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介紹】evolved入門款小奢華水鑽仙女棒


超迷你尺寸,精緻鐵盒包裝,Bling、Bling風格,
吸睛度百分百!





昨天才跟朋友聊到,
這次去澳門,美食當前,但是我卻沒什麼時間遍嚐美食,
因為我每天忙著到會場上拍照、了解產品、掃貨XD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個有點反骨味道的品牌 : evolved
官網    http://evolvedsextoys.com/



瞧! 他的品牌名還故意把英文字母左右寫反,
感覺有點叛逆不羈,但是這款仙女棒,卻又帶有浪漫的公主風格。
用立體浮雕花紋裝飾著鐵盒,





棒子上還鑲了兩排閃亮的小水鑽





看一下右上角,他還有G點加強款





鐵盒背面大致是寫他們的產品不含phtjalate,防潑水,中等震度
以及產品的注意事項等等,所以裡面就沒有另附說明書。





這時候我就想拿出我的Vera Wang小公主香水的戒指出來搭配一下




體積真的很小巧可愛,所以非常適合給第一次使用侵入式產品的美眉,
或是預算不足,但又想送個漂亮情趣用品給女友的好男人。





跟Mae B.的莫尼斯小寶貝相比,更短更細




忍不住又再放一張水鑽近部特寫,哈哈!
水鑽上方的那一個區域,可以旋轉,用來調整這隻棒子的震度。



7 則留言:

  1. 感覺是女生很容易能夠接受的款式
    SALLY好認真!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有以mail方式

    向您訂購Mae B.的莫尼斯小寶貝

    但是都沒有您的回覆..

    怎麼了嗎?

    回覆刪除
  3. 想請問團購文中提到的Water Glide或Toy Sterile,
    現在還能團購嗎?

    如果跟這個一起買的話,
    運費是不是只需算入仙女棒的價格?

    因為是第一次團購,
    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4. 回jason_tu:
    如果你是9/8 以前來信,我都回完了耶,
    應該是你的信箱檔信。
    如果你用hinet信箱,
    請寄到sallyq.kuan@msa.hinet.net看看
    如果你用yahoo信箱,
    請寄到iamsallyq@gmail.com

    回覆刪除
  5. 回Ta:
    Water Glide跟Toy Sterile都可以團購阿,
    跟仙女棒一起寄就免運囉。
    不過仙女棒要兩周才會到貨喔。

    回覆刪除
  6. 你好︿︿*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逛你的網站...

    然後剛好又看到你..【介紹】evolved入門款小奢華水鑽仙女棒"這邊文章..


    所以我想說要問你...

    這款還有貨?還可以訂貨嗎??!

    價位大概?!!

    如果可以!能麻煩你流言給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7. 還可以團購
    團購網址如下: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9/evolved.html

    回覆刪除