的方案:先購買LELO的Iris,過一段時間比較不初學後再買FF的老骨頭,哈哈!(這些看你心得好像都是比較表面刺激的)但是得知FF那支斷貨後 也不知道該如何修改方案= =另外也看你網誌最近有好多的新貨,在"各款比較"這上面我也搞得暈頭轉向...

    不知Sally姐是否能推薦你認為比較好的方向呢?? 想要知道有沒有可以媲美甚至取代老骨頭的新玩具^^
    也不知道Iris是否在近期新品競爭中被打敗了XD

    請求Sally姐指點迷津,拜託了! ^^

    回覆刪除
  8. 回IvanWang :
    如果是有看過A片的女生,應該認得出來吧!造型太獨特了啊XD

    回覆刪除
  9. Iris目前我覺得有類似的,
    就是Extase的elegance,
    但是並無法完全被取代,
    因為Iris表面有紋路,且身體是扁平狀,
    強度也稍強一些。

    如果說要接近FF老骨頭的話,
    我想大概就是Mae B.的猛男佛瑞斯。
    他蠻粗的,震動力又很強,
    且表面有顆粒起伏,末端又有微翹,
    這隻震動力強到我也會拿來按摩肩膀XD
    (我桌上放Fairy跟猛男,都會拿來按摩肩膀用)

    回覆刪除
  10. 請問就跳蛋而言
    要夠震又無聲
    Fairy Baby是首選嗎
    又或者有哪款可以介紹
    謝謝~

    回覆刪除
  11. 回樓上:
    不是首選,
    比他安靜的跳蛋,
    目前我有用過,不過心得文還沒寫完,
    一個就是已經上團購的i-zoon無線遙控跳蛋,
    一個是Extase的無線跳蛋(尚未量產)

    回覆刪除
  12. 您好
    我想找一隻
    1.可充電式
    2.震度可達高潮
    3.無聲
    4.開關或調整器與機子一體成形
    不知有沒有最佳選擇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3. 基本上,目前的科技,
    還無法做到無聲的電動產品。

    開控制閥與機器一體成形者沒有,
    頂多有密合度相當高,幾乎沒有縫隙。
    不過震度不夠,且無法做到無聲。

    至於震度可達高潮,
    這是每個人主觀認知問題,
    沒有辦法媒人還包生子的 :p

    回覆刪除
  14. 請問Sally姐~ 請問Fairy Baby充飽電可以開多久? 有建議使用時間嗎?
    謝謝妳嚕^^

    回覆刪除
  15. 樓上的有人問說有沒有無聲的產品,

    我想應該是有可能作出來的,只是成本可以會增加不少,我行業也有接觸到這個,現在情趣用品的馬達還是停留在碳刷馬達,轉動起來會有磨碳刷的聲音,而且溫度會慢慢變高,碳刷磨完馬達就停止運轉,如果廠商可以開發無刷馬達,來運用在情趣用裝的話,應該是一個很大的突破,無刷馬達可以很小,聲音很小,可以到快無聲,而且沒有壽命的問題,重要的是,無刷馬達可以用很高的電壓來起動,這樣保證震死胃口大的人. 我是小勇.

    回覆刪除
  16. 小勇:

    你好認真,給你一個kiss~~~謝謝你^o^

    畢竟廠商也是要可量市場,
    不可能推出成本太高,導致沒人要買,
    或是產品太耐用,導致太久沒人要再買。

    以前丹麥有一家很有名的儀器商(目前還在),
    他的產品實在太耐用,所以一開始生意很好,
    公司資產富可敵國,
    但幾年之後就是因為東西太耐用,壞不了,
    所以客戶不買新儀器,也不需要維修保養,
    所以公司沒有進帳,就開始虧錢,
    後來轉手給英商。
    (待電子大廠的朋友大概知道我說哪一家)

    就是這個道理嚕~

    回覆刪除
  17. SallyQ姐 您說的對,不會壞的東西,說真的廠家不賺錢,對消費者也是會有損失,沒有錢賺就沒有更好的產品上市,所以盡量選擇有品質的情趣用品壽命至少會長一點. 我是小勇.

    回覆刪除
  18. 請問Sally姐,我之前有跟您買了一支Fairy Baby,假如使用完之後一樣用清水清洗圓頭的部份就好嗎?還是需要用稀釋過的洗面乳之類的清洗,有推薦使用的清潔品嗎?關於團購區有沒有大力推薦的潤滑液呢?謝謝!!

    回覆刪除
  19. 如果只是用在身體外部,
    沒有督進去,
    基本上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
    當然你要仔細一點,
    用洗面乳之類的清潔劑也可以,
    但是要注意,別讓頭部以外的地方濺到水,
    可以參考我寫過的充電是按摩棒清潔教學: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30.html
    用"撥水"的方式清潔。

    潤滑液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會有各自適合的潤滑劑,
    你可以參考我寫過的心得文,
    不清楚再發問

    回覆刪除
  20. @@想問下現在有現貨嗎? 如果有只要照你上面填寫的步驟就可以了吧?

    回覆刪除
  21. 請問Sally姐,Fairy Baby有換新樣子嗎?
    我在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535932&act=gdsearch
    有看到同樣名字可是樣子不像的產品,我想這麼知名的網站應該不會販賣山寨吧....令我感到很疑惑~其實不只這一家,還有另外知名購物網站也有。
    Sally姐覺得呢?謝謝~

    回覆刪除
  22. 這當然是假的!

    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一篇
    教大家如何辨識真假Fairy的文章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0/fairy.html

    Fairy沒有換包裝
    你貼的那個網址產品上面寫的也不是Fairy
    而是Pink
    基本上這算是侵權行為
    日本廠商是可以提告的

    我只能說 這家廠商騙很大
    因為 Fairy 並不是日本製造

    Yahoo只是提供一個平台
    Yahoo本身並沒有辨識旗下攤商所販賣產品真偽的能力

    仿冒Fairy的太多啦
    只能找信賴的賣家購買
    才能避免買到假貨

    回覆刪除
  23. 上禮拜跟你團購了一支,
    請問他的充電接頭很鬆是正常的嗎?
    因為我要充電的時候感覺就好像是"放"進去而已,
    隨便一動他就會掉出來了,這樣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24. 麻煩寫信到團購信箱來喔
    來信附上清楚近拍
    團購收件者姓名
    我再請廠商看看^^

    回覆刪除
  25. 已轉帳,第一次跟Sally姊團購好緊張。謝謝。

    回覆刪除
  26. sally姊,我的充電器不見了
    你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嗎?
    我找不到適合的大小

    回覆刪除
  27.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小s跳蛋和fairy baby,哪個震度比較強?容易高潮?
    另問~touch和tor2哪個震度強?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振動強度來說小S跳蛋比Fairy Baby強,
      因為Fairy Baby是趣味性為主。
      至於哪個比較容易高潮,
      我想沒有那種媒人還包生子的,
      要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高潮?
      知道什麼是高潮?
      建議去看看SallyQ的新書吧^^
      裡面有非常清楚的分析女人的各種高潮,
      以及如何選擇相對應的高潮所需的玩具類型
      http://sallyqkuan.blogspot.tw/2012/07/sallyq-blog-model-sallyq-av.html

      刪除
  28. 我買了兩個fairy baby也確定是正貨

    但是用一用常常會自動分屍

    就是本體的部分那個蓋子會打開

    裡面的電線跟構造一覽無遺

    而且要很用力才能蓋回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